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了 股友8o62v18621 09-0309-03 13:47
- 75 0 [ST汇洲吧] 4.08元先建一层仓位。3.88-3.96等你。 日进斗金的小寳哥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从昨天开始就统一砸盘了,量化控制了市场 馬丁先生 09-0309-03 13:47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今天真是害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中航高科吧] 我在10元等你回家! 股神训练连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此股已废,不接受反驳 秀美de小红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看大家信心满满,我就放心了 股友x70530X936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新易盛吧] 涨的多,调整的小 股友7116U292F3 09-0309-03 13:47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去跌停了 趴趴熊0225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航天智造吧] 每逢活动必大跌,环保才是主题色。这条还封吗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0309-03 13:47
- 103 0 [红豆股份吧] 机构大盘股滞涨,近几日走出头部状态,其中又以 永远少年呀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搅肉机 足智的财券 09-0309-03 13:47
- 156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新能源板块集体走强,汽车电子的渗透率持续 一滴也没有了 09-0309-03 13:47
- 83 0 [火炬电子吧] 贱的过分了啊………连跌四五天 毛崽407 09-0309-03 13:47
- 76 0 [舍得酒业吧] 终于比酒鬼酒强了点了 股友609OD06162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反复摸擦,创新底,缺口不补,回不来! 股友62M1008U36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你真的给谁提鞋都不配 神秘资金到来 09-0309-03 13:47
- 35 0 [先进数通吧] 改各吧落后公司 股友odoYKE 09-0309-03 13:47
- 57 0 [鸡蛋吧] 快开空,机会来了,逢高必空!! 幸运赚大米 09-0309-03 13:47
- 85 0 [盐湖股份吧] 周线250价位是强支撑,在19.51元! 波段操作为王者 09-0309-03 13:47
- 95 0 [汇顶科技吧] 马上到70立马建仓,全部梭哈。 基民76163Z5g03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步步高吧] 昨天打板的资金今天是跑路喽,今天踢一下,明天 自醉花间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为什么跌,一直都没涨 股友537o2125n7 09-0309-03 13:47
- 97 0 [华工科技吧] 风继续吹,牛继续飞![憨笑][憨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309-03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希望大盘回到2800点,因为我的股票还停留在这 前列县发钱 09-0309-03 13:47
- 82 0 [ST易购吧] 热门的行业都涨过头了,接下来只有买消费了 点石斗金地展翔 09-0309-03 13:47
- 108 2 [宏达电子吧] 最后一跌 战狼搏击999 09-0209-03 13:47
- 425 1 [中天服务吧] 久横必板就对了,典型庄啊。前面一直横盘后期拉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109-03 13:47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没有放量,别被骗下车。当然放量了游资进来至 中长线小股东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证券Ⅱ吧] 你今天干个跌停我就服你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*ST皇庭吧] 板块唯一一个红的 股友1815680k2U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全部活埋了 股友Rw30Mr 09-0309-03 13:47
- 178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一天太累了 股友58发发发 09-0309-03 13:47
- 102 0 [金信诺吧] 添加这个概念,添加那个概念。所以很多人都追进 福气主题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好恶心 妩媚动人的鹤洲3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北矿科技吧] 这拉基怎么哪个跌跟哪个顺飞爷爷22再加仓盘你 丶网友张顺飞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跑的,明天大腿都得拍断 持亏过年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yueyue 爸我一定行的 09-0309-03 13:47
- 84 1 [启明信息吧] 收盘前拉到22以上 股友A366z03980 09-0309-03 13:47
- 77 1 [焦作万方吧] 手贱又早上买股 股海沉浮yy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抗跌啊 股友2030f8371H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两天让我走我不走活该散户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3:47
- 106 0 [南大环境吧] 没涨过的票跟跌,雷不小哪 股友m850625C55 09-0309-03 13:47
- 83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天天如此开盘即是最高价跑吧! 股友599211xx01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踩塌马上开始 股友6U1N989225 09-0309-03 13:47
- 47 0 [陕西煤业吧] 起来护盘啊 股友713599hT91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牛市,就没了吗 经纶成章地伯南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智微智能吧] 9月3号是大盘落幕时候 就会割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节能国祯吧] 都没人气的,股吧天天有双簧有人玩? 猛的干弱的看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上实发展吧] 卖卖卖?穷疯了都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中科创达吧] 超大开始跑路哈哈 股友BkKwuK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大商股份吧] 随着大盘开始调整、底部无限个可能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赛力斯吧] 我承认,t狗你们赢了 太极拳11 09-0309-03 13:47
- 113 3 [国芳集团吧] 看到这么多人看空,我也就放心了 遥Luxury 09-0309-03 13:47
- 84 1 [中国巨石吧] 清仓了走人 股友MxEeNJ 09-0309-03 13:47
- 78 1 [南大光电吧] 就是个长年费物 名字叫阳生 09-0309-03 13:47
- 75 1 [科恒股份吧] 这股得横盘几周了有这个耐心的就等着 股友739986WW81 09-0309-03 13:47
- 878 5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你是洗不掉我的 股友N7168F5208 09-0309-03 13:47
- 79 0 [微导转债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好神奇 虎嘴拔牙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低一浪,小心。 麦多多MDD0936 09-0309-03 13:47
- 84 0 [厦门银行吧] 跌跌跌,跌到四块 在大A吃苦的过程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,你也跌。头疼, 股友6812z2N082 09-0309-03 13:47
- 138 4 [中电鑫龙吧] 4天杀了20个点。真是狠,又没涨多少啊 寒风夜雨 09-0309-03 13:47
- 200 4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蠢蠢欲动 大数据视野 09-0309-03 13:47
- 63 1 [云天化吧] 改云地化 n1436424305bafad9699 09-0309-03 13:47
- 166 0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锂能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0309-03 13:47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六连阴,温水煮青蛙,典型的出货模式,后面 股友39u2i72570 09-0309-03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套在房市就是套在股市普通人一生的写照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券商概念吧] $券商概念(BK0711)$ 刘哥爱炒股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我的帖子,到了,如果相跟上,5999一个月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国机重装吧] 还国家重器,这样的走势,我投资几年没回报。 HH阿龙 09-0309-03 13:47
- 93 1 [汤姆猫吧] 买病汤姆猫,享套牢人生。 专注一两只股 09-0309-03 13:47
- 98 3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,赚了1仟 好机会来临0410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锐科激光吧] 长飞光纤和锐科不可比可股价却高三倍不可思议 hhh64 09-0309-03 13:47
- 77 0 [锦鸡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卧槽 紫电s 09-0309-03 13:47
- 92 0 [金太阳吧] 这股去年高盛买了五十万,结果亏欠走人,所以这 股友2h590D8196 09-0309-03 13:47
- 95 0 [合兴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?砸总些l 细心的紫子明3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走势不急预期,尾盘必须减仓了,无奈 戒贪剁手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4500多家个股下跌,上涨个股仅800余家! 股友5F333x0756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行开始破位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晋西车轴吧] 啊 生意成章地柯镇恶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完蛋了 股友UXvjOD5032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反复诱多, 牛油果288 09-0309-03 13:47
- 262 9 [太平洋吧] 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昨天板上进来的,啥时候能 活泼俏皮的鹤洲9 09-0309-03 13:47
- 178 4 [珀莱雅吧] 我就好奇,这个价位没有机构来抄底,不就说明没 爬树的蝉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准备低开多少?跌停低开还是怎么开?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309-03 13:47
- 42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获利卖了,留下发大财 股友7D05o25658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青云科技-U吧] 一路俯冲 小韭熬成老韭 09-0309-03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