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三川智慧吧] 一个宇树公告概念就都涨了,坐等中稀天马上市 东财网友6836513717192316 09-0309-03 13:54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开始,大家自己注意。破底回就跑 yfzjf 09-0309-03 13:54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随便洗随便跌不怕,有点闲钱就笼里放着,爱涨不 东方钉子户2026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海伦哲吧] 这垃圾没怎么涨、跌的倒快 向上之高飞 09-0309-03 13:54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别磨磨唧唧的,赶快跌停 F自由的韭菜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老乡,别走! 我看行就行1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有点期待跌停 火焱森 09-0309-03 13:54
- 61 0 [广汇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机,拉机 股友UK37632077 09-0309-03 13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逃跑机会 基民mRUHX7 09-0309-03 13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A股见顶了,指数没有跌多少,个股惨不忍睹 牛眼识天下 09-0309-03 13:54
- 137 6 [鼎佳精密吧] 早盘割肉荣亿精密买入鼎佳精密,荣亿精密有点恐 基民0789Z59I81 09-0309-03 13:54
- 61 0 [上实发展吧] 吓死了7000手压单,吓唬谁呢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历史会重演吗 股友G7N1799510 09-0309-03 13:54
- 69 0 [华友钴业吧] 果断空仓休息,不要恋战 华工创新纪 09-0309-03 13:54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怪我昨天买了一千酒哥 基民08087I78h3 09-0309-03 13:54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出意外今天跌3一5个点 股友508356eU59 09-0309-03 13:54
- 64 0 [冠捷科技吧] 几个月前就说这个股不行,不管你是底线还是追涨 海洋的n次方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永和股份吧] 赶紧收了吧今日可比上证指数强多了,收个假阴完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3:54
- 57 0 [福莱特吧] 每天振幅4个点别急着进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冲吧,阿鼎! n202813850950844 09-0309-03 13:54
- 58 0 [东通退吧] 有点意思,跟军工板块跌的一样多! 股神巴韭寺 09-0309-03 13:54
- 53 0 [鸡蛋吧] 现在才是上车的时候 又双叒叕叠 09-0309-03 13:54
- 64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善良的云情云17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概念股股 股友Z767300z53 09-0309-03 13:54
- 68 0 [山西证券吧] 正常回调,等待东风 vniehgpbjg5 09-0309-03 13:54
- 79 1 [博敏电子吧] 好漂亮的钓鱼线 wsd东哥哥 09-0309-03 13:54
- 83 1 [渝三峡A吧] 看来今天要把前天昨天要跌的今天给补上了 股友25hc369063 09-0309-03 13:54
- 103 2 [北方长龙吧] 大机构大柚子们,钱对你们来说什么时候能够,就 其名为鹏 09-0309-03 13:54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阴跌 股友K319D96109 09-0309-03 13:54
- 90 0 [盛弘股份吧] 狠狠的干起来! 拳头牛牛牛 09-0309-03 13:54
- 70 0 [石英股份吧] 缺口补了开始表演了 赚钱只靠市场强 09-0309-03 13:54
- 86 0 [强力新材吧] 泰和科技光刻胶涨停20%,这垃圾股还绿的 股友WZ7GyP 09-0309-03 13:54
- 66 0 [光启技术吧] 做人做成了这个地步,什么鬼上市公司,亏了就亏 基民60f2558H25 09-0309-03 13:54
- 72 0 [盐津铺子吧] 板。 百战的枫桥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又要套好多人,不套人前面被套的怎么出来 散户的大哥大 09-0309-03 13:54
- 70 0 [精华制药吧] 子公司比主公司还牛逼 油哥带你玩 09-0309-03 13:54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科技股大回调,本来炒概念,业绩都是不怎么样 稳扎稳涨 09-0309-03 13:54
- 65 0 [安凯客车吧] 这回完蛋了,一买亏了两个点儿。you. 梦境的游人 09-0309-03 13:54
- 70 0 [信达地产吧] 想补缺口就早点下来磨磨唧唧,等着加仓呢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ST创意吧] 这是什么 锋利的水果刀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国科天成吧] 这股军工都没咋涨,跟跌哈哈 股排主理人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哪有这么舒服的点位让你们上车,进来的等套吧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福莱新材吧] 就是狠狠的砸呀,今天能亏六七个点 英挺直上 09-0309-03 13:54
- 57 0 [宗申动力吧] 没涨什么,跌这么多 笑吟吟的鸳鸯 09-0309-03 13:54
- 102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活跃度还是很高的,盘中低点的时候资金加 基民2E7280u205 09-0309-03 13:54
- 65 0 [共进股份吧] 火箭火箭成功发射涨停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0309-03 13:54
- 74 0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听说会涨停? 最新概念股分析 09-0309-03 13:54
- 2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不是说好A股暴跌你暴涨吗? 夜幕天蓝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回调就是在给机会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3:5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抗住了暴跌你就是最靓的仔 傻猫jyrjwc 09-0309-03 13:54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啥叼,一点抵抗力都没有!!! 凡尘无名999 09-0309-03 13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跑 不知所谓的士哥 09-0309-03 13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收盘指数会拉起来的,个股就不知道了 为理想而拼搏123 09-0309-03 13:54
- 71 0 [华测检测吧] 清仓止损 股友FGEu9q 09-0309-03 13:54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国企神马股份,不用谢我,两个月后验证, 一颗小韭菜55 09-0309-03 13:54
- 69 1 [博亚精工吧] 赔钱了 股友6776c36h96 09-0309-03 13:54
- 75 3 [湘电股份吧] 那说会反包的人呢? 赢在心态3391G 09-0309-03 13:54
- 157 7 [冠捷科技吧] 十年之内能回本吗呜呜 负责的唐楷严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二六三吧] 要不直接跌到开盘价吧,我好进 小散瞎吹逼 09-0309-03 13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先暂空仓休息为主。股市资金参与买囯 股友3720Y112u6 09-0309-03 13:54
- 95 0 [正海磁材吧] 中期看多,短期看空,这样的看法依然不变,但再 给xdm乜乜火 09-0309-03 13:54
- 65 0 [比亚迪吧] 真服了,不要命了,还在踊入 股友eTIox8 09-0309-03 13:54
- 72 0 [天永智能吧] 托,要么买要么砸, 飞7606 09-0309-03 13:54
- 67 0 [中远海发吧] 麻痹垃圾大盘板块都涨不过,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9-0309-03 13:54
- 2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如果大盘持续调整净流出,这里就是新战场 T0000000000000 09-0309-03 13:5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跟着华为走,三顿饿两顿,先给甜头后要你命 股友1Qr1238802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比亚迪吧] 跌你爷呢 福德堂 09-0309-03 13:54
- 64 0 [高伟达吧] 又是一个要腰斩的票,可惜不是做空标的 做空一哥 09-0309-03 13:54
- 106 1 [三花智控吧] 你到底有多大的雷子,这么不受待见,人家大涨你 zasht0011 09-0309-03 13:54
- 7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更像下跌中继,拿着这个股,心在滴血 股友Rn83555162 09-0309-03 13:54
- 78 0 [航发动力吧] 做了个过山车哈哈哈 航发动力目标300 09-0309-03 13:54
- 104 0 [协鑫能科吧] 竣工点我能理解,但是你作为新能源,为什么也跌 燃烧的火凤凰 09-0309-03 13:54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能涨停? 天龙锦鲤 09-0309-03 13:54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IbWgof 09-0309-03 13:54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涨停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3:54
- 73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买,就对了 打板小小 09-0309-03 13:54
- 76 0 [国投资本吧] 可能要回购了 股中取票 09-0309-03 13:54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7.3上下 股止如水 09-0309-03 13:54
- 63 0 [深科技吧] 没格局的主力 有同情心的耿靖4 09-0309-03 13:54
- 106 1 [东吴证券吧] 昨天收盘还满屏的人看多,现在一言不发了。这位 天真无邪1997 09-0309-03 13:5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从估值的角度来讲,连100亿都不值,不 跟着感觉走就行 09-0309-03 13:54
- 73 0 [跨境通吧] 5.35主力扎掉 深沉的公孙芝菲 09-0309-03 13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砸盘就是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309-03 13:54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孤胆英雄 YQHYS 09-0309-03 13:54
- 36 0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快拉 聪慧的周春燕 09-0309-03 13:54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都让闭嘴吗 基民8851Y3z267 09-0309-03 13:54
- 75 0 [ST合力泰吧] 在今天这个市场里,这里承接还可以,先格局着, 纯真善良的朱莉 09-0309-03 13:54
- 66 0 [ST华铭吧] 你的你是认真的吗??? 股友77T6t65915 09-0309-03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