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卧龙电驱吧] 应该还有从军工股逃亡的部队马上也会进来 细心的顾伊津 09-0309-03 13:48
- 131 5 [力劲科技吧] 都是赌徒,都在赌 拉高发套套 09-0309-03 13:48
- 74 2 [清源股份吧] 恭喜留下的老板发财 乐呵呵de天鹅 09-0309-03 13:48
- 129 2 [ST华谊吧] 当你以为它要涨结果它跌,当你觉得它要跌,它突 stockmarket689 09-0309-03 13:48
- 757 1 [XD华达新吧] 华达新材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797.56万股 XD华达新资讯 09-0209-03 13:48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有点过分了呀…. 妩媚动人的谢港 09-0309-03 13:48
- 351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走法多好,既不异动,又无监管。 BQZF9188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智立方吧] 不堪一击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标榜股份吧] …… 坚定自己的信念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跌到你退市,就怕你不退 股友odhdoY8107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套我第六次了 养家追随者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迪普科技吧] 吃肉的时候没叫上,挨刀时冲锋陷阵 股友abhxQj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证券Ⅱ吧] 日防夜防,哎家贼难防啊 蚂蚁撬大象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天普,可以抢开普 坚强不屈的river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冷静~冷静~马上就拉了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0309-03 13:48
- 2985 14 [财经评论吧] 据媒体报道:世界黄金协会寻求推出数字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8
- 8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10.78进来了点 老衲不淡定 09-0309-03 13:48
- 145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药不能停啊,今天反弹了,坐等吃肉 山也听风吖 09-0309-03 13:48
- 524 6 [XD天富能吧] 有重组预期,反对者离职。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0209-03 13:48
- 186 2 [广电计量吧] 定增前压着股价,等定增落地,自然会冲破前高, imaxcar 09-0109-03 13:48
- 69 0 [锐科激光吧] 进来了, 热爱国家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王府井吧] 再差的股票!也不可能比st那些要退市的差!除了 股友610GP60162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没有,资金量没有,股吧全是唱衰的,跌停吧 股友5P7F035111 09-0309-03 13:48
- 9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,外资今天撤资,为什么没护 飞黄四海得王重阳 09-0309-03 13:48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兵不厌诈兄弟们 股友38h575f599 09-0309-03 13:48
- 116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力创通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首程控股吧] 趁大盘下跌洗盘 职业操手 09-0309-03 13:48
- 86 1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国家队不出手,牛市就要结束了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0309-03 13:48
- 55 0 [德业股份吧] 我来也 勿忘果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新华网吧] 大升没有大跌有份! 我就是巴飞特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光电股份吧] 个逼,这是真的绝种的股票,主力都去吧 基民XElffU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没有涨到一半军工版块结束,取消关联。 学会空仓管理 09-0309-03 13:48
- 152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0o96a38568 09-0309-03 13:48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早上11.95我就跑咯,留下的各位发大财 股友758V713w67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翔鹭钨业吧] 大盘这样了谁能够顶得住 股友h9mXHV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42能杠得住吗? 阿拉丁灬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资金越跌越想吃筹码大资金也在找标的物 小贾哥哥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三分钱战法,卖错也要卖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2点 zhuang年年有鱼 09-0309-03 13:48
- 80 0 [联芸科技吧] 我算是明白了,这个票主力已经完全控盘,以后不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广发证券吧] 直接踹到30日线了 没用退路可言 09-0309-03 13:48
- 88 2 [寒武纪吧] 假大空 沉毅果决的唐兰芳 09-0309-03 13:48
- 68 1 [科新机电吧] 卖飞了 左手买票 09-0309-03 13:48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这票废了!!! 有魄力小刘 09-0309-03 13:48
- 321 5 [金河生物吧] 现价买入,毛事没有,年内金霉素产销量价齐升, 春风518 09-0309-03 13:48
- 78 2 [新朋股份吧] 资本是没有信仰的… 绝望重生2021 09-0309-03 13:48
- 169 7 [中国宝安吧] 2021年放弃了国轩高科,买了这么个货。真倒霉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0309-03 13:48
- 114 2 [信维通信吧] 炒股炒龙头,买杂毛的话,涨的时候没吃到肉,跌 傲骨的刁芷 09-0209-03 13:48
- 39 0 [25青城01吧] 242499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5青城01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2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见鬼了 基民VrZLek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和而泰吧] 大资金都在跑 四路宝哥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是你带崩板块对吧?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宝钛股份吧] 涨无份跌起来飞流直下垃圾啊 警惕2点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前高都没过的,比人家翻倍股还能跌 发财暴富富945 09-0309-03 13:48
- 52 0 [证券Ⅱ吧] 厉害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0309-03 13:4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挺好了早盘给机会出货了,你看看别的一路下杀 忠心耿耿格局 09-0309-03 13:48
- 94 1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操盘的坏,一大盘涨不涨,二大盘反弹横着, 股友XWqOE5 09-0309-03 13:48
- 91 1 [中旗新材吧] 周五停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09-0309-03 13:48
- 96 2 [高伟达吧] 亏懵逼了 Evan1688 09-0309-03 13:48
- 54 1 [恒锋信息吧] 这次肯定是要到14以下的,成本高的可以做做T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9-0309-03 13:48
- 31 0 [25青城04吧] 242699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5青城04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苏文电能吧] 熊市来了每次卖出都是止损 本庄有200亿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毒瘤 WVWVW 09-0309-03 13:48
- 123 0 [内蒙一机吧] 回头看我也不算太惨 二池c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电投产融吧] 太不是东西你 温和友善的飞雪 09-0309-03 13:48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真的不如赛诺医疗! 紫气盈盈1488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的人真惨,行情好的时候没赚到钱,现在还跟 青丝暮如雪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红豆股份吧] 追高站岗了 日出关山 09-0309-03 13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卖公司了 老练的黎虔 09-0309-03 13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1.0 HXU634A 09-0309-03 13:48
- 33 0 [24青城14吧] 241774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4青城14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5610kI990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北京人力吧] 量都没有 拿住当韭菜 09-0309-03 13:48
- 40 0 [25青城07吧] 242765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5青城07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34 0 [24青城01吧] 240510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4青城01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35 0 [23青城12吧] 240404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3青城12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方正证券吧] 年度零涨幅!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309-03 13:48
- 42 0 [25青城Y1吧] 243219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5青城Y1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24青城03吧] 240691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4青城03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去3600 宸乐一3 09-0309-03 13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再砸量也放不出来了 老六儿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倒头了 刀1717 09-0309-03 13:48
- 81 1 [威龙股份吧] 一动也不动啊真稳 股友q65851852R 09-0309-03 13:48
- 358 3 [国电南瑞吧] 慢慢给我机会把仓位打满,锁仓二年看看会怎么样 杨铲盯盘 09-0309-03 13:48
- 131 1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千股涨停 股友515a7G3025 09-0309-03 13:4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破3800啊,一破不知道调整到啥时候了 股友22238C85p5 09-0309-03 13:48
- 30 0 [25青城05吧] 242700:青岛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 25青城05资讯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乾照光电吧] 我为什么要晚1小时才会出来?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309-0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