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炬高新吧] 这么开心的一天,被他搞的这么悲伤 害羞之王语嫣 09-0309-03 13:49
- 388 0 [上海电力吧] 底部筹码还在,大户还在,预期还在 温暖的杜熠旦 09-0309-03 13:49
- 116 4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买了,静待拉升 龙湾里 09-0309-03 13:49
- 118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做差价1.5元,第五天做t成功。这货主力真的 佛照楼 09-0309-03 13:49
- 130 0 [乔治白吧] 满仓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49
- 69 2 [中远海科吧] 赶紧补 发财过上好日子 09-0309-03 13:49
- 102 2 [红宝丽吧] 这是控制着,每天不大量流出,不让散户察觉,等 股友6t91w00560 09-0309-03 13:49
- 333 5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拿住即可,莫急,很快会进入加速涨阶段! 神军团来也 09-0209-03 13:49
- 235 7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婷姐爱打板 09-0209-03 13:4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坡路上有你们一起亏钱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49
- 62 0 [赛诺医疗吧] 最好的避风港! 蓝天黑土 09-0309-03 13:49
- 71 0 [酒鬼酒吧] 快跑啊,主力框框出货 被蹂躏的小姐姐 09-0309-03 13:49
- 7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爷俩都萎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309-03 13:49
- 54 0 [寒武纪吧] 咋这么 n142242768266383 09-0309-03 13:49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先跑为上 lao谢 09-0309-03 13:4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就算是外资导致的,那也只能怪自己实力不够 股友23H008512C 09-0309-03 13:49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趋势破位的票不该碰的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0309-03 13:49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自由落体 股友9q5795P392 09-0309-03 13:49
- 61 0 [半导体吧] 当当网 股友YKseOE 09-0309-03 13:49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还有幻想?走吧兄弟们,风险大于收益就别堵了 斑马镇主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欣旺达吧] 我前几天就说了9月初大盘有个大调整200点左右 一阳喜 09-0309-03 13:49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兄弟们我来抄底150万,看看能不能吃点肉 只跌市场 09-0309-03 13:49
- 68 0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华灿,中华灿烂 强铁先生 09-0309-03 13:49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等不等 滴滴滴滴滴滴调 09-0309-03 13:49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治了吗 hk9jwhunmwa 09-0309-03 13:49
- 101 1 [国电南瑞吧] 要来一根大阴线,才能止跌,现在还没跌透,不急 价值守望的80后 09-0309-03 13:49
- 77 3 [航天信息吧] 合理价位6元附近 红尘醉颠 09-0309-03 13:49
- 165 2 [辽港股份吧] 供销大集又涨停了,相比之下辽港是 小果鸡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依顿电子吧] 还能这么跌 日日红我 09-0309-03 13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破了明天37 抓胡子精 09-0309-03 13:49
- 74 0 [永和智控吧] 马上击穿你的心理防线!破了470你还是割肉,何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,根本不能补仓,一补就是死,等什么时候正常了 美好的龚艳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振华科技吧] 真棒 北京柚子 09-0309-03 13:49
- 159 0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股友a961i10276 09-0309-03 13:4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空军牛? 财00081000财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ST远智吧] 继续突破 股友Q38988t099 09-0309-03 13:49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短期看1333 锦阳555 09-0309-03 13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2%,怕什么 至尊無上 09-0309-03 13:49
- 60 0 [三博脑科吧] 股价虚高 股友sDbhUP 09-0309-03 13:49
- 99 2 [国风新材吧] 这人气涨的是不是有些夸张了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0309-03 13:49
- 80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跳水 发财899 09-0309-03 13:49
- 90 2 [万科A吧] 半年过去不涨不跌,大盘涨800点,这控盘厉害之 n658413621894654 09-0309-03 13:49
- 121 3 [佛塑科技吧] 下午会抢筹码吗 春雷惊蛰 09-0309-03 13:49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这股真好 藤壶股 09-0309-03 13:4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这个套餐也太深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3:49
- 66 0 [尚太科技吧] 反击反击。抄底,抄底。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10.21准备加一笔 多文斗金地宁荣荣 09-0309-03 13:49
- 61 0 [中海达吧] 跌破10元,我就卖了走人~ jtdzfj 09-0309-03 13:49
- 77 0 [中材国际吧] 果然不出所料,昨日跌破支撑线,今日加速下跌, V98年的老股民 09-0309-03 13:49
- 59 0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真不丝任 呀哈集集 09-0309-03 13:49
- 79 0 [亿联网络吧] 去年业绩堪忧。机构用脚投票 基民2YQ3808039 09-0309-03 13:49
- 73 0 [洽洽食品吧] 丸辣丸辣抄底失败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0309-03 13:49
- 74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这么走,是被左右打脸 股友KgpGcK 09-0309-03 13:49
- 186 0 [融通可转债债券C吧] 自从我买了之货,他天天跌 V清风月影 09-0309-03 13:49
- 101 0 [水晶光电吧] 三条线一起涨,值得慢慢拿着 刘宏兵 09-0309-03 13:49
- 82 1 [航高5吧] 这也叫股,到了三板就是垃圾 股友372911o83A 09-0309-03 13:49
- 124 3 [首程控股吧] 好家伙,还有宇树科技的股份,又投资了松延动力 星月麟 09-0309-03 13:49
- 181 3 [雪榕生物吧] 一旦跌停呢可是百分之二十啊太惨了 喜聚财 09-0209-03 13:49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市有啥雷吗?跌成这鬼样,60均线都跌破了! 越上云端 09-0309-03 13:49
- 62 0 [北矿科技吧] 北矿科技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北矿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3:49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还在跌 笨蛋万里石 09-0309-03 13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结构,后面开始4浪下跌 有责任心de肯尼士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力金融资讯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招金黄金吧] 带领板块起飞,请求速速拉升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3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780止跌回拉到3803左右 莫语167 09-0309-03 13:49
- 57 0 [德新科技吧] 承接太强了,尾盘封板 慷慨的邱梦香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巨人网络吧] 大盘跌就买游戏 思考投资之道 09-0309-03 13:49
- 69 0 [新力金融吧] 我透 诚实的晴天浪7 09-0309-03 13:49
- 28 0 [金现代吧] $金现代(SZ300830)$ 自渡爱谁谁 09-0309-03 13:49
- 85 0 [大智慧吧] 湘财6个点,今天没救了 一股不动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弟兵表现不急预期吗??保利,保卫胜利!你要 股友P2T7691192 09-0309-03 13:49
- 66 0 [金龙机电吧] 拉几!涨的时候没什么涨!拉稀的时候拼命拉 股友LXxHdR 09-0309-03 13:49
- 80 0 [金刚光伏吧] 公司本身的主业还是光伏电池片,异质结这一块的 股友I8628555k1 09-0309-03 13:49
- 66 0 [峨眉山A吧] 跟大盘跌不跟大盘涨,大盘指数跌多少他就跌多少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0309-03 13:49
- 81 0 [林州重机吧] 涨从来看不见你涨,跌总是一马当先 股友5u58k57159 09-0309-03 13:49
- 68 0 [中南股份吧] 退市吧别再害人了垃圾 寻常的吕燕2 09-0309-03 13:49
- 191 8 [中科金财吧] 跌了我16个点 养牛的妹妹 09-0309-03 13:49
- 62 0 [杭州高新吧] 大盘涨没涨你跌个什么劲呢 活韭见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朗科智能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自由的车菡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安诺其吧] 涨不多跌不少 股友ye15219013 09-0309-03 13:49
- 113 0 [苏利股份吧] 指数涨时你没涨,跌时跟得倒积极。 股友18810L87E6 09-0309-03 13:49
- 59 0 [ST豆神吧] 进一次套一次 日渐富有zy 09-0309-03 13:49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加仓 黄有才 09-0309-03 13:49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跌停,明天继续 小韭菜一枚ET 09-0309-03 13:49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的低点,正好在明天五日线上 小小98536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中海达吧] ,,, 往前走往上走 09-0309-03 13:49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资本不和你谈半点感情,也没有任何格局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0309-03 13:49
- 1023 0 [中科曙光吧] 我卧倒不动半年了,你这是逼我动手啊 股友uIv5ID 09-0309-03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