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相信国家坚定持有 北京_炒家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中色股份吧] 筹码分布超级细化,股东人数再创奇葩下妮奇葩多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广汇能源吧] 快破5了,加油! 多赚钱去消费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的德行我很了解的,他做个6块平台,说明 股神巴韭寺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长亮科技吧] 。。。。。。 一心做多 09-0309-03 13:53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马上都比赤峰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兄弟们可 孤欢红红红 09-0309-03 13:53
- 66 0 [华昌达吧] 涨没涨,跌最积极 明天会更牛的5152 09-0309-03 13:53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3000万砸四个点,要不要这么狠? 沙巴克城主 09-0309-03 13:53
- 72 0 [恒邦股份吧] 追高毁一生,哇哈哈 oO众木成林Oo 09-0309-03 13:53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240接不到么 鲅鱼圈旅游 09-0309-03 13:53
- 12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看这个高位买入的百胜中国跟顺丰 典雅de帅帅虎 09-0309-03 13:53
- 86 3 [赤峰黄金吧] 搞笑的吧,从5%跌倒要绿 春天花不开 09-0309-03 13:53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太难了,稍微风吹草动,就岌岌可危 股友339U3937Z7 09-0309-03 13:53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高点进来的拿两年 富有富贵de司徒笑 09-0309-03 13:53
- 68 0 [汇川技术吧] 跳水桃 股友137190QW69 09-0309-03 13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价股炒的太厉害了,泡沫太多。这次回调就要换 吹泡泡的玛特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掌阅科技吧] 谁在砸盘 迪迦真行 09-0309-03 13:5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走强,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强,黄金白银 紫薇星耀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四川九洲吧] 跟跌你是一点不含糊啊 彭魚厌不吃魚 09-0309-03 13:53
- 83 1 [弘信电子吧] 来说一说还有多少人在做梦,今晚又要涨停了还不 股友hw7Lpp 09-0309-03 13:53
- 92 1 [中信海直吧] 满上! 半稳半soha 09-0309-03 13:53
- 79 0 [华丽家族吧] $华丽家族(SH600503)$ 兆新丰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银宝山新吧] 赶快跑吧 股友tLzPrk 09-0309-03 13:53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么喜欢t,那就砸,哈哈哈 基民1220hu5928 09-0309-03 13:53
- 60 0 [物产中大吧] 韭菜们快跑吧 年年积玉地段正淳 09-0309-03 13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这样了啊 未来机器人 09-0309-03 13:53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割肉了真是气死了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浙版传媒吧] 躲在这里避牛市啊,还亏钱啊 股友O6161f3098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拉上去尾盘就要跳水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309-03 13:53
- 114 1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明天还要跌停板 STONE7i20e90293 09-0309-03 13:53
- 77 1 [中航机载吧] 大盘涨到四千点这货还在三千的位置 股友i2778l1757 09-0309-03 13:53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封板?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9-0309-03 13:53
- 71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2元必到 爱里财的小羊 09-0309-03 13:53
- 47 1 [泰和新材吧] 来了好多新面孔啊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309-03 13:53
- 102 2 [中电鑫龙吧] 又是大宗交易,还没卖完,还得跌估计会到7元 股友L8508u8357 09-0309-03 13:53
- 72 1 [久吾高科吧] 卖盘衰竭了 股道点点 09-0309-03 13:53
- 422 11 [中兴通讯吧] ,下午国家队全部拉起来 太邪门了 09-0309-03 13:53
- 74 1 [电投产融吧] 再烂的股也不至于天天跌,但是没办法,你是最烂 股友5F0f051296 09-0309-03 13:53
- 89 2 [亚盛医药吧] 下午能不能翻红? 逐鹿山东首富 09-0309-03 13:53
- 114 4 [均瑶健康吧] 就是反向操作资金会找安全点的进的高位在疯狂跌 ccxxxxw 09-0309-03 13:53
- 212 10 [全志科技吧] 星期一15个点买的,今天早上-1割肉了,刚刚5个 一路生花蹦蹦跶跶 09-0309-03 13:53
- 60 1 [铖昌科技吧] 第三波暴跌马上开始 A行大运发大财 09-0309-03 13:53
- 70 1 [凯尔达吧] 怒赚5个点,拜拜。。下次看温州帮打到多少钱 随便都牛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世运电路吧] 猪出货不亦乐乎 基民q7C0yR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新余国科吧] 跟跌第一名 棉A逃荒者 09-0309-03 13:53
- 55 0 [泰晶科技吧] 牛逼 股市老掌柜 09-0309-03 13:53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又想加仓了,刚17.98加了一点 嘟嘟两点半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纯纯的是吃十,没赶上热乎的啊,, 渡鉺菳 09-0309-03 13:53
- 85 0 [东方明珠吧] 刚刚加仓被套,关机睡觉。 持股待涨停的 09-0309-03 13:53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融券那么多,一看都知道用来砸盘 文静秀气的雪璃9 09-0309-03 13:53
- 77 0 [峰璟股份吧] 涨没份,跌一次都不落下。 股友n8MmOK 09-0309-03 13:53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加仓啰!!!加到就赚到,啊哈!!!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0309-03 13:53
- 77 0 [华西证券吧] 牛市结束 买啥啥涨哈 09-0309-03 13:53
- 63 1 [正泰电源吧] 妈的,手慢了一点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9-0309-03 13:53
- 86 1 [*ST康佳A吧] 资本会打压到4元吧?A股都是这样,以后肯定也会 股友16G180888u 09-0309-03 13:53
- 7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人来一手兄弟们,弄上去,我先来300万,干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0309-03 13:53
- 84 1 [中光学吧] 来了泡大的 买良信气的心梗 09-0309-03 13:53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买的股票已报为什么不成交 牛牛勇哥 09-0309-03 13:53
- 76 1 [贵阳银行吧] 太拉了吧 股友9O61681w27 09-0309-03 13:53
- 100 1 [XD鲁北化吧] 无量大跌,说明主力只出不进,深不见底 风韵的刀神 09-0309-03 13:53
- 65 2 [亚盛医药吧] 亚粉们又可以开开心心加仓100股了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0309-03 13:53
- 79 1 [蓝英装备吧] 这票给光刻机丢脸 股友A9058N1516 09-0309-03 13:53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主力40的成本,就这样出货那不是水平垃圾 sxm996711 09-0309-03 13:53
- 70 0 [南京熊猫吧] 生活里缝缝补补,股市里挥金如土 股友KgpGcK 09-0309-03 13:53
- 67 0 [厦门国贸吧] 现在不跌、反弹也不会涨。别到时候补跌。 割你你别叫 09-0309-03 13:53
- 92 0 [中材科技吧] 主力进场,准备起飞点火 完美的陆羿源 09-0309-03 13:53
- 58 0 [金丹科技吧] 就是在这货身上赚点钱也恶心无比 心静则上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欣旺达吧] 每次大盘跌了就大涨 基民gihIP7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恒瑞医药吧] 龙头,雄起啊你 三一一三 09-0309-03 13:53
- 136 0 [中国铁建吧] 建建也有害羞的时候,破8像一样,扭扭捏捏 一生富一次 09-0309-03 13:53
- 82 0 [百普赛斯吧] 涨停,让我在股市中体验第一个20cm! 增肌库里涛 09-0309-03 13:5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为啥不跌停呢 战神崛起2023 09-0309-03 13:53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涨停 股友15m88253M1 09-0309-03 13:53
- 155 1 [凤竹纺织吧] 明天千古大红 飞鸽f35 09-0209-03 13:53
- 66 0 [城建发展吧] 跌停 容光焕发地白羊 09-0309-03 13:53
- 31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就是预案 心里有片净土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联创光电吧] 漂亮的走势!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股友jBtqhH 09-0309-03 13:53
- 57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 周密的冷小白 09-0309-03 13:53
- 62 0 [珀莱雅吧] 我真想暴口, 慈祥的耿艳 09-0309-03 13:53
- 36 1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今天还跌真是服了 股友537h55P071 09-0309-03 13:53
- 230 11 [比亚迪吧] 牛市买比亚迪是最大的错判,赔钱最多!! 股友HWKf0a 09-0309-03 13:53
- 63 0 [捷强装备吧] 下午能变红吗?上上签,拍拖拍拖了 平常心loov 09-0309-03 13:53
- 68 0 [沃特股份吧] 大盘涨两周他跌2周,真的看不懂。 股友93e7829H90 09-0309-03 13:53
- 86 0 [安洁科技吧] 第二买点13.85,第一买点成为历史, 点石成金一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。无语 追跌杀涨8 09-0309-03 13:53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不行快跑吧 顺其自然20047 09-0309-03 13:53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为啥发不出去 股友1QH2501283 09-0309-03 13:53
- 73 0 [国新能源吧] 拉及中的战斗机极 作手几何 09-0309-0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