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三花智控吧] 一觉起来天塌了 股友18861YO785 09-0309-03 14:03
- 97 1 [威孚高科吧] 踏马的啊!踏马的啊! 不一样的疯狂 09-0309-03 14:03
- 77 0 [浙江永强吧] 别急 独立的乔航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李子园吧] [怒][怒][怒] 我看行呢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…… 小Y的股市生涯 09-0309-03 14:03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看来是所剩无几,人心所望,撤了,无力回天,到 把握一次机遇 09-0309-03 14:03
- 82 0 [远翔新材吧] 行情谢幕,到36再做反弹 股友7937937m6Y 09-0309-03 14:03
- 3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傻了, n898413624105246 09-0309-03 14:03
- 2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别人恐慌,我加仓 廖世模 09-0309-03 14:03
- 67 0 [沃格光电吧] 今日收稳五日线即可 周到的尹晗庆 09-0309-03 14:03
- 385 0 [吉视传媒吧] 先跑部分,还是继续拿着不动 影子人生炒股 09-0309-03 14:03
- 73 1 [诺德股份吧] 亏的裤衩子没了 傲娇的小韭菜0 09-0309-03 14:03
- 92 2 [内蒙一机吧] 骂不成了吗 股友9337Y902Q1 09-0309-03 14:03
- 90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早退市早投胎,乌龟不会走路,人往高处 股市是害人 09-0309-03 14:03
- 89 3 [金力泰吧] 双顶了,快跑啊,走势又变坏了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0309-03 14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主力资金30年了一直在尽流出你们说钱哪了 凡人俗客 09-0309-03 14:03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有获利盘了,都套牢 股友Z86g858723 09-0309-03 14:03
- 84 0 [正丹股份吧] 一看买入的都是些散户,没有大资金买入,一手两 股友学吵鼓 09-0309-03 14:03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反弹了!36元指日可待!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9-0309-03 14:0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牛呢 大理段氏一阳指 09-0309-03 14:03
- 74 0 [苏农银行吧] 哼 冲啊7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中熔电气吧] 买进发财明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309-03 14:03
- 7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3估值播报:+2.18% 估值搬运工 09-0309-03 14:03
- 62 0 [纯碱吧] 30分钟向下继续玻璃带头了 股友aH75187557 09-0309-03 14:0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强烈呼吁管理层严格控制融资杠杆率。 股友J1eLYm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中航机载吧] 随便说说:机载连跌4年,今年还跌了3分,等跌到 SUN股海淘金 09-0309-03 14:03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这样搞冲高砸盘你马 跟随炒家13 09-0309-03 14:03
- 270 12 [中文在线吧] 这两天应该会有一个反弹,如果我是大资金,我会 直线冲刺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盘面走坏了 枫若清998 09-0309-03 14:0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股神们这走势是洗盘?出货? 天天1个涨停板 09-0309-03 14:03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真跌停了,谢谢朱莉如我所愿 口袋里没老鼠 09-0309-03 14:03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很强势了,不奢望什么,就这么岁月静好就行。谢 云淡风轻了2026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岳阳林纸吧] 假象进去资金 稳赢88888 09-0309-03 14:03
- 79 0 [*ST岭南吧] 成交 大A没有信仰 09-0309-03 14:03
- 141 3 [杰克科技吧] 今天狂吸了吗?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109-03 14:03
- 10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位置底部无支撑,不要左侧交易,21.42均线 山雨欲来10 09-0309-03 14:03
- 12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这个时候也是很好的买入机会,大家都准备买多少 黎豆豆4770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赢 股友RUN2G3 09-0309-03 14:0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发不了,真害人啊 生财富贵de林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安诺其吧] 持续下跌趋势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9-0309-03 14:03
- 88 0 [鹏欣资源吧] 趋势已破,清仓走人,先落袋为安了,留下的发大 可爱的小菜菜 09-0309-03 14:03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久横不上,必跌。跟昨日国光连锁一样。趁有利润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0309-03 14:03
- 72 2 [ST八菱吧] 能不能射一波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0309-03 14:03
- 164 2 [世纪华通吧] 早上16.5916.60清仓的,可能卖早了,祝留在里面 股友9H88g26923 09-0309-03 14:03
- 178 4 [航宇微吧] 这只股是不是你们炒股生涯买过最恶心的股?之一 huinming 09-0309-03 14:03
- 102 1 [九鼎新材吧] 8块的成本居然还亏钱了...九鼎这阴跌走势不会跌 A股拉萨团 09-0309-03 14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上涨基本上是炒垃所致,回调会很猛。 德而康 09-0309-03 14:03
- 61 0 [湖南裕能吧] 4根天线 新手2014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南凌科技吧] 只有卖单没有买单就一个字跌 股友71876C508C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我选的宝馨涨停了,你怎么还在磨叽 福氵鑫 09-0309-03 14:03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一个亿封板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0309-03 14:03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割……? 砸炼石做飞机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减持吗? 烤章鱼ultra 09-0309-03 14:03
- 65 0 [木林森吧] 再跌5天 否极的龙澜 09-0309-03 14:03
- 57 0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如果不是医疗股普涨,真不知道它今天还得跌 股友2905ec5773 09-0309-03 14:03
- 89 3 [济川药业吧] 每天都想把你骂一遍 ylaowolf 09-0309-03 14:03
- 185 2 [西上海吧] 无法理解,你冲上去了,就一直向上冲啊,又自由 回本之路真难啊 09-0209-03 14:03
- 64 0 [湘电股份吧] 早就说过,它从来就是软的,比谁都狠。 股友V18317D550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太难了兄弟们,心灰意冷,不看了。老老实实去送 捉鱼弟 09-0309-03 14:03
- 61 0 [智飞生物吧] 完蛋了这的了基金也都减持了 股友5VFx35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快跑 爱好股票的力哥 09-0309-03 14:03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必须下来 兵哥1号 09-0309-03 14:03
- 177 5 [科森科技吧] 给我砸有本事你就砸跌停大不了就当没涨停 一坨小乌贼 09-0309-03 14:03
- 329 4 [常山药业吧] 这根避雷针是喜是忧? 股友2053A825m5 09-0309-03 14:03
- 256 5 [鼎佳精密吧] 我就把话撂这,海越能到走到退市这步,就是各方 刚看到消息 09-0309-03 14:03
- 218 4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技术近年来备受关注,尤其是在神经科学 股友E835800C76 08-2809-03 14:03
- 304 4 [凯中精密吧] 这几年大股东一直减持,不像是经营出了问题套现 六度人 08-2709-03 14:03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亏麻了 笑逐颜开的凌晴岚 09-0309-03 14:03
- 83 0 [中青宝吧] 资金流进呢马啊,越流进越跌。 基民00o5781d30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ST天玑吧] 收盘15.88 乐于助人的贺煜13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长白山吧] 别买让主力自己夏天玩雪 童花买财富论 09-0309-03 14:03
- 81 0 [真视通吧] 割了太生气了 会卖是师傅7 09-0309-03 14:03
- 74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不做温控设备的吗?申菱环境70多,盾安就12 股友3035F0F837 09-0309-03 14:03
- 227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以为和恒宝一样。看错了 来自江西小妹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真恶心啊 水泵生产厂家 09-0309-03 14:03
- 80 1 [诺德股份吧] 老龙头没人炒了?说不过去啊!!! Ace_sniper 09-0309-03 14:03
- 73 1 [中大力德吧] 没戏了割肉走了连割一周哎。。 I魔主I 09-0309-03 14:03
- 75 1 [智微智能吧] 即将练成 筁筁123 09-0309-03 14:03
- 80 2 [蓝黛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太水了 绿绿有点狠 09-0309-03 14:03
- 185 2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那些网络游戏股同为0.40元的中报盘子10个亿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0309-03 14:03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有点慌,咋办? 静静的等待 09-0309-03 14:03
- 60 0 [广汇能源吧] 我办,跌得真下头啊,都不带拉一下的 向上向阳向好 09-0309-03 14:03
- 85 1 [徐家汇吧] 你们做梦上涨的,自己翻翻全市场的k线图,看看 我是笑三少 09-0309-03 14:03
- 149 2 [三七互娱吧] 你和巨人、华通它们比,差在哪了? 安庆陈老伯 09-0309-03 14:03
- 117 2 [奈雪的茶吧] …… 千亿美元 09-0309-03 14:03
- 295 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东财云计算探底,我直接加仓了!科技赛道里寒武 期待暴富呀 09-0309-03 14:03
- 945 10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陪跑20250902-1 等待和离开 09-0209-03 14:03
- 62 0 [玻璃吧] 赶紧下破1150吧,磨磨唧唧的,还打算再套一批? 乱转求生 09-0309-0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