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118E18I797 09-0309-03 14:02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7.8-7.7区间再买 百里逗比 09-0309-03 14:02
- 72 0 [比亚迪吧] 服不服?服了 一往无前的时候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主力请做人 09-0309-03 14:02
- 72 0 [渝农商行吧] 拿不住啊! laoma2014 09-0309-03 14:02
- 284 6 [焦煤吧] 说实话,焦煤这跌势有点扭扭捏捏,不顺畅。这走 阿弥陀佛128 09-0309-03 14:02
- 65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极端情况下,容易报团,该股情绪高标,有望 一骑绝尘的良驹 09-0309-03 14:02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最近抄麻了! 自在de赫拉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回购公告呢 股友112p27x656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山大电力吧] 你的,涨一点怎么了 股友399DY17687 09-0309-03 14:02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咱也看不懂啥套路,新手,5.7买进的,今天9.1卖 股友7235k175M8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快跌停了,你是不是不甘示弱,也要奔跌停去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4:02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全是卖盘啊,果然跌破11,要跌到10.5 微风细雨拂面来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亚康股份吧] 该割的都割完了,剩下都是死多头,明天开始拉一 强势逼空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算很好了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4:0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见过一根穿云箭? 清淡平静 09-0309-03 14:02
- 90 0 [中再资环吧] 在额们陕西,一斤铜2.5元,一碗面15块钱!买上 牛得淋奇 09-0309-03 14:02
- 65 0 [诺瓦星云吧] 乡巴佬股 空头它巴 09-0309-03 14:02
- 481 14 [北京银行吧] 下午换了另一只银行股,这只股不分红没什么用! DCA 09-0209-03 14:02
- 80 0 [长鸿高科吧] 大盘跌你涨,竟然走出了独立行情 股友7v2158H683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一点回弹波动都没有,割肉走了,这票没意思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9-0309-03 14:02
- 7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昨天拉萨进来比较多起码砸到33吧 股友E696c77582 09-0309-03 14:02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掉毛要跟昆纶跌了 才情出众的洪莉萍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溜了,祝大家发财 腰悬半鞘刀 09-0309-03 14:02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这垃圾趋势走坏了 铁面无私的戚泽哈 09-0309-03 14:02
- 111 0 [聚飞光电吧] Cpo板块企稳反弹,再次开启上升渠道,聚飞光电 肉肉的柠萌 09-0309-03 14:02
- 2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科技继续看好,和时间做朋友 越炒越韭菜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贪婪惹的祸本来赚十几个点现在好了 股友072p78z020 09-0309-03 14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相信主力会拉起来 此子断不可留 09-0309-03 14:02
- 68 0 [沃特股份吧] 阴跌开始 神话之梦 09-0309-03 14:02
- 59 0 [镇洋发展吧] 转债跌这么多,不太可能拉起来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京运通吧] 废了 A股命中注定 09-0309-03 14:02
- 62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垃圾 基民731i171V57 09-0309-03 14:02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相信一个反冲就涨停..... n211013780901592 09-0309-03 14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人全部卖出,大盘短期到顶了, 独步云霄88888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低开 看着办啦 09-0309-03 14:02
- 73 1 [王府井吧] 炒这个股上辈子干了坏事 顽强的博弘 09-0309-03 14:02
- 80 1 [武商集团吧] 再不跑,下周就破9元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0309-03 14:02
- 89 0 [恒为科技吧] 亏大了 大王庄李老师 09-0309-03 14:02
- 54 0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 zz358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爱慕股份吧] 你的试盘被本大人尽收眼底 豫孚虎踪大人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百通能源吧] 还有哪个股4月7号缺口还没补的? 小喇叭的的 09-0309-03 14:02
- 62 0 [菜油吧] 高山流水之势 劫化生 09-0309-03 14:02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盈利第一名,跌幅第一名 再见小时候1 09-0309-03 14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会翻红吗? 股友99633P1E73 09-0309-03 14:02
- 62 0 [宏昌科技吧] 坚持 YIJIAYIJIAYI 09-0309-03 14:02
- 319 2 [东港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对不起你们 万手割002757 09-0309-03 14:02
- 181 4 [中集集团吧] 应该感谢主力啊,因为在现在的价格还能买到公司 龙颉飞天神兔 09-0309-03 14:02
- 346 3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我赌你复制一致魔芋的走势,主升浪翻3倍,直接 小胖奶爸 09-0209-03 14:02
- 690 9 [聚灿光电吧] 两个月趁大盘上涨,出了四个多亿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0209-03 14:02
- 83 0 [贵广网络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就是一会一个新低涨回前底,又一 yfzjf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镇洋发展吧] 直接地包天 yxl巨款到账 09-0309-03 14:02
- 54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么打压股价,公司出什么问题了吗?七连跌,亏 潇涵abcd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镇洋发展吧] 镇住洋人,咱们崛起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股友7811n2A728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华林证券吧] 这咋天天下跌?怎么回事? 九姑娘的眼泪 09-0309-03 14:02
- 70 0 [顺控发展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h56895z086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价挂单10000股 股友5861835W7p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城建发展吧] 我要补仓,主力多砸点给我,哈哈哈 石佛666 09-0309-03 14:02
- 73 0 [万润股份吧] 委卖的少,盘子还没洗好 基民029Y85V380 09-0309-03 14:02
- 90 0 [ST宁科吧] 破了3.8,感觉不太妙 华华制药 09-0309-03 14:0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了,等哈了!砸0r拉 股友196W572A00 09-0309-03 14:02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呀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0309-03 14:02
- 92 1 [万马股份吧] 这匹马早上看着很牛,难道是跑得太快太累了?别 股友2g9727d890 09-0309-03 14:02
- 77 1 [巨星农牧吧] 砸到20快,我再买一百股 聪明的雨里飘7 09-0309-03 14:02
- 211 1 [东软载波吧] 量化 专心的祝昭 09-0309-03 14:02
- 119 1 [恒生电子吧] 第一止盈区间:38.7-39.45,第二止盈区间:40.9-42 股友5Nx6500938 09-0309-03 14:02
- 103 0 [金轮转债吧] 现在转股吗各位大神 股友62Z93312w1 09-0309-03 14:02
- 608 18 [中兴通讯吧] 这两天这麽大的交易量都让谁接走了?会是散户吗 北京赤峰 08-2609-03 14:02
- 711 0 [华昌化工吧] 大盘回撤及时止损,等待华昌化工底部回弹再次买 云鼎观潮 09-0309-03 14:02
- 68 0 [柏诚股份吧] 满仓抄底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4:02
- 69 0 [观想科技吧] 破股,何时止跌 CD晨曦3314 09-0309-03 14:02
- 2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开始拉了 中手赌go 09-0309-03 14:02
- 71 0 [传艺科技吧] 臭垃圾贝,干什么什么都不行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金运激光吧] 连19都没到过怎么好意思跌的 淡定吃排骨 09-0309-03 14:02
- 62 0 [建业股份吧] 跌停战法先买入5手 秀美珍妮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把爹坑惨了! 想钱想颠了 09-0309-03 14:02
- 3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[哭][哭][哭] 盼能回本 09-0309-03 14:02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涨停就跑就行,第二天第三天绝对能接回来, 家财多谋的李秋水 09-0309-03 14:02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上影线之王,影线还必套人 海蛎火苗 09-0309-03 14:02
- 66 0 [泰晶科技吧] 此股会持续下跌,这两天会加速下跌,最少一个跌 股市老掌柜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5.5故意压盘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联创光电吧] 9月看军工,军工看联创 东虎子墨 09-0309-03 14:02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典型尼跟跌不跟涨,大涨没有你,大跌一定有你 加油777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富佳股份吧] AAA 街友窦威 09-0309-03 14:02
- 52 0 [数据港吧] 月k缺口快点补上 欠伱幸福 09-0309-03 14:02
- 121 2 [中航成飞吧] 坚决要求彻查今天砸盘的机构负责人 股友ZF6Bmi 09-0309-03 14:0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势地天 股友nbD0oC 09-0309-03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