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章源钨业吧] 15.4想买一手观察一下,结果你拉到14.5了,14.5 A老夫驾到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ST亚光吧] 月末还有一个延期留置的大跌在等着 股友f8Ql0s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康德莱吧] 这托单9.5扛不住了这股十分恶心厚颜无耻之徒 股友ffoky8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永和股份吧] 赶紧收了吧今日可比上证指数强多了.均线反压无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3:52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外资:动不动就说我抢这抢那的,每天啥都不用干 小飞飞2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会V上来吧 优秀的男人100 09-0309-03 13:52
- 264 1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筹码没动,不要被洗下车了,进过昨天一洗, 东财网友3768513707451690 09-0309-03 13:52
- 79 1 [恒顺醋业吧] 股市不给力呀,干嘛不配合? 赚钱钱Z 09-0309-03 13:52
- 99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是亿纬锂能固态电池供应商。 澜9906 09-0309-03 13:52
- 169 6 [内蒙一机吧] 26买的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解套,崩溃 有教养的女孩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昭衍新药吧] 33.20支撑这么强,不往上走也不往下走 凌云的皮芷 09-0309-03 13:52
- 205 8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反包!立帖为证! 勤勉的贺菡清 09-0309-03 13:52
- 169 4 [药明康德吧] 上攻3次都站不上112,今天没戏了 天真的蕊馨 09-0309-03 13:52
- 77 3 [湖南发展吧] 长沙失守了,常德失守了,衡阳也失守了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0309-03 13:52
- 300 7 [华域汽车吧] 吸收筹码,太明显了 资交机者 09-0209-03 13:52
- 77 0 [新北洋吧] 先784后748 股友7Z7018m309 09-0309-03 13:52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买错了,庄没一点格局 计划与目标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带崩了整个板块 荒野大冒险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今天牛气,稳定上行!!! 冷库建造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恒铭达吧] 5日线下穿10日线 长风破浪会有时93 09-0309-03 13:52
- 3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盛宴已结束 仓定加措 09-0309-03 13:52
- 1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别买,这股拉几 小白人1 09-0309-03 13:52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日线会骗人,周线不会,板块的趋势不会。拿稳筹 波段趋势者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伊利股份吧] 没有下限,还好后面没进了,这两天找机会进货 克己无为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博亚精工吧] 倒数第一 笑呵呵地伊登 09-0309-03 13:52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科森,兴森!哈哈哈!对照检查下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回到5块以下 骑牛买菜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不好,也快顶不住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票 股友9Z091v0355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破20日均线后市不看好了,要跑 股友w2103983l1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欧陆通吧] 散户三天净买入十个多亿 sunsoy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双杰电气吧] 一周内到7块 江西炒货十二哥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跨境通吧] 三元再买 沉住气的买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物产中大吧] 补缺口 股友TQ01sd3938 09-0309-03 13:52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爽歪歪,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两天,每天亏一万 股友dlzLZB 09-0309-03 13:52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明明技术很牛逼,但是业务方面表现得像个,今天 諾兹多姆 09-0309-03 13:52
- 82 0 [立昂技术吧] 绑定三大运营商立昂是金牌合作商业绩有保障拿着 股友66688ll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赚取了一辆法拉力、低配 谦逊的范艳娥 09-0309-03 13:52
- 84 0 [全柴动力吧] 这会终于看明白了,俩涨停之后一把放量抛干净, 长亭村夫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哥们,今天不收红,我在山脚下等你,等到你我再 小王选股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太阳能吧] 哦呦不错哦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不绿都不错了,不敢奢望,今天 怒亏105万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挺强势的,拿好筹码继续冲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3:52
- 90 2 [冠城新材吧] 资金流入也是跌见鬼了 跑慢就套 09-0309-03 13:52
- 319 12 [高澜股份吧] 市场止跌反弹,跌狠的,反弹也多一点,昨天29元 阁中帝子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估本轮调整目标位在3300点附近,未来走势将是 股友p28l198195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森麒麟吧] 天天找事 承裕555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三六零吧] 拉一波发现没人跟,改砸盘了,你学的那点厚黑学 股友20720g206Q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广立微吧] 这是假的半导体吧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中控技术吧] 看来预测的很准,收盘48.5以下没跑了。这周应该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第一 半仓震荡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华依科技吧] 又开始卖笔了 股友28op796708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怡亚通吧] 再买5个亿进去! 股友OlQPyb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卖光了蚊子肉也是肉 抛在涨停前2501 09-0309-03 13:52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遇到抢劫的了 小浪赴山海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年还涨了1%,不合理啊,赶紧给广晟戴个大吧 股友k813751X58 09-0309-03 13:52
- 130 0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板了 风拂A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西昌电力吧] 你都没涨还暴跌,真服了你 努力成为富翁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掉势脱气了,气尽力尽。 十口氵市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周线掉头 谷木林鱼 09-0309-03 13:52
- 86 0 [中交设计吧] 主力使劲砸啊,你个狗 巴神买涨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要有长劲,稳住阵脚,稳步推进,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垃圾股 股友8L77K03631 09-0309-03 13:52
- 80 1 [金银河吧] 新仓准备开始了 杨名粒万 09-0309-03 13:52
- 79 1 [中船科技吧] 这是打算破20周线破位吗?真是服帖 股止如水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根本跌不下去 优必佳得小目标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北化股份吧] 拉一裤子 不怀好意赚金币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今日追高进去的,明日有得受了 股友Z35702H595 09-0309-03 13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3750看反弹 二蛋爱炒股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,存银行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事不过三,今天拉起来了2次,第三次要么向下加 趋势为王满仓哥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整个市场都在盯着你,今天是情绪龙,万里长城永 我是韭皇555 09-0309-03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扬我国威。壮我中华 小韭菜lj5937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守望幸福89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深桑达A吧] 你要退市啊? 青龙心宿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山东药玻吧] 浪古一支,没人接盘 老韭888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走了 你需要狗粮吗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湘电股份吧] 一直大单在砸盘 秀丽的齐菡钰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宏达股份吧] 太吓人的跌法,走人!不参与啦。主力自己玩吧 幸运的33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快买福日一会儿涨停 股友5f7551W099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市场需要一个破局者,北交所很久没有三板了,需 依然只有香如故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还翻红了,黑子不得气亖啊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买了,准备拉升 婀娜妩媚的董三仟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光华科技吧] 我服了,你狠 湖云上品 09-0309-03 13:52
- 203 0 [创业板指吧] 钱都被寒联信,易中天赚走了,机构这段时间出的 三分之一信仰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补仓 锦鲤附体0726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前天买的这个鬼 幸运的莉夏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