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航天发展吧] 7.8-7.7 百里逗比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缺口下见 股友GP5k0S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走了,主力全是量化 叔服了 09-0309-03 14:02
- 127 3 [华丽家族吧] 飞马国际,一马当先 WENJI 09-0309-03 14:02
- 102 2 [梅雁吉祥吧] 调整一下,别急 轻松的曾添咏 09-0309-03 14:02
- 154 4 [*ST宝馨吧] 真他玛德买了就跌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0309-03 14:02
- 293 4 [融创中国吧] 重组过了今年,预测融创有息债务将降低到一千五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敦煌种业吧] 给我加仓的机会 涨才是硬道理888 09-0309-03 14:02
- 82 0 [国风新材吧] 首板就这? 艾洺宇 09-0309-03 14:02
- 65 0 [中天火箭吧] 加仓 股友701725lU72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又开始了,连着三天了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0309-03 14:02
- 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太垃几了,跟跌不跟的怂货!!! 中国股市韭菜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给了散户差不多半个月出货了,不出的也没办 股友9868g063A9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不吐骨头 基民F29dyq 09-0309-03 14:02
- 59 0 [鸡蛋吧] 抄底大军可以进入了吗?个人感觉差不多了, 逆天改命第一名 09-0309-03 14:02
- 974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是 股友0f35f67933 09-0309-03 14:02
- 55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军工股 股友5M120k2133 09-0309-03 14:02
- 109 1 [金地集团吧] 强子啊,今天这行情你怎么看呢 股海拾贝92 09-0309-03 14:02
- 79 1 [巨轮智能吧] 买入好时机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4:02
- 225 6 [红宝丽吧] 10.33进了,感觉不太妙啊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09-0309-03 14:02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坠落成这个衰样了?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0309-03 14:02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你们喊的护盘呢?大盘第五次调整了!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0309-03 14:02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利润全跌没了,还是卖了三分之二,还剩3成底仓 基民AxIflF 09-0309-03 14:02
- 90 0 [盈新发展吧] 只能说垃圾了,低价格二元以下的除了st的,要退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0309-03 14:02
- 85 0 [新华保险吧] 砸盘不看估值不看业绩,就是要砸,砸到割肉 阳光的秦盼夏 09-0309-03 14:02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: 股友h0g3213128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尾盘冲16 Sunshinegm2e9f9022 09-0309-03 14:02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相信能到4000点,洛阳钼业还有大大机会,加 longlong20cm 09-0309-03 14:02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这个基真是竖不起的烂篾丬! 股友062996Cn79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新劲刚吧] 恶心到我了,没涨过的票,再也不会碰这种垃圾 股友f796323u75 09-0309-03 14:02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逼着割肉啊 风吹草绿透心凉 09-0309-03 14:02
- 70 0 [国电南瑞吧] 21.27短线拉到21.34谁干的?第二波t没t出持股数 山雨欲来10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新易盛吧] 有一点红的苗头就砸,绿着吧,反正水下买的 可爱且耐揍 09-0309-03 14:02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认亏出局,等下来再买回来 喜上的公瑾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烂股没戏了,先跑出去避避风险吧 又回来了39142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一直跌 股友8G9t105239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有一个小时,继续啊 股友y78V300616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福然德吧] 太恐怖了哎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0309-03 14:02
- 75 0 [ST易购吧] 反正哪里都是赌那就赌你起死回生吧跌一毛买一万 温情的尹竞昭 09-0309-03 14:02
- 120 2 [腾讯控股吧] 天天说回购注销,总股本没见减少过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9-0309-03 14:02
- 74 0 [东兴证券吧] 连续跌了6天 水满千金 09-0309-03 14:02
- 53 0 [镇洋发展吧] 刺激 吃一波再吃一波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就是一会一个新低涨回前底,又一 yfzjf 09-0309-03 14:02
- 217 0 [茂化实华吧] 看看 八哥扒股 09-0309-03 14:02
- 59 0 [纯碱吧] 又到了做空的时候了吗 孟德本德 09-0309-03 14:02
- 63 1 [有友食品吧] 就抄你的底,加油 aqaku2017 09-0309-03 14:02
- 93 1 [华润江中吧] 此股什么时间分红 爱理财de绦柳 09-0309-03 14:02
- 67 1 [京东集团-SW吧] 没有一次不是冲高回落的 等260的特斯拉 09-0309-03 14:02
- 91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会不会到5.48 股友6P23290A69 09-0309-03 14:02
- 694 4 [兴业股份吧] 本来还郁闷,亏了要1.5w了,卖了一半,还亏着 ABblack 09-0309-03 14:02
- 86 2 [南京医药吧] 还跌 精准的夏涛 09-0309-03 14:02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今日表现一般般,没有一点强势劲头,抛压太重了 一撮年轻的韭黄 09-0309-03 14:02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是成交量的量柱主力再拉,实际在出货,唉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309-03 14:02
- 81 0 [深深房A吧] 还有就是觉得大盘到头了,垃圾股满天飞,不可能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309-03 14:02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看样子明天指数继续回调震荡。该股还得回到16.7 小贾哥哥 09-0309-03 14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M头初步形成! 风展如画 09-0309-03 14:02
- 4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看来人都变成机器人了,不吃饭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309-03 14:02
- 124 2 [拓普集团吧] 看好未来,竞价进场,亏了十个点了…啥时候能解 天生我财必拥有 09-0309-03 14:02
- 79 1 [国机精工吧] 妈的,太坑人了 股友Mn73795255 09-0309-03 14:02
- 282 7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都在拉,你这是啥情况 玫瑰和风 09-0309-03 14:02
- 248 9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今日冲击涨停,立帖为证 ThinkTrader 09-0309-03 14:02
- 5031 21 [四川长虹吧] 没办法,先跑了,利润回撤了一半。下午资金继续 ango 09-0209-03 14:02
- 65 0 [锐明技术吧] 死股 嘉仓才旺 09-0309-03 14:02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从加入光模块就开始跌,到底怎么回事 今朝476548961 09-0309-03 14:02
- 72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6 我不7韭菜 09-0309-03 14:02
- 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别人恐惧我贪婪,今日大盘 灵光一的雨滴 09-0309-03 14:02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两个疑问?第一社保基金的盈利可观,为什么养老 宝泰老祖 09-0309-03 14:02
- 74 0 [比依股份吧] 一点点不反弹呀 执剑撼昆仑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吃肉的时候没跟上,被套的时候永远都在场 就靠你养老了 09-0309-03 14:02
- 77 1 [哈投股份吧] 我就不卖,就不卖,你使劲跌 股友2c77R18817 09-0309-03 14:02
- 84 1 [豫能控股吧] 为什么中报好还是跌呢?因为它是一只量化股,新 股农砖家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就是拉高出货 温情的常城星 09-0309-03 14:02
- 112 0 [长沙银行吧] 牛市让我亏损的银行股,我耗上你了,不割肉,和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海能达吧] 谁叫你们来参与的,被套就受着 明眸皓齿的神雕 09-0309-03 14:02
- 60 0 [英洛华吧] 已老实 练气期四层 09-0309-03 14:02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是个垃圾,但是我不卖 股友35A2z18301 09-0309-03 14:02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竟然没跌停 生意广进得雨秋 09-0309-03 14:02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谁进来都被埋,看你们还进不进 股友909F751C97 09-0309-03 14:02
- 54 0 [镇洋发展吧] 牛逼!一根穿云箭 星海湾老渔翁 09-0309-03 14:02
- 74 0 [ST亚光吧] 破位了破位了 股友2008h89h38 09-0309-03 14:02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快跌停了 股友ALnWnR 09-0309-03 14:02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办,跌这么厉害 股友729871XN70 09-0309-03 14:02
- 79 0 [首药控股-U吧] 都是急着卖的人 有心栽花888 09-0309-03 14:02
- 69 0 [中船防务吧] 其实今天就内外的对决,有的人存心想恶心人。 一块肥烧白 09-0309-03 14:02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飞流直下,没机会了,快逃啊。 顺风66884878 09-0309-03 14:02
- 71 0 [深天马A吧] 拉高出货,继续跌 冰雪聪明的归鸿5 09-0309-03 14:02
- 67 0 [长江证券吧] 托单必砸 stone_229 09-0309-03 14:02
- 66 0 [十月稻田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。 荷沥z 09-0309-03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