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!!! 股友0c1282N781 09-0409-04 10:04
- 63 0 [华东重机吧] 感觉叫重机的股,没一个走的好的 耐心做好股 09-0409-04 10:04
- 63 0 [汇嘉时代吧] 纯属炒作。追上天加油干。 基民Maokam 09-0409-04 10:04
- 42 0 [酒鬼酒吧] 这么玩,这么洗,谁敢买啊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0409-04 10:04
- 44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继续冲 查询王 09-0409-04 10:04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转发 冷若冰霜的林蹊3 09-0409-04 10:04
- 50 0 [高新发展吧] 真蠢,52的本,63没有卖 基民6L192a8228 09-0409-04 10:04
- 48 0 [品渥食品吧] 到压力线了,可以下来了 阳圈里的熊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有人发董秘问答的时候就是清仓的时候,别不信。 石门一路股神经 09-0409-04 10:0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起飞吧 股友3737167g1C 09-0409-04 10:04
- 61 0 [亚盛集团吧] 农业股,食品股,可以逆势涨停了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0409-04 10:04
- 68 2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一会翻红了 躺的平平 09-0409-04 10:04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连续两天倒数第一 坚韧的哥寄琴 09-0409-04 10:04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啊弱我知道你要砸盘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0409-04 10:04
- 46 0 [曼卡龙吧] 该你表演了。 先知易行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海通发展吧] 资金少了,突破不了啊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0409-04 10:04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砸总又砸盘 君子之于天下 09-0409-04 10:0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,跌停! 百万赚千万 09-0409-04 10:04
- 42 0 [太辰光吧] 不然还在诱多 李涨9310 09-0409-04 10:04
- 56 0 [天永智能吧] 跟板块反着来的!牛逼了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0409-04 10:04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继续跌啊,劳资十几万在里面就是不动,真没种 奔跑的小葱花 09-0409-04 10:04
- 85 2 [XD国泰海吧] 都卖了吧,不值得拥有。 近卫军团 09-0309-04 10:04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年债都要新高了 六个点原则 09-0409-04 10:04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跌时如悬崖落石,涨时如老牛爬陡坡。 大发高雅得洪七公 09-0409-04 10:04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拉稀了? 随风浮沉 09-0409-04 10:04
- 53 0 [中科信息吧] 涨停吧涨停我就把筹码给你 V核桃V 09-0409-04 10:04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444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10:04
- 52 0 [东航物流吧] 放心吧,顶多回调到13.6元左右。低于13元就可以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0409-04 10:04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抄一手,今天能稳得住基本盘不,慌的1P。 松雪法师 09-0409-04 10:04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拉几败类 朋友135246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真就往死了做啊跑了跑了 开挂的七夜 09-0409-04 10:04
- 68 0 [*ST金科吧] 空方能量没了,大家趁涨停板上车,这次目标2元 四肢发达喜来登 09-0409-04 10:04
- 45 0 [中钢国际吧] 坐等降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0:04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y易中天调整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才涨多少 股友Ct1LGY 09-0409-04 10:04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,基金抱团用的是基民的钱,跌 俞乃愤愤不平 09-0409-04 10:04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你个垃圾股 股友61687A32X5 09-0409-04 10:04
- 81 2 [科森科技吧] 跌停打满,坐等拉伸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09-0409-04 10:04
- 58 2 [科德教育吧] 谢谢回本了 日出we 09-0409-04 10:04
- 90 2 [航天科技吧] 有的人说这个股要跌到13元,跌多少都认了,买进 启航AI 09-0409-04 10:04
- 126 2 [一心堂吧] 弱弱地问一下,一心堂每股收益增加了,为什么每 股友A8B3Kn1013 09-0409-04 10:04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无脑唱多的人呢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0409-04 10:04
- 52 0 [浙商证券吧] 成功在浙商躲过牛市真恶心 速度与激情12 09-0409-04 10:04
- 61 0 [恺英网络吧] 当乞丐打死明星时候,有多可笑。 股友2661099h6q 09-0409-04 10:04
- 40 0 [科泰电源吧] 要不要点脸吧 阳光882 09-0409-04 10:04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是真 股友P8L6713019 09-0409-04 10:04
- 45 0 [纵横通信吧] …… 股友i1630127D6 09-0409-04 10:04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这般急跌为哪般呢 踏歌东来 09-0409-04 10:04
- 49 0 [潮宏基吧] 我真的要骂不动你了我一直坚信你可以没想到你真 顺顺顺发大财 09-0409-04 10:04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现货又跌了,股价跟着跌 勇敢小毛 09-0409-04 10:04
- 180 0 [恒生指数吧] 好紧张 冷吃金贝一坨fae 09-0409-04 10:04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认输!!不玩了 股友010X2f9758 09-0409-04 10:04
- 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看看你弟弟天宏锂电!! Jx金鑫_168 09-0409-04 10:0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不跌停,板名啊!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9-0409-04 10:04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怎么回事啊 YY_813390510 09-0409-04 10:04
- 59 0 [七彩化学吧] 不用期望值太高,今天不会大涨的 股友BNiUkW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已经从3月份拿到现在了,终于上岸了, 股友82T0262p03 09-0409-04 10:04
- 53 1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啊看看阳光 股友7R10316I70 09-0409-04 10:04
- 102 1 [长城军工吧] 目标30元,坚定看空。70以上假突破基本成立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4 10:04
- 59 0 [ST麦趣吧] 9.45可以t 海牙姆剃刀 09-0409-04 10:04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个ETF从4月7号最低点到现在涨了12%,如果这就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0409-04 10:04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收益我还是很满意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0:04
- 63 0 [力诺药包吧] 帅丰电器都铁树开花了,你怎么还是只铁公鸡 常务副股神1991 09-0409-04 10:04
- 49 0 [欢乐家吧] 昨天割的,卧槽 小赵怕2065 09-0409-04 10:04
- 46 0 [建业股份吧] 光伏大幅涨价。储能订单爆棚 股友ER 09-0409-04 10:04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故意的,得和酒鬼酒一个价,同个庄来回倒 股友pA89722598 09-0409-04 10:04
- 60 0 [国元证券吧] 转发 冷若冰霜的林蹊3 09-0409-04 10:0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得好 冷血红魔 09-0409-04 10:04
- 152 0 [深科技吧] 换603501和机器人000887了 A市游戏代码 09-0409-04 10:04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这个票最安全,可惜卖飞 加班羊 09-0409-04 10:04
- 44 0 [*ST春兴吧] 抢等逼空的气质? 千年等一趟 09-0409-04 10:04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温水煮青蛙 幸运四叶草6 09-0409-04 10:04
- 60 0 [同星科技吧] 币 扬城蒲公英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延华智能吧] 万手哥也要被埋 横断沧澜 09-0409-04 10:04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现在这么不入流了吗,现在都没人关注了 股友39076f3o85 09-0409-04 10:04
- 46 0 [中矿资源吧] 资源为王,速速归位! 修身养性聚财富 09-0409-04 10:04
- 62 0 [地素时尚吧] 每次只能维持几秒 方正困难户 09-0409-04 10:04
- 114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想抄底,这不如的想抄我底裤,昨天还禁我一 股友095CPT 09-0409-04 10:04
- 43 1 [金杯汽车吧] 砸的时候几千手的砸,拉的时候量化几手的拉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0:04
- 81 1 [中海油服吧] 又可以跟着原油跌一波 葛二旦 09-0409-04 10:04
- 380 3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我擦,我以为还像前几天那样走势,冲高然后阴跌 回本就出来 08-2909-04 10:04
- 63 0 [雪迪龙吧] 8585把握把握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0409-04 10:04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砸得心碎,今天给机会跑了 amdhui 09-0409-04 10:04
- 67 0 [东阳光吧] 昨天吃点肉。今天亏一锅汤 活泼俏皮的星沉1 09-0409-04 10:04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怕个锤子,几元的股,上涨空间巨大,主力怎么洗 虔诚的韭菜要翻身 09-0409-04 10:04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套人了 名声显赫一时 09-0409-04 10:04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不跟固态电池,跟AI芯片,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0409-04 10:04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只是超跌反弹,莫激动 今年马马赚大钱 09-0409-04 10:04
- 93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本周持续走强,以回撤做多 傅哥短线1 09-0409-04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