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达实智能吧] 说得再好,不懂得市值管理的公司,就不是好公司 车力子 09-0309-04 00:19
- 298 8 [旋极信息吧] 9.2放量上影线应该是出货了,后悔格局了 念头通达8 09-0309-04 00:19
- 399 5 [海容冷链吧] 明人不做暗事,这几天砸盘50万股砸的主力头昏 忠心的魏玉晶2 09-0309-04 00:19
- 181 0 [有研新材吧] 参考一下良信的走势 股友03o58G6609 09-0409-04 00:19
- 171 0 [新兴装备吧] $新兴装备(SZ002933)$ 有力的赚钱洪海洋 09-0409-04 00:19
- 355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了吧 两头门 09-0309-04 00:19
- 170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大跌还能逃出来吗? 股友o680035D80 09-0309-04 00:19
- 379 6 [江特电机吧] 米格电机(江特电机旗下子公司)与宇树科技存在 自由平安19 09-0309-04 00:19
- 79 1 [*ST实达吧] 整个牛市我都躲在这里让实达一遍又一遍的敲打 给力de炮竹红 09-0309-04 00:19
- 1462 1 [卧龙电驱吧] 9月3日收评:耐心一些,曙光即将来临! 一人一股 09-0309-04 00:19
- 131 2 [卓郎智能吧] 这尾盘操作很牛逼啊! 兴奋的爱小达1 09-0309-04 00:19
- 732 0 [东方精工吧] 优必选签大单吃肉,东方精工喝汤也行 股友P913781A32 09-0409-04 00:19
- 161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你跌这把稳了 跟着指标吃肉 09-0409-04 00:19
- 340 8 [万通发展吧] 阿里巴巴大跌,这个票我敢打赌,明天百分百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0:19
- 293 7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微推出车规级理想二极管控制器SGM25733Q#车 路过就是涨 09-0309-04 00:19
- 531 3 [保利发展吧] 给牢套的散户一点信心,保利是卖新房的,新房价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0309-04 00:19
- 7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次把我洗下去我直接封号 股友5856568h1A 09-0309-04 00:19
- 204 10 [启明信息吧] 看情况今天换手差点不对就先出来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809-04 00:19
- 158 0 [桃李面包吧] 比桃李好的面包店多的是,这面包没啥竞争力啊, 细致的程钧池 09-0409-04 00:1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的大盘继续红得漂亮 是肥妖呀 09-0409-04 00:19
- 153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强势的小禾又洗盘了! 自在de赫拉 09-0409-04 00:19
- 154 0 [金龙鱼吧] 完犊子了 乐滋滋de宝瓶座 09-0409-04 00:19
- 145 0 [中国卫星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干吧,大哥 清雅的邰晔 09-0409-04 00:19
- 327 2 [美格智能吧] 这票趋势已经完全坏了。最高点已经跌了20%多, 心如止水8888 09-0309-04 00:19
- 169 5 [润建股份吧] 第一次买到这个,感觉是只庄票,完全无视市场情 股友fUwu5k 09-0309-04 00:19
- 87 1 [科信技术吧] 继续等下来,到6月19号开盘价附近搞你,庄家赶 不急就是等 09-0309-04 00:19
- 92 1 [步步高吧] 恭喜一直坚守的小伙伴。不管后面开不开板。至少 蹩脚外星人 09-0209-04 00:19
- 155 0 [ST信源吧] 明天来个一字跌停就好了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409-04 00:19
- 169 1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啥时候跌3块,一直在等,不等到不出手 王勝13 09-0309-04 00:19
- 149 0 [中航成飞吧] 挺佩服这些人一直找安慰的 基民jBgrZL 09-0409-04 00:19
- 13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最近这是开始发力了?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00:19
- 322 0 [鼎捷数智吧] 温州市设立人工智能局。 天亮说晚安581 09-0409-04 00:19
- 161 0 [理想汽车-W吧] i6什么时候发布呀? 赚钱骑洋马 09-0409-04 00:19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主权债务利率飙升 欧洲债市危机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0:19
- 189 0 [崇达技术吧] 看空评论呗限制,小心,赶紧跑,又刀散户结飞刀 股友033E80Q853 09-0409-04 00:19
- 286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0409-04 00:19
- 148 0 [奕东电子吧] 人家都炒上天了,你们才知道供货英伟达,主力傻 非著名小散 09-0409-04 00:19
- 163 1 [宝信软件吧] 23块以下,越跌越买 眼光独到 09-0409-04 00:19
- 132 1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跌下来我买点后天拉起来我又卖,红绿红绿看 一颗大聪明 09-0309-04 00:19
- 359 1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:关于签署《和解及债务豁免协议》的公 蓝丰生化资讯 09-0309-04 00:19
- 1405 8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9.3操作分享:行情不会轻易结束! 六月七月八月 09-0309-04 00:19
- 100 2 [航锦科技吧] 跟大位科技一样但是不如他强 小灰先生 09-0309-04 00:19
- 1967 0 [安信9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比纯债收益强多了 陌路人哦 09-0409-04 00:19
- 161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如何安排 股友d238f96761 09-0309-04 00:19
- 168 1 [日出东方吧] @.小美:我写作文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萤光瘦露,岁 聪明的青禾 09-0309-04 00:19
- 360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宁愿去追高以太坊,也不愿意拿钱回购股票,这说 Monica爱赚钱 09-0309-04 00:19
- 357 6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也就到头了,该撤了。明天大概率跌停 股友276011UY96 09-0309-04 00:19
- 208 6 [首旅酒店吧] 等国庆 又给你自信了 09-0309-04 00:19
- 142 6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看13日均线守不守得住,守不住明天清了保留 山中留有石榴 09-0309-04 00:19
- 601 2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: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申达股份资讯 09-0309-04 00:19
- 194 1 [太平洋吧] 不厚道,涨六个点,跌八个点 股友0951665t0U 09-0409-04 00:19
- 150 0 [蔚来吧] 外国投资者不会买这个,那么你想想会是谁买哈哈 华尔街氓牛 09-0409-04 00:19
- 167 0 [陕建股份吧] 已经跌无可跌了,拿着就是不卖。正当别人都觉得 闲散的鲁崠 09-0409-04 00:19
- 164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可能会继续涨,看期货怎么表现 进步的巧秀曼 09-0409-04 00:19
- 156 0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大涨你大跌,吃肉没轮到,挨打全都有,拉 why亏得总是我们 09-0409-04 00:19
- 231 1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类的单纯技术面都在回踩前期高点。踩不踩的 单钩赵 09-0309-04 00:19
- 158 1 [氧化铝吧] 不跌爆一批多头,是涨不起来的 股友33l51700t2 09-0309-04 00:19
- 150 1 [天津普林吧] 其实比起什么这几天涨停的票,莎普爱思,爱普股 还活着吧 09-0309-04 00:19
- 146 3 [炬华科技吧] 进一年没有过六连阴,第一次出现了 丛林之王ozqblc 09-0309-04 00:19
- 1886 2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股东磐信投资减持462万股 达利凯普资讯 09-0109-04 00:19
- 335 1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大家都看涨时,说明阴跌开始了 稳子当头 08-3109-04 00:19
- 146 0 [天普股份吧] 查吧希望都好 宛璇宝贝 09-0409-04 00:19
- 31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我这样操作 影者股市修心 09-0409-04 00:19
- 173 0 [*ST特迅吧] 从高位下来,累计己两个跌停板 股友id8EO2 09-0409-04 00:18
- 172 0 [中国中免吧] @所有散户机构基金都去科技股报团了,没有提前 股友fjeBX5 09-0409-04 00:18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情况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409-04 00:18
- 162 0 [首华燃气吧] 哪里的龙头? 雨水8 09-0409-04 00:18
- 397 6 [雪榕生物吧] 这是要完了吗?4元见 柚子300 09-0309-04 00:18
- 109 4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来买你估计我一买就跌停,哈哈哈 不追高低吸888 08-2809-04 00:18
- 153 0 [金龙鱼吧] 完犊子了 乐滋滋de宝瓶座 09-0409-04 00:18
- 190 1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后天再跌的话连续跌五天?有这样的吗?可怕 股友1589035E8q 09-0309-04 00:18
- 195 1 [大地海洋吧] 300668就是大地海洋明天之后的走势。这就是代表 加油股完美 09-0309-04 00:18
- 132 4 [神农集团吧] 亏10个点了 财富桂 09-0309-04 00:18
- 818 15 [比亚迪吧] 高管罗红斌9月1日增持21000股,价格108.97。怕 股友i2511H8199 09-0209-04 00:18
- 3021 19 [寒武纪吧] 认为寒武纪高的是因为你盯着它从50涨到了1500。 股友0875g11A23 09-0109-04 00:18
- 255 1 [NYMEX原油吧] 2025年8月14日夜盘备忘,通过时光凝固,未来价 交易备忘档案 08-1409-04 00:18
- 202 0 [利通电子吧] 一个板块工业富联涨了百分之100多,这个撒也不 财神祝我涨涨涨 09-0409-04 00:18
- 234 0 [光威复材吧] 碳纤维老人 杀马鸡 09-0409-04 00:18
- 152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有冲高就止损止盈吧,没进来的就别来玩了。 大缸哥 09-0409-04 00:18
- 141 0 [ST信源吧] 明天来个跌停就好了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409-04 00:18
- 203 1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必须上涨、和我赌什么都以了 z钰霖 09-0309-04 00:18
- 231 5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0:18
- 5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的,都跌到大盘3583的位置了 翡翠民丰的子牙 09-0309-04 00:18
- 1633 8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震荡之后还有新高? 善于赚钱的草莓 09-0309-04 00:18
- 126 4 [长青集团吧] 昨天进的,全部埋完,全挂 风趣的沃 08-2809-04 00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 踏雪凌霜 09-0409-04 00:18
- 154 0 [烧碱吧] 周线不好看,下个礼拜破向下还有一百点!! cc红米酒 09-0409-04 00:18
- 252 9 [世纪瑞尔吧] 尾盘主力抢筹!明天如果不反包走加速,这支票就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309-04 0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