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要把散户洗出去,结果现在不洗都没人买了,市场 周期1973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主力一直小单不停出货中,别幻想了 基民1hjCZZ 09-0309-03 14:03
- 49 0 [证券Ⅱ吧] 今天砸盘,你真牛 小股民看机会赚零花钱 09-0309-03 14:03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普照,雨露均沾 股友2M22K50971 09-0309-03 14:03
- 76 0 [中远海控吧] 托单必破了,看这样明天就能破了15 股友07A90L3665 09-0309-03 14:03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难得硬一次,又碰上大市调整,说到底还是不够强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0309-03 14:03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去追高位股了,高位股都不会这样大跌 反向标王 09-0309-03 14:03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资金也没流出感觉就是在做T震荡洗盘再拿一下看 红烧牛肉面1 09-0309-03 14:03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要不直接退市吧 风过后一地鸡毛 09-0309-03 14:03
- 76 0 [赢时胜吧] 庄家成本去年9月份5-6块,怎么卖也是300%的利润 南庄晓帅 09-0309-03 14:03
- 85 0 [利德曼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 妖王致大富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收盘价14.10 大爆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犯了天条了吗?跌了这么多天。 黑眼豆豆kfc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索菲亚吧] 你就差我这点股吗 天长地韭s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继续跌,跌到退市 股友901Rn71277 09-0309-03 14:03
- 73 1 [东方国信吧] 周一开始的小作为呢,继续吹啊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03
- 329 10 [有友食品吧] 看起来像防守票,之前涨停也是在大盘大跌的时候 天空白云1 09-0109-03 14:0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入50万 股友6230o3I270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冲上去 炒股养买票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大环境不行,横盘水上,还不错,继续格局 逆思维才行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隆华新材吧] 不让发帖了 股友658e07P312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的量能吗?准备换老板娘了吗?资金来这么 想想股神怎么做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烂票一支 股友T8000z6608 09-0309-03 14:03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做了个t依旧满仓,t就8分钱但是货多 神秘的L 09-0309-03 14:03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到底了,明天开始暴涨,翻倍 贪婪恐惧犹豫 09-0309-03 14:03
- 56 0 [三态股份吧] 完蛋了,补在了天上,还好几千股 经纶利市地游坦之 09-0309-03 14:03
- 65 0 [跨境通吧] 完犊子了,真的要奔4了吗 建持平常心情 09-0309-03 14:03
- 6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跳不下去就要上,收盘涨停 小孙孙我的福娃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有个性 黑黑的那种哦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华建集团吧] 稳稳当当 股友9725o63Q82 09-0309-03 14:03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跌停,继续满仓猛干 娴雅文静的孟昀楚 09-0309-03 14:03
- 60 0 [远程股份吧] 摆好架式,请君入瓮 梦里翔 09-0309-03 14:03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有几个跌停 一定要卡准时间 09-0309-03 14:03
- 71 0 [大业股份吧] 大爷股份明天涨点叫俺回回血吧 不要喊我股神 09-0309-03 14:03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能到4.18吗 手拉车搬砖 09-0309-03 14:03
- 82 0 [众兴菌业吧] 控制价格 我是中间商 09-0309-03 14:03
- 296 0 [百花医药吧] 市场混乱,昨天百花医药低位补仓,尾市砸盘影响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0309-03 14:03
- 60 0 [ST南都吧] 睡了一觉错过了出货赶快上去我要出货 洒脱随性的车昊祥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又看到一起路滑出的事故,两驱车下大雨真的 认真的梅欣儿 09-0309-03 14:03
- 68 0 [皖维高新吧] 我亏本都行,也不能让减持的得好处 MrFSAxle 09-0309-03 14:03
- 94 1 [天沃科技吧] 继续砸,看还有人玩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03
- 154 3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可以买进大神们,一直等着呢。 自律的小太阳 09-0309-03 14:03
- 388 1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间接持股宇树科技。 有心de周芷若 09-0309-03 14:03
- 114 2 [金力永磁吧] 国泰清仓了,全干进来了,不知会不会后悔。 火红姐 09-0209-03 14:03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两天科技,军工跌得这么多,明天大资金要进来 舒适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4:0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票还没有完全止跌! 股友P31m651900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等待跌破2。 基民eIlGkS 09-0309-03 14:03
- 57 0 [纯碱吧] 现在硬晚上看你如何狂泻 盛夏自信 09-0309-03 14:03
- 50 0 [*ST岭南吧] 为什么今天发不了贴 快乐如歌 09-0309-03 14:0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挂在最高点的这辈子别想解套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309-03 14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凉凉了的兄弟们 胜华毁一生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酒鬼酒吧] 跌得太猛了 丰瑞雪 09-0309-03 14:03
- 59 0 [兰生股份吧] 冲鸭!!!!!!! 老甜甜j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最强的还是易中天,干还得干龙头 基民9WpX50 09-0309-03 14:03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厉害!又玩了一把拉高出货,逃跑都不能吃一点亏 ppmm老杜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百川股份吧] 提升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,并进一步培养信任与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14:03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的发展都是抄作业的么?跟着卧龙后面抄袭作 骑扬发财得秦歌 09-0309-03 14:03
- 63 0 [万兴科技吧] 涨幅我不行跟跌第一名 有个女孩叫小薇 09-0309-03 14:0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尾盘能不能有股神秘的力量 股友29wwyp 09-0309-03 14:03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指数涨不带你玩,指数跌,先跌你的 东东大侠 09-0309-03 14:03
- 105 1 [杉杉股份吧] 宝馨科技都涨停了 股友5338d16z51 09-0309-03 14:03
- 71 0 [超频三吧] 短短几天,补仓还能亏十个点,无语了,天天大绿 韭干尾巴草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京运通吧] 小单拉大单出 迎风布阵o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湖南海利吧] 连续跌7天了,继续抗住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9-0309-03 14:03
- 66 0 [新希望吧] 神股,大盘绿他是一点都不懈怠 好大的韭菜 09-0309-03 14:0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中个别还有空间 哈撒韦_技术派 09-0309-03 14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呢 赚米粒 09-0309-03 14:03
- 437 2 [创新医疗吧] 赛诺医疗三箭齐发:FDA突破+全球首款+市值洼地 紫气盈盈1488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可以拉升到19吗 股友729871XN70 09-0309-03 14:03
- 70 0 [沃尔德吧] 不拉涨停不算猪力,反正早已清仓! 一号窗口 09-0309-03 14:03
- 163 0 [大胜达吧] 跑 操盘手是我表哥 09-0309-03 14:03
- 5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波调整会有更多的人来科技板块,而券商铁定要 阳光的情稚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涨2分很难,但跌5分很轻松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0309-03 14:03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羡慕啊 世界小ck 09-0309-03 14:03
- 64 0 [酒鬼酒吧] 这不去舍得? 局势君 09-0309-03 14:03
- 86 1 [宁波海运吧] 4.06的本,T了个空的,又要坐等回本不t了 股友9585Y860K2 09-0309-03 14:03
- 133 2 [光启技术吧] 那么多新武器亮相,手上的军工都是跌的,服了 离火生金 09-0309-03 14:03
- 99 2 [北大荒吧] 14.55还能套? 鲁畜ping 09-0309-03 14:03
- 87 0 [健麾信息吧] 有意思吗?好玩吗? polymer_aaa 09-0309-03 14:03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最差的科技股 股友r18d032309 09-0309-03 14:03
- 73 0 [太极股份吧] 恶庄,涨像登天梯,跌似坐火箭,即便和今年没怎 股友ALdzeB 09-0309-03 14:0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胜利了,这股就该跌了 问期重归 09-0309-03 14:03
- 250 0 [聚飞光电吧] 干! 吸附鱼 09-0309-03 14:0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捍卫3800点的英雄个股! 孤独的礁石 09-0309-03 14:03
- 72 0 [浙江黎明吧] 又又又洗。。。。洗白白 哗小可爱 09-0309-03 14:03
- 76 1 [ST亚光吧] 哈哈哈,真好 股友087zP50721 09-0309-03 14:03
- 257 3 [波导股份吧] 王子重仓介入!太神秘了! 无极生道 09-0309-03 14:03
- 78 1 [天振股份吧] 哪有主力 亿万婆99999999 09-0309-0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