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太盘调整了,网新也不牢的 坚毅不拔的孙怡萱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这么高的原因是?这不是机器吗?走的啥和宇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!趁现在,冲!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不走明天低开五个点再走吗?主力已经拉红让 saybro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中航高科吧] 非要去踩下年线 多米尼加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重庆啤酒吧] 大涨过的板块回调很正常,这货压根没涨也跟着回 股友FDxHow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三博脑科吧] 股价虚高,还要跌 股友sDbhUP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企稳了再补 温馨的港湾家4610 09-0309-03 13:52
- 312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华北制药吧] 衰股、天天跌、天天绿,阴跌不断,跌跌不休。 盼望等待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中天火箭吧] 马上跌停,明天继续跌停。。看谁跑得快 股友991A0r2221 09-0309-03 13:52
- 1081 0 [中科曙光吧] 买了你,一天好日子也没有。 股友HoR9yt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站上五日线高看一眼,站不上走人 股友eJx2Ne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燃油吧] 今天燃油又要一马当先,先涨一步了,晚上原油再 芸芸众声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散户怕的先出了,交筹码出来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0309-03 13:52
- 73 2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要涨停了,你还不动一下 HYG888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航天彩虹吧] …… 哦哟呦 09-0309-03 13:52
- 84 2 [玉禾田吧] 我看这货弄不好下午要大跌 镇定的苗浩源 09-0309-03 13:52
- 174 0 [R欧浦1吧] 大墩村梁主任 富贵竹也不容易 09-0209-03 13:52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又涨停了,中期业绩只有0.16元!咋了? 笑吟吟地红苹果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三丰智能吧] 大盘涨几个点的时候NTM在哪儿 股友6Y050F5262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合盛硅业吧] 政府都在喊“反内卷”,供给侧收紧是大方向,对 市场部小胖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天地科技吧] 巳接近4月29日低位了! 卓汇牧牛 09-0309-03 13:52
- 80 0 [霍莱沃吧] 屏蔽了 股友185H83699Q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严查空狗 iimseven9712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二六三吧] 市值不足百亿,看今天的情况,成交额要到20亿。 聊个什 09-0309-03 13:52
- 98 0 [苏盐井神吧] 神哥太不讲究了,连续跌掉10%,涨时不涨,所以 探路寻机之大V 09-0309-03 13:52
- 80 1 [比亚迪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一缕风的吹拂 09-0309-03 13:52
- 99 2 [北方稀土吧] 两点开始拉 每天都很红888 09-0309-03 13:52
- 77 2 [明牌珠宝吧] 昨天量价齐升进来建的仓,看来还有的等。跌5个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北玻股份吧] 大盘跳水,泥沙俱下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赚2个点没跑吃了个跌停 小咪喔糙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中国中铁吧] 距离0.44元大底又近了一大步 Owen04190017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科大智能吧] 抄底了,55买了62万! 股友uBlRN6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福耀玻璃吧] 富贵险中求也在险中丢 福村奇迹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康力电梯吧] 长的时候1分,跌的时候没有底线。 股友k822H80056 09-0309-03 13:5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好了,看点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309-03 13:52
- 61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你们不看新闻吗,净卖出,小鹏第一 ja莫兰特12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要砸跌停 股友账户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青农商行吧] 空9有无限子弹,所以别幻想会有希望,重要的说 有只喔喔鸡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创世纪吧] 再跌跌又可以分批进场了 英气俊朗的小儿郎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就看你了,长城兄弟,我们一起买,让你涨停,成 留壹单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博亚精工吧] 兄弟!你就是跌下来也没人买你家的票!何必呢? 股友IKPkvc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云南锗业吧] 三天涨十个点,两天跌十五个点,这个票杀猪一流 天天股票大涨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中捷资源吧] 众神归位 守护者火龙 09-0309-03 13:52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以前叫你们卖不卖天天想着抄底哪有什么底给你抄 韭菜投资第一名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中船汉光吧] 要寿终了 YYXZ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跌 股友e5f1kT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9Z091v0355 09-0309-03 13:52
- 315 1 [佳缘科技吧] 请记住3814.72这个底部!大盘经过6个交易日的调 股预测0001 09-0309-03 13:52
- 72 1 [TCL中环吧] 清仓 奔跑吧2022 09-0309-03 13:52
- 73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两天走势拖着套人,再下一城没毛病 悦儿弯弯 09-0309-03 13:52
- 128 2 [电气风电吧] 被套太深了,啥时候才能解套,13%呀 股友7E61w09077 09-0309-03 13:52
- 107 3 [瑞可达吧] 72.3割了,估计葛错了,兄弟们发财 股友6g510596H2 09-0309-03 13:52
- 184 2 [嘉益股份吧] 为何要死砸呢?人 人都亏钱很爽? 夏日觅清凉 09-0309-03 13:52
- 391 12 [派能科技吧] 从发出来到现在拉涨,用了差不多快一年,就算是 跨世纪纪律部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砸死他们 知识的李衍慕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们管这个叫调整 回头浪子不换金 09-0309-03 13:52
- 77 0 [文投控股吧] 你要这么走就明确了,你要比吉视走的更远。 皮皮虾喝啤酒 09-0309-03 13:52
- 109 0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开工了!超级工厂建成后 股友1833218QT3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建新股份吧] 哈哈哈,纱必股神们都闭嘴了吧,还越来越近了, 短线小作手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中再资环吧] 好抗跌 努力的琦 09-0309-03 13:52
- 96 0 [石英股份吧] 刚刚谁爆了600多万股?? 倾国倾城的沈语珑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融券了 济阳正安路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中国海防吧] 愧对股票中文名称 时代凤凰岛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掐指一算,下午开始启动了 空中漂泊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 股友3u9628863F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盈康生命吧] 就是现在一会如果要板就板了 乐呵呵过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汤姆猫吧] 同花顺怎么不能留言了崩了?我就想说一句你明天 基民2UtDIm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指南针吧] 出来吹呀,吹子们 股友R700808n70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棒 清新脱俗的祝涛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红太阳吧] 证券部又被电话打爆了吧 东海小带鱼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恐慌情绪已成 股友9Q0d132771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买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0309-03 13:5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倾巢之下岂有完 股友0N170r3089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*ST宝馨吧] 才加入自选就飞起来了 诙谐幽默的钱思源 09-0309-03 13:52
- 83 0 [太极股份吧] 看不懂了,真的看不懂了,过去半个月没放什么大 友好的夏美波1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国瓷材料吧] 干,加仓5成 暴躁的猪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地板上我梭哈接你。赶快下来吧! 财源爱滚滚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先进数通吧] 曹 基民127N0e1272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60以下1/4仓位,每降3元再加2成仓 汪一旺 09-0309-03 13:52
- 54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!!! 股友088O1715g3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西部建设吧] 感觉我进来了就要跌,有点慌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赶紧到70,下来70我接盘。主力别想赚太多了啊 股友D63950z333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地天板走起来 紫罗兰2865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冠中生态吧] 没有热度完犊子了 基民6oshgX 09-0309-03 13:52
- 77 2 [纵横通信吧] 一根吃掉三根小阳线,这轮牛市你涨了多少? 次新股做T养家 09-0309-03 13:52
- 90 1 [华金资本吧] 强支撑都破了啊 股友80p022901D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