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跌真么多! 千亿海博 09-0309-03 13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cE51182003 09-0309-03 13:49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,60.41跑路了。吓人! 股友1L18895V30 09-0309-03 13:49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3731点见 执着的黎茁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万科A吧] 太恶心了 Happy饾 09-0309-03 13:49
- 3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亏麻了,转h股了 股友96H131m673 09-0309-03 13:49
- 60 0 [南天信息吧] 卖卖卖,跑跑跑,这公司出了名的僵尸股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13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倒是没怎么跌哈,个股跌得老惨了 招财猫003 09-0309-03 13:49
- 67 0 [日盈电子吧] 跌成这样子 股友F032211O32 09-0309-03 13:4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偷袭 很香的韭菜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联建光电吧] 快跌好些! 峰云小散 09-0309-03 13:49
- 73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要出个对子顶吗? 专心的阿姨 09-0309-03 13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守住啊! 就割你韭菜 09-0309-03 13:49
- 77 0 [同仁堂吧] 又可以加仓了,天天给加仓机会,多好的票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0309-03 13:49
- 60 0 [瑞芯微吧] A杀 淦淦淦了 09-0309-03 13:49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么多乌鸦,看看有点怕 股友iobkhJ 09-0309-03 13:49
- 77 0 [中证数据吧] 3天击穿所有线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0309-03 13:49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炸板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309-03 13:49
- 301 7 [伯特利吧] 不懂就问,好像也没什么大利空,为什么这个票最 归歌2022 09-0309-03 13:49
- 89 2 [祥源文旅吧] 上午8.7清仓了 辛金书 09-0309-03 13:49
- 69 0 [皓宸医疗吧] $皓宸医疗(SZ002622)$ 宇深 09-0309-03 13:49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恶意做空,讨厌 红叶一遍 09-0309-03 13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退潮期就玩马字辈和微盘股 面空面战法 09-0309-03 13:49
- 97 0 [中国重工吧] 我是倒了什么八辈子血霉遇到了你这么一只股,啊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0309-03 13:49
- 56 0 [玉禾田吧] 哎,这是 A股是抢劫市场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梅雁吉祥吧] 己卖了,不敢买了。 杨曼特 09-0309-03 13:49
- 77 0 [华阳股份吧] 要来了 小粉熊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优博讯吧] 涨一个月两天干完还倒亏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9-0309-03 13:49
- 74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老胡又在挖坑埋货了 江苏城市边缘 09-0309-03 13:49
- 74 0 [亚香股份吧] 坑底有黄金,加仓,噢耶,翻倍倍 火屯火少火会 09-0309-03 13:49
- 74 1 [海联金汇吧] 赶紧跌停我准备了1000块加一手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0309-03 13:49
- 75 1 [*ST南置吧] 现在还心存侥幸不卖的,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太想保本出了 09-0309-03 13:49
- 143 1 [水晶光电吧] 没定力的快点走啊。一股别留。我就底仓一股不卖 七五一 09-0309-03 13:49
- 147 5 [福达股份吧] 19.15减!感谢主力!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0209-03 13:49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老铁们,就算停也不要走哈,主力一直在,停到它 水龙头满堂红 09-0309-03 13:4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靠易中天寒武纪拉起来的指数空中楼阁!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0309-03 13:49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快停牌吧查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49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外面四千多家绿的 纯洁小韭菜 09-0309-03 13:49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只要女妖还在叫,必跌无疑 股友8658W816z7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欢瑞世纪吧] 纯垃圾 如履薄冰lxc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所属板块形势不太好,也不怪它,需要花时间调整 股友803kh25171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跌跌不休 股友299fp00813 09-0309-03 13:49
- 57 0 [玻璃吧] …… 乐观的曹明雪 09-0309-03 13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宾果03 09-0309-03 13:49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25再无长城 持久悟道 09-0309-03 13:49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砸砸穿630,都是托 豪迈奔放的董琦 09-0309-03 13:49
- 57 0 [步步高吧] 抄底抄底 疯狂自救器 09-0309-03 13:49
- 78 1 [赢时胜吧] 要点脸不? 股友E7Y9762220 09-0309-03 13:49
- 98 1 [ST合力泰吧] 这股后续会如何呢,现在这个价要等等吗还是出手 股友2Y072W9225 09-0309-03 13:49
- 70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能丢面……必须拉起来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0309-03 13:49
- 84 1 [迎驾贡酒吧] 出来的朋友,不站上五日线千万别进。 宏图四海得虞姬 09-0309-03 13:49
- 97 1 [宝丽迪吧] 什么情况?今天早上忘看了,昨天就是为了洗我? 股友acOaya 09-0309-03 13:49
- 241 4 [岩山科技吧] 早就讲过,今天你爱搭不理,明天将高擧不起,顺 股友BD2sex 09-0309-03 13:49
- 74 1 [奥联电子吧] 你真行 宏图满斗的小龙女 09-0309-03 13:49
- 339 4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重百又是逆势所有指数的一天,近两个月绝大 白思不得姐 09-0109-03 13:49
- 1554 7 [星网宇达吧] 就凭这箱体里的22个板子,并且在底部,梭哈了 怀昔股道行 09-0109-03 13:4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wym20150601 09-0309-03 13:49
- 59 0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第一个杀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309-03 13:49
- 76 0 [星网宇达吧] 你是真菜,说了跟大盘不听非得自己压盘,没涨多 时代的余影 09-0309-03 13:49
- 61 0 [数据港吧] 开盘价是38.33,为什么掉了5个多点要200多?怎么 潜蛟丶 09-0309-03 13:4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就是不想封让你急 绿油油大草原 09-0309-03 13:49
- 64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是超越 果果嘞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破股 股友i2200767Q5 09-0309-03 13:49
- 79 0 [神驰机电吧] 完蛋了,我想抄它底,它来抄我家了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0309-03 13:49
- 57 0 [佳先股份吧] 牛皮 Sunny欧巴 09-0309-03 13:49
- 562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的行情没有希望 万永兴 09-0309-03 13:4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坦诚的冷南 09-0309-03 13:49
- 67 0 [梅安森吧] 垃圾 有条理的华锦鹏 09-0309-03 13:4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缩水这么多,说明国家队休息 细致的苗芝菲 09-0309-03 13:49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有谁知道这股暴涨的逻辑是哪个? 遍地鸡毛毛 09-0309-03 13:49
- 73 0 [美亚光电吧] 坚挺。 股友79X3h98655 09-0309-03 13:4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——队在哪儿去了??? 山青水暖 09-0309-03 13:49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走来,不断进步!祝越来越好! 基民_89g5838A06 09-0309-03 13:49
- 83 0 [新华保险吧] 价值投资=砸盘工具。 股友zUHDfY 09-0309-03 13:4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和指数一样诱多,出货无疑了,估计今天散户买进 东北雨姐的jio 09-0309-03 13:49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A股总龙头 我想要一字跌停 09-0309-03 13:49
- 71 0 [利亚德吧] 景兴纸业涨停,你也弄几个点意思意思 水到渠成总盟 09-0309-03 13:49
- 95 2 [容大感光吧] 这次要回36.7补缺口了 快乐的马马马 09-0309-03 13:49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我17就入了,后面没拿住,22左右放手,32又接回 股友R08V770013 09-0309-03 13:49
- 82 0 [*ST网达吧] 牛跑了 asgdjdldlkdk 09-0309-03 13:49
- 103 0 [天坛生物吧] 世纪大顶越跌越贵好股票是越涨越便宜。差股随着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0309-03 13:49
- 152 0 [阳光电源吧] 老股民终于把牛给熬走了,迎来了熟悉的4000+待 寂寞沙洲恐龙 09-0309-03 13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剑指3300 刘澳龙 09-0309-03 13:49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直线跳 苏中阳 09-0309-03 13:49
- 82 0 [顺博合金吧] 可怕,快跑 万事满腹得长十郎 09-0309-03 13:49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3800点保卫战开始了吗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0309-03 13:49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在座的各位,都是做了贡献的,都是买单的 有没有搞错丶 09-0309-03 13:4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再见再见了您嘞 原味小可爱 09-0309-03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