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根线。。。感觉完蛋了。。。 丶叶落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买 大笑江湖千年 09-0309-03 13:48
- 81 0 [华金资本吧] 涨一分跌一毛的 股友9096290z5D 09-0309-03 13:48
- 64 0 [大众交通吧] 都已经都了没有人这股的地步,牛市的时候不涨,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冲动了 股友55m09p6270 09-0309-03 13:48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了 股友P2y7891573 09-0309-03 13:48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开始,大家自己注意。 yfzjf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茂化实华吧] 这个玩意,从来不涨,就是跌个没完,无药可救 良辰0817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几天吃药了? 有锂就银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,大跌来临 谨慎的岳锐蕊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宏桥控股吧] 连绿三天了也不知道主力咋想的 我无罪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瑞泰新材吧] 牛已死 呼号的西北风 09-0309-03 13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凶残了,大不了当乌龟等你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掌阅科技吧] 已上套 迪迦真行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宏景科技吧] 妈 股友956dI39266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漫步者吧] 一夜之间回到了解放前了门哈哈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0309-03 13:48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我第一次吃跌停 股友27y21706z1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优德精密吧] 反弹结束 亏惨加仓大发 09-0309-03 13:48
- 76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怂货天天是吃了多少泻药才这样的 恭喜满腹de左冷禅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兴齐眼药吧] 这搞法是要勇夺第一呀 c2xy4118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*ST九鼎吧] 要到60日线了吧 俊秀的孔雀草 09-0309-03 13:4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万岁! 一盘棋一杯茶 09-0309-03 13:48
- 84 0 [国城矿业吧] 断头铡刀! 股友87KZ100391 09-0309-03 13:48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上午高位能丅出去的人,一定有过人之处 稳健的白琦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卧玛 想红一天亏怕 09-0309-03 13:48
- 247 0 [国科微吧] 真正的炒股高手都是这样炼成的 股友736901Pl67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威士顿吧] …… 基民hUnz0U 09-0309-03 13:48
- 83 0 [*ST准油吧] 现在都等两点半,每天振幅太大,只有两点半左后 股海浮草 09-0309-03 13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个月2天跌完!!! 股友za1EAH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真能跌 田西西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个什么意思? 京城不知名股民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丝路视觉吧] 赶紧跌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也跟着跌啥呢 饮冰持股 09-0309-03 13:48
- 14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开盘就跑了,否则损失惨重 gelly_gelly 09-0309-03 13:48
- 81 0 [新莱应材吧] 液冷涨的时候你不涨,光刻你也不行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瑞芯微吧] 主力是偏执啊还是贱啊非要回踩205 n860813687559242 09-0309-03 13:48
- 92 0 [学大教育吧] 教师节快到了,教育股是不是该来一波了 股神姚振华 09-0309-03 13:48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离跌停板只差一手大单的距离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京运通吧] 这股上五元也得几个月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统一股份吧] 不封要搞事??? 珩琥璜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破位了 n515613586133144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华民股份吧] 又套一批 当韭菜的觉悟 09-0309-03 13:48
- 286 1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俏丽的邱雅香 09-0309-03 13:48
- 131 4 [美团-W吧] 合理估值2000-3000亿之间,股价40-50之间 割主力鸡 09-0309-03 13:48
- 8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起不来,最少跌4个点,有人打压不让涨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309-03 13:48
- 278 3 [紫光股份吧] 我的天,100万手封单,这庄家实力够强,好戏在 福星的立秋 09-0309-03 13:48
- 124 4 [红旗连锁吧] 随便一个永辉,华联这么垃的股走势都吊打你,涨 天天吃涨停6i 09-0309-03 13:48
- 83 2 [国机汽车吧] 什么利空啊,这样跌无止境,昨天进的,看情况不 天润奶香 09-0309-03 13:48
- 126 2 [龙建股份吧] 如果主力砸盘为了吸筹,不可能连续砸3天,公告 股友o88351902e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会骂多骂点,这个真的是沸雾,没进来都不要进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48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知道为什么这波拉升这么大分歧吗?拉升的人是想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京华激光吧] 幸好发现及时 韭翡特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杀涨追跌模式开启!哈哈 股友y7nL7d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追的,开心不 细腻的郑言秋 09-0309-03 13:48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时候不咋涨,跌的时候带头 tangtang0818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一波所谓牛市至今,你的涨幅仅百分之十五!大A 股友08073R820t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盾安环境吧] 破12跌回11,一年又没了。 supeter123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本以为拥有你会得到你的恩宠,结果你让我泪流满 n141860841742e204635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机器人吧] 昨天买了今天埋了 石陌花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完了,我想抄它底,它来抄我家了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大连电瓷吧] 买了就亏就是熊市 股友jFuLoS7412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九丰能源吧] 难得逆势涨哦,酒疯第一次有点骨气 gxglljj6854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跌不动了,明天可能要红了 绝不放弃2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广电运通吧] 底裤在哪里? dtyjjnbvffhjj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深桑达A吧] 挂单22.22看看有没有机会 亏了再来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兴蓉环境吧] 吃肉的时候没有,挨打的时候都在。 股友7A9505Y891 09-0309-03 13:48
- 81 0 [宏工科技吧] 还没破120了,别拉,大盘都调整了,你不能当逆 景页博 09-0309-03 13:4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最烂的一只票 年年多谋的张飞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华阳新材吧] 别的稀土创新高都没你跌的这么多,别人涨这股怪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9-0309-03 13:48
- 88 0 [汉王科技吧] 里面垃圾机构太多 股友8JfMBa 09-0309-03 13:48
- 146 0 [赤天化吧] 看成交全是小单子,估计都是一些抄底的散户,看 股友127A63p311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蜀道装备吧] 继续 套你们没商量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中船防务吧] 跌停 股友791972yq75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鸡蛋吧] 多多多,回调就做多,5000指日可待 股友20270t180h 09-0309-03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差的吗 秀美地小苹果 09-0309-03 13:4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,我的股票牛市没涨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 十点不涨停就得跑 09-0309-03 13:48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通讯和紫光股份一涨,行情就该结束了,上轮 andeyuan2008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怎么涨上去就怎么砸下来,洗到套牢的的小散割肉 叫我砸盘哥 09-0309-03 13:48
- 84 0 [威士顿吧] 数字货币涨的时候不跟,跌跟得起劲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09-0309-03 13:48
- 192 0 [紫光股份吧] 英伟达说H100/H200芯片不缺库存,这对紫光股份 股友363X12798o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去 新手投机号 09-0309-03 13:48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涨不停,不停涨是最好的。这票一旦涨停,就容易 当机立断ii 09-0309-03 13:48
- 69 2 [腾龙股份吧] 这样跌挺夸张的 碧玺孟州 09-0309-03 13:48
- 77 1 [晶盛机电吧] 阳光电源都干十一个点了 最坑商业航天 09-0309-03 13:48
- 91 1 [中广核电力吧] 真牛,7连跌 德芙与可乐 09-0309-03 13:48
- 101 4 [中鼎股份吧] 只出不进!!!,,,回到13左右再看看了,,, 贝尔加湖 09-0309-03 13:48
- 710 6 [乐视网3吧] 记录一下:根据世界银行2024年数据分析,全球工 嘉睿116688 09-0309-03 13:48
- 354 12 [洛阳钼业吧] 同志们,赚四十个点了,该出不出呀。 欧阳下大雪 09-0309-0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