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曼卡龙吧] 你是卖假黄金的? 江户波乱T 09-0309-03 13:47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哎呀踩了了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赶紧跌停,丢人现眼,豫熊股份 至尊宝吖 09-0309-03 13:47
- 110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收盘预测,今天的收盘价预测,3.02-3.04,3 StevenWong1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U0D2955081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收周阴线是连涨了5周,这次收周阴线是连涨 来财Pro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券商牛逼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309-03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进场的等到3千6! 信之城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卖就跌,拿着吧 成熟的公孙伟涛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次什么事大就越躲远点,昨天买了四支军工今天 细心的山星峰6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天红,有觉悟! 琴艺的计琛 09-0309-03 13:47
- 73 0 [安培龙吧] 昨天怎么上来的今天怎么砸下去。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什么东西,只跌不涨 股友F3Mb9t 09-0309-03 13:47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套了多少人 勤奋的韭菜hh 09-0309-03 13:47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能骂你什么好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要多烂有多烂 股友3X50o09157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大禹节水吧] 五块大决战 九转大漲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向日葵吧] 快拉吧,别墨迹了,都吃了这么多货了 Ethan8109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纯属韭菜盘,毫无底线 A接盘侠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恶意做空 红叶一遍 09-0309-03 13:47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4连跌了。。一点反抗都没有啊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0309-03 13:47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货哟哟哟哟 股友Z0FL1l7157 09-0309-03 13:47
- 4721 12 [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C吧] 市场 高增鑫利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新城市吧] 我割肉了,可以涨了 好牛的感觉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被大盘砸死 pioneer_xu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锁仓,都是散户吓跑了 弹指流沙 09-0309-03 13:47
- 89 0 [致远互联吧] 大盘暴涨的时候压着出货,大盘调整,跌幅榜第一 瞬步疾风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是钻地弹 理性的袁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3:47
- 95 0 [华熙生物吧] 燕子我买一次亏一次,想先赚点钱再去做医美都不 n14099063811a0cb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会不会地天! 赢钱买大肉 09-0309-03 13:47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又要跌停吗 股友07Q7y21269 09-0309-03 13:47
- 80 1 [中油资本吧] 太狠了,两市第一狠,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幼稚的龙某 09-0309-03 13:47
- 73 1 [广联航空吧] 这走势一看就是利好兑现 彬一彬 09-0309-03 13:47
- 75 1 [津信科3吧] 正常哪有天天涨停的股票 股友8Oy5699292 09-0309-03 13:47
- 76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傻,哪个强点 股友OMI4bw3442 09-0309-03 13:47
- 84 1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还不起来,换庄了吗,看不懂了 股友d89677895O 09-0309-03 13:47
- 70 2 [洪都航空吧] 咋不跌停 看看3333 09-0309-03 13:47
- 544 3 [股市实战吧] 金三角:【岩山科技】8.81附近是机会。$岩山科 龙大李是老李 09-0309-03 13:47
- 628 5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洗盘,不管今天高位走的T回来还是低位买进 股海无壁 08-2909-03 13:47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干脆来个跌停,烦人 有洞察力的汪禹10 09-0309-03 13:47
- 75 0 [华设集团吧] 你赶紧跌啊,跌那么少,不符合你身份啊 逢吉丁辰 09-0309-03 13:47
- 83 0 [惠通科技吧] 无资金流入 yzjy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无力了,大盘回调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0309-03 13:47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哪个砸了 股友QoMTZK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涨不见你涨。大盘跌你就窜稀 股友6D857906x8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楚天龙吧] 垃圾,有本事跌停 祝君好运连连888 09-0309-03 13:47
- 81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真是个天天拉稀摆带的 股友3p3365X976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路加仓一路亏 韭菜精66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至纯科技吧] 前几天分时太折磨人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309-03 13:47
- 81 0 [小鹏集团-W吧] 港股空头居然你哦如此凶残,A股庄家也是下跌反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0309-03 13:47
- 72 1 [影石创新吧]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。 ksea 09-0309-03 13:47
- 57 2 [酒ETF鹏华吧] 吃肉不见你,挨打次次落不下 佩奇佩奇 09-0309-03 13:47
- 187 4 [四方精创吧] 那些喊了一个月坐稳了,扶好了,要起飞了,快梭 荔枝红石榴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大傻春,你什么档次,敢像赵姨一样跌 自由de锦鲤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贝因美吧] 加仓 吉祥满腹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南宁百货吧] 跌停吧别浪费时间了 清新脱俗的司马菡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指数涨,它就涨! 漂亮之晴雯 09-0309-03 13:47
- 99 0 [中材节能吧] 痴妈筋 股友5125L3a862 09-0309-03 13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守不住可以宣布牛市结束 股友22238C85p5 09-0309-03 13:47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只能说是主力一起做空,像去年的大盘一样,一天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站稳站稳 我定会发大财 09-0309-03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的还是低位股,强者恒强,中国软件,牛市涨 xiao小如 09-0309-03 13:47
- 82 0 [上海家化吧] 没钱买化妆品~没钱~ 箫凤姐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XD华润微吧] 这是放开手脚割韭菜了 米其林123 09-0309-03 13:47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 鱼翔浅底54561 09-0309-03 13:47
- 80 2 [三羊转债吧] 要大跌了 思源股份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人民网吧] 跌到20.5我就满仓不 梦里身已是客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尤夫股份吧] 没买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3l22k23137 09-0309-03 13:47
- 88 0 [同为股份吧] 抛盘很凶,而且坚决,有机会就一笔大抛单。。 股友f8Uzh8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今天纯属骗人。早上那波就是在骗人。 不做拉萨的韭菜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这死了啊,涨得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。 开心果456789 09-0309-03 13:47
- 57 0 [赢合科技吧] 冲高回落28元都守不住 海上小龙 09-0309-03 13:47
- 130 4 [*ST南置吧] 尾盘拉,放心抢 徐康投资首席分析 09-0309-03 13:47
- 139 4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要想快速上涨,除非他为东风61提供导航 啄木先生 09-0309-03 13:47
- 152 1 [珀莱雅吧] 说实话,个股涨跌还是要看大盘的脸色,没有办法 先贤名绝 09-0309-03 13:47
- 130 9 [方大集团吧] 主力格局太小,本来好好的在大涨局面,变成了这 股友38895GR520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京沪高铁吧] 跌破5元再说吧,现在跑肯定也不跑了,只能死守 股蛊王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国脉科技吧] 牛市急跌慢涨 股友qa97HD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散户跌停买多好,这价接啥啊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要绿?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跌破10块,这句话放在这。 我要看到趋势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都已经结束,即将加速向下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3800守不住就完蛋了 通州老王 09-0309-03 13:47
- 231 1 [新恒汇吧] 为什么? 道非道34411 09-0309-03 13:47
- 86 3 [盐田港吧] 继续,我一点都不怕 阿德尔森3837 09-0309-03 13:47
- 108 1 [*ST和科吧] 光刻机不跟? 十八锅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碳酸锂吧] 多空双杀,散户绞肉机 天保李凤祥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山金国际吧] 指数暴跌,还不进山金躲灾? 爱我别韭 09-0309-03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