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佛燃能源吧] 这股是不是要起来了 乐观的曾渝2 09-0309-03 13:55
- 66 2 [康芝药业吧] 目前最大题材,6.6元康芝药业挑战百元300086 扫描黑马 09-0309-03 13:55
- 1412 13 [晋控煤业吧] 2024年9月23日,上证指2748点,历时11个月,今 股友YXcB21 08-2209-03 13:55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买了6000大洋,亏了400,先撤退再观察,他们家 炒股挣好多钱 09-0309-03 13:55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拉到月线看看这大半年涨了个寂寞 南十刘安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天山股份吧] 子盘 日进成章地若素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起来吧 大A真难炒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中国化学吧] 真是废啊,在3800点儿时,把其它的票都清了,想 股友209551O7M3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航宇微吧] 大盘涨10个点上来,你涨1分钱 n142179334671fe85917 09-0309-03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撤退清仓了!周期性下跌趋势已逐渐形成,估 曙光666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力量钻石吧] 跟跌没输过早说了28到29之间买29买回了3成等涨 股友o6NoIf 09-0309-03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散户护盘怕什么? 炒家养喵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比亚迪吧] 107.1很关键跌破了就跑吧 大菠罗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妈了 富可如意地楚留香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快跑原油爆跌 不悔一生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航天发展吧] 咋一直跌,已经亏10%,割肉出来 K线学徒66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高科技调整,医药+有色金属,有机会,修复股价 解放南二路 09-0309-03 13:55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跌的好像八月份当的是领头羊带着大盘上来的 红红流沙 09-0309-03 13:55
- 77 1 [中铁装配吧] 我继续加怕个球 King家冕 09-0309-03 13:55
- 323 16 [中航成飞吧] 还有和我一样坚持的吗? 悟打悟撞 09-0309-03 13:55
- 204 9 [广东建科吧] 垃圾股,牛市里的熊股。涨就零点几,跌都是四五 股友5350wI7176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对于蹲守大集2个月的人来说,2.55是天价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309-03 13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大家都赚麻了,连发言都不正常了 股友slzNPX5352 09-0309-03 13:55
- 332 0 [雷电微力吧] 笑死,某ip垃圾团队上周,前天,昨天加仓2w,就 股友就是不涨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齐心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 dS型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新力金融吧] 这杀的也太狠了吧 股友739873W75Z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666666 股友673609Qq20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一分钟的渣男 哈哈哈67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胜利精密吧] 真失败,禁了我一天,跌完可以说话了,历史最lj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知行科技吧] 心态要崩了。无语。 YU7GT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连榜都没有,被谁砸了都不知道 股友8P6392Y361 09-0309-03 13:55
- 97 2 [*ST春兴吧] 这个装鬼的很。多次吃他的亏。他再怎么涨我也不 轻松的祝三仟 09-0309-03 13:55
- 118 3 [德恩精工吧] 后悔死我了,昨天涨那么多没有卖,今天又跌完了 华建大师 09-0309-03 13:55
- 236 3 [申通快递吧] 16.5是阿里的行权价格,估计在这要停留很久 稳中求进778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光启技术吧] 这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吗 基民60f2558H25 09-0309-03 13:55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典型A图形,跌破13是绝对啊! 股友T67H592567 09-0309-03 13:55
- 67 1 [A50期指吧] 牛市呢,就5分之一涨 人工智能在线 09-0309-03 13:55
- 94 4 [同花顺吧] 早上没有走 基民955118g3B5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德昌股份吧] 牛市亏钱无人问,一朝工资就清零。 温馨的梅花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给赣锋提鞋都不配 染指流年丶 09-0309-03 13:55
- 91 0 [赛力斯吧] 大盘绝对不能v起来的,今天可以睡觉了,尽管有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3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识下牛回头吧…… 智慧半島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TCL科技吧] 不知道用各种语言去形容这个拉基了 夜空的星灬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国家现在支持合并重组,做大做强!合并的资产都 温柔娴静的洪虔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250保卫战 为爱抄底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山金国际吧] 洗的怎么样了,我都喊累了 聪明的邱锐6 09-0309-03 13:55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;这个是出还是继续格局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0309-03 13:55
- 115 2 [合众思壮吧] 5分钟底背离已久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志特新材吧] 只要牛头马面出来一吹,恒大都复活 聪颖的何淳美 09-0309-03 13:55
- 55 0 [寒武纪吧] 原形毕露了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多晶硅吧] 到底是什么让你如此牛逼? 股友900x57F138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你在干甚去啊 股友l9617E6783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智度股份吧] 要回到多少?7/8/9?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0309-03 13:55
- 91 1 [双林股份吧] 45.52元接回 YFZ抄底养家 09-0309-03 13:55
- 89 1 [斯达半导吧] 该你涨的时候,大盘不好,你涨不上去;大盘好, 乐乐历险记 09-0309-03 13:55
- 80 1 [纯碱吧] 都去玩白银和鸡蛋吧,这里不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0309-03 13:55
- 409 3 [新国都吧] 砸破28.81,再买500股 股友gmmKdR 09-0309-03 13:55
- 94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银河A7 | 答网友问(第五期) 吉利汽车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股友6q6z610873 09-0309-03 13:55
- 81 0 [仙琚制药吧] 明显是心痛了 慷慨的潘朗翔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2点我们拉个涨停怎么样 炒股千万别贪 09-0309-03 13:55
- 2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快点跌个10cm的吧 古灵精怪的肖三仟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100多亿成交量,能把票控制再几分钱波动,这应 八方财来888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都已经这样了,求求你给我们跌停吧! 米林哥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满仓干,二波来了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唐山港吧] $唐山港(SH601000)$ n658113582046530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15开始建仓,每天买1000股,没见过券商不涨的牛 老于的爱妃 09-0309-03 13:55
- 83 1 [奥瑞德吧] 下午怎么看?拉起来吗? 小白进化成猎人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 n14386590285092c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A50期指吧] 资本会和你讲情怀可笑? 基民05Z9i23696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中联重科微调整下,幅度还算好 给力的Lily 09-0309-03 13:55
- 83 0 [晋控煤业吧] 这垢庄够狠破位洗盘对付这垢只封底抢筹,让它砸 自律自强自立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西昌电力吧] 逼样 股友185U757F80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140亿净利润 大盘没我帅 09-0309-03 13:55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一个涨停板都没封住牛市就结束了 大浪淘沙終现金 09-0309-03 13:5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逃跑机会,牛没了,不然明天爹的更厉害 基民mRUHX7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鸡蛋吧] 都去2511这个合约不行了2511可以做空 擅解人衣1 09-0309-03 13:55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万手哥在哪里? 李伟潮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正规军来了吗,昨天最低3131都没注意到 MGLJ888 09-0309-03 13:55
- 86 2 [日发精机吧] 春兴精工两个涨停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3:55
- 177 6 [四川长虹吧] 真牛逼直接回到解放前,跌了二十个点了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9-0309-03 13:55
- 186 4 [镇洋发展吧] 停牌这几天天晒持仓,喊股价到30块那几位还好吗 股友gW76676830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佐力药业吧] 17.88元就结束了! 股票改变人生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金杯汽车吧] 这垃圾简直是量化基金的老巢,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大升你不跟,大盘下杀你冲头,无解 股友Gxe3DR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中贝通信吧] 原形毕露! 蓝灵幽谷 09-0309-03 13:55
- 53 0 [证券Ⅱ吧] 肉没有到底谁赢了 好运康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空的就别发了看看大盘啥样子 ryry66666666666 09-0309-0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