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4 [建设工业吧] 见光了,赶快跑, yigonqu 09-0309-03 13:51
- 367 4 [农产品吧] 如果再跌3个点以上就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1
- 103 1 [蓝英装备吧] 上次小赚,买昊志机电,回来看看 股友3g28l12911 09-0109-03 13:51
- 1828 20 [欣灵电气吧] 3840止盈,1991换它 好人如旧 07-1409-03 13:51
- 59 0 [拓邦股份吧] 什么概念都有还全绿 活泼俏皮的邱婕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最治愈 若愚先生 09-0309-03 13:51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昨天直升机,今天黑鹰坠落 股友07D7q33672 09-0309-03 13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牛市结束了,顶部爆跌双响炮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0309-03 13:51
- 78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。老子14.7你现在跌到的。老子要离家出去了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0309-03 13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的真爽啊 资本之永不眠 09-0309-03 13:51
- 80 0 [通达动力吧] 呦~我还在,小庄你洗盘不行 股友322o5R3117 09-0309-03 13:51
- 64 0 [国睿科技吧] 跌停板吧,一点点搞没劲 孤独求财 09-0309-03 13:51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好长时间了,过来看看!如此坑股民实在让人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0309-03 13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不反弹继续杀下去的话,今天估计不会有一 冷透了心 09-0309-03 13:51
- 70 1 [天通股份吧] 出货了 手握剪刀走 09-0309-03 13:51
- 113 1 [北京文化吧] 这公司才亏损了2.33亿,这可真是利好啊!富了个 买的就是未来 09-0309-03 13:51
- 119 0 [国创高新吧] 目标价2.7 来大a卖韭菜 09-0309-03 13:51
- 120 4 [湘财股份吧] 还有底线吗 满仓干跌停 09-0309-03 13:51
- 160 4 [章源钨业吧] 令人绝望 不割大学生 09-0309-03 13:51
- 69 1 [甘化科工吧] 10.70加1200股,加仓。 边休息变赚钱 09-0309-03 13:51
- 53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小草加油,不枉我没弃你 股友pSaYff 09-0309-03 13:51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,睡觉了 飞翔6588 09-0309-03 13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怎么玩? 妩媚的周顺昊 09-0309-03 13:51
- 9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坏了 铁蛋也能榨点油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如果不是大盘和小伙伴拖累,早就十几个点了。 陈小龙18 09-0309-03 13:51
- 65 0 [京运通吧] 可以买入吗 此意寄昭昭 09-0309-03 13:51
- 68 0 [中无人机吧] 这都什么玩意!!!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0309-03 13:51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买买买的好机会 光芒20 09-0309-03 13:51
- 81 0 [万里石吧] 跑了,快跑 于辉同荇 09-0309-03 13:51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有钱现在就补仓 pkgtndhjm 09-0309-03 13:51
- 119 1 [西子洁能吧] 开始缩量加速下跌了,要再次放量才能止跌,估计 熊吃大 09-0309-03 13:51
- 148 6 [津信科3吧] 股本太大了,不可能有大行情,变妖的都是小股本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309-03 13:51
- 494 3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13546股 石头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3:51
- 78 0 [大东方吧] 大盘再回到2800点这货肯定面值退市 股友98o369U117 09-0309-03 13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讲话了,已经 haigei 09-0309-03 13:51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已经废了 风之涌动 09-0309-03 13:51
- 173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大卖盘,卖卖卖,跑跑跑,谁买套谁! 一路向阳678 09-0309-03 13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[哭][哭][哭] 热心得史努比 09-0309-03 13:51
- 63 0 [索菱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队机 诗才的景简 09-0309-03 13:51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奔着缺口去的了,T了,等补完缺口来 股友WKnUQe 09-0309-03 13:51
- 68 0 [福耀玻璃吧] 很强 贪得无厌必被反噬 09-0309-03 13:51
- 85 0 [创业板吧] 券商板块带队砸盘,机构对倒做空出逃,砸盘了啊 下一站音符 09-0309-03 13:51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快退市了 妙手的雕琮 09-0309-03 13:51
- 66 0 [曼卡龙吧] 国际黄金明确大涨,遇到专业套人为荣的市场,苦 微风催 09-0309-03 13:51
- 55 0 [证券Ⅱ吧] 没钱拉起来了吧 拉萨金融城T王 09-0309-03 13:51
- 8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以为是牛市,那个牛市会只涨指数!现在马上到 股友536J60h872 09-0309-03 13:51
- 3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使劲砸,散户就是你们的韭菜,连根拔吧 基民9O55z20966 09-0309-03 13:51
- 80 0 [汇顶科技吧] 跳水非常好看!让所有人都绝望!! 股友TPYT3q 09-0309-03 13:51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反复开板就是为了补量,主力志存高远,一波直接 只做w波段 09-0309-03 13:51
- 55 0 [富临精工吧] 来吧,涨停 小美0408 09-0309-03 13:51
- 54 0 [太辰光吧] 等你腰斩我再来接你了,拜拜,走了 股友M55o965272 09-0309-03 13:51
- 60 0 [拓尔思吧] 来吧!砸吧!让我看看能不能砸破21.5 俊逸超凡先锋队 09-0309-03 13:51
- 70 0 [南侨食品吧] 烂侨这个量要是砸破17,那就越跌越买,这几年我 股友790Y75t559 09-0309-03 13:51
- 70 0 [格林美吧] 抓紧跌吧 恭喜发财say 09-0309-03 13:51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垃几,低价低市值,还机器人? 无风无浪 09-0309-03 13:51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恶意炒作,等着坐牢,赚多少都要主力吐出来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309-03 13:51
- 95 3 [武商集团吧] 这次怎么也得砸到10.6啊!让我在买1000股! 东北以后最富 09-0309-03 13:51
- 424 13 [中国联通吧] 下跌在即,该逃的就逃吧,别对联通抱有幻想。大 包你涨停板 09-0109-03 13:51
- 2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0R09q3806 09-0309-03 13:51
- 75 0 [焦点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6QN1787218 09-0309-03 13:51
- 75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变盘,泥沙俱下,不要追高 独立抄手 09-0309-03 13:51
- 77 0 [三生国健吧] 有必要这么恐慌吗?起来一点就被砸,现在这个价 好牛不怕慢 09-0309-03 13:51
- 77 0 [*ST南置吧] 明天跌破60日线,就进入了技术性熊股。现在市场 骉犇垚 09-0309-03 13:51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一个坑 股友25715N3D79 09-0309-03 13:51
- 86 0 [*ST香雪吧] 送钱了,还不赶紧接着,信我的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0309-03 13:51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记住今天长红的股票公司,那些才是未来的希望。 慷慨的吕熠泳 09-0309-03 13:51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缩量大跌还有的跌 极极速蜗牛5358 09-0309-03 13:51
- 77 0 [东方证券吧] 恒久必跌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0309-03 13:51
- 76 0 [上海机电吧] 能不能让我25进 小菜鱼鱼 09-0309-03 13:51
- 79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成这样,什么意思 飞黄四海得王重阳 09-0309-03 13:51
- 62 0 [新力金融吧] 跌停我再买 坚韧的武键3 09-0309-03 13:51
- 136 0 [中证1000期权吧] 这个东东为什么这么坚挺 股友w8Be3n5970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银之杰吧] 奔跌停去了,赶快跑啊 股友nWldFE 09-0309-03 13:5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历史高位了 股票海王 09-0309-03 13:51
- 69 0 [富春环保吧] 哪一波才是真起?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0309-03 13:51
- 58 0 [蓝箭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e7886212W 09-0309-03 13:51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破位了,不跑等啥,明天低开6个点 ST索道 09-0309-03 13:51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慢慢买点 股友623286o3y3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五粮液吧] 黄金套 股友665955v6U6 09-0309-03 13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到顶 金山银滩 09-0309-03 13:51
- 86 1 [赢合科技吧] 长上影,顶部出现,谢谢主力! 擒牛者之一 09-0309-03 13:51
- 276 1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拿稳手中的筹码!大招还在后头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1
- 75 0 [源飞宠物吧] 27跑了!现在25.9? 山西作手 09-0309-03 13:5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内资机构应该是借着利好清仓了 股友5316u7950n 09-0309-03 13:50
- 6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要被欲望所控制,大牛行情不要怕,跌宕行情撤 水番水番 09-0309-03 13:50
- 68 0 [遥望科技吧] 好了,大家都躺好等跌扯吧 鑫招财牛 09-0309-03 13:50
- 104 1 [永安林业吧] 这是一只什么股票? 笑看风起云涌2 09-0309-03 13:50
- 63 1 [海兰信吧] 奇怪,下跌人气涨 康毕露 09-0309-0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