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广发证券吧] 跌回15 你猜我想什么 09-0309-03 12:33
- 90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已经没多少人相信云从科技了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09-0309-03 12:33
- 275 3 [直真科技吧] $直真科技(SZ003007)$ 漫团子好吃 09-0309-03 12:33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手写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湘财股份吧] 砸盘工具 海呦呦zhs 09-0309-03 12:33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早不进,进晚了,就出来骂娘。你这心态炒什么股 博学多才的施朗苓 09-0309-03 12:33
- 78 0 [海得控制吧] 天天跌月月跌年年跌谁买谁无语 中船科技仲桑票 09-0309-03 12:33
- 71 0 [松芝股份吧] 溜了溜了,我割肉了,但我依然希望他涨 游帅不帅 09-0309-03 12:33
- 75 0 [珠免集团吧] …… 触性珠免 09-0309-03 12:33
- 254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不好意思,给我买崩了 芙小斯 09-0309-03 12:33
- 55 0 [证券Ⅱ吧] 专杀散户,使其交出筹码 万物有光Cc 09-0309-03 12:33
- 70 0 [铖昌科技吧] ST,离退市不远了 步步为赢SV 09-0309-03 12:33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能不能格局? 饺子啊 09-0309-03 12:33
- 67 0 [中矿资源吧] 它们是来看股票涨跌的,是来住在股票里面的,多 随心甜 09-0309-03 12:33
- 85 2 [卓翼科技吧] 抖音过来接盘的有没有 全力以赴的张霭3 09-0309-03 12:33
- 117 2 [贵绳股份吧] 谁在打压绳子?好好的查查。 PZ拿9做幌子 09-0309-03 12:33
- 115 1 [国信证券吧] 连跌4天也是够垃圾的 股友wrOyni 09-0309-03 12:33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瑟瑟发抖 财富自由SGD2026 09-0309-03 12:33
- 77 0 [思瑞浦吧] 牛牛牛哥到300就行不用到600 股友o1xQlE 09-0309-03 12:33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60分钟分时图,MACD死叉,慌不慌?要不卖了算了 牛气旺旺的我 09-0309-03 12:3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600479有人看好不。大盘涨时它趴窝,大盘跌时它 股友9551KP6982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天和防务吧] 继续砸盘,砸狠点,反正我不到一成仓 机灵的股东 09-0309-03 12:33
- 825 0 [麒盛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我们三十元见 掘金仁者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反弹,下午还要跌 股友bmstsm 09-0309-03 12:33
- 89 0 [新农股份吧] 幸好低开就跑了,这垃圾狗都不会再买了,你自己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309-03 12:3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你合适吗?下午涨 手舞的褚琮 09-0309-03 12:33
- 179 3 [联化科技吧] 大家看看5月27日以前的走势,特别垃圾,几乎没 丛林猎手 09-0309-03 12:33
- 64 1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止跌了 时来天地jie同力 09-0309-03 12:33
- 60 1 [四川长虹吧] 可能下午大红,可能下午低走 股友Q63w305387 09-0309-03 12:33
- 64 1 [海立股份吧] 加仓海立,赌一把 股友6289O2x656 09-0309-03 12:33
- 359 2 [美邦服饰吧] 这辈子回本的机会就被我弄没了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0309-03 12:33
- 55 1 [齐鲁银行吧] 昨天5.74买的, 今天5.7卖了,就涨!!!!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309-03 12:33
- 56 1 [广汇能源吧] 感觉主力卖不动了 钨沙 09-0309-03 12:33
- 97 2 [健康元吧] 我继续减仓 阿宝风声水起 09-0309-03 12:33
- 101 5 [浙商银行吧] 天天那么多压单,卖不完了么? 我的你我的你 09-0309-03 12:33
- 75 2 [电子城吧] 看吧6附近有支撑,但是可以这两天或者下周分批 一位帅气的小白 09-0309-03 12:33
- 127 3 [烧碱吧] 烧碱顶背离了,多散还不知道死活。这两天不埋了 阿弥陀佛128 09-0209-03 12:33
- 4007 28 [TCL科技吧] 面板业上半年温和复苏 国内龙头利润增长 TCL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2:3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万物皆有两面 09-0309-03 12:33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新低,继续 岁月沉沙8271 09-0309-03 12:33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故事讲完了 冲天大牛炮弹 09-0309-03 12:33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靠通富才没亏钱。大盘不好,通富逆市上涨, 股海韭菜人生 09-0309-03 12:33
- 118 1 [曙光股份吧] 再融资(一般)回复时限规定,总计不超过2个月 有毅力的顾可13 09-0309-03 12:33
- 70 2 [南山铝业吧] 一点不错 公牛的牛 09-0309-03 12:33
- 105 1 [矩子科技吧] 耐心等待18.47建仓 飞翔6069916 09-0209-03 12:33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有一种股天天高抛低吸,行情再好也不上去,始终 股友75716h2E55 09-0309-03 12:33
- 60 0 [佰维存储吧] 每天一骂唱多sd,快出来。 股友87P09f2377 09-0309-03 12:33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戏了 福特多 09-0309-03 12:33
- 14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尽管近期 股友76c61M1753 09-0309-03 12:33
- 73 0 [国风新材吧] 展我国风,一把低位筹码全吃了,一马平川 稳得盈 09-0309-03 12:33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29号开的中报业绩说明会,怎么没消息出来? 五峰茶农 09-0309-03 12:33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这票啥时候清仓都是正确的选择 风杨林 09-0309-03 12:33
- 51 1 [兆新股份吧] 跌停的架势 风度翩翩的何飞文 09-0309-03 12:33
- 69 2 [长安汽车吧] 预定的深蓝,果断退掉了,押金1000退了500。我 股友58w1395D38 09-0309-03 12:33
- 120 1 [航天智造吧] 公司回答客户的问题,是公司可以制造低空飞行器 龙腾傲天 09-0309-03 12:33
- 90 3 [天际股份吧] 我就知道会翻绿,奈何套死了就没有执行力了。。 才望有余得唐晨 09-0309-03 12:33
- 85 4 [LPG吧] 说多少天了,上不去上不去,做多的真是人傻钱多 土豆就是我 09-0309-03 12:33
- 11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证新龙头,超高速成长股德瑞锂电,新产线马上 sl711209 09-0309-03 12:32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涨点我们都疯了 小小麻花 09-0309-03 12:32
- 178 0 [广发国证通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政策在就不怕吃不上肉,走着看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309-03 12:32
- 70 1 [汇量科技吧] 把资金全押汇量了,希望到年底有个好的结果,拿 王婉智 09-0309-03 12:32
- 64 2 [盛和资源吧] 调整最多,反击最弱。该你带头做大哥了吧! 股友196W572A00 09-0309-03 12:32
- 82 1 [全信股份吧] 上最强的军工 清新的何柳 09-0309-03 12:32
- 173 6 [中国卫星吧] 精确打击需要卫星支持 飓风123 09-0309-03 12:32
- 106 3 [大连重工吧] 北方股票厉害 股友16027gK706 09-0309-03 12:32
- 551 19 [龙溪股份吧] 大家早呀,集合了老铁们,请多点赞互动,你们的 邓哥2026 09-0309-03 12:32
- 559 1 [吉林敖东吧] 除了两只没流动性的B股外,吉林熬东是所有药业 寻道999999 09-0309-03 12:32
- 151 7 [美凯龙吧] 摒弃旧的美凯龙时代,重新开始新的美凯龙时代, 近光者明安心持股 09-0209-03 12:32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大涨,下午回封。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09-0309-03 12:32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日线卖点规避清仓,涨破8元再买也不吃确定性 欢乐T王 09-0309-03 12:32
- 86 0 [紫天退吧] 建立怎样的策略才能进可攻退可守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12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怎么跌,个股是跌惨了, 股友2X50z28096 09-0309-03 12:32
- 69 0 [海信视像吧] 加仓猛干,除了贪婪我一无所有 剃刀边缘 09-0309-03 12:32
- 173 0 [鸿特科技吧] 天收的,五年了还在补亏损,难怪一直在6~7块徘 东方慧AA7988 09-0309-03 12:32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真的是稀了,拉稀摆待! 快乐在现6859 09-0309-03 12:32
- 551 1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还能说什么 mmhhh何何何 09-0309-03 12:32
- 77 1 [欧菲光吧] 14:30开会 招财进宝信财神 09-0309-03 12:32
- 153 8 [北方长龙吧] 真无语,大家都认为会涨的日子,跌得最惨,这是 股友60888z05V7 09-0309-03 12:32
- 180 1 [*ST金科吧] 溜了溜了,见好就收,受苦受难得金科小散们,我 抄股人家 09-0309-03 12:32
- 852 11 [沃顿科技吧] 符合预期,回调第二天,量已缩倍,慢慢向12.24 霁喝茶看戏 09-0209-03 12:32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谁在砸? 股友2806Wn5669 09-0309-03 12:32
- 111 0 [风华高科吧] 图一,重要的低点是越跌越放量 头发有点乱 09-0309-03 12:32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股只有在竞价跑,止损都没有触发,有什么利空 挖金工 09-0309-03 12:32
- 571 0 [天地数码吧] 别买在半山腰! 怕碗落地9793 09-0309-03 12:32
- 73 0 [*ST宝实吧] 啥也不是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9-0309-03 12:32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5日线都没破,慌个毛 捕风捉影A 09-0309-03 12:32
- 400 3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暴涨33%!3天封单超4289万,黄金飙升+1 追牛寻金 09-0309-03 12:32
- 709 1 [蔚来-SW吧] 恒生指数开盘涨0.64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99% 蔚来-SW资讯 09-0309-03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