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苏州高新吧] 看看张江高科,建议改名苏州高科 天涯名月刀 09-0309-03 12:34
- 59 0 [康德莱吧] 冲上去@康德莱@ 友好的潘朗翔 09-0309-03 12:34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跌破60线了 红豆Cyb 09-0309-03 12:34
- 147 3 [五矿资本吧] 我真怀疑还么能不能到净资产? 韭菜的代表 09-0309-03 12:34
- 281 1 [亿纬锂能吧] 【亿纬锂能固态电池成都量产基地揭牌】 GPLP看科技 09-0309-03 12:34
- 149 1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真够够的,大股东先是借3个亿拉两个涨停出 股友6979g72c52 09-0309-03 12:34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垃圾一个 股友9c22912z20 09-0309-03 12:33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板卖出今天买的部分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0309-03 12:33
- 73 0 [南威软件吧] 杀敌800,自损1000 执着的黎三仟 09-0309-03 12:33
- 74 0 [山东黄金吧] 我来讲个笑话:大A黄金股 股友987P23I813 09-0309-03 12:3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路T今天八个点卖飞了祝大家好运 韭菜路王多鱼 09-0309-03 12:33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哥今天必定会大涨,它会一骑绝尘,把不坚定 只剩一条破裤衩 09-0309-03 12:33
- 88 0 [华微电子吧] 十大流通股有2家保宁投资公司.一家中信,洗盘要 朴实的云里金刚 09-0309-03 12:33
- 57 0 [中信重工吧] 下午会大反弹的 股友3ecs6R 09-0309-03 12:33
- 271 3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开板主力资金没有增加流入,多半是拉高出货 jin19 09-0309-03 12:33
- 528 2 [金固股份吧] 如图,第一浪和第三浪等长的话,第五浪很可能是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209-03 12:33
- 75 0 [新强联吧] 这个业绩不增持,还减持,你是什么意思?安的什 智哥投资 09-0309-03 12:33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毁灭吧 基民Vn6YGv 09-0309-03 12:33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没戏了,耐心等待破七吧。 福特多 09-0309-03 12:33
- 67 1 [工业富联吧] 我把你放心上你把我挂山上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309-03 12:33
- 68 2 [红宝丽吧] 到底什么意思 暴力扣将 09-0309-03 12:33
- 96 2 [宝丽迪吧] 这T做的,还做飞了 股友2mv0282815 09-0309-03 12:33
- 68 1 [电连技术吧] 场外逃顶资金随时还都回来抄底 买的都翻倍 09-0309-03 12:33
- 78 0 [三博脑科吧] 岩山科技又又要涨停板了 风雨阳光后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盈方微吧] 赶紧跑 友好的白佑超1 09-0309-03 12:33
- 100 0 [巨峰股份吧] 快了,好事将近! 西洋扇9741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岛型反转,要回到起点8元左右? 丹欣08 09-0309-03 12:33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涨看不见,跌却次次不落,就不能抬头走路! 股友9W0808o699 09-0309-03 12:33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准备跌吧因为我买入了 豪爽大气的丁艳 09-0309-03 12:33
- 551 2 [北方长龙吧] 6月份买入的,你们这两天买入的只能是接盘了, 跄跄来也 09-0309-03 12:33
- 52 1 [贝斯美吧] 终于看到希望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309-03 12:33
- 503 5 [创新医疗吧] 太精准啦! 百灵鸟加油吧 09-0309-03 12:33
- 204 10 [歌尔股份吧] 一些割肉和唱空的此时好难受,忐忑不安、茶饭不 福总一手研究 09-0309-03 12:33
- 89 3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装碧绝对一把好手,大绿之时买它没错,大涨 小步慢跑不掉队 09-0309-03 12:33
- 271 3 [森马服饰吧] 看看这月线,大股东们你们不丢脸吗? 一起打股发财 09-0309-03 12:33
- 184 1 [西部矿业吧] 金铜大涨! 黑红剑 09-0309-03 12:33
- 197 3 [百济神州吧] 都疯了,上市至今亏了几百亿,盈利要多少年才能 WHYP_98XPP 09-0209-03 12:33
- 59 0 [太阳能吧] 4.80,9.0万手,狠啊!真那样差不多跌停了吧? 热情的许珂2 09-0309-03 12:33
- 155 0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图形,麻烦了,没有预期了 喜樂街 09-0309-03 12:33
- 807 0 [冰山B吧]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恭喜987个股友 09-0309-03 12:33
- 839 5 [招商南油吧] 买 Alwaysway 09-0309-03 12:33
- 282 2 [ST臻镭吧] 市场的选择才是有效的,一堆买臻镭的看不起人家 小本子 09-0309-03 12:33
- 55 3 [美邦服饰吧] 跑 避雷针财神 09-0309-03 12:33
- 829 24 [中百集团吧] 漕宝路之狼,5.23发言,他中百15.56的本被套在 股友897r935I05 09-0209-03 12:33
- 170 3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浪人是庄家的托吗,看了他的主页 股友VN58689885 08-2509-03 12:33
- 50 1 [*ST沐邦吧] 收盘5.85 股友zIxhJy 09-0309-03 12:33
- 83 3 [科泰电源吧] ……好无语 基民mUFkaU 09-0309-03 12:33
- 75 2 [渝三峡A吧] 军工今天大跌,我们三峡也跟跌,昨天也没跌,今 知夯合一 09-0309-03 12:33
- 58 0 [神州高铁吧] 股市中强者恒强,弱者永远垫底的 股友36QL911772 09-0309-03 12:33
- 58 1 [华阳新材吧] 普涨的时候后排杂毛,普跌的时候前排龙头,嘈 买啥啥跌哈哈 09-0309-03 12:33
- 173 13 [设研院吧] 这些割肉砸盘的砸中,绝对没有好报,连续跌半个 qwertyu168 09-0209-03 12:33
- 62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股票涨跟不上,跌的时候带头的,企业的发展 风华万手哥 09-0309-03 12:33
- 6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开盘买进! ER高盛 09-0309-03 12:3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到五个点,规律 股友88y3U39931 09-0309-03 12:33
- 68 0 [三一重工吧] 跟你三年,不如跟徐工两日快活 高测每天高高高 09-0309-03 12:33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双头吗? 一人前 09-0309-03 12:33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快倒闭的企业还能涨停A股也是没谁了只认准LJ 远离中国股市 09-0309-03 12:33
- 63 2 [秦川机床吧] 打板进来的,主力能讲点格局吗? 股友710G68990P 09-0309-03 12:33
- 98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不是不说。我都回复了。没看到帖子都是晚了20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309-03 12:33
- 76 0 [明牌珠宝吧] 每年都开始亏损了,珠宝行业开始下滑了,机构和 想成为狼 09-0309-03 12:33
- 63 0 [*ST南置吧] 这股现在要软着陆,你亏一点,我亏一点,每个人 股友7q7p538693 09-0309-03 12:33
- 83 5 [三角防务吧] 我27.6都跑了,活该你们亏 驰骋的太昱 09-0309-03 12:33
- 303 1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债基继续冲吧,加油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12:33
- 1845 8 [中芯国际吧] 做差价本人得心应手。 上海操盘手BBC 09-0309-03 12:33
- 236 4 [西创5吧] 168哪里去了,还有甜蜜蜜,9月6都快到了,活跃 心静致财长 09-0209-03 12:33
- 458 15 [名臣健康吧] 继上周疯狂波动后,今天主力再次向上试盘,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2:33
- 81 0 [爱施德吧] 说到做到知行合一,今天破了12,早上进货6万, 股友5298T7w983 09-0309-03 12:3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涨停 驰宏牌收割机 09-0309-03 12:33
- 90 1 [招商银行吧] 出来护盘啊!在出来拉升三个点。 你好毒毒毒毒毒 09-0309-03 12:33
- 72 2 [北方稀土吧] 55.99对子顶,真的可能是万年大顶了 kds79 09-0309-03 12:33
- 87 1 [成都华微吧] 第一目标78元第二目标150元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0309-03 12:33
- 61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盘中富贵折磨我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309-03 12:33
- 58 0 [中巨芯-U吧] 板块涨了一个多点中恶心还是懒洋洋的。 就服你 09-0309-03 12:33
- 77 1 [光大嘉宝吧] 加仓干,和主力抢筹 韭菜根哥不懂 09-0309-03 12:33
- 107 3 [内蒙一机吧] 28块,5500股,难以置信 股友D33E251120 09-0309-03 12:33
- 125 3 [元祖股份吧] 看今年利润,能分5元已是奇迹! lxxyyy 09-0309-03 12:33
- 225 7 [步步高吧] 5.47买的,弄得我亏本了……实在玩不过 闲散的冷静 09-0309-03 12:33
- 101 1 [正虹科技吧] 这个票让主力玩坏了,走了走了! 股友6563M09P53 09-0209-03 12:33
- 704 24 [世纪华通吧] 快点吧,我指望到18块钱结婚呢 股友289163rF82 08-2009-03 12:33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哎做了个反T成本高了1毛三分钱完了 股友IAylYP 09-0309-03 12:33
- 65 0 [信科移动-U吧] 为什么股市跌? 股友32N6q79130 09-0309-03 12:33
- 12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通信板块展现高配置价值,东财通信C今日预估, 锦鲤附体啦啦 09-0309-03 12:33
- 86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 yi战到底 09-0309-03 12:33
- 121 2 [道通科技吧] 昨天的大跌和今早的回调出人意料,不过我成本低 财经小师妹儿 09-0309-03 12:33
- 109 4 [德新科技吧] 打板错在哪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0309-03 12:33
- 70 1 [*ST金科吧] 终于到了金科股份抛头露面了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309-03 12:33
- 721 12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办,是卖还是不卖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0309-03 12:33
- 58 0 [晓鸣股份吧] 也么 tiger090 09-0309-03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