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玻璃吧] 太墨迹了,股票跌的多顺溜 富贵必胜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桃 股友137190QW69 09-0309-03 13:52
- 73 0 [福田汽车吧] 别人涨停他绿 股友ffqSDU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天融信吧] 急跌后面是阴跌,太惨了 嚯嚯嚯哟哟哟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艾布鲁吧] 43应该有强支撑把,, WING财神的小宝贝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疯狂套现离场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3:52
- 146 3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到头了别说五千哥,今天来一万哥也不行,今 炒股已上岸 09-0309-03 13:52
- 79 3 [移远通信吧] a杀,一口气到年线 ahdnfh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荃银高科吧] 真6,服气 股友8GgwFs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寒锐钴业吧] 继续推荐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跨境通吧] 三元再考虑 沉住气的买 09-0309-03 13:52
- 86 0 [邮储银行吧] 市场上,到底谁是主力? 股友zWZ5vM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三六零吧] 干脆点,要跌就赶紧的,抓马 股友80213Tx893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后市可期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慢慢阴跌到八元左右↔企稳震 镇定的林京城 09-0309-03 13:52
- 73 1 [力诺药包吧] 本来想赚2个点就走的,现在满仓-6%,等了2个星 常务副股神1991 09-0309-03 13:52
- 75 1 [宁波精达吧] 主力吃相的确难看,这几个阴棒子下来,我等小散 逆流飞升的鱼 09-0309-03 13:52
- 154 7 [冠农股份吧] 在看阅兵,令人振奋。 优秀股友 09-0309-03 13:52
- 381 5 [九州通吧] 高位站岗,解套遥遥无期 突诘来了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中科江南吧] 大A第一股 股友2Y63382x33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谢半个多月杉杉在板块里确实有点差了 杉杉要回本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已成定局 潘ym 09-0309-03 13:52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收盘收于18.9元上方就可以。充分换手面大上。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启明信息吧] 快跌到年线了有啥大利空吗 王小琪 09-0309-03 13:52
- 84 1 [上海电力吧] 这几天出去看一圈,比它好的票没看到,老老实实 东财网友3683513653483760 09-0309-03 13:52
- 85 1 [上海机电吧] 两周连破32-31-30-29-28-27-26吗,连跌7块?? 石头剪刀布321 09-0309-03 13:52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唱多 股友3g28l12911 09-0109-03 13:52
- 1315 15 [华贸物流吧] 对于雅下水电站项目国内有实力承运超大件运输进 富可满腹的无崖子 08-2209-03 13:52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26号到现在天天跌!简直无语了 浪迹天涯43613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V的动吗?借获利资金疯狂砸。是被向导了吗? 平步走牛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跌了? 物有两出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尤夫股份吧] 还有的跌,跑了 涨跌皆由心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建议砸烂砸穿,把公司卖给散户 觉到悟到做到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来个龙溪弹,发射 对着k线导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寒武纪吧] 等多值130 生财广进de孤独雁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捷昌驱动吧] 超级牛逼昌哥。比大力牛。业绩炸裂。目标100块 瓦方吖吖吖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通用股份吧] 5毛5与5毛8主力设有一个围栏? 勇敢的冲浪者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跟军工了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309-03 13:52
- 79 0 [长源电力吧] 只要抖音博主推的票,尽量别玩,给你碰到几次, 股友Pakj1q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啊啊啊啊啊啊,吧,就缺我这几万块钱是嘛,就是 小企鹅炒股BIU 09-0309-03 13:52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,卖公司卖公司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9-0309-03 13:5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有信仰的艮韭菜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持有这么久了,钱没赚到,亏麻了 股友05E333035L 09-0309-03 13:52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怎么涨过,—点不抗跌啊 股友0m651Y5233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空单模式 韭菜很玄 09-0309-03 13:52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慎买,越来越低 股友Laf7gw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金龙机电吧] 拉几!拼命拉稀 股友LXxHdR 09-0309-03 13:52
- 85 0 [隆平高科吧] 大盘终于开始下跌了,带着隆平一起跌下去,打破 跑赢量化 09-0309-03 13:52
- 78 0 [云意电气吧] 真强逆势向上和大盘对着干牛 买啥啥升飙升A1 09-0309-03 13:52
- 78 1 [步步高吧] 要跌停的样子 股友10n96H0790 09-0309-03 13:52
- 99 3 [中油资本吧] 月线9.6,,, 银月万星守 09-0309-03 13:52
- 399 1 [世嘉科技吧] 就看着你涨,一股不买 豆生金豆生 09-0309-03 13:52
- 99 1 [上海机场吧] 跟随大盘一起调整也是好事儿啊,这样越跌越低估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52
- 264 9 [联环药业吧] 区间震荡。反包22.16后,形成1分钟级别扩展,将 克里斯汀寓言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军力比不过你,金融可是我们强 股友700y8m0639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R汇车1吧] 还是在这里安全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309-03 13:52
- 63 0 [天岳先进吧] 干,加仓5成 暴躁的猪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底部已经出现了 中购泰 09-0309-03 13:52
- 66 0 [万达信息吧] …… 股友202Z35O601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2天把8月分的收益全部亏完 股友7u93766r91 09-0309-03 13:52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垃圾股碰了一次不会再碰第二次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0309-03 13:52
- 66 1 [维海德吧] 这位置就一个字,干! 同有_同友一起废 09-0309-03 13:52
- 190 3 [贵研铂业吧] 覆盖各兵种材料 股友22u7365z02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套人行情 股友06Yt588236 09-0309-03 13:52
- 75 0 [爱旭股份吧] 恶心人 股友59725O06p8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苏州天脉吧] 不要抢,等128 艺赢四九 09-0309-03 13:52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,涨的时候如蜗牛跌的时候如兔子。上 股友72L32P5053 09-0309-03 13:52
- 57 0 [盟固利吧] 今天收盘-1.23 骑扬满斗的阿福 09-0309-03 13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成功 股神界梅威瑟 09-0309-03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KnowDo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XD泰豪科吧] 垃圾 真诚的小霸王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24见了 基多民多 09-0309-03 13:52
- 71 0 [徕木股份吧] 预计极限位在十块六附近,不必着急抄底!耐心等 大风歌8341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厦门钨业吧] 要去29.6?10个点浮盈没了,开始亏钱 LinlinC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有多少获利盘啊这么砸 股友UN26087552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不跌停 堆金生财de张三丰 09-0309-03 13:52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服了 细心的庄沁觞 09-0309-03 13:52
- 59 0 [歌力思吧] 感谢大自然馈赠,感谢不断的有二五仔这种神奇生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309-03 13:52
- 81 0 [中国海油吧] 买回来,持股20000股,坚持持有这次波段没做好 只会亏钱的我 09-0309-03 13:52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整个大A,只有易中天+胜宏科技有真业绩增长 咆哮的小猫1号 09-0309-03 13:52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之前的百元股,现在补涨行情 金银为富的韦小宝 09-0309-03 13:52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再来 减法养家 09-0309-03 13:52
- 65 0 [贝因美吧] 死给你看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0309-03 13:52
- 58 0 [云南白药吧] 越是白马越是跌,很奇怪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309-03 13:52
- 68 0 [京北方吧] 终于有了重新杀入机会杀 股市自由神0K 09-0309-03 13:52
- 64 0 [贝斯美吧] 恶心满天飞 太阳的味道之系列 09-0309-03 13:52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到底了吗 醒运喵 09-0309-03 13:52
- 110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7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