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我真服了,跌破四了 国宝熊猫bao 09-0309-03 12:36
- 107 2 [国电南瑞吧] 听听贝森特咋说吧!对于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来 丁春秋8 09-0309-03 12:36
- 91 5 [烽火电子吧] 买进去的第一天就开始跌 股友geIVaH 09-0309-03 12:36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戏了昨天跌停,今天又补跌主力铁定是在出货了 股友8gvvsm 09-0309-03 12:36
- 89 0 [华微电子吧] 2家保宁.1家中信,现在洗盘以便后市拉升。。 朴实的云里金刚 09-0309-03 12:36
- 70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算涨的多的嘛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309-03 12:36
- 102 0 [*ST艾艾吧] 不用退 股友3PFGTq 09-0309-03 12:36
- 72 0 [成都先导吧] 龙头气质已现 沉淀沉淀股 09-0309-03 12:36
- 96 1 [中航沈飞吧] 真的太傻了,竟然追进来了,这些年最最失败的一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309-03 12:36
- 54 2 [唐人神吧] 坚持到底 又一个笨散 09-0309-03 12:36
- 94 2 [江苏华辰吧] 此股等待挖坑后才能买!重要提示!!! 绝对的招弟5 09-0309-03 12:36
- 79 0 [科创50吧] 海宁皮城滞涨超跌不错的标的!获利保利最重要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309-03 12:36
- 78 1 [中海油服吧] 再次呼叫运子! 股托斯马 09-0309-03 12:36
- 291 1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犹豫了一下,没买卧龙,你这货是机器人吗?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0309-03 12:36
- 103 3 [特发信息吧] 评论这么多新账号,可见出货进来了多少人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0309-03 12:36
- 681 2 [岩山科技吧] 未来科技,脑机接口,华山医院,炸裂新闻岩山科 不贪便宜 09-0309-03 12:36
- 100 4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阳光电源啊 正义88 09-0309-03 12:36
- 121 6 [祥源文旅吧] 点成全仓买入了 股友8655506U2x 09-0309-03 12:36
- 245 7 [长飞光纤吧] 看到没,做光线的跌的最多,微利行业,资金都不 老马风控之王 09-0309-03 12:36
- 64 0 [德新科技吧] 看盘口能回封。离历史天量差一步。加之板上最后 gugu3603309 09-0309-03 12:36
- 67 0 [红宝丽吧] 底部筹码还不够不会拉升的。 基民rXC1I3 09-0309-03 12:36
- 69 0 [济民健康吧] 向M头致敬 赚钱帮大仙 09-0309-03 12:36
- 69 0 [重药控股吧] 虫药,8月大盘涨8个点还绿,9月大盘绿结果更绿 城市寄居蟹 09-0309-03 12:36
- 61 0 [移为通信吧] 能在这支票上赚到钱的基本上属于股神 云海钓虾 09-0309-03 12:36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们就是炒那些锅,科技股亏的一塌糊涂,我在这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0309-03 12:36
- 88 0 [诺普信吧] 虽然情况不好,但是割肉不如补仓,越跌越买,摊 刀郎伊力特 09-0309-03 12:36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典型的诱多 上善若水aystsi 09-0309-03 12:36
- 63 0 [新劲刚吧] 刚子什么情况啊 你真可爱090 09-0309-03 12:36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的通知股市休市,原来是假的,害得老子亏了 生财发财的风清扬 09-0309-03 12:36
- 190 5 [麦格米特吧] 马上就要来了,别问我为什么 韭菜枯骨 09-0309-03 12:36
- 6159 2 [财经评论吧] 红旗:本次检阅车为CA7601J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2:36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资本聪明着呢 股友5809hm40Z79 09-0209-03 12:36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是服了,没有啥股炒作了 风雨行路难 09-0309-03 12:36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只要你肯跌,我就会一直加。 泪奔淮安 09-0309-03 12:36
- 99 4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调到27.8 至尊無上 09-0309-03 12:36
- 120 3 [美凯龙吧] 该跌不跌,要涨了 是个狼人 09-0209-03 12:36
- 439 0 [*ST华幸吧] 等一个公告 西北杨百万 09-0309-03 12:36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还要创新低? 糊涂人糊涂股 09-0309-03 12:35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融券又砸盘了,搞死散户了,撤退了,亏了三个多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2:35
- 5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拉伸不少,而且有潜力的。一年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12:35
- 53 1 [海底捞吧] 股票跌成这样,高管还好意思拿高薪 股友h80379M275 09-0309-03 12:35
- 100 1 [毅昌科技吧] 刚在最低点卖了 股友1O19y78500 09-0309-03 12:35
- 580 4 [传智教育吧] 技术贴,抛开营收看技术面,箱体下沿,筹码峰底 股友530T1z3386 09-0209-03 12:35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亏1500走了 股友3k6818792M 09-0309-03 12:35
- 63 1 [健康之路吧] 调整这么多天了行了吧?筹码也吸的不少了,可以 股友08v57663k9 09-0309-03 12:35
- 92 2 [军工ETF华宝吧] 昨天说利好军工的站出来我要气死了全仓接盘 对眼儿 09-0309-03 12:35
- 413 7 [中金黄金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多,居然还没有涨停什么原因啊? 航标2024 09-0309-03 12:35
- 194 7 [中航沈飞吧] 拉高出货,九月最后的出逃机会 Aquarius2727 09-0109-03 12:35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资金流出十个亿,不代表明天不会涨,很难说 淼淼cc 09-0309-03 12:35
- 106 3 [京北方吧] 两次拉红都舍不得跑太坑了!!! 鬼见红 09-0309-03 12:35
- 361 2 [圣阳股份吧] 886~ 勇敢之阿斯兰 09-0309-03 12:35
- 442 3 [赛力斯吧] 清空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0309-03 12:35
- 77 0 [东港股份吧] 血流不止 愚者之愚 09-0309-03 12:3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啥也别说了,先把731给我踩在脚下再说。 专打连板票 09-0309-03 12:35
- 318 0 [紫光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,对这个股不带一点犹豫 叶荣添CPO 09-0309-03 12:35
- 354 1 [昆仑万维吧] 它们说硬件倒了,只有软件和应用有希望了,从形 横木生财 09-0309-03 12:35
- 67 1 [中钨高新吧] 发不了贴,都给屏蔽了, 细心的武嘉7 09-0309-03 12:35
- 344 1 [中兵红箭吧] 还好跑的快,居然是这个结果。。。 巴菲特弟弟9999 09-0309-03 12:35
- 138 3 [能科科技吧] 大家也多留意控股子公司是否与上海微电子有合作 能哥道股 09-0309-03 12:35
- 40 1 [儒意电影吧] 买买买,11买,12跑 稳稳之橘子 09-0309-03 12:35
- 64 2 [兰生股份吧] 走了,天天在成本之间排回比较危险。 坚强不屈的逆鳞5 09-0309-03 12:35
- 414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与宇树科技的合作,主要通过利亚德旗下的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309-03 12:35
- 81 1 [航宇微吧] 其他芯片制造股都起来了! 股市解药 09-0309-03 12:35
- 94 5 [XD中国黄吧] 每天冲高回落是啥意思 美国要崩了 09-0309-03 12:35
- 97 3 [神剑股份吧] 看来今天神剑出不了鞘 难受的一批 09-0309-03 12:35
- 127 4 [华微电子吧] 可以起飞了,8.51我入了 韭菜中的皇丶 09-0309-03 12:35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毁灭吧 基民Vn6YGv 09-0309-03 12:35
- 140 1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有啥消息了 每次涨了拿不住 09-0309-03 12:35
- 195 5 [中航成飞吧] 很强大你们也看到了,而且今天还很善良倒车接人 分时线画家 09-0309-03 12:35
- 111 1 [外汇吧] 上涨结束,开始正式向8元前进 西海饺子 09-0309-03 12:35
- 92 2 [铂科新材吧] 一卖就涨了我真是 股友000l372k63 09-0309-03 12:35
- 99 5 [天音控股吧] 15.8的本,还有人在吗 金满贯的王小雅 09-0309-03 12:35
- 61 1 [贵广网络吧] 长征馆的意义何在? 湘渝牛牛 09-0309-03 12:35
- 218 2 [退市国化吧] 这个票跟传智比哪个基本面好? 不吃香菜Zz 09-0209-03 12:35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从29开始看多@到现在34.43。坚信自己的判断。 思考2008 09-0309-03 12:35
- 54 1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跳水,等应验 股友917I790c22 09-0309-03 12:35
- 60 1 [锦江酒店吧] 22.90有人有执念了 白开水T_T 09-0309-03 12:35
- 82 1 [华光环能吧] 板块起来了,放心,凯美涨停了 买这个对吗 09-0309-03 12:35
- 74 2 [中远海控吧] 转发 老愚88 09-0309-03 12:35
- 143 4 [海格通信吧] 断头斩来了 Aquarius2727 09-0209-03 12:35
- 84 0 [横河精密吧] 这破股有操纵股价的嫌疑!!前几天进来的资金拉 少年阿泰 09-0309-03 12:35
- 68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又开启了屏蔽模式 热情的许珂2 09-0309-03 12:35
- 52 1 [爱尔眼科吧] 太太太太太太……了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0309-03 12:35
- 70 2 [上海电气吧] 自从买进,已经四连阴了,是我命不好,还是你倒 本是赚钱命 09-0309-03 12:35
- 78 1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被洗出来的人肯定很多,今天没被洗出来的人 股友0g19C21587 09-0309-03 12:35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才洗两天,坚决不出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2:35
- 146 5 [拓维信息吧] 有大佬跟我说了算力,低位就拿,他做的很多都非 终丶焉 09-0309-03 12:35
- 79 1 [宁波华翔吧] 31卖出,30.29接回 豪放不羁的溪暮3 09-0309-03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