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追高被套 我啊牛着呢 09-0309-03 11:45
- 60 1 [汇金股份吧] 拉一波,看看抛压,最少还会拉一波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309-03 11:45
- 102 1 [晶科科技吧] 作死呢 风景如是 09-0309-03 11:45
- 52 1 [润达医疗吧] 来个跌停,我在送你二十,然后你在退市如何 封板大哥 09-0309-03 11:45
- 158 5 [宝鹰股份吧] $*ST宝鹰(SZ002047)$ 入出平安哥 09-0309-03 11:45
- 156 3 [徐工机械吧] 高抛后,缺口咋办,补了咋办,呵呵 股友78263 09-0309-03 11:45
- 148 5 [阿里巴巴-W吧] 全仓冲了 米兰牛仔 09-0309-03 11:45
- 146 1 [三特索道吧] 忙活了大半年,必须保存利润!十一之前买点旅游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209-03 11:45
- 187 0 [晓鸣股份吧] 行业优势明显支持股价翻倍 世界五行 09-0309-03 11:45
- 89 0 [华阳股份吧] 顶底之王诚不欺我 抄家养股Plus 09-0309-03 11:45
- 61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有顶底之王介绍买进来的吗 周沐宸 09-0309-03 11:45
- 794 2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又是弱弱的走势,看上去半死不活,实在难以 这货没得救了 09-0309-03 11:45
- 153 2 [成都华微吧] 现在洗盘是事实它宁可水下洗不愿红盘干洗是切头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0309-03 11:45
- 56 0 [日出东方吧] 托单在继续跌 iiii差不多的了 09-0309-03 11:45
- 71 0 [吉大通信吧] 赔了1000元了,太垃圾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309-03 11:45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下午开盘能拉个地天板吗? 股友i1579U6088 09-0309-03 11:45
- 53 0 [指南针吧] 出货分时,扶老头下楼梯了。 股友98I35231Y8 09-0309-03 11:45
- 63 0 [威高血净吧] 回补昨天跳空缺口消停半个月后再关注该股法人减 果盒亭 09-0309-03 11:45
- 124 3 [国统股份吧] 一句玄学吃我7个点愿赌服输留下的发财。 海哥088888 09-0309-03 11:45
- 91 0 [青松股份吧] 看来是准备回踩20日线了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0309-03 11:45
- 65 0 [会稽山吧] 追高的哥哥们 股友915x666D12 09-0309-03 11:45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庄爷爷饶命,小散误入贵宝地,实无歹意,望庄爷 丸子佬霸 09-0309-03 11:45
- 66 2 [容大感光吧] 这股跟一样 阿福豆豆 09-0309-03 11:45
- 67 2 [彩虹集团吧] 准备套几年的打算 财运成章de杜飞 09-0309-03 11:45
- 304 7 [中兵红箭吧] 不知道说啥了,昨天拉起来那一会,就是暗示我赶 生是低处仰望 09-0309-03 11:45
- 300 8 [东软载波吧] 早盘对倒急拉缓跌发套,拉尾盘诱多明天估计大面 股友6z8O157683 09-0109-03 11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知道,不知道!哼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1:45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甩掉不坚定分子,突然就拉高了 aa213 09-0309-03 11:45
- 287 0 [美团-W吧] 做空的估计赚麻了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309-03 11:4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时间点发董秘的回答 顽固之人6280 09-0309-03 11:45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破局就看你了,半导体今天破局,稀土,机器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309-03 11:45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如卧龙一根毛 假如爱有天意啊 09-0309-03 11:45
- 62 1 [融发核电吧] 举报举报 股友D589250e25 09-0309-03 11:45
- 71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拉不动,你就不拉,你这死不死东西算什么啊, 股友1732O9R383 09-0309-03 11:45
- 61 1 [王子新材吧] 等主力出完货。至少阴跌三年。 登顶的后琛 09-0309-03 11:45
- 88 2 [国科天成吧] 卖了,主力自己玩,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严谨认真的道奇 09-0309-03 11:45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6天里有5天是绿的,走势太难看了。等放量突破, 翻红浪 09-0309-03 11:45
- 62 0 [科陆电子吧] 又被大盘拉下来 云无期 09-0309-03 11:45
- 71 0 [飞马国际吧] 早上幸亏果断卖掉中国稀土,4元全仓买了飞马, 齐天梦飞扬 09-0309-03 11:45
- 111 0 [三变科技吧] 余自认为将来什么行业垮了,电力行业也垮不了, 赔得快 09-0309-03 11:45
- 66 1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你买了国林科技,不知道对不对 快人快语的绣锦5 09-0309-03 11:45
- 57 1 [镇洋发展吧] 我也打板了 n143658710902b885681 09-0309-03 11:45
- 73 1 [永太科技吧] 大盘回调太猛!这底部股价比较安全! n642613407222756 09-0309-03 11:45
- 75 2 [长白山吧] 不会真的有人被洗下车了吧 哆啦飞鹏 09-0309-03 11:45
- 95 1 [华源控股吧] 庄家要跌倒多少钱?能不能一次性跌到位? 股友76Hd2Q 09-0309-03 11:45
- 146 9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哪里涨过?昨天拉这么点有什么用,不涨个30 全仓一支股 09-0309-03 11:45
- 180 4 [湖南天雁吧] 抖音直播间推荐过来的,亏了十几个点了 旦11 09-0309-03 11:45
- 78 2 [贪玩吧] 做t了兄弟们 贪玩未来 09-0309-03 11:45
- 73 3 [菲利华吧] 你今天最好给我懂事点 鲲派大涨佬 09-0309-03 11:45
- 303 8 [伟仕佳杰吧] 我认为现在压制股价的就是空头,本来流通股就不 蛇王闯大A 09-0209-03 11:45
- 172 2 [中晟高科吧] 我想问一下上一个季度财表总营业额2700多万,那 炳臻6796 09-0209-03 11:45
- 81 1 [科拜尔吧] 公司如果不会经营,就换个人吧,太浪费时间了, 深厚的沈乔笙2 09-0209-03 11:45
- 283 8 [上能电气吧] 我觉得要向上变盘了,但是不肯定,所以搞了三层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0109-03 11:45
- 635 8 [金钼股份吧] 小金属里面倒数第一。真的是超级超级大牛逼 从今过去 06-1209-03 11:45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29.68 拉不拉多多 09-0309-03 11:45
- 67 0 [TCL中环吧] 割了吧,换光伏指数基金都比这个好 奔跑吧2022 09-0309-03 11:45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做慈善了给你们捡便宜 省略的情绪 09-0309-03 11:45
- 74 1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一直再跌有影响 股友1637yY5295 09-0309-03 11:45
- 56 0 [正元智慧吧] 股吧还是这么情绪高涨明天还是三个点的下跌 MTID雷哥 09-0309-03 11:45
- 60 0 [北斗星通吧] 给机会你去接盘了,快去 股友983f89701Q 09-0309-03 11:45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补跌跌停吧,每天不跌停是没人看得上的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0309-03 11:45
- 59 1 [会稽山吧] 直接砸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45
- 71 1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手贱心黑,这个位置还要砸盘洗,我们小散就 DAVID_WANG 09-0309-03 11:45
- 117 3 [粤传媒吧] 回落6个点了,真够狠的 自由更胜一筹 09-0309-03 11:45
- 83 1 [奥普光电吧] 下跌趋势,还得跌 tony_扬 09-0309-03 11:45
- 108 2 [京粮控股吧] 你们都跑了? 股市小白菜0992 09-0209-03 11:45
- 80 1 [中国联通吧] 在这里,躲的了牛市,但不能躲开调整。 岁月有伤 09-0209-03 11:45
- 368 0 [赣锋锂业吧] 请问公司前期研究通过了回购公告,近期其他锂产 赣锋锂业股友 08-0709-03 11:45
- 551 0 [赣锋锂业吧] 贵司上半年中标的电池合同较多,请问贵司的电池 赣锋锂业股友 08-0709-03 11:45
- 847 0 [赣锋锂业吧] 智己L6最新发布电动汽车采用的是固态电池,超级 赣锋锂业股友 08-0509-03 11:45
- 65 0 [邵阳液压吧] 阴跌,还要跌! 股友87D68k9622 09-0309-03 11:45
- 75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怎么把美邦卖了买了,那个涨停了,这个还在 luoqufu 09-0309-03 11:45
- 59 0 [光威复材吧] 娘的,跌的时候就跟军工,涨的时候就不是,妈的 忘忧999 09-0309-03 11:45
- 134 1 [艾罗能源吧] 1.4亿业绩,3.18亿研发费用 跨越的弓昕 09-0209-03 11:45
- 74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才是中国的 目标十万块钱 09-0309-03 11:45
- 50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就是坨, 顺势擒牛 09-0309-03 11:45
- 181 2 [江丰电子吧] 涨6个点很难吗? 我要学罗翔大善 09-0309-03 11:45
- 103 1 [华丽家族吧] 为什么东方财富网还没加创新药概念和机器人概念 股友39g1791W96 09-0309-03 11:45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每天做T5毛钱,4天回本 股友5M1C996583 09-0309-03 11:45
- 54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收盘肯定是绿 且听风吟ing 09-0309-03 11:45
- 61 0 [影石创新吧] 太稀缺了,A股找不到第二家的“全球消费级科技 轩辕闫 09-0309-03 11:45
- 64 0 [永辉超市吧] 国芳和永辉其实都死了……没用了 股友9e696061A7 09-0309-03 11:45
- 77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被挂在山顶的朋友过来报到一下吧.......... 阳春墨菲特 09-0309-03 11:45
- 54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又是跑输大盘 吞云轩 09-0309-03 11:45
- 80 1 [工商银行吧] 赶紧出来护盘了 大方的石麦克 09-0309-03 11:45
- 72 1 [湖北广电吧] 永远都是一根上影线这次更夸张7个点的跌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0309-03 11:45
- 68 1 [亿纬锂能吧] 万手哥都给埋喽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0309-03 11:45
- 58 1 [朗姿股份吧] 这次要套多少人 兴高采烈的梅翼扬 09-0309-03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