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再次印证一个规律,一字板的票不能追 京津冀炒家 09-0309-03 13:51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这样子今天见好就收,估计明天补跌,守住利 股友ei10819909 09-0309-03 13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xp22863826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焦煤吧] 开空没错 深谋远虑的静影4 09-0309-03 13:51
- 68 0 [万科A吧] 庄家已清仓抛弃拉胯玩意了,留下小韭在风中凌乱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309-03 13:51
- 68 0 [山推股份吧] 你敢抄底不这里是白骨精的饭食永无止境 敬畏股市的力量 09-0309-03 13:51
- 71 1 [桂发祥吧] 没戏了,走了,麻花就是拧巴。 oovesy 09-0309-03 13:51
- 103 2 [合锻智能吧] 资金马上到位,上午看阅兵了 股友rzk1PN 09-0309-03 13:51
- 210 3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票套住,没5年出不来 有同情心的琴酒 09-0309-03 13:51
- 428 10 [歌尔股份吧] 两天跑了几十个亿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0209-03 13:51
- 137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基金经理,你是喝了迷糊药了吗? 基民tB5KKc 09-0309-03 13:51
- 50 0 [*ST岭南吧] 有人出价了 做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3:51
- 53 0 [证券Ⅱ吧] 有什么利空吗?这么猛烈砸盘 请低吸高抛 09-0309-03 13:51
- 63 0 [中信博吧] 多持股,等修复,这是好事儿 習慣習慣 09-0309-03 13:51
- 45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一卖你就直线拉升,一买你就一点点跌。你真牛掰 股友LvK8Bi 09-0309-03 13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5000亿,说明什么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0309-03 13:51
- 70 0 [银宝山新吧] 天天搞上影线啊 唐芊芊 09-0309-03 13:51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下跌越来越快速了 po663340 09-0309-03 13:51
- 58 0 [太平洋吧] 希望大盘V形反转,上3900点! 广东牛1 09-0309-03 13:51
- 57 0 [比亚迪吧] 已阅 Y反者道之动Y 09-0309-03 13:51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年做空它,玩具公司 股友3E03306T87 09-0309-03 13:51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就是这轮牛市的风向标,它好不了,其他也好 骑扬四海的雅典娜 09-0309-03 13:51
- 72 1 [金龙汽车吧] 奔着11.4去补缺口了 强123456789123 09-0309-03 13:51
- 78 0 [鼎胜新材吧] 抗战胜利国家鼎盛,新的人才倍出 上海一巴菲蛋 09-0309-03 13:51
- 131 1 [金力永磁吧] 回购完成,翻倍股,又来买入了,磁性龙头股。 股友3y15G35083 09-0309-03 13:51
- 104 2 [王府井吧] 14.5进来和大家作伴,不求翻倍,只求50%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0309-03 13:51
- 212 8 [光线传媒吧] 今晚回去把哪吒手办砸了 谦逊的车全 09-0309-03 13:51
- 30675 103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国内CXO行业拐点已现 关注全场CXO含量最高的Ta 基浪雪橇手00 09-0209-03 13:51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毫无底线 A接盘侠 09-0309-03 13:51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潘ym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光启技术吧] 教训呀,惨痛的教训呀, 基民60f2558H25 09-0309-03 13:51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快来华建躲 股友053Cq16751 09-0309-03 13:51
- 66 0 [京北方吧] 以后越频繁出利好就要卖 雨后阳光9988 09-0309-03 13:51
- 107 0 [鸿特科技吧] st鸿特 戏我者亡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破20日线了,彻底废了 冰糖葫芦八串串 09-0309-03 13:51
- 39 0 [利君股份吧] 恶心到要吐了 你啰嗦了哈 09-0309-03 13:51
- 68 2 [玉禾田吧] 大哥,你把昨天上车的套牢呀! 股友30u905c006 09-0309-03 13:51
- 98 2 [药明康德吧] 哪有光涨不跌的股,别追涨杀跌就好 不染辩 09-0309-03 13:51
- 67 0 [A50期指吧] 跟着中信加仓空单每次都吃肉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3:51
- 64 0 [士兰微吧] 乌云盖顶,阴跌不断 郭铲魸泛滥成灾 09-0309-03 13:51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被迫加码 光明天下 09-0309-03 13:51
- 73 0 [宝丽迪吧] 派发筹码,尾盘必下杀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309-03 13:51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你还行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0309-03 13:5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市场延续了昨日回调的趋势,继续回调,今日 mzc板魔212121 09-0309-03 13:51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? 股友50020Xy178 09-0309-03 13:51
- 65 0 [兄弟科技吧] ? 凡必达 09-0309-03 13:51
- 61 0 [比亚迪吧] 会去105吗 向善1010 09-0309-03 13:51
- 61 0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小心闻到腥风血雨的味道了没有? 强势突破50年 09-0309-03 13:51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往死里加 股友16M973778V 09-0309-03 13:51
- 91 0 [恒生指数吧] 别瞎搞,拉一拉好看点 基民91303gX756 09-0309-03 13:51
- 103 2 [长白山吧] 目标100!猛干!加杠杆干!满仓满融带杠杆! 星籁歌姬Seraphine 09-0309-03 13:51
- 60 1 [六九一二吧] 草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309-03 13:51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86078p15c6 09-0309-03 13:51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突然就看上这只股了 股友008K6I5607 09-0309-03 13:51
- 83 0 [海锅股份吧] 太坑了 秀丽的冷芝菲 09-0309-03 13:51
- 69 1 [湖南天雁吧] 不想拉,小撒们来一起砸 安静的敖瑾 09-0309-03 13:51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高点了,减一半 十七点五年老韭菜 09-0309-03 13:51
- 98 1 [康泰医学吧] 地量见地价 硬朗的猎户 09-0309-03 13:51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6.10进的 随便玩玩0819 09-0309-03 13:51
- 87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真的是做T好股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309-03 13:51
- 119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试盘,我已14.28清仓完毕,主力你接着玩 魔炼者 09-0209-03 13:51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会死你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309-03 13:51
- 71 0 [*ST九鼎吧] 都教你们走了呀,还不相信 嗨起来啊 09-0309-03 13:51
- 57 0 [证券Ⅱ吧] 今年的牛市跟证券的割裂感太强了 生意发财得墨非 09-0309-03 13:51
- 84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当笑话 鲜红的江离然 09-0309-03 13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存银行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3:51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祝剩下的发财 阿基米德方程式 09-0309-03 13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每一次反弹都是跑的机会 顺利的颜昀宵 09-0309-03 13:5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我山河! 重机启航 09-0309-03 13:51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挣扎啥,下来就是 股友6q6z610873 09-0309-03 13:51
- 123 3 [贵广网络吧] 我梦喊来了大量队伍资金,控庄饭碗要被抢了? 阴阳两边捣 09-0309-03 13:51
- 56 0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再来个深V就补 牛马兽 09-0309-03 13:51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真TM恶心!!! 燕京华哥 09-0309-03 13:51
- 62 0 [拉卡拉吧] 你敢信牛市里套三十个点!完蛋了 买股欲速则不达 09-0309-03 13:51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吃上肉惹一身骚 股友123X9233W8 09-0309-03 13:51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跌破10元再接 股友307589A0Q3 09-0309-03 13:51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你又开始干活了 风清鑫 09-0309-03 13:51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牛啊,总共就涨33%,几天就跌了20%了 活泼的范佑超 09-0309-03 13:51
- 121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龙虎榜一出来,一堆狗托马上又出来吹是好榜 沧海两声笑 09-0309-03 13:51
- 151 3 [浙江荣泰吧] 炸板了啊 湘江雨雁 09-0309-03 13:51
- 106 2 [天成自控吧] 今天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koEnSm 09-0309-03 13:51
- 80 2 [北摩高科吧] 早就说了散户太多,涨不了的,你们偏不信 谦虚之小鹿斑比 09-0309-03 13:51
- 341 2 [光启技术吧] 很多人看了光启技术的大宗交易后算出价格52.76 希望在不远的地方 09-0309-03 13:51
- 460 2 [吉视传媒吧] 清锁定利润! 专吃带血筹码 09-0309-03 13:51
- 167 1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基金持股重仓占比要调整。不能纯套成份股占比。 针针见真情 09-0309-03 13:51
- 116 0 [江苏有线吧] 热烈欢迎光临江苏有线大家庭来。( 股友aVCnc59327 09-0109-03 13:51
- 59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破3800是必然的 非法昵称改成 09-0309-03 13:51
- 57 0 [银行Ⅱ吧] 完了完了,不是说银行股跌了你们那些亏损大股东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309-03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