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兆易创新吧] 男人都不出 春回大地我当先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底部割肉了,40的本,换了其他的,正在反弹,这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京运通吧] 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有友食品吧] $有友食品(SH603697)$ 请叫我袁哥 09-0309-03 13:55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王彪推荐的姨夫,害死人了 哪吒小颖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XD泰豪科吧] 加仓好时机 股友d96639297Z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纯碱吧] ,你别装了,下来吧,1250见 牛十三1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黑名单了 股友801z733R85 09-0309-03 13:55
- 87 1 [长亮科技吧] 空头真强大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9-0309-03 13:55
- 13266 24 [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(QDII)A吧] 创新药疯涨,这只专投创新药的基金 7 月竟十连 敏敏酱 09-0109-03 13:55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成本58.2了吧 没心态玩个勺子 09-0309-03 13:55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 抄家养股Plus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自救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0309-03 13:55
- 323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走势很明白了-7% YYDS295 09-0309-03 13:55
- 117 0 [莱茵生物吧] 不够狠,直接四个跌停,杀到5元。再申请增发股 爱吃肉滴鳄鱼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国旅联合吧] 要连板了 股市虎文列克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梦秋山大王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咱们要听话,为科技股站好岗,国家对使劲抛吧 股友159f595D32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这两天在杀融资盘 中航25起飞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三六零吧] 这家伙,第四天绿了 股友635887X78g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神农种业吧] 完球了 股友1IvV7w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幸亏管住了手!!! 股友6yyoJf 09-0309-03 13:55
- 66 1 [三博脑科吧] 你在等啥呢。自身大脑出问题了吗 股友Ro5iwz 09-0309-03 13:55
- 482 14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缩量降速干的漂亮,说明还能继续往上涨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2609-03 13:55
- 82 0 [天士力吧] 华润系!倒霉的一家子! 股友1821X02i16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中国海防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279m500V85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割天天阴跌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太牛了 基民io26xw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斗胆说一句,按现在的走势,估计5号业绩说明会 柏水2545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想去给主力送 谦虚的韵爱乐20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鹏翎股份吧] 上涨3.29%云意电气 股友1c7Fyy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国民技术吧] 跌跌无休 骑扬斗金的王昭君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牛了昨天冲高杀跌原来是洗盘啊这个玩法记住了 三师公66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*ST实达吧] 臭的的公司 红牛上天了 09-0309-03 13:55
- 83 1 [中航沈飞吧] 来个跌停玩玩 股友go3BTy 09-0309-03 13:55
- 72 1 [阿石创吧] 日线进入下跌通道 杭州创意路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一心堂吧] 没必要非等到破12.3元在割 股友3900922aU6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蓝箭电子吧] Mb 股友3e7886212W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得毫无招架之力,什么时候才能到底啊? n1429238363575ee8326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北方股份吧] 太差了吧,业绩好,位置低也没用。跌到这种位置 基民AmdpoX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口感不错,口号喊出来,内心熬起来!加油 永不碰股 09-0309-03 13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中线级别的调整,目标3680 善行天助998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真是lj啊 不买杂毛只干龙头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20个点太狠了 慕晨520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国统股份吧] 一天没上均线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祥鑫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Halo2020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根本就没有市值管理,方榕就随波逐流,破坏性极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0309-03 13:55
- 81 0 [石英股份吧] 除了讲好,啥都不想说 林佑超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不可怜,可怜是今天的砸盘人 南京路上的宝总 09-0309-03 13:5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见了 股友BvfH7o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现在是什么情况有点迷 大发善贾de甄姬 09-0309-03 13:55
- 79 1 [浙商证券吧] 砸,继续,我不卖,你就割不了我韭菜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9-0309-03 13:55
- 83 1 [中控技术吧] 选择今天这个时间砸盘,这空头有点煞风景啊! 我是疯子谁怕谁 09-0309-03 13:55
- 118 2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Sb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109-03 13:55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等两周再来应该跌得差不多了吧,看好3元的目标 飘逸的章歆霞 09-0309-03 13:55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与人方便,就是与己方便,你总是怕别人赚,一路 股友zkRmnu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贝因美吧] 8月赚的亏完了 相伴醉晚楓 09-0309-03 13:55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股,天天跌,真是谁买谁遭殃了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阿咪陀佛,天天叫嚷九天,叫涨停的。如愿了吧 多拉吉 09-0309-03 13:55
- 102 1 [南京商旅吧] 要涨停 目目空 09-0309-03 13:55
- 99 1 [新华网吧] 你是真行啊昨天买了你你就连着跌两天你到底是哪 炒股挣午饭 09-0309-03 13:55
- 94 2 [汤臣倍健吧] 回补缺口了 生机兴隆地赵云 09-0309-03 13:55
- 584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三中午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0309-03 13:55
- 88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那么急,呵呵 gl战神 09-0309-03 13:55
- 85 2 [贵航股份吧] 这公司股票算是废了,臭大姐没人要 该浪就得浪 09-0309-03 13:55
- 1602 5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(002459.SZ):公司拟回购2亿元至4亿元 晶澳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行情结束了 要坚持但不能固执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请的吹鼓手每天放利好消息闷傻持有股票的股 还是股民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封单那么好,今日死了 次新国际废材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XD平高电吧] 跟跌不跟涨,量化散户股,量化收割流动性,散户 谦虚谨慎的薛雅12 09-0309-03 13:55
- 54 0 [证券Ⅱ吧] 垃圾,你是负责砸盘的嘛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雷科防务吧] 每天挂卖单涨停价格三四万手来打压,举报发证监 喜气洋洋的撞涨停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欧线集运吧] 多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0309-03 13:55
- 78 0 [锦龙股份吧] 这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太萎了 惊蛰不出 09-0309-03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好的一天 吉祥腾飞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价随时反弹 温润的吴溆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同志们这是妥妥的湖南湘军股拿好了! winds999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R993332Z92 09-0309-03 13:55
- 13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三季度业绩再降 钧瓷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抢先看 09-0309-03 13:55
- 82 1 [上海汽配吧] 既然基本都是散户居多,有没有能耐一起去投票, 吾已如有神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智微智能吧] 你说,这大盘还在高位,也没七连跌,你这七连跌 潇涵abcd 09-0309-03 13:55
- 98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操作怪才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60日线能挡住么 天空奏鸣曲 09-0309-03 13:55
- 72 0 [中南股份吧] 终于它把大盘干下来了 寻常的吕燕2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江波龙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小公举糖糖 09-0309-03 13:55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不让发帖?lv 快乐的大土豆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让你们发财的股票,被你们虐成这样,有才! 机器人528763826 09-0309-0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