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ST亚光吧] 为啥这么多年公司一点作为都没有。一大堆利好对 执着的小韭韭 09-0309-03 13:44
- 429 4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水下再次坚定买入浙大网新 知行合一老师 09-0309-03 13:44
- 241 4 [宝泰隆吧] 大家会消灭两元股的,大家会消灭两元股的。因为 专业T宝泰隆 09-0209-03 13:44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啊 快乐得慕容博 09-0309-03 13:44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急拉急跌有点坑人的!小心为妙! 向上的池翼扬 09-0309-03 13:44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我就想知道这么的业绩为啥会跌成这样 股友1Z62A55771 09-0309-03 13:44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天干涨停的那些跌也没跌多少,你看你都跌成什 股友8w61791z08 09-0309-03 13:44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抄到底了吗?其实人家是放量出货。 竹杖走天涯 09-0309-03 13:44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3天亏了15个点,唉 没有人赚钱出来 09-0309-03 13:44
- 70 1 [佳力奇吧] 68跌了这么多 股市懂王 09-0309-03 13:44
- 82 2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你们还敢买吗? 绯红红红 09-0309-03 13:44
- 98 3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有没有深V兄弟们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9-0309-03 13:44
- 116 4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又补200万! 杨幂9955 09-0309-03 13:44
- 483 3 [ST新华锦吧] 请问一下?新华锦会立案调查吗,?? 有勇有谋地小豆豆 09-0309-03 13:44
- 78 0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明日跌破60日均线 隆赢顾投资讯 09-0309-03 13:44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不要买券商,已经被空头盯上 goodsl 09-0309-03 13:44
- 58 0 [孩子王吧] 全场割肉 CgC 09-0309-03 13:44
- 64 0 [华西股份吧] 走了,安心上班 逆袭人舌 09-0309-03 13:44
- 66 0 [长白山吧] 上山的时候又到了 穷查理笔记 09-0309-03 13:44
- 140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惨!惨! 基民g05e898779 09-0309-03 13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祝祖国繁荣富强,股市长牛。 顾盼的阚煜 09-0309-03 13:44
- 57 0 [ST豆神吧] 至少反弹到8.8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9-0309-03 13:44
- 66 1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3:44
- 122 5 [酒钢宏兴吧] 晒成本了,1.71何时解套?哈哈哈 a叫你飞 09-0309-03 13:44
- 163 6 [腾龙股份吧] 搞笑,我就不相信他能一直掉下去,今天咋就掉了 文韦木 09-0309-03 13:44
- 482 20 [世纪华通吧] 越是涨的高越是得稳住!现在不少人心里慌了吧? 股友ZI1upU 09-0309-03 13:44
- 108 3 [渤海租赁吧] 想不通这几天融资盘还前仆后继的大量冲进来 股友77700Z3E55 08-2909-03 13:44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老乡别走我们还有下行空间 俊逸出尘的庄麦克 09-0309-03 13:44
- 79 0 [陕西能源吧] 牛市肉没吃到,惹了一身sao 合肥三孝口板王 09-0309-03 13:44
- 2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玛德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0309-03 13:44
- 74 0 [洪都航空吧] 前两天一直提醒主播推荐我8月18日反弹抛了现在 进退两难的太史慈 09-0309-03 13:44
- 81 0 [亚太股份吧] 别看今天感觉挺强,明天又是不跌,这和上周三四 心想事成120 09-0309-03 13:44
- 65 0 [同花顺吧] 孙子 Hehshdjdhn 09-0309-03 13:44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资金避险都去st了靠 晓龙大虾 09-0309-03 13:44
- 70 0 [竞业达吧] 垃圾 上涨发财 09-0309-03 13:44
- 66 0 [中公教育吧] 你个,d 坚持就是胜利1118 09-0309-03 13:44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都是接盘 有激情得麝月 09-0309-03 13:44
- 56 0 [珀莱雅吧] 基金吃货 tyzkl3863 09-0309-03 13:44
- 129 1 [海昌新材吧] 这厮就是些散大户和少许基金炒的,据估算成本大 西瓜换芝麻 09-0309-03 13:44
- 208 1 [中色股份吧] 白银有色根本没有白银!这是一家在兰州市属白银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0309-03 13:44
- 359 3 [金地集团吧] 空了两天的资金,就等着今天救市呢!!!希望大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0309-03 13:44
- 219 1 [东方甄选吧] 上车! 谢谢3168 09-0209-03 13:44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很明显,庄家操盘干预不想让它上涨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9-0309-03 13:44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怎么起来了,还没到跌停呀 股友baifuxh 09-0309-03 13:44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电坑,没办法 股友9d75V10262 09-0309-03 13:44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这是不是属于安营扎寨啊?有刺激的话就会起来了 兴奋的邓韶华1 09-0309-03 13:44
- 68 0 [世茂能源吧] 牛市调整择机上车 朔方佚民 09-0309-03 13:44
- 81 1 [衢州发展吧] 5.1是个强压力啊 两个大白兔 09-0309-03 13:44
- 27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那些晒买点的人怎么不继续晒了。一定要抗住 大Aboy 09-0309-03 13:44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瞎眼了,大港没买买了你 财来66 09-0309-03 13:4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一涨停就开始。明天卡,移动卡,移动。前面 股友58m5g23359 09-0309-03 13:44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点我进来,绝大多数的人价位因该比我高吧 满五唯一 09-0309-03 13:44
- 81 1 [中国稀土吧] 看了中国阅兵仪式热泪盈眶,泪流满面 股友6338Q016x7 09-0309-03 13:44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能不能来个大佬拉一下. 大A季博常 09-0309-03 13:44
- 94 1 [中航成飞吧] 差点全市场跌幅第一名 Xlam 09-0309-03 13:44
- 64 1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为? 乐观的面对 09-0309-03 13:44
- 276 1 [正邦科技吧] 明日猪价 山鹰高飞 09-0309-03 13:44
- 99 1 [爱仕达吧] 2025半年报显示,公司机器人业务收入1.34亿 我中有你么 09-0309-03 13:44
- 220 1 [ST八菱吧] $ST八菱(SZ002592)$ 宽容得灯鱼 09-0309-03 13:44
- 189 4 [XD涪陵电吧] 肯定会到9元的一根大阴线就下来了 一股暖流涌心头 09-0309-03 13:4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逆市大涨 坚定信心看好 09-0309-03 13:44
- 63 0 [信达证券吧] 只有拉证券散户才会入场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0309-03 13:44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光伏设备大哥起舞多晶硅涨价股期联动600438通威 为你筹谋79118 09-0309-03 13:44
- 57 0 [海峡创新吧] 专治各种疑难不服 喝咖啡放酱油 09-0309-03 13:44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-5,别装了 韭菜开花时 09-0309-03 13:44
- 76 1 [兆新股份吧] 割肉了,你开始涨, 小贵禄 09-0309-03 13:44
- 91 1 [冀衡医药吧] 又有什么大利空吗?昨天涨完今天这么跌 哈兰德ST的主人 09-0309-03 13:44
- 78 1 [新时达吧] 社保二季度买了1098万股,被套了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0309-03 13:44
- 123 5 [宁波东力吧] 妈的,又来这样,昨天追高进的,在尖尖上 阿妹妹菜 09-0309-03 13:44
- 82 0 [股指期货吧] hold不住 招财亨通得花无缺 09-0309-03 13:44
- 7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行情震荡的时候就得配一点固收加,像是摩根$摩 英姿飒爽的雪璃4 09-0309-03 13:44
- 64 0 [和而泰吧] 缺口就是鱼饵。抄半山腰了 无为一炎 09-0309-03 13:44
- 114 0 [CRO吧] 资金在cRO抱团了? 叹清人6673 09-0309-03 13:44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一涨就砸盘 重生之四川股痴 09-0309-03 13:44
- 86 1 [聚光科技吧] 光刻胶板块涨上天居然大跌 股友V3Ywei 09-0309-03 13:44
- 7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僵尸股,成交量也太低了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9-0309-03 13:44
- 79 1 [天和防务吧] 佳仓太吉大师你割肉了? 劝你销号 09-0309-03 13:44
- 191 4 [京运通吧] 我已经安排过了,下午拉 德明利椰叔 09-0309-03 13:44
- 263 1 [橡胶吧] 中泰零关税橡胶贸易9月启动,湄公河通道成试点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9-0309-03 13:44
- 64 1 [清源股份吧] 浪费行情 乐呵呵de天鹅 09-0309-03 13:44
- 66 0 [许继电气吧] 反正买其他的也要跌不如锁仓你去震荡吧 新奇的韦骏月 09-0309-03 13:44
- 62 0 [瑞芯微吧] 短期见底,加仓吧 乐观豁达的博彦1 09-0309-03 13:4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补仓! 一触即发6688668 09-0309-03 13:44
- 75 0 [集泰股份吧] 直接奔着60日线去了 股友59Y13N7922 09-0309-03 13:44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涨起来吧 遇见最棒的你 09-0309-03 13:44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,没理由 路虎夏雨 09-0309-03 13:44
- 73 2 [宁波精达吧] ,你敢不敢再来一次涨停,这次老子提起尿不湿就 聪明的水雪想14 09-0309-03 13:44
- 75 2 [江苏有线吧] 梦破了 nn668899 09-0309-03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