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汤臣倍健吧] 涨的时候每份,跌的时候一样杀笑死, 沉住气才赚大钱 09-0309-03 13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得太多没感觉了 斐然腾达得洪七公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跳了两个点了,受不了了 股友79550pD583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上海临港吧] 这,上涨没跟,下跌跑最前头 股友9t8768Q189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涨了几个月,是该回调整理 灵巧披风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买这垃圾连个牛尾巴没见着就结束了 股友5187x1L062 09-0309-03 13:48
- 47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算了吧,卸了 幸福的邱博彦 09-0309-03 13:48
- 91 2 [首创证券吧] 最差的两只证券股除了这个还有第一创业,我刚好 仙乐健康6124 09-0309-03 13:48
- 142 3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这只吊股天天秦山压顶庄家不想赚钱吗 股友00993w26H3 09-0109-03 13:48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这回5.5接一下,看有没有T,做第二次 中国美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跌起来是 股友H159618h20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新大陆吧] 我会砸到27的 有同情心的夏杭9 09-0309-03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二三,马上T 建大白兔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跌停吧,老油 鸿运的于緸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么跌!这是有多大的雷啊 志在江湖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白云电器吧] 一声不吭 踏浪逐风揽金来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继续跌停 资金龙虎榜 09-0309-03 13:48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现在买入 Miss杨杨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卧槽你大爷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0309-03 13:48
- 102 0 [景峰医药吧] 手都没有那么快 LC金运常在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跌停 股友OjYQEi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实战啥也不是 独立的光飘君8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全是小单,兄弟们头这么铁? 回本就销户2233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我发言,怎么没有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太阳能都涨了4个点了,你还趴着干嘛 春见花开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啊到这里闲逛看看。这K线不知道埋了多少小散 基民9f2q362902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卖单不是章盟主是谁 百万不分仓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国? 电气工程老艺术家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同花顺吧] 牛市要来了 股友pDpW6v 09-0309-03 13:48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寒武纪拉开了上涨完间干吧有先例!说明管理层认 王长连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四川九洲吧] …… 镇定的邱翼瑛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大东南吧] 终究还是抛压胜过多方 股友8g99K68622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15.44我就加仓,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乐于助人的俞泳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云赛智联吧] 吧 股友2693K511E1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联创光电吧] 直接跌停吧,别装了,让我彻底死心,还搬砖去 股市爱韭菜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华媒控股吧] 神奇两点半吗 温馨的朱顺昊 09-0309-03 13:48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AI可以奇迹深V吗? 小胖打板a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谁买上你这个货,真tm的倒血霉! 股友83351H86V2 09-0309-03 13:48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停 股友096p17x618 09-0309-03 13:48
- 124 3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,与祖国同飞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会补13.56缺口 雪山飞狐2017版 09-0309-03 13:48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破位了,3888本月够呛突破了 Win2026启航年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园林股份吧] 真恶心 才望来财得唐晨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股被一些人吹的,散户太多,很难走了,这么重 Abused 09-0309-03 13:48
- 2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亏的胸痛 马上来财58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回购完不拉起来吗?不赚钱? 基民3382e2O199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震安科技吧] 还不够 股友1008V189x5 09-0309-03 13:48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晚小托们可以加鸡腿了 股友32900Ik653 09-0309-03 13:48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还要再跌五年。 不玩了把钱还我8 09-0309-03 13:48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胜利大逃亡 鸡腿资本 09-0309-03 13:48
- 65 0 [证券Ⅱ吧]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股友32239zI913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涨的那点今天快翻倍跌回去了 股友07A90L3665 09-0309-03 13:48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补跌?明天 龙头一二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封板吧,我5快多的成本,现在才刚刚翻倍,我需 勇敢的常墨8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吧里终于正常了,一直看跌就对了! 粤B宝总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雷科防务吧] 5.58又加仓在半山腰 又是割韭菜的一天 09-0309-03 13:48
- 247 0 [恩华药业吧] 你痛快点 股友58发发发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这股票根本不能玩,他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根本 跑慢了吃跌停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好当家吧] 真棒,稳如泰山 股友3521n02R59 09-0309-03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! 丰轻扬 09-0309-03 13:48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消户,这不是我玩的,哭泣 天真的霍珹 09-0309-03 13:48
- 58 1 [峨眉山A吧] 怎么像跟天府跌,人家涨你也没涨呀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0309-03 13:48
- 78 2 [科泰电源吧] 8连败还这样洗 股友omPmdg 09-0309-03 13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快卖吃人了 基民dkHFAn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没气质的1东西 笑眯眯的丽妲 09-0309-03 13:48
- 71 0 [中金公司吧] 上涨的时候没这么给力。砸盘时这么给力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0309-03 13:4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时,只涨1/3,下跌时,99%大跌,这种 银月万星守 09-0309-03 13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奇怪,为什么到现在都不肯卖出先休息一阵子呢 abc1234 09-0309-03 13:48
- 78 1 [华鑫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,这周到14 遛街的朋友 09-0309-03 13:48
- 84 1 [海南矿业吧] 割了好大一块肉悄悄的溜了 hk9jwhunmwa 09-0309-03 13:48
- 105 2 [永安行吧] 这个地方刹不住车就完了,直奔15去了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0309-03 13:48
- 391 6 [博实股份吧] 都说没有主力,那是谁在卖?数千手数千手的往下 海纳百川8892156 09-0309-03 13:48
- 242 5 [光迅科技吧] 涨的时候心态不要太好,一旦杀跌就牢骚满腹,这 大jia发 09-0309-03 13:48
- 137 5 [古越龙山吧] 绍兴人都觉得丢人 基民E9IdWp 09-0309-03 13:48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连60线都会破!!! 博丽雅 09-0309-03 13:48
- 62 0 [步步高吧] 跌停 股友06059Pd877 09-0309-03 13:48
- 73 0 [国脉科技吧] 11.8咂穿了 坚毅的鲁岚初 09-0309-03 13:48
- 72 0 [华东重机吧] 牛市多如急跌,买入好时机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3:48
- 67 0 [万科A吧] 买进来又跌了,哎, 基民235Z81k595 09-0309-03 13:48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几天唱多的人呢 我是一个拖 09-0309-03 13:4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真能跌 定心莫躁 09-0309-03 13:48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哪些缺德鬼在砸 基民dRWrka 09-0309-03 13:48
- 87 2 [恒宝股份吧] 谁卖的啊,怎么卖不完呢? 股友a6Y2102285 09-0309-03 13:48
- 72 1 [星星科技吧] K线一红一阴所以不卖明天又得跌回去 年年兴隆de波风 09-0309-03 13:48
- 260 4 [正帆科技吧] 跟至纯一样在闵行区,一样的产品,规模比至纯大 你才到碗里去 09-0309-03 13:48
- 351 4 [青农商行吧] $青农商行(SZ002958)$ You钱进 09-0309-03 13:48
- 399 14 [中国能建吧] 目标8元毋庸置疑!耐心等待 冉冉升起的太阳1 09-0209-03 13:48
- 4352 68 [中钨高新吧] 仓位上换两个票昨天出光迅科技的仓位进中钨高新 赢哥在线 09-0209-0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