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旱死大门!谁也别想出逃了! 揭露暗黑 09-0309-03 13:47
- 84 1 [中国长城吧] 30日线都要砸穿 策略耐心等待 09-0309-03 13:47
- 91 2 [大华股份吧] 很难涨啊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0309-03 13:47
- 135 7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开始连续50个一字板跌停,散户想割肉都没有 股友5021u86C95 09-0309-03 13:47
- 98 3 [佳力奇吧] 靴子落地,今天军工和航天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杏黄色的道秀 09-0309-03 13:47
- 64 2 [耐普矿机吧] 1个点加了一些 小羊翻身日记 09-0309-03 13:47
- 237 3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今天收放量假阴真阳线,制造涨不了假象或分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9-0109-03 13:47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果然是震荡来回了,回落3530附近再次多上去就行 李岚Lilan2507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跳水把今天进的全部套住,明天低开低走让你 cwt1026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日海智能吧] 昙花一现? 仓里全红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呐,简直了 小小小小易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完了,我想抄它底,它来抄我家了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0309-03 13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保不住了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47
- 139 6 [三博脑科吧] 444,代表啥?明天暴跌 醉爱股市白富美 09-0109-03 13:47
- 70 0 [迈瑞医疗吧] 医药行业既靠创新驱动,又极其保守,既有老龄化 股友3pIGmE5848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R东方1吧] 4万股,既然也亏我23个点了 随势逐牛 09-0309-03 13:47
- 94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注定多空双杀主力做T了,散户短线参与除了 W做大趋势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熊市来了? 小伞0808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焦煤吧] 大势已去,长期空 诗意远方的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都没长和别人比跌!~叽里哇啦骂你舒服吗 观察者1314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京运通吧] 出货吗 蜕变成长记录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温州宏丰吧] 兵败如山倒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鱼跃医疗吧] $鱼跃医疗(SZ002223)$ 卖公司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放它三年,不管涨跌 股友WYwZA81094 09-0309-03 13:47
- 80 0 [音飞储存吧] 资金流入还在跌 爱88288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力量钻石吧] 继续跌 和气纳福AAA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四维图新吧] 狠狠的砸 股友7111Q90L72 09-0309-03 13:47
- 133 0 [专用设备吧] $专用设备(BK0910)$ 股友0dQioF 09-0309-03 13:47
- 54 0 [证券Ⅱ吧] 掐一下 基民W7f8578732 09-0309-03 13:47
- 80 0 [大东南吧] 给中捷资源提鞋都不够。 lht090904 09-0309-03 13:4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多了 缘好好 09-0309-03 13:47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友爱的付珊宇 09-0309-03 13:47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地量已经出现,主力还有什么着? 短线看长线 09-0309-03 13:47
- 374 4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海联讯科 汽轮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3:47
- 82 0 [长鸿高科吧] 在尝试了 浮游一小散 09-0309-03 13:47
- 98 0 [世茂能源吧] 30.59 四年级四班小王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智度股份吧] 跌停再买! 毕羽扬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ST金顶吧] 彻底废了是不是 我与股神差一个字 09-0309-03 13:47
- 66 0 [西藏矿业吧] 难道你宁死不回头 DFCFLY 09-0309-03 13:47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有人在制造恐慌,偷偷进货 股友363m35P098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分时图稳的,哈哈哈 股友cbNbmZ7800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盈康生命吧] 走了 独立抄手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力诺药包吧] 跌到喘气都没力,真的服了 股友60258d337v 09-0309-03 13:47
- 90 1 [远东股份吧] 周二风险释放后,周三先企稳,接着看反弹;重点 静待花开持仓 09-0309-03 13:47
- 79 2 [齐翔腾达吧] 每天哪来那么多大单在砸盘! 一切向钱看521 09-0309-03 13:47
- 74 0 [锦龙股份吧] 大胆做加法买进,这里就是底部区域! 勿听他人言 09-0309-03 13:47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权重股大幅上涨,光伏ETF基金(516180)涨超2.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@供销大集板块涨的时候不好好跟板块跌了就绝对 供销大集韭菜之一 09-0309-03 13:4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加油啊、关键的时候 股友gU0vwN 09-0309-03 13:4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下影散发出小牛淡淡的香味,深市最大的证券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47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真刺激,横盘那么多天,今天终于短期新低了 风是自由的你也是 09-0309-03 13:47
- 1147 0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重大重组“急刹车”!因标的资产爆出“ 安阳钢铁资讯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直接上地板吧。痛快点。 长洲的3419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加把劲,马上19.01! 坚定信念S168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光威复材吧] 基金 股友u755676k22 09-0309-03 13:47
- 83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是第56个工作日,到月底才是70工作日 股友707ZH88130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看见111111挂单你就卖了肯定下来 叶子和风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天山生物吧] 真牛掰倒数第一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309-03 13:47
- 76 0 [华鑫股份吧] 服了,各位,跌麻了 股友5A90n19655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,会不会一切千里路? 股友WMqPmu 09-0309-03 13:47
- 52 0 [北证50吧] 北证一直都是被遗忘的小不点,机会来了,一定要 东财网友4518513702542830 09-0309-03 13:47
- 112 0 [汽轮科技吧] 杭汽轮B合并到海联讯后,资产将增加3倍以上,即 绝处逢生KABAR 09-0309-03 13:4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中位置低的品种是可以买的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曼卡龙吧] 你是卖假黄金的? 江户波乱T 09-0309-03 13:47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哎呀踩了了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赶紧跌停,丢人现眼,豫熊股份 至尊宝吖 09-0309-03 13:47
- 110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收盘预测,今天的收盘价预测,3.02-3.04,3 StevenWong1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U0D2955081 09-0309-03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收周阴线是连涨了5周,这次收周阴线是连涨 来财Pro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券商牛逼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309-03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进场的等到3千6! 信之城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卖就跌,拿着吧 成熟的公孙伟涛 09-0309-03 13:47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次什么事大就越躲远点,昨天买了四支军工今天 细心的山星峰6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天红,有觉悟! 琴艺的计琛 09-0309-03 13:47
- 73 0 [安培龙吧] 昨天怎么上来的今天怎么砸下去。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什么东西,只跌不涨 股友F3Mb9t 09-0309-03 13:47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套了多少人 勤奋的韭菜hh 09-0309-03 13:47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能骂你什么好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0309-03 13:47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要多烂有多烂 股友3X50o09157 09-0309-03 13:47
- 64 0 [大禹节水吧] 五块大决战 九转大漲 09-0309-03 13:47
- 78 0 [向日葵吧] 快拉吧,别墨迹了,都吃了这么多货了 Ethan8109 09-0309-03 13:4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纯属韭菜盘,毫无底线 A接盘侠 09-0309-03 13:47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恶意做空 红叶一遍 09-0309-03 13:47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4连跌了。。一点反抗都没有啊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0309-03 13:47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货哟哟哟哟 股友Z0FL1l7157 09-0309-03 13:47
- 4721 12 [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C吧] 市场 高增鑫利 09-0309-03 13:47
- 62 0 [新城市吧] 我割肉了,可以涨了 好牛的感觉 09-0309-03 13:47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被大盘砸死 pioneer_xu 09-0309-03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