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趁回调补仓长盛城镇混合 波纹拾贝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放量过期高点,持有。 谷峰了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两天十多个点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309-03 13:55
- 67 0 [鸿远电子吧] 这是什么板块 铁牛铁牛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卖了卖了磨人 股友99Td587210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大哥赶紧涨停,小弟大洋电机好跟随 全球基建狂魔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反复横跳?索性砸到底啊 吾要发发发 09-0309-03 13:55
- 91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傻都不行 股友OMI4bw3442 09-0309-03 13:55
- 61 0 [厦门钨业吧] 差不多了 c048118 09-0309-03 13:55
- 94 2 [晋控煤业吧] 垃圾啊,就你跌得最狠 我是有信仰的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贝斯美吧] 这贼庄太狠了, 股友SpZYR9 09-0309-03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微盘股,放量跌超-9%的(36 股友svDwbq 09-0309-03 13:55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人家大涨过的才调整一下,你就没有涨过,为什么 股友WJ8pih 09-0309-03 13:5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能呵呵了 荒野大鳄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凯盛科技吧] 吗卖粉的,3个点也能下去 向着光前进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威尔高吧] 破50才会有像样的反弹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五日十日线死叉 股友w2103983l1 09-0309-03 13:55
- 59 1 [佳先股份吧] 玛德,早起刚割肉走了 江湖人称A水上漂 09-0309-03 13:55
- 146 3 [三花智控吧] 操!昨天涨的最少!今天跌的最多! 见路非路001 09-0309-03 13:55
- 523 5 [鼎捷数智吧] 周三的中午之前,鼎捷数智大概率会有阳线反包; 炒股养生_上海 09-0209-03 13:55
- 70 0 [湘电股份吧] 全是散户 东方投资不败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景峰医药吧] 重大利好 夺命大山水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有榜单,被谁打了都不知道 股友8P6392Y361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景峰医药吧] 久违的涨停,老泪纵横啊一马平川,天空才是你景 辉煌永在嘿哈哈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步步高吧] 炒短的可以离场了,年底之前不用看。 V那片海V 09-0309-03 13:55
- 96 0 [中金公司吧] 到19元才能形成W底,才有第一个支撑点。 争当一匹黑马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指数牛,有几个人赚钱了,现在股再了, ws独思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行稳致远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309-03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提醒了双头风险,3885/3888双头回调,会跌破颈 九三到现在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祥鑫科技吧] 你也跟着跌,你好意思吗? 股友8H677d1151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焦煤吧] 1108已转多,希望是对的 反向节奏大师 09-0309-03 13:55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前几天就说机构在跑路,没人信…… 股海无涯88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步步高吧] 加仓 牛来请速回 09-0309-03 13:55
- 85 2 [会稽山吧] 江南文化的代表细雨悠长独特的人文地理黄酒长江 有判断力的凌烨16 09-0309-03 13:55
- 161 3 [美锦能源吧] 可怜的美锦散户,牛市没赶上,牛都走了,美锦带 一路长虹的老陈 09-0309-03 13:55
- 95 2 [顺鑫农业吧] 我26块5的本,这辈子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下车 股友6K862X7391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强势 演绎yanyi12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泰鸿万立吧] 现在只待随大盘来个急跌,就形成21元的半年铁顶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0309-03 13:55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太弱了开盘9.64卖了,9.51又买回来了,天天做T 目标是上龙虎榜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文投控股吧] 妖王通行证已发 夜幕星河璀璨 09-0309-03 13:55
- 535 2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真买了,今天加仓的 c8454014355655000 09-0309-03 13:55
- 107 1 [外高桥吧] 什么情况,天天降吗? 气冲冲的沈蓓1 09-0309-03 13:55
- 172 5 [华东数控吧] 11.11之下整点盘盘应该问题不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0309-03 13:55
- 77 2 [退市创兴吧] 还有坚持的伙伴吗 典雅之莱蕾 09-0309-03 13:55
- 657 6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,本周会爆发一波补涨行情!l,技术面上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09-0109-03 13:5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个股暴跌的一天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309-03 13:5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都有人能知道能跌到3761左右,你说神不神 股友1I639w5023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脾气被磨没了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雾空山 09-0309-03 13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别砸证券啦。。。 流光飞羽lxf 09-0309-03 13:5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涨停 仪态万千的李淼洋 09-0309-03 13:55
- 91 2 [通富微电吧] 有几个能看懂上下买卖挂单的?机器操作。 赤脚大鲜 09-0309-03 13:55
- 338 4 [广西能源吧] 不打开证券看,只评论。就割不到我 st电信 09-0109-03 13:55
- 70 0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话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0309-03 13:55
- 79 0 [仁东控股吧] 非常后悔周一没空看没走,你的,涨好像与你无关 生财腾达得安琪拉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气冲天啊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9-0309-03 13:55
- 64 1 [哔哩哔哩-W吧] ? 熊猫大侠2024 09-0309-03 13:55
- 98 2 [中微半导吧] 东微,兄弟们 奋发的岳尹迎 09-0309-03 13:55
- 53 1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急拉上冲,一般都可以卖出。 天高云淡309 09-0309-03 13:55
- 242 10 [中捷资源吧] 最高价满仓进的,还有机会吗 百亿正平 09-0309-03 13:55
- 677 2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半年报财务报表 领益智造资讯 08-2909-03 13:55
- 62 0 [比亚迪吧] 这连稳都稳不住了! 修心养性123 09-0309-03 13:55
- 58 0 [聚胶股份吧] 下 股友FEf9de 09-0309-03 13:55
- 83 0 [天源迪科吧] 挺着,天源迪科肯定受益于宇树科技。 持股不能超过2天 09-0309-03 13:55
- 72 0 [泓博医药吧] 昨天还骂着泓博医药的今天在外面亏了多少#? 巴菲鋱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中国海防吧] 哎 股友962n82i011 09-0309-03 13:55
- 90 1 [博瑞传播吧] 现在卖的挣钱了? 给思想安个 09-0309-03 13:55
- 74 2 [ST应急吧] 支撑是在8元! 韭而不凡 09-0309-03 13:55
- 75 1 [天邦食品吧] 这只股彻底废了,再横盘两年吧 老zong 09-0309-03 13:55
- 78 1 [江铃汽车吧] 公司回购说明对新自己公司有信心,不大赚不走 野生的沈若鸿 09-0309-03 13:55
- 73 1 [*ST岭南吧] 每次都那么准,下来,1.70我接回,明天再T一波 kaixuan2015 09-0309-03 13:55
- 74 1 [中粮科技吧] 60线必到,继续等 股友6qc9296705 09-0309-03 13:55
- 78 0 [泰达股份吧] 不要补仓不要抄底! 吉祥大元宝 09-0309-03 13:55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加油 巴菲特拉华盛顿 09-0309-03 13:55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股适合做T上窜下跳的 紧跟趋势干 09-0309-03 13:55
- 71 0 [*ST新元吧] 610全仓 家财生财de苏星河 09-0309-03 13:55
- 65 0 [佳士科技吧] $佳士科技(SZ300193)$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移为通信吧] 主力没人性没涨过的跌那么凶干什么?不就是想赶 长空之鹰 09-0309-03 13:55
- 63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让我亏的血本无归,亏的最多的一次。麻痹 高低都不要 09-0309-03 13:55
- 5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 二十3世纪打板王 09-0309-03 13:55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[卖出][买入][卖出][买入][卖出][买入] 姛概念王 09-0309-03 13:55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买了 股友Ty01q4Ei 09-0309-03 13:55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站上50,周五再来60 红色大红色 09-0309-03 13:55
- 70 0 [ST汇洲吧] 今天买的都是昨天4.3卖的 喜欢曼谷 09-0309-03 13:55
- 76 0 [深南电A吧] 不用看,还会跌 卧底等抬轿 09-0309-03 13:55
- 68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实朴检测资讯 09-0309-03 13:55
- 78 1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大盘肯定会暴力拉上去,看你怎么演 股友VYTaMt8766 09-0309-03 13:55
- 796 5 [晨曦航空吧] 亏麻了,一万多刷刷就没了,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09-0309-03 13:55
- 73 0 [赛微电子吧] 各种套人,服了 不买杂毛只干龙头 09-0309-0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