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高鸿吧] 咋滴,坑人不带人说话吗 烽火戏梦 09-0309-03 11:46
- 53 0 [天融信吧] 动不了了亏了20多个点 桃红的金金玫4 09-0309-03 11:46
- 63 0 [金运激光吧] 垃圾就该扔进垃圾桶,跌破一元是迟早的事 飞花梦蝶 09-0309-03 11:46
- 66 0 [三峡旅游吧] 真是个没实力的小庄,从5.7拉到今天7块就跑了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309-03 11:46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不是与全民作对,趁大家期盼而出货,套散户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309-03 11:46
- 50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阿里夜盘已经加速了,止不住。这波起码几个 超短小旋风2 09-0309-03 11:46
- 263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 中粮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46
- 61 2 [游族网络吧] 韭菜太多根本割不完。 ASDZXC197856888739 09-0309-03 11:46
- 68 0 [邵阳液压吧] 大家快跑,还要跌。 股友2169N97G18 09-0309-03 11:46
- 155 0 [紫金矿业吧] 短期调整,长期看好,毕竟这么大的盘口,一下子 A股市总指挥 09-0309-03 11:46
- 67 0 [中集集团吧] 先走了,完全被香港外资机构控制走势 股友99158Q5V81 09-0309-03 11:46
- 270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科技大反攻!果断加仓,我关注的这只算力基,近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0309-03 11:46
- 66 0 [华丽家族吧] 三大外资是定心丸,各路柚子机构往里冲,不炒翻 大发富贵万手扉间 09-0309-03 11:46
- 69 2 [天孚通信吧] 都不敢接盘啊。只有我一个老实人吗。不要欺负老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0309-03 11:46
- 74 4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庄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1:46
- 382 2 [北京君正吧] 佰维存储股票所属的佰维存储公司与宇树科技是业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0209-03 11:46
- 78 0 [三湘印象吧] 只因你太美哦贝贝,再多看一眼就会爆炸再多一秒 镇山大宝 09-0309-03 11:46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主力利用这样的机会出货,非常阴险毒辣! 老李mg 09-0309-03 11:46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买一点 股友0751O5p720 09-0309-03 11:46
- 75 0 [宝信B吧] 主力现在想如何收割散,无非与上市公司联合,想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0309-03 11:46
- 137 0 [国统股份吧] 这个动作才叫2次探底 股业流氓 09-0309-03 11:46
- 316 1 [隆基绿能吧] 这成交量过前高不和玩似的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0309-03 11:46
- 47 1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吃肉 财哥之路 09-0309-03 11:46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的庄家脑子是否有毛病?去正规医院检查 DAVID_WANG 09-0309-03 11:46
- 64 1 [韵达股份吧] 慢慢的变成一只死股!七元以下聂总就增持最好是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0309-03 11:46
- 3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买,买,买 股友79K6193g18 09-0309-03 11:46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接下来的走势参考去年的日上集团 做T日记 09-0309-03 11:4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每天流出千亿,该跑路了…… 洒脱的陶泓元 09-0309-03 11:46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昨晚国际原油价格大涨 常态主升浪 09-0309-03 11:46
- 55 2 [北方长龙吧] 上午大跌的时候155以下买入的都会有钱赚! 股友5F333x0756 09-0309-03 11:46
- 79 2 [塞力医疗吧] 这只股票最高涨到160多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309-03 11:46
- 216 9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必返红,沉住气,耐心点 神姐就是神呀7 09-0309-03 11:46
- 107 1 [中无人机吧] 攻击11后面是翼龙2,不过不重要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9-0309-03 11:46
- 70 2 [川润股份吧] 糙了,扛了快三十个点,还这样大跌 苦海唯自渡 09-0309-03 11:46
- 42 1 [三态股份吧] 弟兄们,听我的这种票千万别买,牛市它也不会涨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0309-03 11:46
- 77 0 [灿芯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爆发了 杜浚楚 09-0309-03 11:46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还得看卧龙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0309-03 11:46
- 57 0 [新希望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要命了牛来了 09-0309-03 11:46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牛逼,1.5小时成交了昨天一天的量 中部小钢炮 09-0309-03 11:46
- 61 1 [江丰电子吧] 我给予估值500亿 出水的管兰 09-0309-03 11:46
- 111 4 [力源信息吧] 又洗掉一批 ck201608018660 09-0309-03 11:46
- 60 1 [文科股份吧] 高考涨了,就跌到现在了 股友750L6U2735 09-0309-03 11:46
- 292 1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进的,赚了17块刚好点个外卖 二三到五十 09-0309-03 11:46
- 75 1 [天和防务吧] 为什么要选在今天这么热血沸腾的日子砸盘 阳阳阳顶天 09-0309-03 11:46
- 107 4 [锐明技术吧] 跌到45.11站稳了,我再加仓,现在随你怎么折腾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0309-03 11:46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全村最后的希望 深情的莫非凡2 09-0309-03 11:45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牛市调整20%,等待筑底成功! 友邦达 09-0309-03 11:45
- 70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可以走了啊,最高点了, 股友9792R1G008 09-0309-03 11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牛味回来了 金水岩 09-0309-03 11:45
- 6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速度逃名啊! 陳冠稀 09-0309-03 11:45
- 52 2 [悍高集团吧] 刚踏入 股友NsGQ1F 09-0309-03 11:45
- 110 1 [东方电气吧] 空头力量开始衰竭,几个股托今天已陆续被封号 佛陀赐福 09-0309-03 11:45
- 61 1 [*ST正平吧] 马上开板! STA韭韭 09-0309-03 11:4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卧槽又爽死了,诸位今天这碗大面嘛嘛香啊,要是 热心的常宛芬 09-0309-03 11:4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 买啥都是涨停板 09-0309-03 11:45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走了,走了,4.5全走了,又回割韭菜套路,埋伏 哥哥的耐心 09-0309-03 11:45
- 53 0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真套人 股友1G39812C98 09-0309-03 11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20比上周三3800亏得还多三年了次次如此 st隆基 09-0309-03 11:45
- 84 1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涨点不好吗,天天砸盘,唉 股友lWUvKi 09-0309-03 11:45
- 63 1 [新潮能源吧] 狗曰的,大盘反弹,新潮不反弹,大盘跌,新潮还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09-0309-03 11:45
- 61 2 [中国海防吧] 如果今天收盘收不到33.5就完蛋了 基民1c2l611059 09-0309-03 11:45
- 421 2 [慧博云通吧] 妈的,B早了 孤漂海贼王36833 09-0309-03 11:45
- 103 1 [中兴通讯吧] 禁言了,就是要跌,不跌等啥呢,长一个点费劲, 郑鑫鑫 09-0309-03 11:45
- 94 3 [大智慧吧] 不要怕。 神秘资金来袭 09-0309-03 11:45
- 4008 10 [至纯科技吧] 量身定做的利好? 拉萨总督1888 09-0209-03 11:45
- 59 0 [高伟达吧] 两个涨停板赚了70万,提特斯拉yL 刘大宵 09-0309-03 11:45
- 62 0 [尤洛卡吧] 以后红箭不叫了,我就叫它游乐卡,韭菜只会恶趣 卡哇一 09-0309-03 11:45
- 66 0 [青农商行吧] 加速下跌赶底,这票总是慢市场一拍。 ccciii000 09-0309-03 11:45
- 55 0 [*ST东智吧] 昨天买进 GD123321 09-0309-03 11:45
- 93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30 估值播报:+1.65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1:45
- 74 0 [数字政通吧] 之前说过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初灵信息最先破位 股友6lfIxP 09-0309-03 11:45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所表现才对 股友B9C5Jm 09-0309-03 11:45
- 97 3 [爱尔眼科吧] 拿爱尔几年心态搞蹦t都做不得 股友2E8w183608 09-0309-03 11:4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本来是赚的,就是早上脑子不清醒买了这个才 干爆主力 09-0309-03 11:45
- 8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你踏马就是个超级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1:45
- 13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易方达基金去买H股思摩尔国际,太突兀了是什么 閩東電機傳奇永在 09-0309-03 11:45
- 57 0 [ST萃华吧] 这又不是黄金,这里仅仅只是数字表演而已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9-0309-03 11:45
- 4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一上午顶前面一天的量 股友99969eo132 09-0309-03 11:45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幸亏昨天破了直接跑 拉几股涨的快 09-0309-03 11:45
- 99 2 [博威合金吧] 被大Ⅴ,讲这个动了,今追高加了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1:45
- 54 0 [镇洋发展吧] 什么鬼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9-0309-03 11:45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自从买了你,对股市没有了希望 基民0395u9g722 09-0309-03 11:45
- 102 3 [巨人网络吧] 为什么一直炸板? 千浔8 09-0309-03 11:45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早上进来的手慢了点进来已经4.1不知道会是福是 青花鱼藻 09-0309-03 11:45
- 89 1 [国轩高科吧] 时间和换手已经够了,下午直接开车吧。磨蹭的不 股友HP72722568 09-0309-03 11:45
- 61 2 [名臣健康吧] 哈哈就他一个绿的 股友83T60201i8 09-0309-03 11:45
- 58 2 [东华软件吧] 洗干净了 股友iVOGcv 09-0309-03 11:45
- 65 2 [林州重机吧] 肺雾企业,赶紧退市,涨2分跌一毛的鬼 懒是我的专利 09-0309-03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