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每天这样子,有意思嘛,太让人失望了! 炫蕾蕾 09-0309-03 12:36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控盘工具调整一下预备4千 股友133D500d31 09-0309-03 12:36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大飞机倒数第一,航空倒数第一军工倒数第一不愧 A股最牛耶 09-0309-03 12:36
- 64 0 [麒盛科技吧] 不得不说。今天上午的盘口承接一直非常强势! 順隧侍 09-0309-03 12:36
- 60 0 [依米康吧] 就这个样子,明天给你涨停,你都回不了本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36
- 67 0 [若羽臣吧] 看着是急拉缓跌,像是出货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309-03 12:36
- 83 0 [三一重工吧] 天天冲高回落啥意思?要大跌吗 吉祥如意四季平安 09-0309-03 12:36
- 69 0 [上海临港吧] 年底估计上200 谦虚谨慎的俞彦10 09-0309-03 12:36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AA+上调为AAA级!评级上调。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0309-03 12:36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短期不会暴跌暴涨了,要么横盘要么阴跌,不 股友7Y662w9577 09-0309-03 12:36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一步3650-3700-3750-3800 VLc 09-0309-03 12:36
- 70 0 [力量钻石吧] 什么捷斯奥,都是皮包公司,江湖骗子 洋扮er蒜 09-0309-03 12:36
- 69 1 [北玻股份吧] 这股真的值得买嘛 韭菜不怕鸽 09-0309-03 12:36
- 248 1 [海格通信吧] 九阳害了多少散户?八月底我就骂他小屁孩,居然 股友0Wi6886018 09-0309-03 12:36
- 72 1 [聚飞光电吧] 犹记得,昨天骂声一片 肉肉的柠萌 09-0309-03 12:36
- 88 4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不会绿了收盘吧 子非鱼bobi 09-0309-03 12:36
- 47 1 [红相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QT米妮 09-0309-03 12:36
- 61 1 [西菱动力吧] 你是军工吗?这么跌 牛掰888 09-0309-03 12:36
- 598 9 [中航机载吧] 寒武纪10个亿的利润 现在6000亿总市值 中航机载 不屈的西瓜 09-0209-03 12:36
- 215 10 [宁波韵升吧] 平时高开低走今天能不能来个反包 股友L355802y02 09-0209-03 12:36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狂买49亿股!险资二季度重仓买了这些 投资者能 芯药酒合伙人 09-0309-03 12:36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保佑没有大宗交易,明天就必定再创新高 赚个亿点点沪币 09-0309-03 12:36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有什么关系呢,散户彻底放手才会罢休,到时一飞 股友Qy5lgs 09-0309-03 12:36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开盘就板谁也上不去! 散民老高 09-0309-03 12:36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下跌总有人说是洗盘,今天还是洗盘吗? 妩媚的吕怡萱 09-0309-03 12:36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今年元月至六月涨了一百八吗?八月亏百 股友67671i9X03 09-0309-03 12:36
- 195 0 [汇添富中高等级信用债E吧] 最近情形一片火热,债券市场也是实现了全面上涨 高手开始理财 09-0309-03 12:36
- 84 1 [荣科科技吧] 机构出货中,注意风险 王者太阳 09-0309-03 12:36
- 68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觉得下午能拉红的,今天是能涨的 耐心走长线 09-0309-03 12:36
- 324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广东鸿智科技与机器人存在紧密关系 天天起风3982 09-0309-03 12:36
- 326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在摩尔上市,合理估价在80-100之间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0309-03 12:36
- 308 15 [中国电建吧] 7.612的本,站在高高的山顶上,什么时候能回本 笑看风云坦然自若 09-0209-03 12:36
- 155 0 [风华高科吧] 图三这个底部没放量 头发有点乱 09-0309-03 12:36
- 71 0 [北方股份吧] 不会涨,不会涨,真的不会涨。 无畏的温若巧 09-0309-03 12:36
- 126 0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有气势de葡萄 09-0309-03 12:36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。 富足的四季映姬 09-0309-03 12:36
- 71 0 [重药控股吧] 完蛋了,走是不可能,只能等待下个平台补仓了。 割主力小散户 09-0309-03 12:36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抄底买入,锁仓2年 股友2681I53E50 09-0309-03 12:36
- 66 0 [徐家汇吧] 三柱香完蛋了 股友T289e78888 09-0309-03 12:3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机器人会用吧,机器狗也会用吧,无人机 tttzzzzz666 09-0309-03 12:36
- 81 0 [*ST未名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小张炒股55 09-0309-03 12:36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股市给浇一头雾水 lancao_6688 09-0309-03 12:36
- 140 1 [中信博吧] 图都发不出 优雅的吕沛洇 09-0309-03 12:36
- 65 2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今年到底是炒啥概念啊。长的挺好。 稳一手再看看 09-0309-03 12:36
- 81 1 [美诺华吧] 太弱了,估计主力已经走了,后面是撤还是留 大浪66淘沙 09-0309-03 12:36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狗来了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9-0309-03 12:36
- 206 0 [中海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新转进来的,看评论心里有点慌。希望可以涨别再 基民5MqBOY 09-0309-03 12:36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有想法的发点建设性的意见,互相交流一下,分享 毛融融 09-0309-03 12:36
- 68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又开启了屏蔽模式 热情的许珂2 09-0309-03 12:36
- 60 0 [雷电微力吧] 跌猛了 我本有心向风口 09-0309-03 12:36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刚买的,今天吃大面, 古巴达人 09-0309-03 12:36
- 87 0 [XD益丰药吧] 金针探顶 基民7Z1630a708 09-0309-03 12:36
- 77 1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票感觉就是在等董事长的消息啊 股友870723u99u 09-0309-03 12:36
- 175 5 [万胜智能吧] 昨天晚上抖音在推这票,进来的报道 牛牛牛牛牛牛x 09-0309-03 12:36
- 1183 4 [上纬新材吧] 关于“上纬新材(688585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9-0309-03 12:36
- 55 1 [贪玩吧] 每天套一批,再这么玩,这个票就完了 平湖西丁 09-0309-03 12:36
- 147 6 [万丰奥威吧] 首先板块选的不对,低空经济压根没资金关注,现 一个懒字 09-0309-03 12:36
- 128 3 [香农芯创吧] 反包 基民victory168 09-0309-03 12:36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有条理的姜霄13 09-0309-03 12:36
- 109 2 [中交设计吧] 见证荣耀,与祖国同庆 诗意远方 09-0309-03 12:36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乐观7块见底,不乐观那就得到6块,拭目以待吧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309-03 12:36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这种情况,下午主力估计也会装死还不如直接跌停 ZJ郑6395 09-0309-03 12:36
- 80 0 [回盛生物吧] 坚守,待涨!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0309-03 12:36
- 415 0 [天阳科技吧] 对比历史走势,股价此刻的破位还是得小心!! 喜塔罗 09-0309-03 12:36
- 71 0 [怡球资源吧] 这股目前适合做T没有要上的迹象收2.61 a没事走两步a 09-0309-03 12:3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杰转债继续给大肉新韭菜一遇到指数调整就难受 财神烈火眼镜 09-0309-03 12:36
- 58 1 [北方长龙吧] 赚5万没卖现在亏1万多 做主力的追随者 09-0309-03 12:36
- 241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我真服了,跌破四了 国宝熊猫bao 09-0309-03 12:36
- 107 2 [国电南瑞吧] 听听贝森特咋说吧!对于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来 丁春秋8 09-0309-03 12:36
- 91 5 [烽火电子吧] 买进去的第一天就开始跌 股友geIVaH 09-0309-03 12:36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戏了昨天跌停,今天又补跌主力铁定是在出货了 股友8gvvsm 09-0309-03 12:36
- 89 0 [华微电子吧] 2家保宁.1家中信,现在洗盘以便后市拉升。。 朴实的云里金刚 09-0309-03 12:36
- 70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算涨的多的嘛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309-03 12:36
- 102 0 [*ST艾艾吧] 不用退 股友3PFGTq 09-0309-03 12:36
- 72 0 [成都先导吧] 龙头气质已现 沉淀沉淀股 09-0309-03 12:36
- 96 1 [中航沈飞吧] 真的太傻了,竟然追进来了,这些年最最失败的一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309-03 12:36
- 54 2 [唐人神吧] 坚持到底 又一个笨散 09-0309-03 12:36
- 94 2 [江苏华辰吧] 此股等待挖坑后才能买!重要提示!!! 绝对的招弟5 09-0309-03 12:36
- 79 0 [科创50吧] 海宁皮城滞涨超跌不错的标的!获利保利最重要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309-03 12:36
- 78 1 [中海油服吧] 再次呼叫运子! 股托斯马 09-0309-03 12:36
- 291 1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犹豫了一下,没买卧龙,你这货是机器人吗?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0309-03 12:36
- 103 3 [特发信息吧] 评论这么多新账号,可见出货进来了多少人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0309-03 12:36
- 681 2 [岩山科技吧] 未来科技,脑机接口,华山医院,炸裂新闻岩山科 不贪便宜 09-0309-03 12:36
- 100 4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阳光电源啊 正义88 09-0309-03 12:36
- 121 6 [祥源文旅吧] 点成全仓买入了 股友8655506U2x 09-0309-03 12:36
- 245 7 [长飞光纤吧] 看到没,做光线的跌的最多,微利行业,资金都不 老马风控之王 09-0309-03 12:36
- 64 0 [德新科技吧] 看盘口能回封。离历史天量差一步。加之板上最后 gugu3603309 09-0309-03 12:36
- 67 0 [红宝丽吧] 底部筹码还不够不会拉升的。 基民rXC1I3 09-0309-03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