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有情静神和追随者出来走两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4
- 99 2 [领益智造吧] 跑不跑哥哥们 股友r70527p012 09-0309-03 11:24
- 167 5 [皖新传媒吧] 670放心加仓兄弟们 经纶纳福地宛露 09-0309-03 11:24
- 277 1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开盘较大幅度下调,科技股开盘较大幅度下 踏山河实地 09-0209-03 11:24
- 899 11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快到碗里来12345 08-3109-03 11:24
- 53 0 [李子园吧] 我全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9-0309-03 11:24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来来来,接着跌 股友9O23179h96 09-0309-03 11:24
- 67 0 [京粮控股吧] 强烈谴责京粮控股无作为 股友69Fv003300 09-0309-03 11:24
- 64 0 [晶晨股份吧] 已经连续三天在芯片股里跌幅排进前十名了,真是 泥撒儿 09-0309-03 11:24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这么个走势,真难看 基民xfHxCb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跌停了! 股友80H6500y35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索通发展吧] 这量化太厉害 东南风来了 09-0309-03 11:24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等大盘暴跌,杂毛票跌停 勤奋的李菡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XD鲁北化吧] 我能发个言吗? A一桶金 09-0309-03 11:24
- 39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这玩意卖不出去,然后没人造。所以货少 股友59172m1y26 09-0309-03 11:24
- 66 0 [隧道股份吧] 你今年涨幅负的!严重跑输大盘! 牛犇犇1234567 09-0309-03 11:24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高点买入的中午不要吃饭了 股友8U2P723576 09-0309-03 11:24
- 56 0 [中毅达吧] 大哥,别砸了,行吗? 股友87136k3E77 09-0309-03 11:24
- 65 0 [中控技术吧] 做市商一看融资盘这么多,为何要拉?一拉融资盘 股友Uit1FS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woc 股友ZUOtbr 09-0309-03 11:24
- 48 0 [金钼股份吧] rsi都是89了应该折腾一下好了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309-03 11:24
- 82 2 [ST绝味吧] 今年最大的教训就是绝味,牛市也不能买,就算便 清的水白的浪 09-0309-03 11:24
- 124 0 [大金重工吧] 感谢金哥,一路长虹。 红盘收尾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股废了,都散了吧 ww稳稳的啊 09-0309-03 11:24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瞅绿豆。我怎么就跟你对上眼儿了。真特么闹挺 不想干噎 09-0309-03 11:24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最弱的一个 股友K27310W328 09-0309-03 11:24
- 60 0 [大连友谊吧] 成GouShi了,割了 挣大米 09-0309-03 11:24
- 404 0 [万润科技吧] 出货走势快跑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0309-03 11:24
- 40 0 [证券Ⅱ吧] 牛市晴雨表! 时动时静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出不完,真的出不完 富阳韭菜王子 09-0309-03 11:24
- 41 0 [合兴股份吧] $合兴股份(S这股今天应该涨停吸引散户和机构入 金运长红的赢家 09-0309-03 11:24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?卖了就涨 我吃饱了719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中海油服吧] 就是不卖,卖了肯定涨太黑了 股友82ht889763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欣旺达吧] 看阅兵忘了卖了 大吉富贵de程咬金 09-0309-03 11:24
- 56 1 [雅本化学吧] 我还是比较相信你能重新上32的 发火的吴敏3 09-0309-03 11:24
- 63 1 [智信精密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票? 默默的溜了 09-0309-03 11:24
- 313 0 [国联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A吧] ,实在是 钻石亮晶晶 09-0209-03 11:24
- 113 1 [百纳千成吧] 下周5.5了,还不跑??对倒出货完成就是大跌了 潮来有信 08-2909-03 11:24
- 212 8 [北斗星通吧] 恭喜山顶站岗的韭菜,可能要站几年了 盆满高雅得司徒笑 08-2709-03 11:24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外面没有量了,大资金都不动了。死气沉沉。 什么板不懂 09-0309-03 11:24
- 61 0 [广合科技吧] 反弹3个点又要跌没吗哈哈哈 低吸小王子hz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让你们做梦 看猫睡觉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隆华新材吧] 坚决天天举报不能让它发债 股友19802xQ256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套了这么多 华尔街龙宝宝 09-0309-03 11:24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结束 海边看花开 09-0309-03 11:24
- 66 0 [金盾股份吧] 永远和大盘反着干 股友3583180ZF8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加在半山腰 小毛力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也护不了!胜宏补跌就怕中际明天也这样 回头便知 09-0309-03 11:24
- 38 0 [多晶硅吧] 一天天的净诱空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1:24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38.09买入50万 湖贝抄家 09-0309-03 11:24
- 94 1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是有的,恐慌盘也都洗出去了,该走修复了 火中取栗BS 09-0309-03 11:24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要深度调整了 怒斥狗托 09-0309-03 11:24
- 152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天突破32喽 理想的冰淇淋 09-0209-03 11:24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结束了,深度回调进行中 施皓润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不如凯撒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1:24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咋回事 无言勿语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湖北宜化吧] 都不摸一下均线 打爆空头444 09-0309-03 11:24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没量了几乎没有人动了 必先静心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一个涨停,就开始慢慢悠悠走么,下午有点玄 美梅子芊km 09-0309-03 11:24
- 5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就开跳? 股友673w6d3790 09-0309-03 11:2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短时间我是不再进了,有点怕,好不容易赚了几万 孜孜不倦de千日红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博亚精工吧] 犯天条了??? 豁达的尹莎硕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同益中吧] 清完了 灵动的欧阳锋 09-0309-03 11:24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感觉这里面压根没有主力啊,全是想着套利的大资 股友FU90350711 09-0309-03 11:24
- 58 1 [海天味业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7063R0e71 09-0309-03 11:24
- 100 2 [东阿阿胶吧] 刚才突然刷到一个留言,公司的股东们分钱了,可 股友x0W2903529 09-0309-03 11:24
- 70 1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要干到300元呀 基民16Pu5c 09-0309-03 11:24
- 139 4 [农产品吧] 愿祖国更加强大,今日满仓。 沉毅果决的凛正8 09-0309-03 11:24
- 62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明天要大涨 UP_2_2026 09-0209-03 11:24
- 448 11 [上海电力吧] 看龙虎榜,华鑫证券那个是炒股养家进来了? 就是不会做T 09-0209-03 11:24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在慢慢出货吗 小唐买的涨停板A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卧龙都涨停了,我早涨停买了你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309-03 11:24
- 57 0 [大东南吧] 又套了不少人 被资本做局了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该像个人了 股友7pQrVq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服了,这能称权重股嘛,十个交易日回到原点。 盯着股民账户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启明信息吧] 跌停吧,我也就不看了 股友75750tX050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干净的席翼扬1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差不多了,风险太大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光荣站岗 股友1Y6270917K 09-0309-03 11:24
- 79 0 [中材节能吧] 服 股友888609A1H2 09-0309-03 11:2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5个点出来了,不能跟昨天一样了 在不挣钱就老了 09-0309-03 11:24
- 58 1 [北方导航吧] 补仓还是跑啊 股友7030m6276D 09-0309-03 11:24
- 6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坚决不交筹码 我心永恒0518 09-0309-03 11:24
- 72 1 [栖霞建设吧] 双头了,a股泡沫来了,该走了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0309-03 11:24
- 82 3 [华光环能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4
- 132 6 [XD中国卫吧] 你赢了,3天时间,股价就回到2月份了我认输 史蒂芬甘 09-0309-03 11:24
- 183 4 [中油资本吧] 听了牛总课进来的,真坑人 不会起名2000 09-0309-03 11:24
- 94 2 [云天励飞-U吧] 天天和寒武纪比,有啥可比性?给寒武纪提鞋都嫌 小小韭菜很可笑 09-0309-0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