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4 1 [海光信息吧] 太不是人了,跌你就跌呗,还要来一轮诱多,会 股友7yMMWB 09-0309-03 12:41
- 91 1 [恩华药业吧] 奔三十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309-03 12:41
- 1388 25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谁?全仓 股友02l79006G7 09-0309-03 12:41
- 150 3 [广百股份吧] 有点幽默,全市场都知道9月消费要拉。你觉得主 老广驱逐嘿贵 09-0309-03 12:41
- 215 2 [孚能科技吧] LG新能源获梅赛德斯-奔驰关联企业电池订单,LG 股友6Gc6556857 09-0309-03 12:41
- 63 0 [国风新材吧] 游资搞起来 股友8510P61Z82 09-0309-03 12:41
- 51 1 [兄弟科技吧] 快扶兄弟起来,, 知秋007 09-0309-03 12:41
- 51 1 [云维股份吧] 垃圾怎么也是个垃圾 股友10h631y195 09-0309-03 12:41
- 71 0 [恩华药业吧] 启动了…… 振奋的慕珂 09-0309-03 12:41
- 53 1 [三只松鼠吧] 这就是最好的买入时,快要涨了。 mail06 09-0309-03 12:41
- 10157 9 [亿华通吧] 氢能第一股亿华通遭遇“双杀”:亏损扩大、市占 亿华通资讯 09-0209-03 12:41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票这么涨起来,可是没什么散户进场,可悲 基民680I75905M 09-0309-03 12:41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喋喋不休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9-0309-03 12:41
- 63 2 [中海达吧] 都在反弹,为啥你还在压盘呢? 庸小仙 09-0309-03 12:41
- 62 1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接口狂拉,怎么你没这个概念?3000万美元入 无聊炒股啊 09-0309-03 12:41
- 361 13 [哔哩哔哩-W吧] 忽然想到一个问题,港股通开通就是V4起步,那么 招财斗金的千手 09-0209-03 12:41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大哥我真服了你了 股友3Qq7TT 09-0309-03 12:41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买单吧 悟道了888 09-0309-03 12:41
- 6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又要配股了大家快买 股友6L76ik 09-0309-03 12:41
- 58 2 [麦克奥迪吧] 反抽完成 专业擒龙 09-0309-03 12:41
- 118 3 [*ST正平吧] 卖飞十万股,这主力太坏了 shmily陳 09-0309-03 12:41
- 73 0 [电广传媒吧] 生于华厦,何其有幸,国泰民安,余有荣焉。 性子急的小火箭 09-0309-03 12:41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macd最近红的很艰难,这个股中给我一种短期要回 买廖就涨 09-0309-03 12:41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笑死了,董秘来,必跌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41
- 76 0 [美吉姆3吧] 我是终粉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309-03 12:41
- 92 1 [凯格精机吧] 您好,董秘,请问截止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呢? 凯格精机股友 09-0209-03 12:41
- 66 2 [恒宝股份吧] 亏1500割了 股友060506 09-0309-03 12:41
- 163 7 [工业富联吧] 40多倍市盈率,哎!还追? eoleol 09-0309-03 12:41
- 99 2 [英派斯吧] 今天大涨 楚楚可怜的幽篁6 09-0309-03 12:41
- 67 0 [神州信息吧] 拉基股股价不涨,勾托倒是涨了不少 请叫我小刚仔 09-0309-03 12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总以为牛市会普涨,谁知道涨的大涨不涨的就是不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9-0309-03 12:41
- 583 0 [海光信息吧] 狗海光 山yu海 09-0309-03 12:41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一开盘就有可能炸呀 富可善贾的王重阳 09-0309-03 12:41
- 78 1 [ST豆神吧] 这回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吧呵呵 lqs8899 09-0309-03 12:41
- 117 1 [兆驰股份吧] 五块多基本就是成本区域,兆驰永远还没开始涨, 忌满哥 09-0309-03 12:41
- 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这周开始要上产能了 shark001 09-0309-03 12:41
- 65 2 [科森科技吧] 上升无量,下跌放量。出货 镇定的蔡言秋 09-0309-03 12:41
- 74 1 [天龙集团吧] 汇量都涨疯了 股友2361h55g32 09-0309-03 12:41
- 109 6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翻红。 股友2807R2g695 09-0309-03 12:41
- 183 6 [捷佳伟创吧] 谁有暗盘发来看一下 股友61o61o0682 09-0309-03 12:41
- 176 6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如果地天,转债抛压一天就释放 小虎杖 09-0209-03 12:41
- 176 3 [九毛九吧] 就港股通这买法,最后一天,外资轻轻可以全力做 像风一样的少年啊 09-0209-03 12:41
- 6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砸了债券拉股市,债没涨起来,股没涨起来,这边 割韭菜养大牛 09-0309-03 12:41
- 77 1 [金杯汽车吧] 行情不太好了,今天又赔钱了 股友5O8108X918 09-0309-03 12:41
- 869 2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已经历史新高了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0309-03 12:41
- 78 1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目标大,这么好的基本面,他们哪能不整出动 dl和和 09-0309-03 12:41
- 71 1 [中创智领吧] 向着23前进 股友38797B1a33 09-0309-03 12:41
- 44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空单拉满坐等吃肉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2:41
- 121 4 [建设工业吧] 我看谁敢砸,有本事把军工砸了一起抓走 股友68157q635o 09-0309-03 12:41
- 192 2 [方正证券吧] 我都拿了快5年了,这么好的业绩,不翻倍不出来 股友5c8265p997 09-0209-03 12:41
- 1342 12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今天混债基金多数碎蛋了,低波固收+中泰双利债 阳光空气与你 09-0209-03 12:41
- 270 4 [华夏银行吧] 7.5元这个价位已经回到了6月初飞涨前的价位了, 来割小韭菜 09-0209-03 12:41
- 256 3 [德林控股吧] 我这么看重你,今天港股就买了你一只票,你不要 源源小目标 09-0109-03 12:41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已经a杀了 低吸潜力无限 09-0309-03 12:41
- 69 0 [赢时胜吧] 破年线,回归熊股 T赐743973258 09-0309-03 12:41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筋骨贴 晓升歌 09-0309-03 12:41
- 68 3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有拖单就要跌呢?2.55是不是又要跌破? 丰衣足食得海勒 09-0309-03 12:41
- 3738 1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固收+ 稳盈长投 09-0209-03 12:41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已废 主力的擦盘手 09-0309-03 12:41
- 73 0 [南山智尚吧] 上午先出了,对大盘无信心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0309-03 12:41
- 277 0 [德林控股吧] 连胜利证券都能升级1号牌,牛逼擦擦的德林,不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0309-03 12:41
- 1216 6 [东方甄选吧] 背手姐不是很高傲吗?怎么舔老板舔得如此下头。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9-0209-03 12:41
- 16651 51 [中国石油吧] 突发!中石油:5.41亿股,0元转给中移动! 中国石油资讯 09-0209-03 12:41
- 867 9 [中交设计吧] $中交设计(SH600720)$ 堕天使路西法1 09-0209-03 12:41
- 24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,看分时图线低吸涨买入,高跌卖出的? 国色天香的石睿博 09-0309-03 12:41
- 654 0 [上海电力吧] 懂的自会留下 股友M978y83280 09-0309-03 12:41
- 59 0 [福龙马吧] 卖呀!做t! 宝宝918 09-0309-03 12:41
- 64 2 [A50期指吧] 彻底不演了 谢泥鳅 09-0309-03 12:41
- 317 9 [中国稀土吧] 62进。还能回水么? 股友003M570Q91 09-0309-03 12:41
- 94 0 [三棵树吧] 危险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0309-03 12:41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帖子发不出来无语了 灰风wind 09-0309-03 12:41
- 2144 1 [文投控股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33股涨停、2股跌停 文投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2:41
- 200 2 [大中矿业吧] 锂价格暴跌啦,远离大中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309-03 12:41
- 221 0 [国富竞争优势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最近表现有点差。 基民8515901ZQ0 08-3109-03 12:4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想一下] 兔年新新新韭菜 09-0309-03 12:41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地 东方虹梦连珠 09-0309-03 12:41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空狗你的脸皮是大家婆做的,这么厚,还好意思出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2:41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求求你们了都清仓吧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2:41
- 143 1 [陕国投A吧] 跌的比大盘多,涨的比大盘少,你是什么东西? 股友BnmczC4544 09-0309-03 12:41
- 62 2 [兆新股份吧] 3.9跑了,先落袋为安 叫我孔明先生 09-0309-03 12:41
- 118 5 [DR新华百吧] 这是怀孕9个月的待产股票.温柔静待.未来可期. 股友27167v8g88 09-0309-03 12:41
- 1772 6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 芜湖帅哥 08-2909-03 12:41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俺是拿你没辙了 股友F563A71726 09-0309-03 12:41
- 99 0 [双环传动吧] 上天眷顾勇敢的人——双环筹码结构这么好,昨天 感知未来能力者 09-0309-03 12:41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77.14元,吃吃要死,调整信号 留一份清醒 09-0309-03 12:41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出来吉视传媒换了你,大哥给点面子哦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9-0309-03 12:41
- 60 0 [长川科技吧] 下午跌停 股神168123 09-0309-03 12:41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要是跌停的话,明天还得跌五个点 股神巴菲拉 09-0309-03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