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算了,亏2个点走人,风险太高了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0309-03 11:24
- 145 2 [工大科雅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又一个账户进了点看看 富士山爆发吧 09-0309-03 11:24
- 65 2 [平煤股份吧] 过分到离谱 有远见的常皓11 09-0309-03 11:24
- 93 2 [苏州高新吧] 明显的大托单什么意思呢?宣示我是主力,空方是 都市放熊牛 09-0309-03 11:24
- 99 1 [白糖吧] 听说糖浆预拌粉又可以进口了。既然利空来袭那就 听天由命3 09-0309-03 11:24
- 314 5 [世纪华通吧] 反内卷主升浪在明年,现卖华通去反内卷就是捡芝 杨文理99 08-1109-03 11:24
- 57 0 [金龙汽车吧] 买这个票之前问问,他是毛利净利有改善,还是无 股友32Z027C889 09-0309-03 11:24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残酷啊 马上来财58 09-0309-03 11:24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不出意外今天最低收8.41 n111513687882316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忍住手呵呵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30今年估计没戏了 基民0ikcrR 09-0309-03 11:24
- 56 0 [一拖股份吧] 到底什么情况?跟跌不跟涨啊 李财10万 09-0309-03 11:24
- 60 0 [固德威吧] 九月主线就是光伏,速来 扮只是老虎 09-0309-03 11:24
- 310 0 [数据港吧] 你在干嘛 甜美的南宫小达 09-0309-03 11:24
- 60 0 [万科A吧] 开始诱多忽悠傻~子接盘了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309-03 11:24
- 118 2 [ST应急吧] 勾桩好意思跌啊,年K线只涨了7个点,军工板块涨 瓯越散人 09-0309-03 11:24
- 73 1 [普莱得吧] 卖了换大盘股吧,天天涨看着眼红 暴跌买进 09-0309-03 11:24
- 90 1 [联想控股吧] 跟着大盘被砸下来就上不去了 歪叉歪 09-0309-03 11:24
- 110 3 [*ST易录吧] 主力大胆一点,破21.82,我就割肉,不玩了,免 复利是无敌滴 09-0309-03 11:24
- 56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票怎么了 股友VW0DBK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若羽臣吧] 中午取绽家快递,收到验货,决定下午是否加仓 勇敢的晴梦亮8 09-0309-03 11:24
- 42 0 [先锋精科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西格玛_徐徐369 09-0309-03 11:24
- 41 0 [多晶硅吧] 这种震荡玩不过你,保本走人 唔准笑 09-0309-03 11:24
- 46 0 [小方制药吧] 快跑彻底完活 铁大丧门星 09-0309-03 11:24
- 62 0 [敦煌种业吧] 解脱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309-03 11:24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只要今天豆浆机不出来,明天就可以加仓了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银河磁体吧] macd死叉了,下周五再来低吸 谦虚的冬风洋9 09-0309-03 11:24
- 49 0 [南山铝业吧] 灌男 诚实的菲星云19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霍莱沃吧] 确实不好的公司。 独立的意恋露8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你还敢低吸 华东操盘手 09-0309-03 11:24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去卧龙吧,这玩意跟板块大盘反着来 人工智能在线 09-0309-03 11:24
- 169 0 [国轩高科吧] 半仓爱涨不涨 老韭菜很坚挺 09-0309-03 11:24
- 55 1 [腾龙股份吧] 跪久了,起不来了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24
- 150 2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今天应该是缩量的预期的,毕竟昨天那三个砸 机灵俏皮的龚言秋 09-0309-03 11:24
- 66 1 [百纳千成吧] 直线涨停板 新时代新生 09-0309-03 11:24
- 75 1 [茂化实华吧] 我不知道现在茂化还有那么多大单对敲砸盘目的是 dawei1971大海 09-0309-03 11:24
- 60 1 [山东出版吧] 今年涨幅-23%,厉害了,垃圾 THLD4902 09-0309-03 11:24
- 68 1 [益民集团吧] 人民必胜,益民,益民 股友5028KM0918 09-0309-03 11:24
- 89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涨的时候不如别人,跌的时候最猛。 运你发财 09-0109-03 11:24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干不过板块干不过大盘,这货是不是废了不该对你 笑傲江湖000 09-0309-03 11:24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机构柚子再斗,我们散户都是牺牲品 富贵竹园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抖音昨天让减仓 老董的三妹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清仓了,等下回再来 万事高升哒哒哒 09-0309-03 11:24
- 60 0 [七一二吧] 散户都已出完,明天开始数板7个 蓝天清水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买了你真是买了你真是倒霉 股友0Zm9626132 09-0309-03 11:24
- 168 0 [天顺风能吧] 跌下来就买 股友JVoYFE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航发控制吧] 来赏花生米一粒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0309-03 11:24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二次下跌伤害更大 股友8580H0l336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东方材料吧] 这是贺家军不得令啦才飞起来的 利落的姚峻鸿 09-0309-03 11:24
- 95 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9月3日盘中涨停 泰和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24
- 49 1 [国联股份吧] 不争气的东西 清新的何柳 09-0309-03 11:24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来个反包吧 爱喝水的猫咪 09-0309-03 11:24
- 74 2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出货,快跑,不然跑不掉了 决与择 09-0309-03 11:24
- 61 1 [中科电气吧] 厉害啊 天灵灵地灵灵之灵 09-0309-03 11:24
- 145 3 [步步高吧] 看了下三江,这里我反而不着急了 长常的红鸿虹 09-0309-03 11:24
- 173 13 [汇金股份吧] md,16.8出不去了 希望希望赚钱 09-0309-03 11:24
- 157 8 [智飞生物吧] 有懂行的能解答疑问吗?智飞生物存货210亿,是 静看主力表演 09-0309-03 11:24
- 91 1 [之江生物吧] 量能跟不上,有点悬 股骼精英 09-0309-03 11:24
- 132 2 [中国太保吧] 8月28日,中国平安又举牌中国人寿H股和中国太保 股友55r05S1700 09-0309-03 11:24
- 165 11 [国林科技吧] 国字开头,不要睡了,主力 今年是酒菜 09-0309-03 11:24
- 535 4 [德福科技吧] 这一年你看看这公司减持多少股份差不多7000万股 君13148888888888 09-0209-03 11:24
- 109 2 [新疆天业吧] 有钱买理财没钱搞股价,原来是 股友RgPaoz 09-0209-03 11:24
- 980 18 [东方明珠吧] 人算不如天算。东方明珠金牌董秘哭晕在厕所(此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8-1509-03 11:24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别人家涨得多跌也是正常不过!可你这个烂废股根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0309-03 11:24
- 53 0 [科恒股份吧] 又再创新低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争气点行不行? 小金龟寻宝 09-0309-03 11:24
- 65 0 [南京新百吧] 一天跌个0.1元,挡不住天天跌。 董sir0207 09-0309-03 11:24
- 63 0 [聚光科技吧] 典型老鼠仓走势,莫名大跌 股市拾荒客 09-0309-03 11:24
- 70 0 [熵基科技吧] 温馨提示,大A见顶了,再不跑明天……… 溪梦哥 09-0309-03 11:24
- 73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会跌停板的,大家拭目以待 焱焱大侠 09-0309-03 11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309-03 11:24
- 68 1 [新大陆吧] 你码都没涨过,跟着人家涨了一个月的跌。 生益兴隆 09-0309-03 11:24
- 53 1 [众信旅游吧] 结束了,下来吧 总被剁主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欢乐家吧] 说实话反手一个回手掏,突破今日高点,洗掉大批 N777888999 09-0309-03 11:24
- 58 0 [金域医学吧] 老夫来接盘了,注定亏钱 亏钱快啦 09-0309-03 11:24
- 53 0 [石大胜华吧] 非常恶心的走势。 股友32101IN336 09-0309-03 11:24
- 61 0 [容大感光吧] 回落的那叫快,估计又是减持开闸了。减持刚开始 一飞鸿天 09-0309-03 11:24
- 43 0 [太平洋吧] 烂个板能砸负五!你是真出息呀 哦原来如此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比亚迪吧] 车王陨落了吗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309-03 11:24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要绿了 财运亨通SUN 09-0309-03 11:24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在阴跌了,是时候要走了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0309-03 11:24
- 60 0 [尿素吧] 早上套了多少多单在山顶上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309-03 11:24
- 125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魔性十足,不是妖,是疯魔。每天来回折腾, 小马哥2288 09-0309-03 11:24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顶部信号发出 王天雄99999 09-0309-03 11:24
- 74 0 [嘉事堂吧] 牛破净回头了 股友qZU03a 09-0309-03 11:24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早该 股友7pQrVq 09-0309-03 11:24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实在搞笑 欢乐的龚羽君1 09-0309-03 11:24
- 49 0 [红宝丽吧] 套牢盘太多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0309-0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