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孙子就没红过 望仔小瞧 09-0309-03 09:49
- 79 0 [健康元吧] 创新药持上涨1阶段14.23左右,2阶段15.63,3阶 股友853178lf86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公司宗旨,想解套,想的美。想加仓,欢迎,进来 jjx123木头人jjx 09-0309-03 09:49
- 64 0 [洽洽食品吧] 牛奶 基民lpL5aY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艾融软件吧] 55.55 年年来财的泰坦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跌停 股友83H10186N0 09-0309-03 09:49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这票居然还有人买?一共几块钱,一个礼拜跌了块 股友63u101G913 09-0309-03 09:49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小心,大盘跳水了 风趣的俞晗煦 09-0309-03 09:49
- 34 0 [金奥博吧] 顺着5日线下跌, 稳定的曹睿博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309-03 09:49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坑货 股友16591YK730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长虹美菱吧] 两天大涨,到今天为止全部跌回去了。垃圾始终是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0309-03 09:49
- 63 0 [众合科技吧] 坚定持有,等待牛市下半场 股友28oQ296809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中熔电气吧] 多杀多! 牛得糊涂 09-0309-03 09:49
- 52 0 [石基信息吧] 我森子滴 Vamos7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王府井吧] 跟跌小能手果然依旧 股友953Jv46h 09-0309-03 09:49
- 60 0 [国创高新吧] 果然尾盘拉升。有大坑,垃圾股 股友9f039136U6 09-0309-03 09:49
- 38 0 [证券Ⅱ吧] 又是狗券做空! 侠E仁x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中G的机构和游资历来就没得格局,起码提前2天就 老朋友221 09-0309-03 09:49
- 675 5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急,不要慌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49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快跑,两天涨的,今天一天要跌完 用脑子思考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65 湖北宋宇飞 09-0309-03 09:4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到18号不走 zhuang年年有鱼 09-0309-03 09:49
- 53 0 [ST得润吧] 今天这好的日子股市都不大涨 股友BkwtbQ1365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说想连板的是不是想屁吃。 千年老千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走了亏4000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都不反弹一下,后面随大盘调整 韭黃炒菇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雷电微力吧] 外资、内鬼 蝙蝠侠N01 09-0309-03 09:49
- 58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 磊磊落落de爱妮梦 09-0309-03 09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和机构这么没格局啊 梭哈在半山腰 09-0309-03 09:49
- 61 0 [*ST奥维吧] 大胆买入 股友85r6w10879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不准砸盘不准卖出,你们就在那意吧,该来的 大喇叭花 09-0309-03 09:49
- 61 1 [银之杰吧] 买什么跌什么气死人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309-03 09:49
- 73 1 [潍柴动力吧] 硬得过三天? 股海浮沉沉浮浮 09-0309-03 09:49
- 55 2 [荣盛发展吧] 卖不卖?????? 股友6Y0003t819 09-0309-03 09:49
- 150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这种走势会不会是被踢出特斯拉机器人供应链 牛哥遛财富 09-0309-03 09:49
- 200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周,老夫169加满仓的也被套牢了,主力太牛逼 系统价值连城作手 09-0209-03 09:49
- 45 0 [英洛华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越卖的更狠,牛 基民YwmpJm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高伟达吧] 主力疯狂出货 股友v2t3935007 09-0309-03 09:49
- 55 0 [西藏城投吧] 扑街股。大盘跌。你跟着跌。大盘升。你反而跌。 灵动机敏的康宇航 09-0309-03 09:49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一点不卖,陪你到退市 基民XElffU 09-0309-03 09:49
- 53 0 [吉大正元吧] 你个完蛋玩意 璞玉自生香 09-0309-03 09:49
- 40 0 [洪都航空吧] 坠落了 股友zP39976328 09-0309-03 09:49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好昨晚空单3511.8止损没再下手,不然起来天塌 dubs李姐bhs9 09-0309-03 09:49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上市对智元是利空吗? 股市资讯观察 09-0309-03 09:49
- 38 0 [延华智能吧] 一阴穿三线顶不住了走了 股友t0W5107588 09-0309-03 09:49
- 41 0 [汤姆猫吧] 有可能岛形反转向上。 风轻股淡 09-0309-03 09:4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哎,军工确实涨得太多了,位置这么高,主力也是 股友087a75z320 09-0309-03 09:49
- 7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垃圾天天跌 股友zu85683813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有意思,高开扯着蛋了啊 吃一口就拜拜 09-0309-03 09:49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太熟悉了,真拿不住 睿智的韭菜66 09-0309-03 09:49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大单超大单在苦苦地买谁在苦苦地卖啊,真服 富有为富得陆尓豪 09-0309-03 09:49
- 76 3 [XD中国卫吧] 今天不红就永久删除 神灯JIN 09-0309-03 09:49
- 247 4 [新兴装备吧] 哎,今天拉升,那就是在喊散户快进,今天进的明 股友9A85F58139 09-0209-03 09:49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可以可以,砸盘是吧 平平无奇亏损天才 09-0309-03 09:49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犇犇犇2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每天跌 睿智英明的薛恒花 09-0309-03 09:49
- 56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股的板块是不是了 小白菜1008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荣盛石化吧] 的公司股 ST荣盛石化 09-0309-03 09:49
- 59 0 [泰永长征吧] 11连阴,有点料 一半是火焰1978 09-0309-03 09:49
- 79 0 [神工股份吧] 源杰科技391.0011.08%杰华特44.009.43%天岳先进 股友u132L93558 09-0309-03 09:49
- 56 0 [浙江荣泰吧]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慢慢7777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昨天是回光返照吗 风漂洋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高开能下砸的那是没有底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万手砸的真666 善解人意的臭脚丫 09-0309-03 09:49
- 52 0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价格买的太高了。 许XX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点成这样还这样抛服了 绕不开的核心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点火 大炒至简 09-0309-03 09:49
- 66 0 [川投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概念股龙头 壹朝悟道 09-0309-03 09:49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 刚强的何艳 09-0309-03 09:4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 谷漳亭2026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有贵买贵的便宜没好货啊,100以上的哪只比这只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0309-03 09:49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确实垃圾 花开生财的欧阳锋 09-0309-03 09:49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不服不行 股得芒林 09-0309-03 09:49
- 75 0 [星湖科技吧] 不许拖后腿哦 神州行我看行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ST际华吧] 故事讲完了 基民06ptvP 09-0309-03 09:49
- 37 0 [证券Ⅱ吧] 怎么好意思跌的 深圳大牛a 09-0309-03 09:49
- 49 0 [翔港科技吧] 确实走得跟翔一样 陈钱罐是我啦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爱乐达吧] 这还是军工吗 股友WzpFlZ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新易盛吧] 真是踏马弱 聪明的祝桢18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中捷资源吧] 收盘-5以下 我mai它就涨 09-0309-03 09:49
- 49 0 [亚星锚链吧] 狂欢结束了 股友r7F8332367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许继电气吧] 在买一手 留一手1992 09-0309-03 09:49
- 42 0 [秦川机床吧] 10.30之前必须停啊 招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收复昨天的高点 股友B5v7823858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真是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想骂人 股友1398760WR8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买了个祖宗 股友698775Ce93 09-0309-0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