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现阶段就是暴涨暴跌时候,洗的你没脾气。只有套 能否陪我过个冬 09-0209-02 20:21
- 103 0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C吧] 调仓了吗 有益的何冬灵5 09-0209-02 20:21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果断的沈翊定 09-0209-02 20:21
- 1841 9 [日出东方吧] 苦口婆心,说周一或周二,周三要涨停。还有谁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209-02 20:21
- 84 0 [博思软件吧] 明天再跌5个点可以接回来做反抽 买的都翻倍 09-0209-02 20:21
- 84 1 [顺灏股份吧] 如此垃圾 留千手 09-0209-02 20:21
- 108 0 [VSING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VSING资讯 09-0209-02 20:21
- 80 0 [纯碱吧] 只有做空,做多死路一条 桀骜不驯的章丞桂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也该涨停了! King大涨鸿途 09-0209-02 20:21
- 262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大跌继续买入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0209-02 20:21
- 135 1 [陕天然气吧] 说了几次,揉搓线走法,一天红一天绿,等5日线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0209-02 20:21
- 189 3 [新宝股份吧] 起飞在即,抓稳扶好 天凉凉又个秋 09-0109-02 20:21
- 95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买的,赚了78元走了。有机会再回来 恭喜如意地程咬金 09-0209-02 20:21
- 505 0 [太平灵活配置吧]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20:21
- 82 0 [德国DAX30吧] 啥情况? 俺曾是股神 09-0209-02 20:21
- 97 0 [蓝盾光电吧] 明天不跌2%,我是大家重Sun子 股友CQ5TdC 09-0209-02 20:21
- 226 0 [伊力特吧] 你们这一群骗子,昨天晚上就发今天涨停,忽悠忽 点石满腹de苗人凤 09-0209-02 20:21
- 138 0 [长城短债C吧] $长城短债C(OTCFUND|007195)$ 基民v5m5691326 09-0209-02 20:21
- 781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明天敢低开就敢加仓 L1N6035 09-0209-02 20:21
- 109 2 [圣邦股份吧] 其实并没有跌破8月1日那根阳线后的低点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0209-02 20:21
- 213 4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没道理的涨停了,就问你怕不怕?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赶紧上车 狙击手3 09-0209-02 20:21
- 85 0 [太辰光吧] 幸亏开盘出了 大股龄小韭菜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涨停板买不到咯 轻风行 09-0209-02 20:21
- 94 0 [范式智能吧] 明天当涨 若土的毕瑜 09-0209-02 20:21
- 144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吧] 真难为基金经理了 精准回撤 反复归零 股友tQ92861596 09-0209-02 20:21
- 90 0 [太平洋吧] 新开户的散户很多、没人接就砸不了吗?巨然还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1
- 101 0 [国际复材吧] 永远对主力保持敬畏,对市场谨慎乐观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209-02 20:21
- 96 0 [ST新华锦吧] 让这个吊票坑惨了,st退市看来是没跑了 股地刨食 09-0209-02 20:21
- 272 4 [麦格米特吧] 所有什么预测明天后天涨几个点跌几个点的都是, 马达加斯减 09-0209-02 20:21
- 3530 1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AI 独患艺深i 09-0209-02 20:21
- 218 2 [海天味业吧] 港股大涨1.8,你的跌0.63还要点脸吗?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9-0209-02 20:21
- 92 1 [金晶科技吧] 看看王董的傻样能办好公司吗 股友Q5D6617182 09-0209-02 20:21
- 249 7 [五矿新能吧] 应该是科创板里最低价了吧 股友1p7o168717 09-0109-02 20:21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-上海合作组织能源合作平台揭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推动数字领域合作项目落地 “明日城市社区·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127 0 [首旅酒店吧] 来了来了,政策开始对酒店发力了,叠加免签,再 潜伏翻翻44944 09-0209-02 20:21
- 104 0 [麦格米特吧] 报复性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开心footix 09-0209-02 20:21
- 192 5 [英维克吧] 我在上周五,就一而再再而三,跟各位朋友说,止 股友eLWfks 09-0209-02 20:21
- 89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赚20块格局没走,结果到现在倒亏300走不了 给我红红红红红啊 09-0209-02 20:21
- 122 3 [内蒙新华吧] 昨天被套的大资金自救而已,今天15元以上自救的 股海苦行生 08-2809-02 20:21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谁有暗盘和游资出入情况,看看六一中路跑没跑 来自未来的小白 09-0209-02 20:21
- 521 0 [火炬电子吧] 买指数ETF可能是我们散户唯一的出路,先不说这 老刘已经没脾气 09-0209-02 20:21
- 100 0 [华友钴业吧] 47以下入场试试水 谦虚谨慎的9527 09-0209-02 20:21
- 88 0 [首都在线吧] 25解套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209-02 20:21
- 121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低开高走拉红啊 蓝宝科技 09-0209-02 20:21
- 213 3 [交运股份吧] 感觉上午急拉是准备搞点事的,但是大盘下跌所以 粤潮菲特 09-0209-02 20:21
- 161 2 [湘潭电化吧] 股价一直在均线上方,明天大概率还会上攻。 章埔霆 09-0209-02 20:21
- 3469 1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投资 深海不见鲸 09-0209-02 20:21
- 205 8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没有起飞的话估计明天会飞起 股友6zd3737050 08-2809-02 20:21
- 93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又出了一部分,也不知道后续如何,祝持有者 lskj888 09-0209-02 20:21
- 7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还在走右肩,这边我可不会放弃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209-02 20:21
- 117 1 [滨化股份吧] 老子,一清仓,就来个增持 滨州西路 09-0209-02 20:21
- 103 1 [新泉股份吧] 近15个点,赚钱竟如此简单。 古正阳 09-0209-02 20:21
- 141 2 [*ST华西吧] 明天高开低走涨停。或低开低走冲高涨停。2种走 股友8708Uq7796 09-0209-02 20:21
- 384 4 [光启技术吧] 20年买的,卖在大黎明前,最近突然想起来了,一 基民zo8lfj 09-0209-02 20:21
- 165 3 [园林股份吧] 亏了25个点,出了,不跟它熬了 股友1d872z0212 09-0209-02 20:21
- 127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偷油婆偷油婆偷油婆 安然养基666 09-0109-02 20:21
- 113 2 [英诺赛科吧] CAGR常年稳定在5%以上都是非常景气的行业,这个 哈撒韦_技术派 08-2809-02 20:21
- 81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最烂的半导体基金 基民ezqDn6 09-0209-02 20:21
- 118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这盘洗的漂亮 军械师 09-0209-02 20:21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负责任的司棋 09-0209-02 20:21
- 187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今天创了基金跌幅之最,这是否是新基金经理的杰 文静秀气的墨岩7 09-0209-02 20:21
- 79 0 [沪银吧] 白银估计到老美降息后才会软下来 股友97T681R078 09-0209-02 20:21
- 996 0 [创世纪吧] 宇树科技上市将至,相关标的:奥比中光(3D视觉 超前挖掘机 09-0209-02 20:21
- 118 0 [达嘉维康吧] 医美 涨停78888888888 09-0209-02 20:21
- 119 0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A吧] 就这还会绿,太让人寒心了 基民38Fx792260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创世纪吧] 一起打电话举报低价定增 寿陈意 09-0209-02 20:21
- 473 1 [三旺通信吧] 三旺通信:关于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三旺通信资讯 09-0209-02 20:21
- 553 1 [恒星科技吧] 请了今年可以休息 紫气东来照我股涨 09-0209-02 20:21
- 106 1 [中钢天源吧] 大盘跌了一百多点,顺势回调,现在可以买进点筹 股友z95589z568 09-0209-02 20:21
- 39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$英国富时100(QQZS|FTSE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1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天15个点的楼梯一步到位,昨天进来的投资个个 梭哈凯哥 09-0209-02 20:21
- 925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合最新消息,光伏大合作! c3225551429044800 09-0209-02 20:21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没加仓 坚韧的舞清海4 09-0209-02 20:21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没有补缺口,始终不敢进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0209-02 20:21
- 106 1 [卧龙电驱吧] 拓维上星期也是一帮拉萨砸盘的 绩优股518 09-0209-02 20:21
- 110 3 [康美药业吧] 等待2.03 多财广进得杨无敌 09-0209-02 20:21
- 158 3 [壹石通吧] 20日已完全跌破,看30日线支撑吧!谨言慎行,且 iloveyoua 09-0209-02 20:21
- 175 2 [京运通吧] 真是一点都不动,无耻。 冷枫888 08-2209-02 20:21
- 96 0 [云南能投吧] 有套了,明天不涨停就走, 帅气的大雄 09-0209-02 20:21
- 241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有CPO又有PCB还有激光基本全产业链天孚通信利 与荒同行 09-0209-02 20:21
- 107 0 [炬华科技吧] 同类公司市盈率最低 股友86L525z387 09-0209-02 20:21
- 110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精达打了个板大亏,早上还看了一眼,买这个 紫气东来5555 09-0209-02 20:21
- 1947 15 [隆基绿能吧] 9月2日电,摩根士丹利将通威股份评级下调至平配 这样就好拉 09-0209-02 20:21
- 234 7 [吉利汽车吧] 有没有20拿的,好痛苦 daxian001 09-0209-02 20:21
- 393 4 [国轩高科吧] 总感觉今天是狗主力在拿筹码 石家沟第一股神 09-0209-02 20:21
- 131 1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:皖通高速关于召开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皖通高速资讯 09-0209-02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