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3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再推短剧APP,“AI+出海”能否撑起第二 紫气东来小姐姐 09-0209-02 20:24
- 264 2 [铜陵有色吧] 提高回购价格0.1元,到4.6元。还有6千万没有回 用赢利炒股 09-0209-02 20:24
- 137 2 [第一创业吧] 放心吧,不要幻想,不是拉升的时候,等牛市结束 无可救药的大A 09-0209-02 20:24
- 79 2 [矽电股份吧] 月k吊跳行情 攻坚战vs游击战 09-0209-02 20:24
- 93 1 [华银电力吧] 太多人盼着上涨,那就一定涨不了 秋日春风 09-0209-02 20:24
- 247 9 [大洋生物吧] 昨天36以上买的人,难受不? 跟庄的藤壶 09-0209-02 20:24
- 825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李维诚通过大宗交易减持756.37万股股 睿创微纳资讯 09-0209-02 20:24
- 219 0 [上证指数吧] 1.68万亿社保巨款免税!国家给养老金“松绑提速 长期速市 09-0209-02 20:23
- 93 0 [长江材料吧] 涨到10月份,一个月300% 大道至简1919 09-0209-02 20:23
- 26265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$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$$呀,今天大盘跌0.4%., 基民0Wj0Xz 09-0209-02 20:23
- 155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入围 股友6D626G1759 09-0209-02 20:23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真的是阴晴不定,上一秒看着还很强~~下 彭苗zmq0902ss 09-0209-02 20:23
- 90 0 [爱玛科技吧] 明天往下砸一下在回升确定性就起来了 找不到的大学生 09-0209-02 20:23
- 71 0 [纽约金TN12吧] 吗, 红运天天来 09-0209-02 20:23
- 87 0 [步步高吧] 也没涨多少,开始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3
- 139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大涨!相关内容编辑几次发不出,就一个字: 义乌国际搬运工 09-0209-02 20:23
- 121 1 [神州数码吧] 炒股总归有输有赢爆跌下埸子明天总有反弹吧至于 股友O065Z15803 09-0209-02 20:23
- 168 4 [*ST九鼎吧] 成本18.8,本来想今天肯定能解套,结果越套越深 股友35T26777p3 09-0209-02 20:23
- 379 7 [万马股份吧] 具身机器人(人形机器人和机器狗)离开了万马柔 股友E85UQ5 09-0209-02 20:23
- 786 6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波大概率走完了,上午的假上冲微红,就是在 鬼手佛心18 09-0109-02 20:23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远离 股友36352T1D09 09-0209-02 20:23
- 137 1 [金发科技吧] 拉萨大哥呢,不是一直唱空的么,还有几个说要回 进取的许琰坤 09-0209-02 20:23
- 148 2 [微创医疗吧] 洪七公能打得过段延庆吗 贫道有理了 09-0209-02 20:23
- 77 0 [新易盛吧] 上午一直发帖说砸不动的那帮人呢?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0209-02 20:23
- 117 1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,开启下跌通道,很快就会到14元。 股友5h36036Y58 09-0209-02 20:23
- 424 2 [焦煤吧] 不抄底都对不起老天爷 生鲜小王子 09-0209-02 20:23
- 8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上涨5个点以上 东大坊 09-0209-02 20:23
- 91 2 [寒武纪吧] 没有韭菜接飞刀,主力只有左手倒右手,看能不能 升华23456784409 09-0209-02 20:23
- 213 1 [*ST宝馨吧] 2600点的时候你8块多,现在3800点你才6块,这就 淡定de风清扬 09-0109-02 20:23
- 93 0 [万达信息吧] 板块涨了三年,这拉跨玩意跌了三年,在里面的兄 索罗思打野 09-0209-02 20:23
- 850 2 [大东南吧] 写一篇大东南吧。目前,我的思维已经是游资思维 似水流年1111 09-0209-02 20:23
- 230 5 [和而泰吧] 今天暴力加仓了。人生要勇于赌一把。 n4676136870966866382 09-0209-02 20:23
- 63 1 [蒙牛乳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蒙牛乳业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2027 10 [奥康国际吧] 关于奥康国际会不会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网络 果敢坚毅的星沉7 09-0209-02 20:23
- 287 3 [南威软件吧] 问一下:还有19以上套着的朋友吗? 青岛云姐 09-0109-02 20:23
- 562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的高管们,来看看牛市里的拉几股走势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0209-02 20:23
- 117 0 [海航控股吧] 我晕,今天加仓,它来个折价 好运的小酒 09-0209-02 20:23
- 10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会修复的记住这个位置只不过是半山腰 鼎呱呱 09-0209-02 20:23
- 128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忙着跑路指着啥涨?指着百万散户?每人十万 股友51RD716288 09-0209-02 20:23
- 537 0 [博源化工吧] 周末复盘,可还是自己执行能力不强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3
- 80 0 [宋城演艺吧] 董秘的小喇叭对韭菜广播还没开始吗? 双击棍 09-0209-02 20:23
- 858 5 [沧州大化吧] 去年三季度报数据,据此可测算今年。去年三季度 股友0231UY9105 08-3109-02 20:23
- 79 0 [迎丰股份吧] 一箭三雕 情绪反向用 09-0209-02 20:23
- 827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股友39nI985353 09-0209-02 20:23
- 180 3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它来了它来了,正儿八斤的人形机器人来了,终于 茬茬ge 09-0209-02 20:23
- 86 1 [冠捷科技吧] 还好 尊重的耿三仟1 09-0209-02 20:2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主力已经流出万亿了 不怨不悔不等 09-0209-02 20:23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我格局,一股不卖 善良的小黄人 09-0209-02 20:23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么久没一个涨停 断肠人浪迹天涯 09-0209-02 20:23
- 104 0 [中兵红箭吧] 跌跌不休,明天主力了,才会拉,都知道你们会跑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0209-02 20:23
- 138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为什么昨天估值多,涨的少!而今天估值少,跌的 基民G9diO7 09-0209-02 20:23
- 170 3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目前是洗盘!估计主力会快速拉高 与虎作伴 09-0209-02 20:23
- 295 6 [九号公司-WD吧] 明天大涨,大家信不信 海绵宝宝和派达星 09-0209-02 20:23
- 91 2 [陕西能源吧] 能收红吗 保本致上 09-0209-02 20:23
- 223 5 [同和药业吧] 向50元挺进。 n141103577217f70 09-0209-02 20:23
- 95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冲高先卖三分之一,保险起见,就怕和农产品 古生金 09-0209-02 20:23
- 95 0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的股市就是惊弓之鸟! 唇红的祁茜 09-0209-02 20:23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破位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20:23
- 137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C吧] 昨天偷吃,今天偷吃 基民ZvyEbC 09-0209-02 20:23
- 397 1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到底了,明天变盘,开始涨停,第二波来了, 彭钊老师炒股 09-0209-02 20:23
- 94 3 [吉大正元吧] MD,昨天以为是仙人指路,没想到是诱多 股友20M1Q13867 09-0209-02 20:23
- 86 0 [爱施德吧] 价格回到6月份,大盘3400的时候 股友q3910R5812 09-0209-02 20:23
- 99 1 [良信股份吧] 这主力是没实力还是没格局 基民fdipvv 09-0209-02 20:23
- 264 2 [冠捷科技吧] 本来半个月以前都已经清了这个,昨天看有溢价大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0209-02 20:23
- 3809 1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发现 理财导航员88 09-0209-02 20:23
- 405 5 [新易盛吧] 上周二也好多人说到顶了,我觉得不过是抢跑盘先 谨慎的卫 09-0209-02 20:23
- 67 1 [楚天龙吧] 垃圾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0209-02 20:23
- 315 4 [和而泰吧] 这只股迟早会被你们这些晒收益的人给机构砸死,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8-3109-02 20:23
- 79 0 [京运通吧] 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KolaWha 08-2209-02 20:23
- 100 1 [巨轮智能吧] 越垃圾越涨,最后都是一退了之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209-02 20:23
- 144 3 [太平洋吧] 中国力量耀四方,红旗插上太平洋。 股友ozFCEv 09-0209-02 20:23
- 169 2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大阴线,昨天尾盘应该卖掉,或者今天开盘卖 小馬过河611 09-0209-02 20:23
- 334 2 [康达新材吧] 在这个时刻,我总体还是看好康达新材 赵元亨 09-0209-02 20:23
- 89 0 [太辰光吧] 易中天人家五日线都没破,这家伙差点20日线保不 迟来的情话 09-0209-02 20:23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zhi要一个涨停就起飞 风华绝代1111 09-0209-02 20:23
- 146 0 [长阳科技吧] 高浪线又名多空撕杀惨烈争议线,将来还是有机会 顺势逆势 09-0209-02 20:23
- 645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:股东青岛国信产融控股拟增持股份至19 青岛银行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登顶全球创新榜之后 大湾区科创合作下一步怎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3
- 162 0 [利欧股份吧] 《好股利欧才一个涨停》今天调整是很正常洗盘, 万事通股霸霸 09-0209-02 20:23
- 950 4 [秦川机床吧] 【批量供货】宇树机器人四季度IPO 老法师看盘 09-0209-02 20:23
- 123 4 [COMEX黄金吧] 美各黄金股盘前升5%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20:23
- 116 1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不是洗盘,明天就是暴跌。 股友MVh2Pi 09-0209-02 20:23
- 305 2 [贵研铂业吧] 假如铂抗癌原药研发成功,说一下这只股能在多少 毛哥wah 09-0209-02 20:23
- 120 0 [热景生物吧] 这次后进的基金机构也有被套的,盘子小不好逃, langying778 09-0209-02 20:23
- 97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跌个什么劲儿,你涨过吗 基民9258882Ty3 09-0209-02 20:23
- 315 6 [三维通信吧] 从榜几天看,流沙,新一可能都没走完。今天砸盘 股友85D678x703 09-0209-02 20:23
- 195 4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实业你还在智飞生物啊,真了不起,你是智飞 股友FByNuM 09-0209-02 20:23
- 182 5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损失12w 股友KvB6wzoc 09-0209-02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