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股友VAUN2S 09-0209-02 10:42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参考济民健康走势,但同样的方法未必连续成功, 王灯鑫2749 09-0209-02 10:42
- 61 0 [国科天成吧] 跌太凶了 淡hot定issue从容 09-0209-02 10:42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砸快砸跌停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反正板上卖了等你们 蛇蝎美男子 09-0209-02 10:42
- 78 1 [慈星股份吧] 跟S天样,抛单没完没了 天空0917 09-0209-02 10:42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已做好拿10年的准备。 筹码交给艺高人 09-0209-02 10:42
- 267 0 [南卫股份吧] 南卫股份24年行政处罚书公布,符合条件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0209-02 10:4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900 股友9810R8A787 09-0209-02 10:42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的疯狂啊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0209-02 10:42
- 90 0 [运达股份吧] 主力这边都走了,蛋总早就收到消息了,17.40走 金蛋子666 09-0209-02 10:42
- 46 0 [广和通吧] 创业板跌了不到1个点呀!涨咋没见你这么猛。 新疆好男人 09-0209-02 10:42
- 63 0 [中信重工吧] 20日线都破了,各位还死拿到底吗?5块一下接回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0209-02 10:42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绿了! 勤劳善良的车芝菲 09-0209-02 10:42
- 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赶快买,老千股 知足常乐哟 09-0209-02 10:42
- 58 0 [广和通吧] 麻烦了,今天手上三只票都跌傻了 股友pYV2E5 09-0209-02 10:42
- 59 0 [科瑞技术吧] 这就是被大股东反复收割的票,多次提醒大家了, 股友QUy2wT 09-0209-02 10:42
- 67 0 [福蓉科技吧] 下跌急先锋 李满仓I丶 09-0209-02 10:42
- 64 0 [杭齿前进吧] 等到16的时候 全仓买入 青岛瑞景路1号 09-0209-02 10:42
- 121 0 [中电鑫龙吧] 按这个高位走势,预计从周一开始16070个连续跌 微笑5158 09-0209-02 10:42
- 65 0 [彤程新材吧] 几年在横盘没涨多少吧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华西股份吧] 收盘7.95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哎,今天又是机构柚子出货,量化进场 Willill 09-0209-02 10:4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,砸了快1000亿 股友x3073P2827 09-0209-02 10:42
- 47 0 [金晶科技吧] 真垃呀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209-02 10:42
- 198 0 [胜利精密吧] 还好跑得快小赢 创世纪果果99 09-0209-02 10:42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LZ可是满仓看好你呀 幽默的丁清平 09-0209-02 10:42
- 62 0 [众望布艺吧] 今年买到的最垃圾的股,主力也没什么好下场的 股友vQ79969660 09-0209-02 10:42
- 100 1 [天晟新材吧] 主力这么吃,不怕撑死? 慧心的宓瑜 09-0209-02 10:42
- 267 2 [龙建股份吧] $龙建股份(SH600853)$ 韭菜任仰割 09-0209-02 10:42
- 132 3 [滨海能源吧] 进来了进来了,不会要吃大面吧 股友A615181r86 09-0209-02 10:42
- 618 8 [浪潮信息吧] 老夫今日继续低吸高抛 金融小逆女 09-0209-02 10:42
- 265 5 [国统股份吧] 玩短线必定出强势信号才能参与 股业流氓 08-2909-02 10:42
- 316 1 [东睦股份吧] 横盘两周了,千万别听那个佛山隐土分析,这么好 比安卡之心 08-2109-02 10:42
- 42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要? 嗅感的阳琳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不跑后续就是无限的阴跌,从赚6000到赔一千 股友181350PX25 09-0209-02 10:42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预料中的连板! //@阿里陆亚 :空中筑基完成 阿里陆亚 09-0209-02 10:42
- 54 0 [华盛昌吧] 进入下降通道 股友8K9656231c 09-0209-02 10:42
- 66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想要发展科技必须先行,回调就加一波,向上趋势 月若曦 09-0209-02 10:42
- 51 0 [中证2000吧] 小票接下去会很惨,没有流动性,会成为僵尸股 不碰新的韭菜 09-0209-02 10:42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还光不光头阳了 ST快销户了 09-0209-02 10:42
- 66 0 [嘉元科技吧] 下面的买盘不够啊,内盘不坚定的话,股价瞬间就 股友0O27700w70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天利科技吧] 算了一下,还要折腾一个月,才会动起来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0209-02 10:42
- 54 0 [科远智慧吧] 走了什么玩意 累呀累呀 09-0209-02 10:42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本古神8月叫你们跑路,跑了没有? madkof 09-0209-02 10:42
- 152 1 [金螳螂吧] 这只虫子肯定有问题,私募摆明不投。 上天入地的狄仁杰 09-0209-02 10:42
- 66 1 [养殖ETF国泰吧] 权重票涨都都还行为什么净值就是不涨 股友302751qi80 09-0209-02 10:42
- 117 3 [雅克科技吧] 咋回事兄弟们,怎么突然大跌了?今天要跌下58有 jk19950 09-0209-02 10:42
- 291 4 [工新5吧] 现在的工新相当于几毛时的英伟达.寒武纪 挥洒阳光1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万达信息吧] 这种垃圾股,不要玩,大数据时代,公司都被扒光 轻快的肖梦香 09-0209-02 10:42
- 42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3029。冲冲冲 咫尺天颜 09-0209-02 10:42
- 215 0 [合百集团吧] 自选垫底,早上卖了徐家汇买了你,气死我了 若山的费嶂 09-0209-02 10:42
- 47 0 [物产中大吧] 蛋连跌几天连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091K00x331 09-0209-02 10:42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最后一次出货大门就得焊死 牛市骑菲特 09-0209-02 10:42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马上要熬出头了,华侨城应该还有三亿没卖完。下 启迪者 09-0209-02 10:42
- 59 0 [美信科技吧] 这股跌到55元以下,才会吸引量化!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209-02 10:42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!成本越来越高! 坚毅不拔的孙怡萱 09-0209-02 10:42
- 62 0 [中国石化吧] 护盘啊 股友9563Z8f692 09-0209-02 10:42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跌十个点,你都不好意思吧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0209-02 10:42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遇到国家什么大活动,大节日的股价就会跌,三年 韭菜叶321 09-0209-02 10:42
- 63 0 [力生制药吧] 跌破24我再买,你先跌 善良的小黄人 09-0209-02 10:42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那么多股票,为啥眼瞎买了这个水货。 买股票的小哥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业绩也不错,就是不涨,妥妥的错过了800点指数 幸福地唐老鸭 09-0209-02 10:42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它会跟大盘回踩的,大盘要去站住脚跟再往前,38 向阳而红 09-0209-02 10:42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,不玩了。庄你自己好好玩吧。 没点人情味 09-0209-02 10:42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我在24等你,速度下来。 一如既往G 09-0209-02 10:42
- 59 0 [卓郎智能吧] 这根反揉搓线,有的套了 波段之路 09-0209-02 10:42
- 53 0 [金杯电工吧] 开始钓鱼了! 卧龙小仙 09-0209-02 10:42
- 62 0 [佳创视讯吧] 傻必,还是不是带血筹码,哈哈 又割韭菜了 09-0209-02 10:42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完了,最后一天3块, 奔往1600 09-0209-02 10:42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买药明康德,或者恒瑞医药哪个不比这个香 香甜软诺 09-0209-02 10:42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大哥们,主力来救你们的时候就别跑了,求求了 跟风定无错 09-0209-02 10:42
- 318 0 [惠发食品吧] 持股不动 生意纳福de虞姬 09-0209-02 10:4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十月一大消费快去东百集团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209-02 10:42
- 56 0 [洪田股份吧] 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怎么这么跌 股友1996d2l791 09-0209-02 10:42
- 59 0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必须山河一片红所以加 不成熟的想法 09-0209-02 10:42
- 63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胜宏减了点,加到昆仑了,加了0.5成昆仑王 大阿乐 09-0209-02 10:42
- 56 1 [首华燃气吧] 准备好子弹,十点半准时冲锋 金玉广进de华哥 09-0209-02 10:42
- 5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草,0.230T的,还能买回来吗? 秀美地柚子 09-0209-02 10:42
- 61 1 [中科金财吧] 来个神奇动作,迅速地天板,那可就邪门了。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0209-02 10:42
- 110 2 [南京商旅吧] 我熬了一个多月前天熬不住割肉了,今天它这是要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0209-02 10:42
- 65 2 [山东出版吧] 眼瞅着奔8.3去了啊 百岁老翁行将就木 09-0209-02 10:42
- 138 3 [中粮糖业吧] 舒服,横一会继续向下 利弗莫尔大作手 09-0209-02 10:42
- 88 3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起晚了,不看不高 斗罗战神大仙尊 09-0209-02 10:42
- 123 6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 开心的柳飞文1 09-0209-02 10:42
- 118 2 [海川智能吧] 越来越像老鸭头形态了 请泥泞 09-0209-02 10:42
- 155 2 [许继电气吧] 静悄悄的等待中标! 独守寂寞 09-0209-02 10:42
- 180 2 [洁特生物吧] 看日线图形,开启新一轮上升趋势,小盘绩优,空 我把门看谁能进 09-0109-02 10:42
- 67 1 [民生健康吧] 跌到十块多买点。 股市小紫 08-2809-0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