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通源石油吧] 按对称原理加上今晚发酵,明天大概率一根长阳出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9-0209-02 20:27
- 191 6 [兆讯传媒吧] 8月份到底有无回购? 龙湾湾龙 09-0209-02 20:27
- 139 2 [昊华能源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啊,我的7.4 股友Z80865e121 09-0209-02 20:27
- 11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智选系列是永赢基金旗下聚焦新质生产力的工 羽扇持筹 09-0209-02 20:27
- 702 11 [中国电影吧] 资讯:不知对不对(今天盘面好像不对) 深圳耶叔 09-0209-02 20:27
- 79 1 [力诺药包吧] 呵呵,明天18.18择机加仓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0209-02 20:27
- 363 0 [万胜智能吧] $万胜智能(SZ300882)$ 我是80后股民 09-0209-02 20:27
- 79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什么基金经理我放20万里面一天给我亏4500我用你 气宇轩昂胜天半子 09-0209-02 20:27
- 682 0 [科新机电吧] 难道说的是这大家伙? s一叶知秋72牛 09-0209-02 20:27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幅过大,股价已经高位、机构出逃、继续补跌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20:27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到4.5可以抄底 股友737302M5d6 09-0209-02 20:27
- 83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垃基别人大涨你小涨别人小跌你大跌 基民KUvfvF 09-0209-02 20:27
- 100 0 [西安银行吧] 明天低吸 情绪反向用 09-0209-02 20:27
- 269 1 [海天精工吧] 机器人叠加工业母机概念 朱罗纪的鱼 09-0209-02 20:27
- 92 1 [华鼎股份吧] 明天把3.92给我突破了,我继续看好你,反之继续 行情需要等待 09-0209-02 20:27
- 574 3 [信维通信吧] 止盈出局 漳浦江滨南路 09-0209-02 20:27
- 285 1 [国电南自吧] 圆弧顶,昨天我就跑路了,亏损两个点,不知道底 A神不是灬神 09-0209-02 20:27
- 1083 5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子公司鑫耀半导体的拳头产品是砷化镓晶 追万亿 09-0109-02 20:27
- 534 3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1怎么天天绿啊?这是什么债 股友991g898O81 09-0109-02 20:27
- 99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都做什么都做不好。十多年三四元融资增发养 股友B7LE3n 09-0209-02 20:26
- 90 0 [獐子岛吧] 只有獐子岛抗跌,可能是散户少的原因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209-02 20:26
- 156 3 [新易盛吧] 调整完毕,明天开始又是4根大阳线,目标500 股友fIuAVE 09-0209-02 20:26
- 1051 6 [吉视传媒吧] 宣布进军算力!具身机器人产业! 长春张学友 09-0209-02 20:26
- 966 5 [东方锆业吧] 助攻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0209-02 20:26
- 256 2 [三花智控吧] 其实中午开盘从水下三个多点涨起来,到最高点已 高吸低抛有一套 09-0209-02 20:2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祝贺! Fanrui333 09-0209-02 20:26
- 144 1 [光线传媒吧] 长长田田及,看看你们套现减持完了吗!?触生,绝 股友00636CE909 09-0209-02 20:26
- 132 2 [亚信安全吧] 昨天收盘拉3个点就是为了今天的大跌?? liangku1 09-0209-02 20:26
- 91 1 [京运通吧] 这点票拉起来要了主力的命 高效的常婧叶 08-2709-02 20:26
- 82 0 [美元吧] 硬抏呀!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9-0209-02 20:26
- 81 0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是个高光日子,但是不要做梦,它还会是绿色 股友3erriR 09-0209-02 20:2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拉 郑一般 09-0209-02 20:26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科技股, 千年老韭菜1 09-0209-02 20:26
- 351 1 [茂硕电源吧] 图片评论 股友IJFOlN 09-0209-02 20:26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百分之百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0209-02 20:26
- 445 2 [光迅科技吧] 全球光模块市场分配情况:光模块技术中国第一, 义无反顾de钢铁侠 09-0209-02 20:26
- 369 3 [新强联吧] 怎么才能回本呢?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9-0209-02 20:26
- 174 3 [海印5吧] 兄弟们明天全部统一挂0.25大家一起抢筹码,已经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6
- 315 6 [多晶硅吧] 今天才知道,原来有这么多的散多,你们平时用哪 期市不同于股市 09-0209-02 20:26
- 155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要开始唱多了,开心吗,明天翻倍,冲冲冲!! Monica爱赚钱 09-0209-02 20:26
- 337 3 [京运通吧] 碳交易,京运通,明天大涨 山人之无谋是福 08-2509-02 20:26
- 89 0 [义翘神州吧] 明日小阳 股友77hv622889 09-0209-02 20:26
- 87 0 [宁夏建材吧] 票是好票就是没量! 大山酣睡 09-0209-02 20:2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复活节各种细节可缓缓归v吗 lanhaiang 09-0209-02 20:26
- 118 1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牌火箭刹车片总龙头,你们值得拥有!!! 亦非冲 09-0209-02 20:26
- 148 3 [ST京机吧] 明天可以买吗?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20:26
- 83 0 [花园生物吧] 退市算了,长期下跌!!! 猫小猫民 09-0209-02 20:26
- 119 1 [沪镍吧] 印尼不出消息涨不起来。 潜伏玩家 09-0209-02 20:26
- 377 0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:关于收到2024年度江苏永之清部分业绩 永清环保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88 1 [可靠股份吧] 这货跌到十块以下没人减持了。以前八九块时好的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209-02 20:26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止跌 量化加菲猫 09-0209-02 20:26
- 398 0 [R国恒1吧] 10年光景,有不少股东已经走了吧 我已上车 09-0209-02 20:26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起风了! 梦幻中的阳光 09-0209-02 20:26
- 190 5 [华建集团吧] 一堆无脑吹,停牌了吗?公告了吗?,儿子们 温柔的汤昆1 09-0209-02 20:26
- 172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净值出的和估值差了一半啊,太牛逼了 重症监护室患者 09-0209-02 20:26
- 327 7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总该涨了吧,今天最高点接盘的你,直接吃了 股友38757A8M15 09-0209-02 20:26
- 191 1 [胜宏科技吧] 一是科创板指数还得靠胜宏科技,不可能不涨,二 咆哮的小猫1号 09-0209-02 20:26
- 194 3 [海新能科吧] 涨停板走起来明天奶奶的 钱来5688 09-0209-02 20:26
- 436 5 [华友钴业吧] 还有46.65亿元? c4393711423819003 09-0209-02 20:26
- 336 2 [英诺赛科吧] 特斯拉提到机器人,宇树也有进展了,明天机器人 流浪1990 09-0209-02 20:26
- 1788 5 [南方精工吧] 好危险的一天,差点吃了个大面,还好稳住了,继 每天追求涨停 09-0209-02 20:26
- 96 1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53968I602R 09-0209-02 20:26
- 201 8 [上证指数吧] 华夏同心赋 金融_唤哥 09-0209-02 20:26
- 422 4 [睿远港股通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为什么不在这个平台开放??!!!! 小心防骗 09-0109-02 20:26
- 100 1 [海能达吧] 是不是看走眼了,现在有点怀疑了 山下人家好8441 09-0209-02 20:26
- 123 1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,明天砸盘的,后边都要遭到清算。 股市涨涨涨aaa 09-0209-02 20:26
- 99 0 [奥美医疗吧] 量起来了,有大户要拉了,看看贴会不会被删 恩爱的都璟 09-0209-02 20:26
- 184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今天晚上如果大跌,对易中天又是利好,最 股友aenJSU 09-0209-02 20:26
- 96 1 [众泰汽车吧] ,今天买的时候也没看新闻。明天咋办 素雅的容琳 09-0209-02 20:26
- 509 2 [海南华铁吧] 10.07第一支撑位9.07前面第一个最低点,如果破 夜草管够 09-0209-02 20:26
- 670 0 [领湃科技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6
- 124 0 [星辉娱乐吧] 科技与消费完美结合的经典目标,期待AI+玩具产 llaole 09-0209-02 20:2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欧普的阿托品滴眼液、人工智能眼镜和机器人产品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0209-02 20:26
- 52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上个月美股纳指涨2.42,这个月涨0.95。到这里上 股友55511X7x90 09-0209-02 20:26
- 9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里面的散户是不是都每天都在做T!从来没有 股海如狼0698 09-0209-02 20:26
- 104 0 [诺亚控股吧] 雪球上大V说人均产能47万偏低,跟上了。 lst77883715 09-0209-02 20:26
- 241 4 [伊立浦3吧] 企查查显示伊立浦被执行40个亿 日日生财的凌凌发 09-0209-02 20:26
- 231 2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吧] 今天也太厉害了 基民NIF9EG 08-2809-02 20:26
- 107 0 [启明信息吧] 这么好的业绩就应该突破前高33.6 平静的孙光耀1 09-0209-02 20:2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8月通胀小幅反弹 欧洲央行短期内料维持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6
- 92 0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走不走 洒脱的陈麦克 09-0209-02 20:26
- 254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涨不多少,跌起来倒是挺猛 潇洒小富婆 09-0209-02 20:26
- 256 1 [荣联科技吧] 他的上涨逻辑就是蹭的阿里概念,看今晚a里美股 股友309G00255x 09-0209-02 20:26
- 654 2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科技在2025年6月完成C轮融资后估值达到约12 雷厉风行的坤宇8 09-0209-02 20:26
- 211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的废墟之上,焦土蔓延,昔日科技新贵的 深圳三套房 09-0209-02 20:26
- 99 1 [中安科吧] 明天中字头掘起 股友5i766D7861 09-0209-02 20:26
- 893 3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: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%股份引入战略 康德莱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10 2 [中富电路吧] 赶紧清仓吧,跌势股不言底,趋势已走坏,再也不 liguansheng 09-0209-02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