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利亚德吧] 明天肯定大阳 皮鞋贼亮 09-0209-02 17:07
- 302 8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A浪的第二只脚已经形成。 psem 09-0209-02 17:07
- 949 8 [新泉股份吧] 爽歪歪 睿阳私募 09-0209-02 17:07
- 74 0 [艾布鲁吧] 这个时候,有多少敢越跌越买的,散户、游资?九 A股的西蒙海耶 09-0209-02 17:07
- 87 1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-3开盘,没跑 股友DjsHgR 09-0209-02 17:07
- 122 2 [华虹宏力吧] 原来还有重组预期炒,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不跌才 暗黑已去 09-0209-02 17:07
- 162 3 [三维通信吧] 亏麻了,三维平盘进的,爆亏,北方稀土-3进的, 超短风665 09-0209-02 17:07
- 407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东财不添加题材的么?机器人 股票赚钱买普洱茶 09-0209-02 17:07
- 208 4 [恒铭达吧] 明天就涨回去了,过几天就又创新高了。下跌都没 Zz566965 09-0209-02 17:07
- 776 1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的跌停有点超预期,成交量是不够的,给人的 我不是抛压 09-0209-02 17:07
- 100 1 [兰石重装吧] 再次回到原点 股友66a510c089 09-0209-02 17:07
- 358 8 [浙江世宝吧] 目测,今天又要有人上当,套山顶 锦澜JinLan 09-0209-02 17:07
- 217 0 [新天药业吧] 一个交易日跳空跌六毛,涨三个交易日才涨两毛三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0209-02 17:07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了承接还行80的时候感觉上不去走了一部分 因为有你别来无恙 09-0209-02 17:07
- 109 0 [弘信电子吧] 很正常的,这种跟随票一般很快就会大跌,需要的 股友2066 09-0209-02 17:07
- 80 0 [鑫科材料吧] 继续下 股友3gLSFU 09-0209-02 17:07
- 95 0 [移远通信吧] 同志们,为了保全胜利果实,你们先撤,我负责站 京都财神 09-0209-02 17:07
- 79 0 [万兴科技吧] 全体小散一天亏光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0209-02 17:07
- 323 3 [祥源文旅吧] 小燕子是什么意思 股友192598p22G 09-0209-02 17:07
- 199 0 [国联低碳经济3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大盘涨你涨一点点,大盘跌,你一趺就是几个点, 傲视的毛菊 09-0209-02 17:07
- 93 1 [航天信息吧] 再告诉大家一次、谁进套谁。就是有不怕的、看着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0209-02 17:07
- 147 3 [股指期货吧] 又想拉尾盘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0209-02 17:07
- 83 0 [浙江荣泰吧] 资金是真猛,-5点几直接一笔涨停。 股友1y2072256D 09-0209-02 17:07
- 153 3 [汉得信息吧] 没脑子三种人1、天天别人发啥信息都信,没有辨 零和博一 09-0209-02 17:07
- 300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博睿数据资讯 09-0209-02 17:07
- 98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开盘跌一个点进来了这两天跌的不少了想该有 股友1m39L16089 09-0209-02 17:07
- 81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好样的! 木易光12257 09-0209-02 17:07
- 36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9-0209-02 17:07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那市场一旦分歧,就容易出亏钱效应今天盘中一度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0209-02 17:07
- 296 0 [华升股份吧] 希望你明天这样,高开涨停。 绅士24K纯帅 09-0209-02 17:07
- 80 0 [中利集团吧] 赚钱的小手拦都拦不住,尾盘集合竞价卖了10万股 侗歌王子 09-0209-02 17:07
- 82 0 [长江证券吧] 拿到年低在看一时涨跌不能慌 王德法大将 09-0209-02 17:07
- 10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的回撤率有点骇人 有远见的枫如峰7 09-0209-02 17:07
- 133 5 [方盛制药吧] 白羽鸡还在唱空,明天就要杀鸡了 LIAOCHAO 09-0209-02 17:07
- 129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9月以来,汽车板块整体呈现出分化的走势 小股民来了 09-0209-02 17:07
- 839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工业母机概念上涨0.62%,11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 凯腾精工(已切换)资讯 09-0209-02 17:07
- 328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铝业9月肯定要翻倍。稀土和金属稼上面要禁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209-02 17:07
- 87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给机会了好吧 红娥 09-0209-02 17:07
- 96 0 [东贝集团吧] 哎!太难了,明天还下来吗?虽然是绿的,能在坑 相互的禄向梦1 09-0209-02 17:07
- 80 0 [瑞康医药吧] 喆儿,我也是你股东了,上个月回购进展还不披露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7
- 101 1 [数据港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榜 股友528q1p9173 09-0209-02 17:07
- 88 1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还在加仓空,明天不出意外要爆拉 华尔街小火苗 09-0209-02 17:07
- 177 3 [科德教育吧] 发觉此股走势非常怪异,套住散户,急着忽骗散户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0209-02 17:07
- 97 1 [博彦科技吧] 一天跌没一个月的涨幅,就问你们牛不牛吧 牢韭瑠美 09-0209-02 17:07
- 124 2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退潮又A杀的,你看看外面该好吗?今天明显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209-02 17:07
- 152 3 [拓普集团吧] 空狗呢?空狗呢?出来叫一下呀,昨天一跌了,又 股友DVolcf 09-0209-02 17:07
- 93 1 [ST人福吧] 这股只有下杀新低,才有量。往上全是卖盘。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09-0209-02 17:07
- 81 1 [申联生物吧] 今天可以买一些 大冤种来炒股 09-0209-02 17:07
- 103 1 [金牛化工吧] 跟8.21一样的拉升,下午2点41拉高出货 有礼貌的许旋20 09-0209-02 17:07
- 868 2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(宇树机器人)前排人形机器人的股份,又自 A粤商 09-0209-02 17:07
- 103 2 [*ST节能吧] 问董秘10亿合同是不是停摆动了,董秘闭口不答 股友313gZ30805 09-0209-02 17:07
- 156 2 [中控技术吧] 涨了一个月,两天跌去一半,真是弱者恒弱 独狼猫 09-0209-02 17:07
- 113 2 [透景生命吧] 梅飞舞,唱多任务完成了,回猪力那里领骨头去了 凤凰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7:07
- 781 25 [常山北明吧] 分析9月3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收阳线 股友qWorUC 09-0209-02 17:07
- 91 3 [贵广网络吧] 彧儿呀,你怎么无耻到这种地步了 股友31G78Z3257 09-0209-02 17:07
- 111 0 [沪镍吧] 2510沪镍小时线;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。短 Q爱吃麻辣烫 09-0209-02 17:07
- 426 0 [四方精创吧] 真狠,得亏跑得快 红日曜阳 09-0209-02 17:07
- 96 0 [朗科智能吧] 9.24行情启动至今,这货涨了50%,创业板指数涨 静悟静心 09-0209-02 17:07
- 116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白请问,连续10天偏离值达到100%是不是要异动 基民189T65101Y 09-0209-02 17:07
- 1497 2 [盟固利吧] 大宗交易:盟固利成交1664万元,折价14.01%(09 盟固利资讯 09-0209-02 17:07
- 107 0 [怡合达吧] 机器人工业母机概念,业绩好位置这么低该补涨要 守股待高 09-0209-02 17:07
- 81 0 [同花顺吧] 明天我们要拉起红旗 躺赢2077 09-0209-02 17:07
- 254 1 [比亚迪吧] 看这半年业绩和某些媒体造势,迪王要崩? 股友XMP6JC 09-0209-02 17:07
- 1108 6 [巨轮智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巨轮智能涨停(09-02) 巨轮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7:07
- 10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年的科技牛行情预计还能再延续一段时间!今天 有趣的小花 09-0209-02 17:07
- 72 0 [老白干酒吧] 这搁这儿演呢 搞基的韭菜 09-0209-02 17:07
- 279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了彰显对公司的信心及对未来的极度看好,也向 乐观的钟玄19 09-0209-02 17:07
- 124 1 [星湖科技吧] 太恐怖了,竟然砸到60日线 一二炒股赚二亿 09-0209-02 17:07
- 119 1 [福建金森吧] 做金森和永安林业的资金选择放弃永安,拉金森, 川A军团 09-0209-02 17:07
- 120 3 [透景生命吧] 梅飞舞,应该家里出事情了,不出来汪汪了。 凤凰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7:07
- 527 13 [上证指数吧] -34616.3亿,3月10日-8月29日主力净流入 guwang7408 09-0109-02 17:07
- 102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对于求稳的我,搭配固收+比较稳健,以后闲钱放 基民19Qm905173 09-0209-02 17:0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补跌 为什么情况 09-0209-02 17:07
- 11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看看永赢制造的经理吧,哎 基民InAxJv 09-0209-02 17:07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#机构看好固态电池!产业迎爆发期#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7:0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秋后算账 有教养的温源14 09-0209-02 17:06
- 115 0 [旷达科技吧] 以后的股价一定会超越15年的股价 xi152222 09-0209-02 17:06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这个股,整天老调整。 树上的叶子 09-0209-02 17:06
- 106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你是A股最红的豆儿 Foreverfight 09-0209-02 17:06
- 75 0 [艾芬达吧] 5221-5230求求中个吧,十年了没中过一签 滨海之圆梦十连跌 09-0209-02 17:06
- 113 1 [华兰生物吧] 机器显示、二大游子融资盘连续在出逃、留有长长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7:06
- 184 0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分析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0209-02 17:06
- 276 3 [拓维信息吧] 真牛逼,赚了两万没走现在亏四万,股吧里看那些 股友815929E8U6 09-0209-02 17:06
- 166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哥,打算去美股,接盘了这比玩意太影响我情绪了 地球令叠第一 09-0209-02 17:06
- 446 19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下跌了,别的票起来了嘛? 股友0Ra0eG 09-0209-02 17:06
- 95 2 [ST万邦吧] 这个玩的稳的一批 发大财的老叶 09-0209-02 17:06
- 119 1 [平安好医生吧] 678月累计涨了132%,今天跟着大行情回调3个点, K线舞者涨涨up 09-0209-02 17:06
- 245 7 [珠海中富吧] 2.77的本钱,有比我高的吗? 股友J33t306835 09-0109-02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