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踏马的涨的时候偷吃跌的时候往死里跌,老鼠仓 基民502729dv98 09-0209-02 20:23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你就多多合作吧,跟着一起讲故事 yexinhai 09-0209-02 20:23
- 87 0 [棉花吧] 外面三级跳 顶上去111 09-0209-02 20:23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此鸟主力独食不知那位小韭接盘会吃几个一字板跌 股友32610u791t 09-0209-02 20:23
- 66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涨的不理想,和赵诣一个样,但至少抗跌啊,你可 泉果t基金 09-0209-02 20:23
- 495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$工银互联网加股票$真跌假涨,虫 基民6932I0v626 09-0209-02 20:23
- 387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周二表现强劲,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4.91元 香香哒公主 09-0209-02 20:23
- 736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与《731》关系研究:发行技术双轮驱动 主升浪最迷人 09-0209-02 20:23
- 22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勿理雾里 09-0209-02 20:2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干练的司马浩源 09-0209-02 20:23
- 162 0 [宁波华翔吧]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,机器人板块集体拉升。原来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0209-02 20:23
- 364 4 [上证指数吧] 明早券商发动上证冲4000完成摸上压。中长线月季 到处找黑马 09-0209-02 20:23
- 973 0 [金信诺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三十一天今作9月2号心态 小红薯破壳蛋 09-0209-02 20:23
- 3390 1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表示 特斯拉约80%的价值将取决于Optimus 特斯拉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243 6 [东方通信吧] 这只股票今天表现很垃圾,通讯股今天大涨,他不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109-02 20:23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废话不多说,直接空!!!!黄金3485-8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209-02 20:23
- 119 0 [西藏天路吧] 旺财左手倒右手,高抛低吸,把散爷们踩到底揉搓 秋雨9224494 09-0209-02 20:23
- 78 0 [康德莱吧] 明天五厘米有 RAA721 09-0209-02 20:23
- 238 1 [旗天科技吧] 教你赚钱的肯定是骗子,这个是人性。 不能和股票谈恋爱 09-0209-02 20:23
- 767 7 [科大讯飞吧] 资金抱团票,露出狐狸尾巴了。仓位还挺重,都不 无争无惑7080 09-0209-02 20:23
- 169 3 [上纬新材吧] 其实是庄家估计压着不让涨停,不然怕晚上继续监 只买茅台9 09-0209-02 20:23
- 99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看供销大集啊,大票带小票啊,带动就走了 夜刀神狗 09-0209-02 20:23
- 851 1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半年报:主业智造利润反转 开启第二增 顶固集创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3088 12 [水晶光电吧] 还有没有不信的,可辩。 概率与数据 08-2609-02 20:23
- 82 0 [吉大正元吧] 越加仓越亏的厉害,没有米加了 股友ml2OnI 09-0209-02 20:23
- 93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大盘就这样不绿已经不错了。 基民JtRNJi 09-0209-02 20:23
- 76 0 [技源集团吧] 名字特别 严谨的池淼洋1 09-0209-02 20:23
- 93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颜值出众 09-0209-02 20:23
- 108 1 [韵达股份吧] 物流和采购业指数持续上升,外加反内卷政策驱动 股友BLoCV1 09-0209-02 20:23
- 202 0 [道氏技术吧] 宇树刚刚公布筹划上市时间,道士就来个购买强脑 A级价值投机 09-0209-02 20:23
- 77 1 [迪森股份吧] 5.85卖了,5.95看长下影线,又冲进来了 whislove 09-0209-02 20:23
- 1427 5 [京运通吧] 岩早上追进去的,也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溢价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0209-02 20:23
- 82 2 [富佳股份吧] 我买什么什么暴跌 股友3u97q26168 09-0209-02 20:23
- 128 2 [英国富时100吧] 这在大A叫缩量回调 改了个昵称 09-0209-02 20:23
- 256 5 [永辉超市吧] 定向增发,这不是搞垮公司吗 红娥 09-0209-02 20:23
- 106 2 [绿地控股吧] 俺因为骨头轻,盈利没跑,现在套住6个点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209-02 20:23
- 121 2 [天岳先进吧] 还是等中旬买港股通吧 依然顽强的韭菜 09-0209-02 20:2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丢了人气还是没有下来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3
- 467 1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数博会,以优质视觉内 视觉中国 09-0209-02 20:23
- 1075 4 [国轩高科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9-0109-02 20:23
- 299 4 [中芯国际吧] 2025中期报告 中芯国际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太垃圾了,一定要远离 股友36352T1D09 09-0209-02 20:23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大涨 和气为富的楼高 09-0209-02 20:23
- 12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才有机会!机构调研后一般都要跌,因为他们在 猎人归隐 09-0209-02 20:23
- 235 1 [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] 兄弟们开骂吧做个人吧 A绞肉机 09-0209-02 20:23
- 219 3 [蓝思科技吧] 从原本亏3万多到昨天赚有7千,结果今天只有2千 东方珍珠 09-0209-02 20:23
- 132 2 [浙江东日吧] 确实够强,确实厉害。到现在看,主力都没有出货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0209-02 20:23
- 1958 1 [长江电力吧] 公用事业行业今日净流入资金9.36亿元,长江电力 长江电力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159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昨天才涨1.14,今天跌6.5,太差了 才望万贯得紫薇 09-0209-02 20:23
- 331 4 [艾芬达吧] 中了500,缴费不? 股友SK9rjL 09-0209-02 20:23
- 247 3 [天融信吧] 感觉从明天开始反弹三天,三天加起来一个板的幅 惊起一片鸥鹭 09-0209-02 20:23
- 125 2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53块买入,地天板 嗅感的杜润 09-0209-02 20:23
- 184 6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友友,有谁相信我? 随遇尔安an 09-0209-02 20:23
- 456 2 [山子高科吧] 2.6果断加仓、至于接下来咋样、我只想说听天由 躺尸叁百手 09-0209-02 20:23
- 156 7 [开普云吧] 落叶这哈人都找不到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209-02 20:23
- 336 5 [京运通吧] 有没高手说下,这个股到底跟什么板块的?四不像 皮克man 09-0109-02 20:23
- 91 0 [斯瑞新材吧] 再吹也没有用,亏的一踏糊涂,没人会上当了 沉着冷静的涨涨涨 09-0209-02 20:23
- 89 1 [川润股份吧] 等待8元 建国2016 09-0209-02 20:23
- 361 1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将再横盘几天,横盘完成以后将正式破位目标 我是个最最最普通人 09-0209-02 20:23
- 155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无量拉升才可怕,尾盘下杀并不是坏事,而且 铁子宁夏银川 09-0209-02 20:23
- 10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里北交优质票 天涯251314 09-0209-02 20:23
- 202 0 [山证资管策略精选混合A吧] 刚进就这么搞呦 n14185639484f5d4 09-0209-02 20:23
- 170 0 [海富通全球收益债券人民币吧] 什么时候开放额度呢 依米哥哥 09-0209-02 20:23
- 123 0 [XD益丰药吧] 底部放量了期待突破平台 找回自信 09-0209-02 20:23
- 87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吴国清还可以6点多 半生有梦 09-0209-02 20:23
- 98 0 [道氏技术吧] 握草杭州六小龙。我卖了一万股,还剩14000股 海马无敌 09-0209-02 20:23
- 165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就指望它能涨停的,后来还想着清仓去巨轮智 垚帝帝 09-0209-02 20:23
- 708 1 [艾芬达吧] 好心人们,请问有中吗 小韭韭韭韭 09-0209-02 20:23
- 959 14 [盛屯矿业吧] 出公告了,公司至今未开始回购,什么情况,大神 乐观前行507 09-0209-02 20:23
- 255 5 [太阳能吧] 晕死,8月28日那天冲高就卖了,明天还能买到吗 庭院听雨 09-0209-02 20:23
- 92 2 [开发科技吧] 北证那么拉你都不涨牛逼 真不之道 09-0209-02 20:23
- 1824 8 [华民股份吧] “光伏+机器人”双曲线加速 华民股份上半年营收 华民股份资讯 08-2709-02 20:23
- 8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被干的哇哇叫这是个什么市场哦 kds79 09-0209-02 20:23
- 99 0 [林洋能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0395K2H99 09-0209-02 20:23
- 82 0 [中嘉博创吧] 来养鹰犬老板 飞天大圣2 09-0209-02 20:23
- 201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跌的好惨 稳稳100 09-0209-02 20:23
- 9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为什么比预想中少那么多? 股友7qC0987909 09-0209-02 20:23
- 102 0 [源杰科技吧] 大幅增长还能上天吗??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20:23
- 116 0 [长电科技吧] 也是逆天,这票今年还整体-4个点。简直了,你不 股友2298y105A6 09-0209-02 20:23
- 121 0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要IP0,它减持股份,为什么?和钱过不去吗 一刀流Y555 09-0209-02 20:23
- 445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周二大涨封板,表现强势。主要还是中报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0209-02 20:23
- 39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9-0209-02 20:23
- 90 0 [中联重科吧] 很久没上两位数了,一蛰伏已过数千日夜,改一鸣 爱淋雨的蛇4756 09-0209-02 20:23
- 112 0 [汉威科技吧] 著名牛散章建平新入股。 浦江听潮 09-0209-02 20:23
- 99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您是真的厉害,涨的时候天天偷吃,跌的时候天天 单身狗满仓满融国产替代逆天改命 09-0209-02 20:23
- 107 0 [利民股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?这里就有包括大人。20250新型 股友822U5r8360 09-0209-02 20:23
- 339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最近表现不错 贴心的吕紫照 09-0209-02 20:23
- 166 2 [供销大集吧] 不可能连板,消费板块只能是短期行情,供销大集 股友75Md763860 09-0209-02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