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5 [江苏银行吧] 高管平均增持价11.22,增持以后一路下跌,增持 不破的信仰 09-0109-02 20:21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宇树宇树宇树 顾大局得安杰罗 09-0209-02 20:21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大跌大买、小跌小买,以一博十,奉陪到底 牛币轰轰123 09-0209-02 20:21
- 418 0 [法国CAC40吧] $法国CAC40(QQZS|FCHI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均衡配置 基努力魏氏 09-0209-02 20:21
- 1700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与宇树科技的合作不仅限于股权投资,还 Gary527 09-0209-02 20:21
- 918 3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归海一潮 09-0209-02 20:21
- 79 0 [宋城演艺吧] 这里面只量化,大家小心 富有善贾de地天泰 09-0209-02 20:21
- 90 0 [海南橡胶吧] 基金在表态,我还行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9-0209-02 20:21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又损一波出去~今日损单率过高~暂避锋芒 慧儿2987017138 09-0209-02 20:21
- 9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个经理真是无能 繁絮袅袅 09-0209-02 20:21
- 98 0 [*ST节能吧] 可以涨了,涨到9000万股划转 唏嘘的肥仔 09-0209-02 20:21
- 95 1 [海润1吧] 百足之虫,死而不僵。 股友wV87850852 09-0209-02 20:21
- 111 1 [甘化科工吧] 有人能给分析一下吗,我已经看不懂了 股友3gjd746tgn 09-0209-02 20:21
- 175 3 [中科星图吧] 还会涨的,而且高度让你目瞪口呆。愿走愿留随意 期待实现奇迹6057 09-0209-02 20:21
- 297 6 [宝利国际吧] 三浪下跌可能结束,机构压盘吃货,随时可能拉升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0209-02 20:21
- 99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贴子呢 股友大火 09-0209-02 20:21
- 204 3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什么鬼垃圾,涨得不多,跌这么狠,27号买进就吃 股友F55t159903 09-0209-02 20:21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涨的明天双倍返还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20:21
- 85 1 [奥克斯电气吧] 3元再考虑买 shark001 09-0209-02 20:21
- 106 0 [永吉股份吧] 张海应该跑了 股友Fhn6z2 09-0209-02 20:21
- 10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这个崔宸龙三年来表现是一塌糊涂。 基民L95QOp 09-0209-02 20:21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开盘吗? 小阳碎步2 09-0209-02 20:21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上海市“放心外卖”食品安全白皮书》发布 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112 2 [神农种业吧] 卖了的兄弟说下,明天会不会上车,不管下跌还是 看多却唱空 09-0209-02 20:21
- 106 1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,286给机会吗?黄花梨谈谈呢~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209-02 20:21
- 121 2 [铁龙物流吧] 补补缺口然后接我上车啦 小祖记 09-0209-02 20:21
- 177 12 [鸡蛋吧] 家人们团结起来一起举报 黑夜里黎明 09-0209-02 20:21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A股8月新开户数同比增长16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88 0 [招商蛇口吧] 建议董事长辞职吧,市值管理不好。跟跌不跟涨的 基民FZ5dzD 09-0209-02 20:21
- 102 0 [广汽集团吧] 比亚迪也没有与华为和作,卖了五千个亿了,你这 股市大啡 09-0209-02 20:21
- 673 2 [德固特吧] 歹毒。今天格局了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1
- 198 1 [联瑞新材吧] 耐心持有,年底应该会到100,不要轻易下车 淡泊名利gwd9435347 08-0409-02 20:21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奥哟!排名第三了,戏剧性十足哦!假如连板那有 美梅子芊km 09-0209-02 20:21
- 9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不补完缺口我跟你没完! 蟠龙冲哥 09-0209-02 20:21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持股二百多天,终于解套 股友89376Y0F39 09-0209-02 20:21
- 617 1 [基金动态吧] 转债继续大跌,王牌固收+基金经理的预测挺精准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0209-02 20:21
- 159 3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时候731预售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0209-02 20:21
- 292 5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叠加机器人属性,今天板块最后一名,笑死 股友3T2220Y537 09-0209-02 20:21
- 152 4 [君亭酒店吧] 一直梦想着你能有个涨停,希望渺茫啊,怎么办? Zhjk 09-0209-02 20:21
- 203 6 [XD中国卫吧] 叫你们走,你们不走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0209-02 20:21
- 198 3 [青岛港吧] 短短六个交易日,就完成了分红后的除权除息和填 随波逐流815 09-0109-02 20:21
- 101 1 [日丰股份吧] 真有合作今天就拉起来了,还用等明天? 意难平88888 09-0209-02 20:21
- 168 2 [领益智造吧] 我的天一到这个点,那些托们又来发大长篇配图片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1
- 120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当下走势关键,现价3385附近正是时机,果断 凌峰1628659 09-0209-02 20:21
- 97 1 [小商品城吧] 这连个猫狗榜也没有吗? 股友069Ki05152 09-0209-02 20:21
- 103 1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20%涨停一字板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0209-02 20:21
- 253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现阶段就是暴涨暴跌时候,洗的你没脾气。只有套 能否陪我过个冬 09-0209-02 20:21
- 103 0 [方正富邦科技创新C吧] 调仓了吗 有益的何冬灵5 09-0209-02 20:21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果断的沈翊定 09-0209-02 20:21
- 1841 9 [日出东方吧] 苦口婆心,说周一或周二,周三要涨停。还有谁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209-02 20:21
- 84 0 [博思软件吧] 明天再跌5个点可以接回来做反抽 买的都翻倍 09-0209-02 20:21
- 84 1 [顺灏股份吧] 如此垃圾 留千手 09-0209-02 20:21
- 108 0 [VSING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VSING资讯 09-0209-02 20:21
- 80 0 [纯碱吧] 只有做空,做多死路一条 桀骜不驯的章丞桂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也该涨停了! King大涨鸿途 09-0209-02 20:21
- 262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大跌继续买入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0209-02 20:21
- 135 1 [陕天然气吧] 说了几次,揉搓线走法,一天红一天绿,等5日线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0209-02 20:21
- 189 3 [新宝股份吧] 起飞在即,抓稳扶好 天凉凉又个秋 09-0109-02 20:21
- 95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买的,赚了78元走了。有机会再回来 恭喜如意地程咬金 09-0209-02 20:21
- 505 0 [太平灵活配置吧] 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20:21
- 82 0 [德国DAX30吧] 啥情况? 俺曾是股神 09-0209-02 20:21
- 97 0 [蓝盾光电吧] 明天不跌2%,我是大家重Sun子 股友CQ5TdC 09-0209-02 20:21
- 226 0 [伊力特吧] 你们这一群骗子,昨天晚上就发今天涨停,忽悠忽 点石满腹de苗人凤 09-0209-02 20:21
- 138 0 [长城短债C吧] $长城短债C(OTCFUND|007195)$ 基民v5m5691326 09-0209-02 20:21
- 781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明天敢低开就敢加仓 L1N6035 09-0209-02 20:21
- 109 2 [圣邦股份吧] 其实并没有跌破8月1日那根阳线后的低点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0209-02 20:21
- 213 4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没道理的涨停了,就问你怕不怕? 平静的韭菜盒子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赶紧上车 狙击手3 09-0209-02 20:21
- 85 0 [太辰光吧] 幸亏开盘出了 大股龄小韭菜 09-0209-02 20:21
- 95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涨停板买不到咯 轻风行 09-0209-02 20:21
- 94 0 [范式智能吧] 明天当涨 若土的毕瑜 09-0209-02 20:21
- 144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吧] 真难为基金经理了 精准回撤 反复归零 股友tQ92861596 09-0209-02 20:21
- 90 0 [太平洋吧] 新开户的散户很多、没人接就砸不了吗?巨然还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1
- 101 0 [国际复材吧] 永远对主力保持敬畏,对市场谨慎乐观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209-02 20:21
- 96 0 [ST新华锦吧] 让这个吊票坑惨了,st退市看来是没跑了 股地刨食 09-0209-02 20:21
- 272 4 [麦格米特吧] 所有什么预测明天后天涨几个点跌几个点的都是, 马达加斯减 09-0209-02 20:21
- 3530 1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AI 独患艺深i 09-0209-02 20:21
- 218 2 [海天味业吧] 港股大涨1.8,你的跌0.63还要点脸吗?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9-0209-02 20:21
- 92 1 [金晶科技吧] 看看王董的傻样能办好公司吗 股友Q5D6617182 09-0209-02 20:21
- 249 7 [五矿新能吧] 应该是科创板里最低价了吧 股友1p7o168717 09-0109-02 20:21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-上海合作组织能源合作平台揭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推动数字领域合作项目落地 “明日城市社区·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1
- 127 0 [首旅酒店吧] 来了来了,政策开始对酒店发力了,叠加免签,再 潜伏翻翻44944 09-0209-02 20:21
- 104 0 [麦格米特吧] 报复性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开心footix 09-0209-02 20:21
- 192 5 [英维克吧] 我在上周五,就一而再再而三,跟各位朋友说,止 股友eLWfks 09-0209-02 20:21
- 89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赚20块格局没走,结果到现在倒亏300走不了 给我红红红红红啊 09-0209-02 20:21
- 122 3 [内蒙新华吧] 昨天被套的大资金自救而已,今天15元以上自救的 股海苦行生 08-2809-02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