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万源通吧] 板块全好这个LJ独绿真是倒霉买了这个B货 气吞山河的山河 09-0309-03 09:49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下来吧,指数并不缺你一个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49
- 42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必须S苟迈步向振兴中华的进程前进前进前进 以交易任游天下 09-0309-03 09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情况不是好兆头 招香炉升紫烟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的没救了 小小仙女 09-0309-03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棒 股友22F6588r78 09-0309-03 09:49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亿纬买的你,没地方哭 体验人生百态 09-0309-03 09:49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华胜天成:可以在现价附近上车 擒龙校尉 09-0309-03 09:49
- 58 1 [中航成飞吧] 跌停哈哈 吉诺努努 09-0309-03 09:49
- 59 1 [中航机载吧] 军军又是倒数第一! 短线变长线 09-0309-03 09:49
- 2058 2 [中国宏桥吧] 港股股票回购一览:34只个股获公司回购 中国宏桥资讯 09-0309-03 09:49
- 132 2 [科济药业-B吧] 怎么又跌这么多了 贪婪恐惧犹豫 09-0209-03 09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止不住了! 纵横经纬369 09-0309-03 09:49
- 62 0 [杭州银行吧] 在青岛和你之前,选择了你,真是无语 熊熊往前冲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ST际华吧] 真惨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0309-03 09:49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跌这么狠 股友P8607h7568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北斗星通吧] 散户多了,肯定要大洗,也就不爱涨 烟火季节 09-0309-03 09:49
- 61 1 [金地集团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0309-03 09:49
- 63 2 [潞化科技吧] 没这个实力你敢高开啊 清新脱俗的霁川7 09-0309-03 09:49
- 53 2 [罗博特科吧] 闷子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0309-03 09:49
- 143 1 [奋达科技吧] 转发 股友1xIcEu 09-0309-03 09:49
- 188 2 [ST章鼓吧] 今天12.35买的,希望能吃口肉 长拿趋势票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倒霉,1.3万没有了 股友682h3971V8 09-0309-03 09:49
- 54 0 [浩云科技吧] 抓紧时间抢筹码 乐观的冷霜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能学学卧龙吗 去阿三家炒股 09-0309-03 09:49
- 40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 钞贾养家 09-0309-03 09:49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肯定能起来 Song守宇 09-0309-03 09:49
- 59 0 [XD平高电吧] 有信仰的大聪明欢迎入坑持股,谢谢在平高里持股 股友y161290y39 09-0309-03 09:49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创业板还有一根阴线下来 股海问道998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凤形股份吧] 跌破60日均线了 股友LFCmQb 09-0309-03 09:49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鹅庄 股友TvNhf2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日垃圾天天跌 股友83z355y202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国晟科技吧] 继续砸 基民SCk0aH 09-0309-03 09:49
- 61 0 [生物医药吧] 一直在出货玛德 Vinge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完蛋了酒菜都在看多加油买/还在玄学炒股/跌破10 农民工返乡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赛力斯吧] 进不了了 木火九紫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会畅科技吧] 1945-2025 别摸我的鱼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么垃圾 股友V1UrM0 09-0309-03 09:49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加满仓位干!没有错!!!! 股友233505f66l 09-0309-03 09:49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坚持到11点 ST交行加仓中 09-0309-03 09:49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四天高开诱惑散户接盘,哈哈哈哈哈哈 和气亨通的令狐冲 09-0309-03 09:49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不破18不进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309-03 09:49
- 56 0 [伟隆股份吧] 今日持股不动 无敌铁锤哥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铁矿石吧] 500!!玩!!!螺纹!!!!!1-10!!!配! psw519好运常伴 09-0309-03 09:49
- 42 0 [利亚德吧] 利什么东,不行的很 股友3Q9033Q136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309-03 09:49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一阳包两阴 股友16X28u8990 09-0309-03 09:49
- 57 0 [泸天化吧] 不受大a影响的男人,谁都不服就服你 踏金&寻光2715 09-0309-03 09:49
- 486 0 [京运通吧] 祝里面的兄弟发财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华电科工吧] 还好没买多再也不打板了 n14157946145c452 09-0309-03 09:49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[为什么] 利落的华淳美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和而泰吧] 一秒砸盘.厉害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0309-03 09:49
- 65 0 [高德红外吧] 这是不是军工 文盲炒股 09-0309-03 09:49
- 58 1 [金信诺吧] 瞎眼了,昨天加仓你个垃圾 悟道中2026 09-0309-03 09:49
- 77 2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!!!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0309-03 09:49
- 72 1 [我武生物吧] 补跌了。 原始天山雪 09-0309-03 09:49
- 94 2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在这里亏了3毛多跑的,去买卧龙电驱,今天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309-03 09:49
- 72 1 [视源股份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股票的收菜人 09-0309-03 09:49
- 69 1 [中策橡胶吧] 该股为僵尸股,沈懵秘有很大的责任。 股友KC8HMe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腾远钴业吧] 高潮已过 大吉祥发发发 09-0309-03 09:49
- 604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二天卖出山子,昨天买了岩山,看看今天岩山 伍个点就卖 09-0309-03 09:49
- 41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这个咋还跌呢 钱小强 09-0309-03 09:49
- 57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就这样了散了吧,还好昨天卖了半仓,就感觉 勇敢有耐心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新五丰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别想了,我拿了快一年了还亏8 坐卧山林间 09-0309-03 09:49
- 52 0 [兴瑞科技吧] 连续跌了很多天了,真是垃圾股 股友9275W509R0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封 我以为888 09-0309-03 09:49
- 30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长期看半导体是非常有前景的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要去21.31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9-0309-03 09:49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收割才刚刚开始别急,这哈让你晓得啥子是股市! 故事就是股市 09-0309-03 09:49
- 57 0 [海南海药吧] 为什么他如此之烂? 股友31761E9A23 09-0309-03 09:49
- 63 0 [游戏Ⅱ吧] 159667资金蜂拥而入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板多好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309-03 09:49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从此永远不沾军工股票 股友283338z6E7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伯特利吧] 跌停板我进,加油!看好你!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老百姓吧] 乖乖,骗人接盘牛鼻 股友35Yd792108 09-0309-03 09:49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曲线这么健康? 巴菲特苏南分特 09-0309-03 09:49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你是不是 股友39060h6C59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我来点火,听我口令,发射 励志做一名牛三散 09-0309-03 09:49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孙子就没红过 望仔小瞧 09-0309-03 09:49
- 79 0 [健康元吧] 创新药持上涨1阶段14.23左右,2阶段15.63,3阶 股友853178lf86 09-0309-03 09:49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公司宗旨,想解套,想的美。想加仓,欢迎,进来 jjx123木头人jjx 09-0309-03 09:49
- 64 0 [洽洽食品吧] 牛奶 基民lpL5aY 09-0309-03 09:49
- 50 0 [艾融软件吧] 55.55 年年来财的泰坦 09-0309-03 09:49
- 45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跌停 股友83H10186N0 09-0309-03 09:49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这票居然还有人买?一共几块钱,一个礼拜跌了块 股友63u101G913 09-0309-03 09:49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小心,大盘跳水了 风趣的俞晗煦 09-0309-03 09:49
- 34 0 [金奥博吧] 顺着5日线下跌, 稳定的曹睿博 09-0309-03 09:49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309-0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