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7 [福莱特吧] 都别抱怨了不比福斯特好多了俩天跌了四个多点 股友375D702h60 09-0209-02 17:06
- 291 1 [德邦优化C吧] 热点轮动有点看不清,不想单吊热门基了,冷静考 投资理财福六 09-0209-02 17:06
- 8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没有龙虎榜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0209-02 17:06
- 137 0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大盘分化,科技板块调整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强 小龙虾呀丶 09-0209-02 17:06
- 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没人觉得这次科技牛市人工智能算是领涨大头吗?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209-02 17:06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你好,希望贵公司能及时回复投资者的提问,以便 捷佳伟创股友 08-2909-02 17:06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来个千股涨停,见证历史! 股友5U78F13159 09-0209-02 17:06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中国童装之都”迎开学消费热 智造转型重塑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06
- 101 0 [中兴通讯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兴通讯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81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狼群上阵 都快睡着 09-0209-02 17:06
- 558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筹划H股上市,有新进展 和林微纳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06 2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手上唯一红的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209-02 17:06
- 105 0 [金三角吧] 金三角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三角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收盘,观察银行债行情。 乐逍遥188 09-0209-02 17:06
- 197 0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锦华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19 0 [摘牌弘视吧] 弘视际:关于未提出复核申请的提示性公告 摘牌弘视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00 0 [金三角吧] 金三角:对外投资的公告 金三角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向上 宝宝宝宝宝宝a 09-0209-02 17:06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百亿的成交量,拉萨净买五个亿,其他的是谁买的 股友123y078x50 09-0209-02 17:06
- 75 0 [真爱美家吧] 12的本,不信能跌破 趣投资 09-0209-02 17:06
- 90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没跌很开心吧?那是因为没有涨过,明天再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209-02 17:06
- 104 1 [花园生物吧] 你是业绩造假了吗? 股友509901t75V 09-0209-02 17:06
- 169 2 [依米康吧] 这个股,下次肯定不来了,亏了12万,明天把今天 股友127zZ22550 09-0209-02 17:06
- 89 2 [索宝蛋白吧] 幸好早盘19.70割了,亏了我100多块 短线大局观 09-0209-02 17:06
- 137 0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巨芯-U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9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上半年业绩回顾:量价齐升驱动收入增长68%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48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最低位割了我总感觉卖飞了看明天给不给机会 翻倍就不玩了 09-0209-02 17:06
- 199 8 [国光连锁吧] 10w在里面,明天还要计提跌停,你告诉我咋玩, 超短风665 09-0209-02 17:06
- 3989 28 [光库科技吧] 选的股咋样? 徐屿升 09-0109-02 17:06
- 430 0 [巴兰仕吧] 新股记录:巴兰士网上发行1805万股,股价15.78 瓦当老铁匠 08-2109-02 17:06
- 141 0 [大行科工吧] IPO点评报告:大行科工 大行科工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93 0 [安踏体育吧] 收入利润双增长,户外板块持续贡献高增长 安踏体育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81 1 [数据港吧] 瑟瑟发抖、这个玩意儿的股性很可能见、 荣致远 09-0209-02 17:06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LS出马,寸草不生 钱都是国家的 09-0209-02 17:06
- 131 2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涨停 市北加油v5655 09-0209-02 17:06
- 108 2 [恒生电子吧] 你们都要完蛋了 懂小姐的店 09-0209-02 17:06
- 149 4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今天我对赵小姐产生爱意了 酒香不怕巷子深 09-0209-02 17:06
- 1406 4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——现在只是开始 我叫睡不醒x 09-0109-02 17:06
- 2678 26 [小米集团-W吧] 集体上诉进展,法大还是人大? 一点二的N次方 08-3109-02 17:06
- 552 15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,我真是虎,今天打板打着玩的,居然打进来 继国缘一82 09-0209-02 17:06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小票已经在下午2点拉起来了,消费概念今天被砸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209-02 17:06
- 165 5 [中海达吧] 这几天,跌了就加仓,越跌越加,这是在挖大坑! hurry速3110 09-0209-02 17:06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跌倒5 gnggutong拉吉 09-0209-02 17:06
- 8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昨天才涨一点点,今天跌回去一大半 基民InAxJv 09-0209-02 17:06
- 89 0 [生意宝吧] 前期三番五次主力急拉慢跌出货,此票长期亏损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06
- 30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就目前看这个行情肯定是长期的,新能源电池今天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0209-02 17:06
- 121 1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我要把这个脏东西盯着,别和他跑到一个股里 股友393n03007i 09-0209-02 17:06
- 130 3 [透景生命吧] 31高开的梅飞舞,是全股吧的笑话,大坏种。 凤凰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7:06
- 77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 跌麻了的韭菜 09-0209-02 17:0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越办越妈! 平常七颗心 09-0209-02 17:06
- 155 2 [胜蓝股份吧] 热度一直在涨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 股友62FY222882 09-0209-02 17:06
- 111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一天把一星期涨的干回来了 大鸟转转转98 09-0209-02 17:06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过剩了 等风来拉tdh 09-0209-02 17:06
- 70 0 [迎丰股份吧] 又玩特殊字眼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209-02 17:06
- 134 0 [中慧生物-B吧] 流感疫苗批准上市了,明天可以赚钱了,但是这货 hsxy366 09-0209-02 17:06
- 101 1 [南钢股份吧] 月线上看这个股其实位置挺高的,如果不是大盘还 股友hmeRDz 09-0209-02 17:06
- 108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都跌成了,连城红3个多点有点意外 小牛牛牛牛 09-0209-02 17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今年在天天基金能够取得较好的收益,也祝天 奈何鹊桥 09-0209-02 17:06
- 339 0 [莱斯信息吧] 量化你怎么玩得过 yjzyf19 09-0209-02 17:06
- 88 0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更完蛋了 追梦大个 09-0209-02 17:06
- 574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一路顺顺發 09-0209-02 17:06
- 248 4 [*ST聆达吧] 今天st聆达为什么上涨啊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0209-02 17:06
- 710 3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股友x20165253O 09-0209-02 17:06
- 136 2 [宏和科技吧] 明日能否有个2-3点的反弹? 股友vGLTpl 09-0209-02 17:06
- 111 1 [君实生物-U吧] 开始创造另一个奇迹。 叶孤城1号 09-0209-02 17:06
- 212 3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汇安均衡优选混合$涨的时候就缩水,跌的时候狠 恭喜四海地江浩 09-0109-02 17:06
- 83 0 [前海健康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前海健康资讯 09-0209-02 17:06
- 104 0 [新易盛吧] 这种题材的票短期是不会A杀下来的,顶部还要磨 马年发发发 09-0209-02 17:06
- 111 1 [大东南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0209-02 17:06
- 76 1 [科蓝软件吧] 真垃圾,今天割肉清仓跑路,留下的祝其发财吧! 股友l187382F06 09-0209-02 17:06
- 99 1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是谁 股友09F2775c26 09-0209-02 17:06
- 331 6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看期权就知道这几天磨期权,而多晶硅和工 水星大神 09-0209-02 17:06
- 94 2 [ST棕榈吧] 筹码拿稳了,耐心等待主升浪 股友N52530v969 09-0209-02 17:06
- 78 1 [股市实战吧] SA2601,5分钟K线形态讨论 雪雁论期 09-0209-02 17:06
- 1586 11 [中芯国际吧] 其实就是京东方模式,大概率向中芯北方的投资方 jqsygf 08-3109-02 17:06
- 270 0 [*ST金科吧] 尾市买入 西若 09-0209-02 17:06
- 150 0 [XD鲁北化吧] 它大概率要补下方缺口了,本人现在持有它和6039 冰炒爆米花 09-0209-02 17:06
- 116 3 [浙江荣泰吧] 嵘泰,梦中情股 林703 09-0209-02 17:06
- 250 2 [昆仑万维吧] 我不知道今天是仙人指路还是诱多出货,我也不知 柔美的卢玥珏 09-0209-02 17:06
- 80 1 [欣旺达吧] 卖什么,明天一拉又要追高吧,离顶远着呢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209-02 17:06
- 79 0 [吉大通信吧] 明天还要跌3个点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0209-02 17:06
- 144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无持有者狂推基金需警惕 基民11813O9r67 09-0209-02 17:06
- 181 6 [京城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垃圾,8月份也没怎么涨啊,怎么 自豪的浪子 09-0209-02 17:06
- 6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看好创新药板块, 基民19Qm905173 09-0209-02 17:06
- 74 0 [京北方吧] 明天晚上宴请的饭钱,我赞助了 黄毛国外 09-0209-02 17:06
- 90 0 [*ST国中吧] 大盘都这么高了,你还在这趴着呢,汇源的事啥时 稳健的汤梦香 09-0209-02 17:06
- 217 3 [*ST香雪吧] 筹码峰都没动呢,洗盘而已 坚持就是胜利1118 09-0209-02 17:06
- 146 1 [新易盛吧] 融资仓位全部卸完了,剩下全部都是利润陪伴了。 yydsyydsyydsyy 09-0209-02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