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目前这走势感觉马上就能轮动到,赶紧先来埋伏点 半颗心de温暖 08-2909-02 20:27
- 143 2 [步步高吧] 今天差不多涨停价提桶跑路,主要是这货本月15日 萬寳路 09-0209-02 20:27
- 139 2 [招商南油吧] 大利好,明天直接一字板开启,没买的后悔去吧 请教我满仓 09-0209-02 20:27
- 157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马上跟易中天一样快跑 财术天师 09-0209-02 20:27
- 334 1 [中国能建吧] 获悉各分公司都签订到些建设项目大单,对今年冬 中国能建股友 08-0809-02 20:27
- 423 7 [京运通吧] 想买半导体,一看多是几十上百了,很多科技股都 勤奋的魏晨19 08-2509-02 20:27
- 6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涨一天,跌四天的老毛病有范了 从新来过 09-0209-02 20:27
- 121 2 [大华股份吧] 咋回事,回购公告还不发?一般就是头一天,这2 华子冲 09-0209-02 20:27
- 498 2 [中富电路吧] 亏了4000出局,垃圾 三僚神枪手 09-0209-02 20:27
- 131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提示:量还在,梦就在!天地之间还有一板! 仁爱厚德无敌 09-0209-02 20:27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庄明天去东方热电吧,那些老死庄 xhj666892 09-0209-02 20:27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名字很吉利哦 虚拟宇宙 09-0209-02 20:27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? 躺赢虎厂 09-0209-02 20:2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当调整来临的时候,空仓等待是最正确的选择,任 股海新贝耳 09-0209-02 20:27
- 105 2 [金田股份吧] 还要大跌吗 跌下来再买 09-0209-02 20:27
- 267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长上影线应该是主力为明天93试盘稳指数做试 满盘长红 09-0209-02 20:27
- 824 3 [华胜天成吧] 怎样看华胜天成周二的走势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0209-02 20:27
- 287 2 [物产中大吧] 这次一定相信天顶,公司要是真的很好值钱,轮得 轻起轻放直上天 09-0209-02 20:27
- 389 1 [金达威吧] 请问江总,今年上半年 zipfizz 的营收同比只降 金达威股友 08-3009-02 20:27
- 94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涨停。 股友ysl7qL 09-0209-02 20:27
- 793 0 [中兴通讯吧] 拿着等待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-0209-02 20:27
- 94 1 [金田股份吧] 10年后再解套吧 起床太难 09-0209-02 20:27
- 114 1 [JS环球生活吧] 抽生呀 平常心得福 09-0209-02 20:27
- 137 1 [天山生物吧] 个人感觉今天就是在折磨散户,明天应该有一根大 金刚不倒 09-0209-02 20:27
- 212 1 [达美乐比萨(UK)吧] 达美乐中国上半年利润飙升5倍,除了日开1店还有 达美乐比萨(UK)资讯 08-2909-02 20:27
- 109 0 [ST同德吧] 业绩也没啥问题,每股净资产也有5元,怎么股价 宸哥蕴姐 09-0209-02 20:27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破万亿就行。 苏里威 09-0209-02 20:27
- 104 0 [华锡有色吧] 别在自我安慰,自我麻痹了,股票跌了就乱找利好 炒股改命568 09-0209-02 20:27
- 291 1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与百济神州股价对比,以及产品与疗效对 阳阳阳泰 09-0209-02 20:27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没下线了? 基民6258f8C796 09-0209-02 20:27
- 98 1 [天孚通信吧] 量行觉说:一跌就觉得玩完了,就这点出息。 昨日总是风平浪静 09-0209-02 20:27
- 167 3 [捷强装备吧] 今满仓低位已入,明开盘就跑,妥妥3个点 专業抬价员4119 09-0209-02 20:27
- 101 2 [三祥新材吧] 开始砸盘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0209-02 20:27
- 127 2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才五连阴啊,能不能来个九连阴,跌倒这个星 大A步步高升 09-0209-02 20:27
- 196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终于混成北证倒一 股友6562G59d81 09-0209-02 20:27
- 165 1 [鸿博股份吧] 好好看看龙虎榜。遇见拉萨军团了。不是往死跌就 品德行 09-0209-02 20:27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上市之时就是该股大跌之日 hxy82 09-0209-02 20:27
- 336 1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科蓝软件资讯 09-0109-02 20:27
- 153 2 [科新机电吧] 群里全是看多,明天大概率低杀 唯一有效是躺赢 09-0209-02 20:27
- 229 3 [长高电气吧] 上不了台面的素菜大盘都快4000点了 苏伦特 09-0209-02 20:27
- 294 1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跟什么,光伏还是半导体 紅烧老虎头 08-2309-02 20:27
- 123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跌跟着,涨又不跟 基民9T6aVT 09-0209-02 20:27
- 9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施成你 基民871O2820L5 09-0209-02 20:27
- 101 0 [永茂泰吧] 明天红盘有人信吗 股中无我 09-0209-02 20:27
- 111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追高15.41买入7手,主力你随意吧,不回本我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209-02 20:27
- 16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调了什么仓? 妄想一朝发达 09-0209-02 20:27
- 434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今日(0902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9-0209-02 20:27
- 386 3 [博硕科技吧] 博硕科技: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 博硕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0:27
- 249 4 [广生堂吧] 这个票今天完全扛不住的下跌啊,有没有高手指点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0209-02 20:27
- 873 9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与宇树科技是战略合作关系。2024年12月 一生只是输了你 09-0209-02 20:27
- 542 3 [张江高科吧] 转发 山水悠然居士 09-0209-02 20:27
- 344 6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电影《生还》上映 股友c333992O00 09-0209-02 20:27
- 11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几天提醒关注机器人,今日下午直线拉升大涨! SOHO爱理财 09-0209-02 20:27
- 100 1 [天成自控吧] 这个时候多希望他发个公告有机器人零部件的开发 若地的后莉 09-0209-02 20:27
- 868 8 [屹唐股份吧] 这个行情只有做倒T来降降成本了。 喜阳阳2024 09-0209-02 20:27
- 249 14 [海航控股吧] 还是这里安全啊 福星的可可 09-0209-02 20:27
- 110 2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全指望你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0209-02 20:27
- 808 2 [特斯拉吧] 乘联分会:特斯拉中国8月批发销量为83192辆 特斯拉资讯 09-0209-02 20:27
- 104 2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涨停才可以,涨都不可能证明反转 城南以南600 09-0209-02 20:27
- 264 8 [深桑达A吧] 这个逼样的,让我亏了3万多,跌停了,草他么的 飞得更高008 09-0209-02 20:27
- 124 3 [中信金属吧] 唉,为什么不涨停啊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0209-02 20:27
- 104 1 [亿联网络吧] 39强压力,过不去, 花开四海得伯南 09-0209-02 20:27
- 910 21 [洛阳钼业吧] 上方套牢盘压力位,明天要调整了 月光族825 09-0209-02 20:27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T王们出来晒图,今天又T了多少菜钱啊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0209-02 20:27
- 155 1 [中芯国际吧] 东芯明天复牌。 huker123 09-0209-02 20:27
- 96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恨铁不成钢了,骂得 股友o29Hrz 09-0209-02 20:27
- 178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光头大阴线哦!兄弟们啊,赚钱还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209-02 20:27
- 379 2 [威派格吧] 你们公司不是有四足机器人吗?明天榜一个?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209-02 20:27
- 196 10 [富岭股份吧] 说实话,今天外面绿油油的一大片,你能控制住不 共青永盛路袁少 09-0209-02 20:27
- 83 0 [华电新能吧] 难搞 一个馒头起家 09-0209-02 20:27
- 227 0 [广发聚利债券(LOF)A吧] $广发聚利债券(LOF)A$真的很无语。 基民sSQeKp 09-0209-02 20:27
- 405 0 [多晶硅吧] 吓我一跳, 勤奋的尘林海16 09-0209-02 20:27
- 415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这货跌的比谁都有种 鹦鹉财神鸟 09-0209-02 20:27
- 12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进来的人,都郁闷了吧,太狠了,为什么我觉 翻翻的摸鱼 09-0209-02 20:27
- 236 3 [焦煤吧] 主力仁慈,居然让家人们赚个盒饭 铁手神算 08-2009-02 20:27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融资融券有一定比例现在正规,所以说到平仓线还 卓越王 09-0209-02 20:27
- 76 0 [小型标普吧] 这是要给机会加仓 我欲成仙子 09-0209-02 20:27
- 97 0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看涨 股友589521r6k2 09-0209-02 20:2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风雨交加你们见见你吧 lanhaiang 09-0209-02 20:2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光伏C近一年涨24.10%,这次真是反转!光伏 草莓叮当响 09-0209-02 20:27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好的一天,也是消息面横飞的一天,黄金说急 wuyanbing6688 09-0209-02 20:27
- 305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最差劲的基金,持有三年才回本小赚,幸亏昨天撤 股友sQwvTe0616 09-0209-02 20:27
- 57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9-0209-02 20:27
- 85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哪有一开盘就卖的,很明显庄家在做局,要低价筹 股友72908uC909 09-0209-02 20:27
- 184 2 [通富微电吧] 好烦,买低的时候,涨高的,现在买高的,消息又 加油12366 09-0209-02 20:27
- 100 1 [多浦乐吧] 都在骂多浦乐呀!这骂声多浦乐高管能听到吗?长 民间大师 09-0209-02 20:27
- 245 7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丢的铜去哪儿了? 苏州园区股仙 09-0209-02 20:27
- 158 2 [君正集团吧] 嗨,无言以对,只能跌下去再买点,这种垃圾唯一 股友A188511l65 09-0209-02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