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好弱 保本第一要务 09-0209-02 09:48
- 61 1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中的LJ 股友3V12N83570 09-0209-02 09:4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赶快抄底啦 唯手熟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有些老鼠在做T 股友679081C6D2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跑啊 天天开心点666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,咋天满仓今天来怎么一下。 刘liu玉祥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我已顺利补仓谢谢主力! 当粉丝要加关注呀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建业股份吧] 太阳能太阳能 风现龙典cvj 09-0209-02 09:48
- 61 1 [新强联吧] 离蹦不远了 股友33D765v731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退潮了,要回到3000点了? 小新鲜韭菜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冲进来的,不要让我失望啊,加油 股友1u11855v23 09-0209-02 09:48
- 6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涨到45,可以把利元亨先导割肉亏的补回来,加油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09:48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现在还买的就是了。 上官总 09-0209-02 09:48
- 228 0 [*ST天喻吧] 这个天喻不是ST的话现在也是60块一股了的 股友9260T5635Z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中欣氟材吧] 杀猪盘 东荣168 09-0209-02 09:48
- 67 0 [恒久退吧] 快跑快跑!名字错了,叫ST绿久。 红色短线客 09-0209-02 09:48
- 84 0 [永清环保吧] 这货只要前天涨点,第二天肯定大跌,让你们卖, 永清钉子户丶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主力下辈子别来这世上害人。。。 美丽的程琰坚 09-0209-02 09:48
- 57 0 [沪银吧] 白银新一轮启动,最少上涨1000点,那样就差不多 股友vpyhQu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锴威特吧] 跌停了,亏损股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0209-02 09:48
- 53 0 [格林精密吧] 今天你又跟消费电子同频同跌呢??? 格林是枸杵苼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泸州老窖吧] 你才是白酒老大哥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迪厅吧 明智的吕珊慧 09-0209-02 09:48
- 100 0 [元利科技吧] 手头就这么30万.50万来回折腾,买入卖出的。累 ch4415 09-0209-02 09:48
- 56 1 [正强股份吧] 看不懂的奇葩 华尔街涨停板 09-0209-02 09:48
- 70 1 [领益智造吧] 砸跌停买一手试一试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0209-02 09:48
- 58 0 [中材国际吧] 这垃圾。 积极的沛洪 09-0209-02 09:48
- 74 2 [华资实业吧] 下一个目标7.667.55 n1991燕鱼 09-0209-02 09:48
- 183 1 [回盛生物吧] 25年是公司业务反转年,新药不断推出,业绩也逐 亿股轩 09-0109-02 09:48
- 152 4 [康冠科技吧] 感觉你们都拿不住啦,证明加仓的时机到啦 孙悟空6969 09-0109-02 09:48
- 66 0 [天山电子吧] 跌破60日线,趋势已坏,要回补缺口了 快速的吕亚特 09-0209-02 09:48
- 290 0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诸葛亮会来事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步步高吧] 又把我骗进来了 蔡就随便点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等吧里面安静些了,就可以进了 时髦的皮诺曹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的节奏哦! JJ金石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伯特利吧] 全是卖单,信不了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继续下跌!看好下跌 笑笑m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士兰微吧] 有本事连续跌停草 艳阳满天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被你拖累了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09-0209-02 09:48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彻底完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0209-02 09:48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是人吗?涨了多少这样跌 股友F0637675t5 09-0209-02 09:48
- 84 2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势不可挡要起飞了 股友7o99w51966 09-0209-02 09:48
- 83 1 [赫美集团吧] 摆明了借利好给原大股东元程序基金出货,快跑 套郑鹏猴子 09-0209-02 09:48
- 80 1 [日发精机吧] 立案调查没结案不敢买会不会st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0209-02 09:4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破相了大家一起砸吧再见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新城控股吧] 大哥加油! 释得道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买啥啥跌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数据港吧] 隔壁三维赚5个点清仓这里涨停板买入被挂山上了 股友2Oi0706137 09-0209-02 09:48
- 59 0 [先导基电吧] 这周末希望能上17,上不了摸摸也行 穿云峰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万里扬吧] 涨的时候疲软,跌的时候领跌。做空的稳赚不亏 实力韭菜 09-0209-02 09:48
- 65 0 [新华保险吧] 加油奥利给拉升涨停板算了吧! 基民LjnU5Y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借利好跑光了 股友591l68x182 09-0209-02 09:48
- 49 0 [银之杰吧] 红十个点以上 紫罗兰2865 09-0209-02 09:48
- 83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收益稳定,风险也比较低,期待有更好的表现 独角兽财富树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银行Ⅱ吧] 快跑,十点后下坠 学习小菲特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会还要跌,你们快点跑,我断后 股友811P2p7927 09-0209-02 09:48
- 56 0 [珀莱雅吧] 请在两天内上100 股友839m5q0131 09-0209-02 09:48
- 160 1 [金力永磁吧] 氧化铽,9月1月报价200000万元/吨,金力永磁主 可爱de胡一刀 09-0209-02 09:48
- 201 1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,截止8.29号股东人数多少? 润欣科技股友 08-2809-02 09:48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把我坑了 有激情的梦蓝雁1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多买多赚,很快100 灰暗的仇雨昕2 09-0209-02 09:48
- 46 0 [鸡蛋吧] 买远月就是高位接盘,你们不看价格的吗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要不要卖呀 火炎燚一 09-0209-02 09:48
- 38 0 [贪玩吧] 溜了溜了,秒男,就颤抖三下。 bngsa 09-0209-02 09:4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要拿出来用了 狼行千里吃肉1228 09-0209-02 09:48
- 66 0 [锦江在线吧] 出不完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0209-02 09:48
- 45 0 [光华科技吧] 这股被量化做坏了 子央 09-0209-02 09:48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真狗啊 桔桔梗想吃肉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 大漠绿舟 09-0209-02 09:48
- 41 0 [银行Ⅱ吧] 凉凉了 大柱啊 09-0209-02 09:48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智选经理周二定投1000跟着经理吃肉 山间独猫 09-0209-02 09:48
- 8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快点 基民Fn5oqb 09-0209-02 09:48
- 60 0 [菜百股份吧] 补涨吧菜百黄金大涨你却大跌 tiantian0985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啊 翻身红鲤鱼 09-0209-02 09:48
- 96 0 [丰林集团吧] 这庄有点弱先减半仓 paxc 09-0209-02 09:48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行啊,难道又是出货吗 诚实的苗衡2 09-0209-02 09:48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一股不卖坚持到底 股友7d9a789183 09-0209-02 09:48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冲高进来的,没有一个星期不会放你们出去的 半边的粉丝 09-0209-02 09:48
- 78 1 [美锦能源吧] 抛压有点大 长线钓大小鱼 09-0209-02 09:48
- 199 1 [华孚时尚吧] 552清仓了看来现在还不是买点 基民6278897kI5 09-0209-02 09:48
- 540 2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在 9九月继续“反攻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0209-02 09:48
- 96 2 [全聚德吧] 不知道为什么一说北京,脑海中马上就连线烤鸭! 满天星星95728 08-2809-02 09:48
- 55 0 [大全能源吧] 别着急,真要上涨一天就涨回去了 晨曦力量 09-0209-02 09:48
- 48 0 [江海股份吧] 买一手尝尝咸淡 股友p225D23998 09-0209-02 09:48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放量杀跌!万手卖单都出来了!厉害 股友3967d9H629 09-0209-02 09:48
- 51 0 [卓翼科技吧] 快走,去别的地方,把亏的赚回来 T0真好 09-0209-02 09:48
- 75 0 [仙坛股份吧] 鸡肉今天要秀肌肉了 中兵 09-0209-02 09:48
- 44 0 [株冶集团吧] 猛 东极牛 09-0209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