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买了你真是一天没涨 XX涨哇 09-0209-02 09:41
- 60 0 [联科科技吧] 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不怕赢怕不玩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创不创新高 成熟的潘豪珏 09-0209-02 09:41
- 55 0 [舒泰神吧] mmp,天天就知道跌,去吧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09:4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到了必须回调时候了,30日异动200%是个大关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209-02 09:41
- 41 0 [电气风电吧] 阴跌 Ambrosia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跌停 股友2l2301l891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创新高出一半 Loch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隆利科技吧] 又套一批 以彼道 09-0209-02 09:41
- 146 0 [兆新股份吧] 两天板上都成交了上百万手了,估计这回应该和股 崽儿莫跑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惠博普吧] A股永远是涨2个点亏7个点 板栗大妈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优博讯吧] 强者恒强,是有道理的,拉机就是拉几。比不了人 孟小荟925 09-0209-02 09:41
- 75 0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月突破70下个月突破100 嘘高调点 09-0209-02 09:41
- 151 0 [泰达股份吧] 天天来挂跌停板,做反弹 黄城根的西墙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新华都吧] 保住利润,撤了撤了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9-0209-02 09:41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广东勇哥看市 09-0209-02 09:4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 風生水起 09-0209-02 09:41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心所向,空头是挡不住向上趋势的,对抗,只有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0209-02 09:41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发生了什么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9-0209-02 09:41
- 59 0 [鹏翎股份吧] 够r滴牛 招宝万金灬 09-0209-02 09:41
- 77 1 [日月股份吧] 13.88收盘 创卓之创造卓越 09-0209-02 09:41
- 92 1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想洗多久才满意?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9-0209-02 09:41
- 61 1 [华中数控吧] 老一套冲高回落,k线位置给你做出来了,散户是 股友3P72720i51 09-0209-02 09:41
- 75 1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很早啊,集合竞价就从上涨2%跌倒平盘了,厉 Cbxs2517 09-0209-02 09:41
- 669 3 [贵州茅台吧] 冲冲冲 薅模拟仓的宝总 09-0209-02 09:41
- 138 2 [翰博高新吧] 给点建议, 万一呢002 09-0109-02 09:41
- 129 2 [大湖股份吧] 只要老子戳了狗托的痛处平台就说我发言违规 眼皮底下钻空子 09-0109-02 09:41
- 47 0 [沪银吧] 一步之遥 康木让北鼻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拉了坨大的 股圣之买哪哪红 09-0209-02 09:41
- 47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也该轮到公也摸鸡了吧 n142242768266383 09-0209-02 09:41
- 48 0 [南京熊猫吧] 下跌比兔子跑的还快 吾心永恒2 09-0209-02 09:41
- 43 0 [佳先股份吧] 开盘即最高点 股友w2507U9787 09-0209-02 09:41
- 56 0 [江苏新能吧] 彻底没戏了,来年决不碰你 小小小梅子小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继续创新低,破17块! 峰神一哥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雄帝科技吧] 韭菜就是韭菜,亏死你们 股友T5zrvw 09-0209-02 09:41
- 52 0 [深桑达A吧] 真他M狠! 青衫客ik32306557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ST京机吧] 启动 股友0308W8e126 09-0209-02 09:41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反弹不过新高去求 股友655K8e3925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头洛,跌停 严谨的庄锦鹏1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再说看好这股的比,你就是个坏人 蚂蚁博大象 09-0209-02 09:41
- 90 0 [旗天科技吧] 散户在绝望,有资金在接散户绝望的筹码,毕竟中 主题永恒 09-0209-02 09:41
- 109 3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涨停我减仓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09:41
- 65 0 [新联电子吧] 这是出货了……唉! 股友86V0x32158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了吗? pinglitaosha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亏一点就抛了,亏太多就拿着吧,还要大跌,14左 聪慧的陆俐潮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英诺赛科吧] 感谢感谢,虽然自己几次做了反t还是赚了 小熊嘻嘻 09-0209-02 09:41
- 66 0 [春风动力吧] 又是带崩板块 受信任的石竹 09-0209-02 09:41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去亨通光电,做后排补涨 敏敏多财如意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投资,财务知识和市场经验缺一不可 发财的梦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欧菲光吧] 我到现在都没搞懂你是哪个板块的,因为谁涨你都 股友057d75298Y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有毒,快跑 标致的票 09-0209-02 09:41
- 75 1 [华东数控吧] 板上吸筹 韭菜byb1od 09-0209-02 09:41
- 66 1 [成大生物吧] 会不会连续跌停 私募董小姐 09-0209-02 09:41
- 101 1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股份:融资净偿还2.22万元,融资余额9715.3 德石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41
- 89 1 [大博医疗吧] 五日线不往上走今天又是大跌 主力是67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晒图,让我回个本,谢谢各位大哥了 股友52dr306083 09-0209-02 09:41
- 44 0 [南兴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是腊及 一口吃不成大胖仔 09-0209-02 09:41
- 48 0 [德联集团吧] 诱多埋人了 股友N260z07385 09-0209-02 09:41
- 96 0 [科新发展吧] 没有人接了,套人的票 象管家 09-0209-02 09:4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电池起来啦 宠A哥 09-0209-02 09:41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红吗 羞耻的俞元德1 09-0209-02 09:41
- 56 0 [天能重工吧] 在拉跨的边缘拉稀 婆婆客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就像猴一样,上蹿下跳的 小马哥17081341 09-0209-02 09:41
- 50 0 [中新赛克吧] 还有减持等着你们, 如茶百道 09-0209-02 09:41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要想生活充满阳光,就要把天赐用心收藏………… 看山水888 09-0209-02 09:41
- 59 0 [动力新科吧] 这个gzz,这种行情连续这样跌,肯定主力和股东 股友b8EJgA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低价股中领头羊!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0209-02 09:41
- 60 0 [北新建材吧] 朋友,你咋了 基民p527882l59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深水区上车 FFF米朵 09-0209-02 09:41
- 58 0 [汉王科技吧] 买了就没涨过,跌到是少不了它 命里有988 09-0209-02 09:41
- 49 0 [东软载波吧] 昨天只t了两个点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209-02 09:41
- 48 0 [同兴达吧] 实战给你们看了还亏钱就说不过去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美利云吧] 这个速度就对了,加速到12左右吧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0209-02 09:41
- 54 0 [艾芬达吧] 4448,中 生财利市888 09-0209-02 09:41
- 45 0 [英维克吧] A字杀 翡翠广进得张飞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来都在等日线的C浪下跌了,而个股是先杀为敬 春天故事好 09-0209-02 09:41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你也就这点出息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209-02 09:41
- 81 0 [华海诚科吧] 啧啧称奇,看吧 财富不自由 09-0209-02 09:41
- 64 2 [天下秀吧] 什么情况 李博斯 09-0209-02 09:41
- 63 1 [瑞普生物吧] 垃圾就是个垃圾,永远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209-02 09:41
- 43 1 [协昌科技吧] 这龌龊公司又准备套人了 恒心的石泽哈 09-0209-02 09:41
- 100 1 [艾迪康控股吧] 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对艾迪康有利好。 炒股精神小伙 09-0109-02 09:41
- 332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就看不惯杀猪盘,联动多个小号分别刷屏并行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09:41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对的,全部闷杀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9-0209-02 09:41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总是认为该轮到了,可是每次都让人伤心!真无语 股友316e596x11 09-0209-02 09:41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[大笑] 壹手封涨停 09-0209-02 09:41
- 53 0 [宣亚国际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吧职业发帖人4098 09-0209-02 09:41
- 51 0 [*ST岭南吧] 完了,又是拉大盘,个股跌成狗了 优秀之莱蕾 09-0209-0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