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科江南吧] st吧,100陪你到退市 股友6O6300u787 09-0209-02 09:42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肯定是绿的你们信吗 股友739986WW81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周剩下全是涨停了,有大消息周末公布 通通壹佰元 09-0209-02 09:4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成了 机智的松鼠宝宝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四会富仕吧] 看吧这种没主力你们还追,哈哈哈,不存在什么轮 爱就是要涨停 09-0209-02 09:42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wtz61756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老板又开始拉升了,会不会又拉高回来的啊,,, 抓狗抵又穿隆 09-0209-02 09:42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要死一起死 股友wdHfEu 09-0209-02 09:42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慢慢来,不到20股多不卖。 水上东方 09-0209-02 09:42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胜宏领涨,冲击300块。 大阿乐 09-0209-02 09:42
- 53 0 [石基信息吧] 服了涨轮不到,现在天天跌 有的玩吗 09-0209-02 09:42
- 22 0 [A50期指吧] 大资金操控股市,罚 太阳出来了108 09-0209-02 09:42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发癫了!! 发财大手手 09-0209-02 09:42
- 77 0 [好太太吧] 照着他们这样的换手率,要卖0.87还是得折价卖 紫晶72092 09-0209-02 09:42
- 5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只有一个哥,那就是贝哥! 心怀天下的曲同学 09-0209-02 09:42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非常拉几,周五抛的都涨停了然后买了这拉几 傲寒的督璟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银信科技吧] 这鸟股退市算了 小火车爆金币 09-0209-02 09:42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短线福哥168 09-0209-02 09:42
- 209 0 [德创环保吧] $德创环保(SH603177)$ 财富自由的成长 09-0209-02 09:42
- 10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不妙啊 绛英落尽 09-0209-02 09:42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再不反攻就没机会了 散户henan 09-0209-02 09:42
- 46 0 [科士达吧] 我是真服了 慷慨的沈语珑 09-0209-02 09:42
- 59 0 [垒知集团吧] 中小散扎堆的股,只跌不涨 蓝天的席雪梅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高新兴吧] 越烂越跌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09:42
- 47 1 [宝地矿业吧] 董秘有搞活动了 俺的杠杆树123 09-0209-02 09:42
- 584 6 [华映科技吧] 连续好几天了!天天出现折价大宗交易,感觉有点 阿月姐 08-2809-02 09:42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谁买谁倒霉 吉祥牛牛5580 09-0209-02 09:42
- 57 0 [怡亚通吧] 董事长骨折甩卖股份、总经理0持股,买入谨慎啊 韭菜割头韭菜 09-0209-02 09:42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一帮傻韭叫的欢,救不了的 一葉春秋 09-0209-02 09:42
- 54 0 [国际医学吧] 供销大集涨板啦!医学跌停也不进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09:42
- 46 0 [楚天龙吧] slj 有判断力的程鸣11 09-0209-02 09:42
- 59 0 [立方退吧] 空头大胜,大家一起加入 日积月累的雪1 09-0209-02 09:42
- 47 0 [楚天龙吧] 你是涨停了吗。今天跌这么狠?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9-0209-02 09:42
- 60 0 [经纬辉开吧] 都特娘的谁卖的 股友9536o8m965 09-0209-02 09:42
- 56 0 [中泰股份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cdsssxss 09-0209-02 09:42
- 63 0 [红宝丽吧] 失望 股友f51H796761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华智数媒吧] 这么恶劣的下降通道还涨停,连个抵抗都没有 股友rYGFQv 09-0209-02 09:42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太坑了,还不如买长海 坐忘道__Q 09-0209-02 09:42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市好脏 c1558014303402194 09-0209-02 09:42
- 51 0 [西菱动力吧] ? 股友0893w3W757 09-0209-02 09:42
- 69 1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星期你最好天天都低开,不要冒头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0209-02 09:42
- 94 1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拉尾盘,就是为了今天继续大跌,看着吧,今 天天股票大涨 09-0209-02 09:42
- 188 3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90分钟,120分钟底背离看不出来吗?? jyz1023929 09-0109-02 09:42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那天本来想卖了你,买东方的,没想到自己没这样 芬哥哥 09-0209-02 09:42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等涨停吗? 股友20C05178p9 09-0209-02 09:42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涨这么猛你还这么绿你好意思吗? 不想努力的我 09-0209-02 09:42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长安汽车股吧关于朱华荣做空股票言论的深度研究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真刺激啊 盆满利市地裘千仞 09-0209-02 09:42
- 47 0 [洪都航空吧] 拼命砸盘的早点去投t 股友18F768N968 09-0209-02 09:42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利好已经兑现,砸盘吧 心之所向的8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290走了 轩昂的万嶂 09-0209-02 09:42
- 46 0 [中科软吧] 垃圾,永远的垃圾 股友xp22863826 09-0209-02 09:42
- 54 0 [金轮转债吧] 148快让我回本 金喵喵 09-0209-02 09:42
- 66 2 [湖南白银吧] 站在了山顶 股友97200W6k03 09-0209-02 09:42
- 58 1 [睿创微纳吧] 冲呀 冲呀2026 09-0209-02 09:42
- 107 3 [怡合达吧] 看看正宗的工业母机,看看东杰智能,再看看你! 股友H6783w5817 09-0209-02 09:42
- 101 2 [中铁装配吧] 连亏三年,业绩不确定性或者非标审计意见才会st 又是一坨 09-0209-02 09:42
- 116 2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收盘时满仓进, 猜A股 09-0209-02 09:42
- 56 0 [贵州轮胎吧] 要提升股价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回购注销。 股友ZOiGlq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有脏东西 梦想的翅膀8 09-0209-02 09:42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牛市刚开始就出货,这股没什么前途,格局太小 发火的阎安然 09-0209-02 09:42
- 51 0 [银之杰吧] 比兆日科技香多了啊 股友58888 09-0209-02 09:42
- 30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·定价买入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209-02 09:42
- 52 0 [兴瑞科技吧] 这遢码的没雷我是一点不信,垃圾,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0209-02 09:42
- 50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专治各种铁头 凌霜的甘蘅 09-0209-02 09:42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色 心细如尘的陶如冰 09-0209-02 09:42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放心持有 跌无止境111 09-0209-02 09:42
- 6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主力成本几毛钱!乘着牛市疯狂出货 买跌抛涨的可怜虫 09-0209-02 09:42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后期和科泰走势一致 股友65909C7r80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到头了吗 股友523K691W17 09-0209-02 09:42
- 43 0 [华夏恒生科技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科技-R资讯 09-0209-02 09:42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威尔士红龙 09-0209-02 09:42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涨涨跌跌,涨涨跌跌 买崩A股 09-0209-02 09:42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上涨的机会来了把握时机 股友z25W120281 09-0209-02 09:42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厉害啊我的通 股友759755U33k 09-0209-02 09:42
- 44 0 [ST得润吧] 加油马上破8奔7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0209-02 09:42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能不能别跟板块了,机器人执行器都成啥了,你能 让我挣两毛可否 09-0209-02 09:42
- 80 0 [*ST天茂吧] 钱啥时候回来自己操作还是自动退后有没有懂得同 王宝宝爱炒股 09-0209-02 09:42
- 64 1 [中国化学吧] 外面都在创新高,你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9-0209-02 09:42
- 47 1 [苏交科吧] 今天不装了? 顾盼的剑圣 09-0209-02 09:42
- 71 2 [华峰超纤吧] 真是一地鸡毛 善辩的仉珺 09-0209-02 09:42
- 807 4 [安彩高科吧] 重组背景与动因政策驱动:2025年是河南国企改革 股友p1076y1181 09-0109-02 09:42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断头侧刀来了 牛股摇摇乐 09-0209-02 09:4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在拉板,你在跳坑 财源多谋地钟馗 09-0209-02 09:42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驴马烂子,板块涨时纹丝不动 股友79g953u052 09-0209-02 09:42
- 90 0 [XD建发股吧] 太弱了,这种股票也没流动性,该退市了 小白一直牛 09-0209-02 09:42
- 49 0 [甘化科工吧] , 猎户1809 09-0209-02 09:42
- 45 0 [国安达吧] 还有王法吗 股友4ygiVK 09-0209-0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