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烂私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09:31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太差了,弱得很 成都小芝芝 09-0209-02 09:31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要多少有多少,谁稀罕你们韭菜的筹码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沪铜吧] 别装了,容易闪到腰 欧纳001 09-0209-02 09:31
- 66 0 [中无人机吧] 经典开盘猛砸 妩媚的孙大秀 09-0209-02 09:31
- 43 0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09-0209-02 09:31
- 82 0 [三生制药吧] 贝莱德增持10多亿 稳子当头 09-0209-02 09:31
- 67 0 [丽岛转债吧] 这个主力真牛逼 股友9u16188K87 09-0209-02 09:31
- 79 2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高点70今天65,真有病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209-02 09:31
- 66 2 [广汇能源吧] 会回2时代吗? 股民淡定 09-0209-02 09:31
- 189 1 [美畅股份吧] 杀猪盘。 股友32101IN336 09-0109-02 09:31
- 169 3 [司太立吧] 什么时候到21元!我就解套了 基民n30389896Q 09-0109-02 09:31
- 59 0 [迈拓股份吧] 的,这回不冲高了,直接炸 股友kx51898786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可别再冲高回落了 股友5882rL3985 09-0209-02 09:31
- 74 0 [方盛制药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长春高新122.998.49%迈威生物- 股友u132L93558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康方生物吧] 废了 股友9210kH5567 09-0209-02 09:31
- 66 1 [外服控股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此股尿性 我的发baby 09-0209-02 09:31
- 65 1 [辉煌科技吧] 难道又是蠕动的一天? 阿弗朗的守船人 09-0209-02 09:31
- 137 4 [多晶硅吧] 各位空狗,你们不想死的话,赶紧平空单做多,或 冰上快舞 09-0209-02 09:31
- 136 2 [美利云吧] 明天给个惊喜 清888风 09-0109-02 09:31
- 102 0 [辽港股份吧] 怎么没有收到分红 小卖部老板达叔 09-0209-02 09:31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也算人吗,怎么看 红色东方的钧 09-0209-02 09:31
- 54 0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,一直跌 股友9275W509R0 09-0209-02 09:31
- 131 0 [上海电气吧] 母鸡 股友619v3113x2 09-0209-02 09:31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有不服的吗,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209-02 09:31
- 179 3 [指南针吧] 三把锁开了 乐观的沈衡9 09-0209-02 09:31
- 76 1 [综艺股份吧] 散户都被骗进来了,估计要坑杀活埋啦 霜叶红于二月花3 09-0209-02 09:31
- 237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大家一起打证监会12386,要求严查中欧,严查钱 基民U22y675925 09-0209-02 09:31
- 473 4 [隆利科技吧] LIPO工艺将是未来手机必须具备的吸睛亮点——超 红金龙119 09-0109-02 09:31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演都不演了,直接砸 英姿飒爽的静澜 09-0209-02 09:31
- 51 0 [泰凌微吧] 这货不行了,撤 看长做短一年两波 09-0209-02 09:31
- 50 0 [广联达吧] 啥都比你强 搏一次机会 09-0209-02 09:31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3930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9-0209-02 09:31
- 64 0 [荣盛石化吧] 绿荣石化一条道走到绿 zzz我不是股神 09-0209-02 09:31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买垃圾股爽不爽,继续买呀,坚持不卖,三年定会 股友pr2hovxd58 09-0209-02 09:31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002156,大家保本或者小肉走 A游华哥 09-0209-02 09:31
- 62 0 [漫步者吧] 密码,刚进就开砸 股友3y9503g815 09-0209-02 09:31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的 股友9839KQ5828 09-0209-02 09:31
- 67 0 [电工合金吧] 准备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搅事棍子 09-0209-02 09:3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低开。没事儿 柔和的袁朗琴 09-0209-02 09:31
- 61 0 [商汤-W吧] 成功回踩五日线!加速上涨! 孟德斯鸠没带手机 09-0209-02 09:31
- 52 0 [航天智装吧] …… 最烦唱空唱多 09-0209-02 09:31
- 59 0 [老板电器吧] 硬一天软三天,四天,五天,六天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209-02 09:31
- 57 0 [金浦钛业吧] 回踩5日线看看 艳冠溪岚5AzQa 09-0209-02 09:31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再不走的话还要继续阴跌! 静心耐心等待 09-0209-02 09:31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挺好挺好,每次开盘都跌一把 赚钱一麻袋 09-0209-02 09:31
- 53 0 [孩子王吧] 指数越高,股价越低?这都炒的什么股 小小散户啊 09-0209-02 09:31
- 52 0 [数据港吧] 兆易创新芯片龙头补涨开始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09:31
- 60 1 [嘉诚国际吧] 本轮下跌要跌到5元附近 长城一刀流9461 09-0209-02 09:31
- 73 1 [智度股份吧] 集合竞价熄火 睿智沉稳的磐松3 09-0209-02 09:31
- 188 0 [海得控制吧] 这才叫高开海得控制,烂透了 万马奔腾发财 09-0209-02 09:31
- 73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股,今天你想怎么跌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宏景科技吧] 鬼节被鬼抓了? 股友80986L156P 09-0209-02 09:31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4000下跌都不用担心会绿色,牛逼 地狱魔鬼 09-0209-02 09:31
- 52 0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继续垃圾 股友8o2725o878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海力风电吧] 合力在哪里,我开盘就点火了,没人跟进? 养身炒古 09-0209-02 09:31
- 59 0 [千方科技吧] sb,昨天涨的都不够跌 股友UZNMWt 09-0209-02 09:3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回调盘整了 传说被割的韭菜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智微智能吧] 等哪天不创新低在观察 股友7331o6Y550 09-0209-02 09:31
- 60 1 [日发精机吧] 6.60割肉的 长线不是王 09-0209-02 09:31
- 93 0 [凯立新材吧] 转发 n584713631470198 09-0209-02 09:31
- 409 9 [上海电力吧] 统计一下目前满仓半年以上的家人们还有谁 乐于助人的叶桐 09-0209-02 09:31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开盘就准时下跌,盘中吸筹,最后回到开盘价 股友81671X3q79 09-0209-02 09:31
- 52 0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209-02 09:31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接着卖这周每天卖点儿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9-0209-02 09:31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会没开好吗? 冷若冰霜的隐竹4 09-0209-02 09:31
- 100 1 [永吉股份吧] 今天应该能涨停。大概率拉尾盘涨停! 沪虎深威 09-0209-02 09:31
- 100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才是人工智能第一股,不是什么寒王 股友Q81kyH2418 09-0209-02 09:31
- 73 2 [伊之密吧] 熟悉的配方,高开低走。收盘破25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09-0209-02 09:31
- 417 2 [隆利科技吧] 调整极限位置在23元,下半年业绩大幅度增长,26 股友663U968k72 09-0109-02 09:31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腊祭玩艺 小宁同学哦 09-0209-02 09:31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全仓买进 股友15Gf071565 09-0209-02 09:31
- 301 0 [平安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平安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09:31
- 53 0 [创新新材吧] 看不懂啊,这只股有问题吧 股友p800989G55 09-0209-02 09:31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天天跌 股友X9BSSW 09-0209-02 09:31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每天看下,买是不会的 剑如虹3 09-0209-02 09:31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又拉高出货,惯用手段 股友RUYQAd 09-0209-02 09:31
- 58 2 [捷成股份吧] 就是,烂股 worrrryyyy 09-0209-02 09:31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太贱了 先反应先上车 09-0209-02 09:31
- 56 0 [ST汇洲吧] 终于爆发了 股友792r0570e5 09-0209-02 09:31
- 61 0 [长盛轴承吧] 股东集体减持,快跑快跑,没救了 绍九幽虎 09-0209-02 09:31
- 58 0 [设计总院吧] 半年缓不过来 BULLISH 09-0209-02 09:31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能做个人吗?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209-02 09:31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的市值。股价。太喜人了。短短十几天时间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209-02 09:31
- 50 0 [红太阳吧] 在加10个 窝窝哥哥 09-0209-02 09:31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脓液 巴菲特的尾巴 09-0209-02 09:31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金属的异类,铝板块的奇葩 灵巧的邱茜坤 09-0209-02 09:31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多狗出来叫啊 聪慧的姜依硕 09-0209-0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