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如此辣,及,停牌10天,什么玩意 chanwha168 09-0209-02 09:35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快跑 坚毅的许衍慕 09-0209-02 09:35
- 58 0 [鸿富瀚吧] 小票该死吗,进来就被你们垃圾套,真是无语 大时代的小阿悄 09-0209-02 09:35
- 64 0 [*ST雅博吧] 邦普要拉板了,跟上啊哥 股友77O00Q9362 09-0209-02 09:35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投资者就是邢美正的垫脚石,踩着散户发财 n885313688021914 09-0209-02 09:35
- 47 0 [新易盛吧] 其他个股退市吧 低估值一千 09-0209-02 09:35
- 52 0 [宇新股份吧] 翻倍的跌, O胜天半子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快手-W吧] 又被做空了 股友206653m68C 09-0209-02 09:35
- 58 0 [华立科技吧] 天天跌,没完没了 沙漠骆驼冲 09-0209-02 09:35
- 68 0 [广生堂吧] 寒武纪又大涨了,这货指定阴跌不止 做空王者 09-0209-02 09:35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周五进的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9-0209-02 09:35
- 51 0 [钛能化学吧] 这个钛白粉不值钱啊,还是不如金钼 小小鱼儿 09-0209-02 09:35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的东华! 积极的梅泰成 09-0209-02 09:35
- 51 0 [微导转债吧] 229卖了,卖早了 新韭菜W 09-0209-02 09:3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别反包昨天就行,今天不T了,看你怎么洗 历史股东 09-0209-02 09:35
- 73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没想到鸿蒙概念股这么烂! 原片直出 09-0209-02 09:35
- 119 2 [多晶硅吧] 什么消息都没有,就是涨,鸡蛋就是跌 股友G0E9881905 09-0209-02 09:35
- 93 2 [*ST岭南吧] 有人报名吗? 得润两位数 09-0209-02 09:35
- 191 2 [和仁科技吧] 明日跌到13.5元再加仓,给个机会。 huke2 09-0109-02 09:35
- 54 0 [交通银行吧] 开起来 山东101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同花顺吧] 继续下跌,开始回调ing 电力搬运工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亿嘉和吧] 下周26左右见 南方游资彭老师 09-0209-02 09:35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一股不买,一股不卖 股友9900T699H6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曹t飞了 今日何时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最弱的也终于起飞了 稳中向上666 09-0209-02 09:35
- 45 0 [格林达吧] 表仔 城中之城 09-0209-02 09:35
- 74 0 [红相股份吧] 百毒不侵,百利不涨 股友19P2280O08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合盛硅业吧] 就差量了,这下放心了 n339113349720408 09-0209-02 09:35
- 64 1 [中马传动吧] 涨啊求你了 股友0G688X8908 09-0209-02 09:35
- 93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低开低走, 股友605Z12038g 09-0209-02 09:35
- 174 3 [联化科技吧] 短短两天,2.14亿融资盘5300万已经割肉出局,想 独立的冷叶露4 09-0209-02 09:35
- 53 0 [中光防雷吧] 连续跌20天了 一头牛cow 09-0209-02 09:35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不管外面涨停如何,这货比较专一,只跟跌的盘口 快意江湖吧 09-0209-02 09:35
- 64 0 [退市熊猫吧] 开始要活跃,一个个开始卖弄自己的认知 羊羊得亿濛濛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心情不好 圆滚滚的扑满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。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0209-02 09:35
- 77 0 [科恒股份吧] 你不会是第二个云内动力吧股价波动很大,喜欢炒 基民75G17p8779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浙江永强吧] 本性难移 股友y597A00262 09-0209-02 09:35
- 110 0 [中航沈飞吧] 最差的企业集团行业,没有之一! Aquarius2727 09-0209-02 09:35
- 62 0 [锦江在线吧] 努努力。争取十分钟把昨天的跌完 世界足球先生 09-0209-02 09:35
- 74 0 [微光股份吧] 这到底是牛市还是? 泗洪巴菲蛋 09-0209-02 09:35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看着是只好股票,但庄家很变态。守了半个月,昨 瑞哥2024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吴通控股吧] 筹码交吗? 婀娜多姿的钱多多 09-0209-02 09:35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垃圾股,就是个坑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0209-02 09:35
- 53 0 [佳禾智能吧] 的确是个假智能,跟着歌尔跌,没看见比歌尔矮多 常满仓6124 09-0209-02 09:35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傻嗨。你有什么用? 股友9911R62i16 09-0209-02 09:35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我说你有新高,你真厉害啊! 忠实者 09-0209-02 09:35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弱 有卖后悔药 09-0209-02 09:35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飞了 福云祥 09-0209-02 09:35
- 72 0 [精装转债吧] 太弱人家上1500了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浙文影业吧] 到底买了个什么 潇洒不羁的姜蕴菱 09-0209-02 09:35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一起举报 发财888999666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华设集团吧] 一杯茶,一包烟。一只破股看一天。 财满九洲 09-0209-02 09:35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终于回了本赚了俩个点。希望能涨停 在虎门其平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新易盛吧] 400真特么难哦 股友Sf10980596 09-0209-02 09:35
- 71 0 [汇源通信吧] m头? 牛上天4111 09-0209-02 09:35
- 65 0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就是疯病龙你们不要抱希望 嗨太阳 09-0209-02 09:35
- 58 0 [长江通信吧] 求指导 股友1710N985d6 09-0209-02 09:35
- 50 0 [迪阿股份吧] 黄金板块暴涨 窜天猴冲天炮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自己去玩吧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209-02 09:3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09-0209-02 09:35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大抛盘?破了直线砸下,要洗一洗才能进攻了 青禾灵犀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炸盘抢筹 游走侠 09-0209-02 09:35
- 61 0 [高德红外吧] 跌退市吧,别人红你天天绿,别人绿你更绿 芊金莱 09-0209-02 09:35
- 42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高点如果是60.65的话,那低点得58了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跌到奶奶家去了 守得住寂寞Mm 09-0209-02 09:35
- 53 0 [*ST雅博吧] 女不织布了,要启动了? 赚够一倍就下车 09-0209-02 09:35
- 99 1 [超讯科技吧] 低开,不及预期,竞价清仓走了 股友728w030u66 09-0209-02 09:35
- 41 0 [创世纪吧] 垃圾 钱途无量哦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DR华建集吧] 哈哈哈哈,海立 望郡吉安 09-0209-02 09:35
- 62 0 [仙乐健康吧] 卖了旋极信息,上了仙船。 商超采购 09-0209-02 09:35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坚定持有长期持股 dzz197969 09-0209-02 09:35
- 48 0 [*ST康佳A吧] 说得没错,昨天涨几分,今天跌几毛 股友8868L7853f 09-0209-02 09:3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套现金走路 精致的姜芯素 09-0209-02 09:35
- 55 0 [向日葵吧] MD又是发套的一天 股友70r92c0852 09-0209-02 09:35
- 58 0 [*ST南置吧] 还没开板、连企稳都没有的迹象哟,有机会不会让 韭菜盒子lLLL 09-0209-02 09:35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上车终于上车哈哈哈哈哈哈 消逝的船舶 09-0209-02 09:35
- 50 0 [伟时电子吧] 涨了几分钱啊这么跌 股友99R9202q23 09-0209-02 09:35
- 67 0 [安踏体育吧] 跟跌不跟涨,昨天大盘涨2个点,它跌2个点 金蟒龙王 09-0209-02 09:35
- 69 0 [山西证券吧] 偶尔看一下,经常看心态会跟随k线波动,长期持 鴏麚斖縩韠 09-0209-02 09:35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终于没人说,涨了吧,一路下跌还不跑 股友73953Gl865 09-0209-02 09:35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牛批 股友C3QIFe4905 09-0209-02 09:35
- 46 0 [泰嘉股份吧] 大盘在涨,你还在绿,我一进来你就跌 股友GWYN02 09-0209-02 09:35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不错呀,没跌停,已经很爽啦 股友g228M07970 09-0209-02 09:35
- 93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成功打造了超百款融合AI技术、拥有自主 财经港湾 09-0209-02 09:35
- 61 0 [通达股份吧] 如此卖惨,背后有何玄机? 孤室听涛 09-0209-02 09:35
- 53 0 [鹏翎股份吧] 快修炼好了 招宝万金灬 09-0209-02 09:35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无语了 星火逐风 09-0209-0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